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节客厅里面.节四

    周梦龙感觉到了孙丽的热情,心中一喜之下,也不客气的将手一伸,就使得自己的手和孙丽的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来了个亲密的接触,一阵温热的气息,从孙丽的两腿之间传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目光变得热切了起来,而孙丽感觉到周梦龙的手伸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以后,善解人意的将玉腿一夹,就将周梦龙的手给夹在了自己身体最重要的部位。

    周梦龙感觉到孙丽夹住了自己的手以后,开始伸出了一只手指,开始沿着裤中线的位置,也就是孙丽的方向,开始由下而上的在孙丽的两腿之间刮了起来,一边体会着孙丽两腿之间小热情的样子,一边挑逗起了孙丽的,周梦龙看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的涨红了起来。

    周梦龙到了现在,不得不佩服自己了,因为他不但在挑逗着孙丽,忍受着孙丽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散发出来的撩人的刺激,还要一边面对着仇姨的问话,和仇姨谈笑风生,正在周梦龙玩孙丽的小玩得兴起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一只温热的小手,伸到了自己的挡部。

    一开始,周梦龙还以为是孙丽忍受不住自己在她的小上的挑逗,所以也忍不住的安慰起了自己的大来了,但马上的,周梦龙就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头了,因为这时孙丽是坐在了周梦龙的左边,而仇姨是坐在了自己的右边,那只放在了自己裆部的手,却是从右边伸出来的。

    莫非是仇姨,周梦龙心中一动之下,转过头来,看着仇姨,却看到仇姨正意味深长的对着自己笑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全是媚惑之意,看到这里,周梦龙马上就明白了,想到自己正在玩弄女儿的时候,母亲却不甘寂寞的伸出手来安慰起自己大来了,周梦龙就不由的一阵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大迅速的涨大了起来。

    仿佛跟感觉到了周梦龙的身体反应一样的,仇姨的手突然间一翻,就将周梦龙的大抓在了手里,轻轻的隔着裤子抚摸了起来,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兴奋的神经也更加的明显了起来,感觉到了仇姨如火一样的热情以后,周梦龙自然也不甘示弱,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另一只闲着的手,也伸了出来,开始放在了仇姨的玉腿之上。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放到仇姨的身体之上以后,仇姨的美目之中明显的闪过了一丝的火花,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大胆的开始在那里玩弄起仇姨的玉腿来了,虽然近一十岁的人了,但周梦龙感觉到,仇姨玉腿上的肌肤,还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紧绷,跟少妇的比起来,也差不了多少。

    而更为难得的是,仇姨的玉腿除了那种紧绷的感觉之外,还多了一份柔软的感觉,正是这种感觉,激起了周梦龙极大的兴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开始轻轻的在仇姨的玉腿上抚摸了起来,感觉着仇姨玉腿光滑如玉的如同少女一样的肌肤,一时间,周梦龙乐到了极点。

    仇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动作,开始轻轻的摇动起了大腿来了,一边迎合着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玉腿的挑逗,一边用身体语言向着周梦龙表达着自己的渴望,可是周梦龙好像并没有体会到仇姨身体里的渴求一样的,一只手只是在仇姨的玉腿上抚摸着,却不肯深入一步,迟迟的不向着仇姨正在绵质短裤紧紧的包裹之下两腿之间丰腴而迷人的小进发。

    仇姨似乎是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一样的,于是,仇姨另一只手也伸到了桌子底下,拉起了周梦龙的手,引导着就放到了自己两腿之间,然后,仇姨双腿一夹,就将周梦龙的手给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同时,仇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鼓励的神色看着周梦龙,那意思仿佛是在说周梦龙的动作可以更大胆一些。

    感觉到了仇姨的热情,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伸出了一个手指,开始沿着的方向,挑逗起了仇姨来了,一边挑逗着仇姨,感受着仇姨两腿之间正在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发出来的如火一样的热情,周梦龙一边盯着仇姨,看着仇姨的反应。

    久末被人爱抚过的小上,突然间来了一个热情而且技术高超的访客,给仇姨带来的刺激,可就可想而之了,周梦龙看到,仇姨的俏脸,也迅速的涨红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如同要滴出水来一样的看着自己,呼吸之间也显得有些不太正常了起来,好在孙丽也给周梦龙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挑逗而弄得神魂颠倒的,倒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母亲神情举止上有什么异常。

    仇姨到了现在,显然是给周梦龙的挑逗激起了内心的热情,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本来是放到了周梦龙的裆部,抚摸着周梦龙的大的手,也有些急不可待的行动了起来,一番动作以后,周梦龙的裤子的拉链就给仇姨给拉开了,仇姨将手微微一伸,就伸到了里面,抓住了周梦龙的大。

    一入手,仇姨就给周梦龙的大的粗大和坚硬吓了一大跳,在这种刺激之下,仇姨不由呻吟了一声:“呀,好大呀。”

    这声呻吟虽然很轻,但是孙丽却还是听到了,正给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两腿之间正被长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腴而肥美的小上挑逗得有些心慌意乱的孙丽,听到母亲无来由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来,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着母亲:“妈,你说什么,什么东西呀。”

    看到孙丽看着仇姨的样子,周梦龙暗道了一声不好,灵机一动之下,周梦龙连忙将手伸了出来,拉在了孙丽的裤腰之上,轻轻的将长裤的拉链给拉了下去以后,手也学着仇姨的样子,伸入到了正紧紧的包裹着孙丽的小的之中,抓住了孙丽的两根,突然间用力的一扯。

    孙丽正在为自己的母亲为什么会突然间没来由的喊出了这句话而奇怪的时候,却没有想到周梦龙在桌子底下竟然如此的挑逗起了自己来,一阵微微带着疼痛的快感传来,让孙丽不由的啊了一声,嘴唇也咬了起来,一张俏脸,更是涨红得像是要滴出水来一样的,趁着这电光火石的反应时间,仇姨不慌不忙的拿起了一根黄瓜,放到了嘴里,含糊的道:“孙丽,你看,这黄瓜呀,而且还嫩得很呢,口感也不错,要不要尝一尝呀。”

    孙丽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又扯着自己的扯了一下,心慌意乱之下,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分辨仇姨所说的话是真是假呀,这种情况之下,孙丽摇了摇头,不敢再看自己的母亲,生怕仇姨从自己的眼神之中看出异样来,而同时,孙丽狠狠的瞪了周梦龙一眼,意思是周梦龙太胆大了竟然当着自己母亲的面,这样的挑逗自己。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却并没有说话,而是放开了孙丽的,手指灵活的一伸,就在孙丽的上磨擦了起来,孙丽又差点啊出声来,但意识到不对以后,孙丽连忙的咬紧了牙关,才在最后关头将那个啊字给咽了回去,同时,孙丽抓住了周梦龙的手,可是抓住了周梦龙的手以后,孙丽却并没有将周梦龙的手给拿出来,而是任由他放在了那里。

    虽然仇姨不知道在桌子底下周梦龙干了什么,但是却知道,是周梦龙在危急的时刻给自己争取到了时间,在看到孙丽没有看自己以后,仇姨不由的俏脸的对着周梦龙伸了伸舌头,那本来只是抓着周梦龙的大的手儿,也轻轻的了起来,仿佛是在给周梦龙奖赏一样的。

    周梦龙也不甘示弱的反击着,只见周梦龙的手指也灵活的一勾,就将仇姨的裤腿给勾起来了一些,趁着仇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指灵活的一伸,就伸到了仇姨的小之上,和仇姨的小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这个时候,周梦龙才深深的体会到了仇姨的热情了,因为周梦龙的手才一伸过去,就立刻给仇姨的小里流出来的给打湿了。

    仇姨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短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已经失守,倒也不以为意,反而将自己的玉腿张得开开的,方便着周梦龙的手指对自己的小的挑逗,周梦龙感觉到了仇姨的急不可待,当下胆子也更大了起来,于是,周梦龙的手指一伸,也不管仇姨是不是受得了,便到了仇姨正流着的小里面。

    现在,周梦龙的两根手指,在孙丽和仇姨两人的小上不停的挑逗着,所不同的是,周梦龙放在了孙丽身上的手指,只是抚摸着孙丽肥厚的,而放在仇姨的小上的手,却直接的到了仇姨的小里,看着母女两人的小,都给自己尽情的玩弄着,周梦龙一时间乐到了极点,仇姨咬着嘴唇,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抓着周梦龙的大着的手,也越来越用起了力来,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将周梦龙的大给捏出水来一样的,其中的风浪荡,实不在周梦龙所见过的刘玉梅和韩雪之下,看得周梦龙不由的色心大动,要不是还不清楚孙丽的真实的心意,周梦龙真的恨不得现在就将这个成熟妩媚而体态撩人的美妇人给就地正法,以享受母女同欢的乐趣。

    孙丽感觉到,周梦龙的手不停的在自己的上抚摸着,但是就是不破门而入,在这种挑逗之下,孙丽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小里,已经流出了大量的来了,而小的深处,也变得有些酥痒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抓着周梦龙的手,开始一下一下的引导着周梦龙的手向着自己的小使起劲来,因为仇姨在场,孙丽不好出声表示自己内心的渴望,只好用这样的动作提示着周梦龙。

    感觉到孙丽也有些坚持不住了,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但没有顺着孙丽的意思,将手指到孙丽的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面去,反而抽了出来,正在孙丽微感失望的时候,周梦龙却抓住了孙丽的裤子,用力的向下扯着,那样子,就像是要将孙丽的裤子脱下来一样的。

    孙丽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如此的疯狂,当着自己的母亲的面,就要脱下自己的裤子,心中一惊之下,孙丽连忙的抓住了周梦龙的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衷求的神色,周梦龙可不管孙丽是怎么想的,到了现在,周梦龙已经给冲昏了头脑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上微微一用劲。

    孙丽感觉到,周梦龙脱自己裤子的手是那么的坚定,仿佛自己不就范的话,周梦龙就不会放过自己一样的,看到周梦龙嘴角坏坏的笑容,孙丽只觉得全身无力,手也慢慢的垂了下来,周梦龙抓住这个机会,手上用起劲来,很快的,就将孙丽正紧紧的包裹着两腿之间小的长裤连同,给退到了孙丽的。

    然后,周梦龙开始伸出了手来,在孙丽已经是泥泞一片的两腿之间掏了一下,又惹得孙丽微微颤抖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毫不客气的伸出了两个手指来,了孙丽已经是横流的小之中,孙丽张了张嘴,差一点又要啊的呻吟出声来,好在孙丽见机得早,在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忍不住的呻吟出声以后,连忙夹了一口菜,放进了嘴里,才没有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呻吟出声。

    将手指到了孙丽的小里以后,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这时候周梦龙想到,现在女儿的裤子已经给自己脱了下来了,如果母亲还穿着裤子的话,那自己不是厚此薄彼了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猛的将手从仇姨的小里抽了出来,仇姨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会将手指从自己的小里抽出来,随着周梦龙的手指抽出,仇姨感觉到自己的小里传来一阵巨大的空虚,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伸出了手来,如闪电一样的抓住了周梦龙的手,对着周梦龙摇了摇头,示意周梦龙不要将手从自己的小里抽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