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十九.节.节市长夫人.节一

    昨天晚上,李玉玲和阳春雪两人,给周梦龙干得,而李玉玲直到晚上六点多钟才醒过来,这时,李玉玲才知道,自己实在是太小看周梦龙的战斗力了,凭着周梦龙的体力,干自己两三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在醒来以后,看到周梦龙不在以后,知道周梦龙是找张秀芸去了,所以倒也并不以为意,而晚上八点多钟的时候,阳春雪也来到了房间里,两女吹起来的时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却不约而同的一红。

    原来,两人在交流昨天晚上的心得的时候,竟然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的,小都给周梦龙干得红肿了起来,李玉玲还好一些,休息了将近一天,倒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常,但是阳春雪却不一样了,阳克雪昨天从房间里离开以后,又值了一夜的夜班,直到中午十二点交班的时候,才得到了休息,所以直到现在,阳春雪还感觉到,自己在走足的时候,两片肥厚的,在一起磨擦的时候,还有些胀痛呢。

    但是更让阳春雪难堪的是,经过了昨天晚上的事以后,阳春雪感觉到,周梦龙的大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竟然在自己的心中挥之不去,而一想到那种的快乐,阳春雪的小里面,不由的又变得湿润了起来,那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刺激得阳春雪几欲发狂了起来,今天晚上阳春雪之所以会到周梦龙这里来,倒并不是还想让周梦龙用插自己的,只是阳春雪觉得,一天没有见到周梦龙了,心中有些空空的。

    两女吹了一会儿,看看周梦龙还没有回来,阳春雪便告辞回家了,而直等到十一点钟,周梦龙才回到了宾馆,李玉玲看到周梦龙的样子,自然就知道了周梦龙是干什么去了,但是李玉玲也乐得周梦龙在别的女人身上耗费了体力,以省得今天晚上周梦龙再的腾自己,从自己的小处传来的那种肿胀的感觉,让李玉玲知道,如果今天晚上周梦龙再的腾自己一次的话,保证自己两天之内是起不了床的。

    所以,李玉玲看到周梦龙回来得这么晚,不但没有对周梦龙指责,反而和周梦龙有说有笑了起来,只是在说笑的时候,李玉玲不时的提醒着自己,不让自己有丝毫的撩拨周梦龙的行动,以免得让周梦龙色心大起以后,自己的身体会受不了的,吹了一会儿,两人相拥而眠。

    第二天一早,周梦龙就给钱妃兰和安兰去了电话,将这边的情况跟两位说了,自然得到了两人的大力支持,放下电话以后,周梦龙将昨天张秀芸给自己的那份帐户给拿了出来,给李玉玲看了,李玉玲看以后,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梦龙,真的没有想到,这个罗凤莲,每个月在这里竟然有几百万资金的进出,怪不得大家都挤破了脑袋想要当官呢,看来,当官真的是不错呀。”

    周梦龙微微一笑:“当官当然不错了,但是要看你怎么当了,这年头,一个官员,一年贪个几十万上百万的,是常事,但是为什么要有我们纪委,我们纪委的责任就是领导的枪手,看谁不顺眼了,就可以查谁,而且还一查一个准,当官的,一定要低调,不能得罪了上面的人,要是得罪了上面的人,人家一个电话下来,你就得进监狱,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有些人一开始还明白,所以能在官场上混得春风得意,但是等到官大了,就飘飘然了,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就不把村长当干部了,这样的官,迟早要落马的,领导能将你提起来,自然也能将你拍下去,唉不跟你说这些了,这些都是官场的潜规则,我们这些办事人员,将事情办好就行了。”

    李玉玲点了点头,也没有就这个事情和周梦龙讨论下去,奤是对周梦龙道:“梦龙,你看看,我们现在去哪里呀。”

    周梦龙微微一笑:“我们到这里来,主要是查这个罗凤莲的,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应该是见见这个人的时候了,今天上午,我们就去罗凤莲那里,至于下午干什么,等见到了罗凤莲再说吧。”

    罗凤莲在这个城市的一家公务员单位上班,可是,周梦龙和李玉玲两人来到单位的时候,人家却告之,罗凤莲已经好几天没有来上班了,请了好几天的病假,不得已之下,周梦龙和李玉玲只好要了罗凤莲家里的电话以及地址,又匆匆的赶向了罗凤莲的家里。

    敲了半天门以后,一个微微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响了起来:“谁呀。”

    周梦龙也不答话,只是将门越敲越响,里面的人终于有些不耐烦了起来,猛的一把将门给拉了开来:“你是谁呀,怎么这么讨厌呀,敲个什么门呀,你烦不烦呀。”

    这声音,如同连珠炮一样的,震得周梦龙和李玉玲两人的耳朵嗡嗡作响。

    周梦龙微微一笑,掏了出自己的工作证:“省纪委周梦龙,现在找你了解一些情况。”

    开门的那人脸上微微一僵,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可一世的表情一下子消失了,趁着这个机会,周梦龙在那里打量起了此人来了,看到这人的样子以后,尽管周梦龙阅女无数,但是心中却还是不由的微微一荡。

    此人年纪大约在四十岁左右,可能是因为在家里的缘故吧,所以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衣,从而使得她玲珑的身材,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显现了出来,此人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交流动之间,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而小巧的鼻子,尖尖的下马以及脸上弹指可破的肌肤,使得此人看起来充满了一种成熟妇人所特有的妩媚的风韵,而周梦龙看到这张俏脸,突然间觉得这美妇人长得像极了曾经风迷一时的香港女星周慧敏。

    长长的如同天鹅一样的脖子,使得这个美妇人看起来份外的高贵,而如云一样的散开来的波浪形的头发,却使得她又像是年青了几岁一样的,秀发随意的垂到了香肩之上,将香肩衬托得更加的诱人了起来,秀发之下,美妇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薄薄的睡衣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虽然美妇看起来已经四十岁的人了,但是却如同少女一样的坚挺,竟然看不出一丝下垂的痕迹来。

    更为要命的是,因为美妇穿的是一件薄薄的睡衣,所以胸前的那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就在睡衣的包裹之下若隐若现了起来,如丝质的睡衣,紧紧的包裹在了美妇的身上,使得她的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显现了出来,那线条在睡衣的勾勒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优美,那么的撩人,而一对之间深深的,在睡衣的衬托之下,也显得是份外的诱人。

    在睡衣的掩印之下,周梦龙几乎能清楚的看到正紧紧的包裹着美妇的的的样子,周梦龙觉得,美妇的,看起来是那么的小,小得似站是只能包裹住美妇的一样的,而其他的部位,则在睡衣之下若隐若现了起来,娜种惊艳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在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不由的在心中瑕想了起来。

    美妇的腰身虽然并不是那么的纤细,但却也不给人肥胖的感觉,反而使得美妇看起来更加的丰满了起来,腰身之下,是美妇的浑圆而挺翘的小,小在睡衣的包裹之下,努力的向外突出着,将睡衣高高的撑了起来,使得两片雪白的臀肉,在周梦龙的眼皮之下,若隐若现了起来。

    而这时,周梦龙看到,美妇的两腿之间似乎有一片黑色,虽然那片黑色很小,但是周梦龙还是马上就猜出来了,那正是包裹着美妇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的颜色,想到一个十四岁的妇人,竟然穿着这样件性感的,周梦龙有点口干舌躁了起来,一股冲动,也不由的油然而生。

    宽大的睡衣,虽然盖在了美妇的玉腿之上,但可惜的是,那睡衣实在是太薄了,所以,美妇的两条玉腿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透过睡衣,周梦龙能感觉得到,美女的玉腿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而且,那种均称而修长的感觉,也是这个年龄段的妇人之中不多见的。

    美妇身高大约在一米六左右,高桃的身材,丰满的体形,使得美妇看起来充满了一种成熟妇人的诱惑,而现在因为美妇只穿着薄薄的睡衣的原因,所以,美妇的身上更体现出了一种隐约的美,而这样的美,更给人增加了不小的瑕想的空间,这样的美妇,无疑是周梦龙最喜爱的成熟风型的。

    美妇看到周梦龙不停的打量着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更加的不自然了起来,站在门口,关门也不是,不关门也不是,看到美妇的样子,周梦龙微微一笑,从美妇的身边向着房间里走了过去,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周梦龙感觉到,从美妇的身上散发出哦的那种成熟妇人身体里特有的幽香,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面,再加上看到美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及在睡衣的包裹之下呼之欲出的,在自己咫尺之间,周梦龙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在路过美妇的身边的时候,一只手竟然大胆的在美妇的大腿上磨了一下。

    那种光滑柔软而温热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荡,大也几乎是立刻就起了反应,美妇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心也不由的猛的一跳,就在美妇想要发作的时候,周梦龙已经走进了客厅之中,这种情况之下,美妇也拿不准周梦龙的那一下是存心还是无意,所以也就只好跟在了周梦龙的身后,来到了客厅里。

    在客厅里站定了以后,周梦龙看着美妇:“你好,刚刚我的身份你已经知道了,现在,请问你是不是罗凤莲。”

    周梦龙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心却还并没有从刚刚看到罗凤莲的惊艳之中回过神来:“这个美妇人,真的是太够劲了,看来,这一趟我到她的家里来还真的是来对了,环然,怎么能看得到这个美妇人穿着睡衣的撩人的样子呢,可惜了,这样的绝美的妇人,却便宜了王市长那王八蛋,要不是这样的话,我倒还真的想要尝一尝她的小给我的大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感觉呢。

    美妇人看到周梦龙看着自己的样子,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对,我就是罗凤莲,我找我有什么事么。”

    这时的周梦龙才意识到,这个美妇人那沙哑的声音,竟然如同有着一种特殊的魔力一样的,听起来有一种说不出一舒服,还有一股淡淡的诱惑在里面,如果说有哪个女人在周梦龙听到了她的声音以后,就想发了,除了眼前这个风华绝代的罗凤莲以外,就再无他人了。

    听着罗凤莲的声音,周梦龙几乎是立刻的就在心中瑕想了起来:“这个美妇的声音还真的好听呀,看她的一身装束,应该在房事上也很放得开吧,只是不知道,她在的时候,也会不会这么好听呢,要是她的时候,也发出这么大的声音,那么,我不是要爽死了,可惜了,她是王市长的情人,又是铁杆,不然的话,我非得好好的勾引一下这个美妇人不可。”

    想到这里,周梦龙有些意尤末尽的在罗凤莲的一对正在睡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扫视了一下后,才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罗凤莲,我们身份你也知道了,现在,我们有几个问题,请你配合我们回答一下,你要知道,你的回答很重要,请你考虑清楚了再回答。”

    看到周梦龙严肃了起来,罗凤莲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紧张的神色,周梦龙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示意了李玉玲一下,李玉玲会意,从包里掏出了笔记本,周梦龙看到李玉玲做好了准备,便对罗凤莲道:“罗凤莲,我现在现将我们政策给你讲一下,你听好了,我们的工作方针是,只要你配合,我们会宽大处理的,但是如果你要抗拒,不配合,你也知道防碍公务是一个什么样罪,你听明白了没有。”

    罗凤莲在这个城市里混得风声水起,不管是谁,见到了她,都得尊称她一声余姐,所以,她过的一直都是逍遥快活的日子,但是今天,周梦龙的严肃以及她内心掌握的一些秘密,却使得她知道,自己的这种日子快要到头了,所以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罗凤莲不由的点了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