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十八.节同学秀芸.节夫前目犯.节 十八

    只见周梦龙的嘴巴也不知是怎么行动的,那本来是维系着张秀芸的衬衫的扭扣,就给周梦龙用嘴巴一颗一颗的解了开来。而随着那衬衫无力的垂到了张秀芸的身体的两边,周梦龙看到,张秀芸的一个正在粉红色的胸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就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在用头将正紧紧的包裹着张秀芸的的胸罩给推到了的上方,使得张秀芸的解放了出来以后,周梦龙使将头深深的埋入到了张秀芸的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间,在那里挑逗起了张秀芸来了。

    一阵阵的乳香味,从张秀芸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之间散发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呼吸更加的粗重了起来,而这充满了男性的气息,却又扑打在了张秀芸的娇嫩的上雪白的肌肤之上,更加的刺激了张秀芸的神经,在这种情况之下,张秀芸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兴奋变得不可遏起来了,而周梦龙的大的动作,也不由的更加的疯狂了起来。

    刘大志的鼾声,在这个时候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提醒着周梦龙,现在周梦龙正是在老公的面前干着美艳如花的老婆,而也提醒着张秀芸,此刻周梦龙也正是在自己的老公的面前,正用坚硬而火热的大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呢,想到这些,更加刺激的感觉从周梦龙和张秀芸的身体里升了起来,使得周梦龙和张秀芸也都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

    周梦龙粗重的鼻息声,张秀芸发出来的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以及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在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面所发出来的滋滋的声音,刘大志没心没肺的发出来的轻微的鼾声,在这个客厅里回响了起来,给成了一篇荡的乐章了,不管是谁听到这荡的声音,都会不由自主的热血沸腾,心神荡漾起来的。

    而到了现在,张秀芸感觉到,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大,正给周梦龙的头儿不停的挑逗着,而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也正给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不停的磨擦着,而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大,也给周梦龙的手儿不停的揉捏着,几处的快感同时的从心中升了起来,使张秀芸不由的有些魂不守舍了起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张秀芸不由的一边享受着周梦龙的身体的各个部位在自己的小和大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看着正在睡熟了的刘大志,喃喃的对刘大志道:“大志,你看到了么,你看到了么,你的,你的妻子,正在,正在给梦龙,梦龙不停的干着,干着呀,秀芸,秀芸,有些对不起,对不起你呀,老公,老公,原谅我,原谅我好不好呀,秀芸,秀芸实在是没有办法呀。”

    张秀芸的话虽然这么说着,可是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所表现出来的给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干得的表情,以及一双水汪汪的妩媚的大眼睛中所闪烁出来的那俏皮的样子,却哪里有半分感觉到了对不起刘大志的样子呀,反而的,在对着刘大志说了那样的话以后,张秀芸感觉到自己的小里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起来,而周梦龙的大在里面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也就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了。

    张秀芸感觉到,自己这样的姿势,还是在自己的丈夫的面前摆出来的,那种刺激而又违背了道德的感觉,冲击着张秀芸敏感的身体,使得张秀芸的心中在矛盾之中达到了所所末有的快乐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张秀芸不由的软软的将自己的头儿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嘴里也气喘嘘嘘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梦龙,我,我好兴奋呀,我好兴奋呀,来吧,来吧,动作再大一点,再用力一点,秀芸,秀芸感觉到,我龙,我好像,好像有些不行了。”

    在张秀芸对着周梦龙说出了自己不行了的话以后,周梦龙知道,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已经在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面了近一百下了,而加上一开始以别的姿势自己张秀芸的小的次数,自己可能都用大干了张秀芸近千下了,而张秀芸到了现在才说出自己不行来,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体会出了张秀芸的经久耐战了起来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以后,周梦龙就等着张秀芸更加剧烈的用小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更加剧烈的起来,直接将张秀芸送上,但是周梦龙正准备了好好的大干一场的时候,周梦龙却感觉到,张秀芸的用自己的小自己的在坚硬而火热的大的动作却慢了下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张秀芸是因为经过了太长时间的,体力有些不支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柔声的对张秀芸道:‘秀芸,你累了,还是让梦龙来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那双本来就放在了张秀芸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的手儿,也不由的用起了劲来,将张秀芸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托起来了一些,使得自己的大和张秀芸的小之间拉开了一些距离。

    然后,周梦龙就靠在了沙发之上,借着沙发的力量,开始奋力的抬起了自己的,使得自己的大如同打桩机一样的,在张秀芸的小里进进出出了起来,而同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每一次的在张秀芸的两腿之间抽动一下,从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就顺着自己的大流了出来,而现在,那正流过了自己的,一滴一滴的滴到了沙发之上了。

    感觉到张秀芸的水儿竟然那么之多,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和梦龙几乎是疯狂的将自己的大在张秀芸的小里了起来了,而张秀芸到了现在,也已经是双眼迷离,显然是已经给周梦龙的大的,给弄得魂不守舍了起来了,而一张性感的小嘴里,也再次的发出了那让人听了以后心神荡漾的呻吟声“老公,老公,你的老婆,你的老婆正被,正被梦龙,梦龙欺负着呢,欺负着呢,啊,啊,老公,你看到了么,你看到了么,梦龙的大,大正在,正在你老婆,你老婆的小里进进出出,进进出出的呢,你,你看到了么,你老婆的小,小都有些,些发肿了起来了,啊,啊老公,你帮帮我,帮帮我呀,啊,老公,你老婆快不行了,快不行了,就要,就要了,就要,就要达到了,老公,你快点醒来呀。”

    “刘哥,刘哥,你,你老婆,你老婆的小真的,真的好紧呀,好紧呀,夹得,夹得你小兄弟,你小兄弟好舒服,好舒服呀,大,大正在,正在你老婆,你老婆的小里抽动着,抽动着呢,刘哥,你看到了么,你看到了么,当着你的面,老婆的感觉,的感觉真的,真的了爽呀,真的好爽呀,刘哥,刘哥,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也参加,参加进来呀,和我,和我一起,一起来老婆,你老婆的呀。”

    “老公,老公,不要,不要听梦龙的啊,啊,就梦龙的,梦龙的一根大,一根大就将我,将我,弄得,弄得这样子,要是,要是再加上,再加上你的大,秀芸,秀芸的小,小怎么受得了呀,啊,啊,老公,老公,秀芸,秀芸不行了,不行了,啊,大干得,干得我太舒服,太舒服了,小,小感觉到要飞起来了,要飞起来了呀老秀芸不行,不行了,要喷出来,要喷出来了,要喷出来了,啊,啊,喷出来了,喷出来了,啊,老公。”

    随着张秀芸的呻吟声,一大股的从张秀芸的小里喷了出来了,而喷过精以后,张秀芸如同一团软泥一样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嘴里也只有出的气,而没有进的气了,可是张秀芸虽然泄了身体,但周梦龙却没有发泄出来呢,在这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大也顾不得张秀芸因为已经达到了而软倒在了自己怀里的身体,而又在张秀芸的小里了起来了。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动作以后,张秀芸的眉头不由的邹了一下,在这种情况之下,张秀芸不由的猛的一抬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使得周梦龙的大从自己的小里滑落了出来了,然后,张秀芸气喘嘘嘘的对周梦龙道:“梦龙,另,别再了,我感觉到,感觉到,小都给你,都给你干肿了,你再插,可就,可就有些疼了,梦龙,不要的小了好不好,好不好呀。”

    周梦龙听到张秀芸这么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秀芸,你,你,你这样子,可是,可是我,我还没有,没有泄出来,没有泄出来了,那,那怎么办呀,这样子,梦龙,梦龙不是要难受,难受死了么,秀芸,那你说说,梦龙应该怎么办,怎么办吧。”

    虽然周梦龙的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周梦龙还是体谅起了张秀芸来,在感觉到了自己的大从张秀芸的小里滑出来以后,却并没有坚持要再将自己的大到张秀芸的身体里面去。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善解人意,张秀芸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还在闪着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温柔的对着周梦龙一笑以后,张秀芸才喃喃的道:“梦龙,没事的,没事的,秀芸,秀芸有办法让你,的,你,你先不要着急,按照秀芸说的来,按照秀芸说的来,好不好,梦龙。”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从周梦龙的身上爬了下来了,蹲在了地上以后,使得自己的小里面的混合着自己的的液体缓缓的从自己的小里流了出来,然后,张秀芸用手接住了那些液体,并不停的将秀芸们涂抹在了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之上。

    做好这一切以后,张秀芸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妩媚的笑容,慢慢的靠近了周梦龙,在周梦龙的跨部伏了下来以后,张秀芸就开始用一只手握住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而用自己的一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凑到了周梦龙的大之上,在那里用大上娇嫩的肌肤,磨擦起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来了,同时,张秀芸温柔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怎么样,舒服么。”

    周梦龙本来听到张秀芸说可以让自己以后,心中不由的一喜,可是后来张秀芸的动作却使得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不解了起来了,而现在,看到张秀芸将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放到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磨擦了起来以后,周梦龙理解到了,张秀芸刚刚的动作,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更加的润滑起来,从而好方便秀芸的和自己的大的磨擦。

    而张秀芸用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磨擦的快感虽然没有自己的大在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磨擦带来的快感那么强烈,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又听到张秀芸那么妩媚的问起了自己来了,周梦龙不由的兴奋的点了点头:“秀芸,秀芸,这,这难道就是,就是传说中的,传说中的么。”

    听到周梦龙一脸的兴奋的问起了自己,张秀芸不由的娇羞的点了点头,而周梦龙在得到了张秀芸的肯定的答复以后,不由的兴奋的对着还在呼呼大睡的刘大志道:“刘哥,刘哥,你,你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你的,你的老婆,你的老婆正在,正在帮我,呢,刘哥,刘哥,你,你享受过,享受过大嫂给你,给你做的的服务的服务没有呀,没有呀,好舒服,好舒服的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张秀芸不由的妩媚的对着周梦龙一笑:“死梦龙,你刘哥当然享受过了,不然,不然的话,秀芸,秀芸哪里能做得,做得这么熟练呀,做得这么熟练呀,梦龙,真的好舒服的么,来吧,秀芸让你,让你享受一点更刺激的,更刺激的行不行。”

    也许是得到了周梦龙的肯定,张秀芸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闪烁起了一丝兴奋的目光,而那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妩媚的神色,也更加的浓烈了起来。

    一边说着话,张秀芸一边挺起了胸脯,使得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了,而后,张秀芸将周梦龙的一个大夹到了自己的两坐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之间,自己再用力的一合,就将周梦龙的大给夹到了自己的双乳之间了,做好这一切以后,张秀芸开始起了自己的胸脯,使得自己的开始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张秀芸将秀芸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大将自己的大夹在了中间,就使得自己的大完全的给张秀芸的大给包裹起来了,而那种柔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还带着温热的气息的刺激,让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舒服,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也无师自通的起了自己的配合着张秀芸的动作,使得自己的大在张秀芸的上磨擦了起来了。

    由于事先,张秀芸已经在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涂满了和,所以,大不但没有感觉到生涩,反而有一种无比的湿润的感觉从周梦龙的大上升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呻吟了起来了:“秀芸,周梦龙,周梦龙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你的,你的,竟然,竟然还会有,还会有这样的,这样的妙用呢,真的,真的将我的大,大给弄得,弄得好舒服呀。”

    张秀芸妩媚的一笑,那夹着周梦龙的大的突然间松了下来,却一张嘴,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给含在了嘴里,而在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给了几下以后,张秀芸又开始用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夹住了周梦龙的大,使得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雪白而娇嫩的肌肤之上磨擦了起来,一边重复着上述的动作,张秀芸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

    那种温暖如春的柔软弹性但却又十分润滑的感觉,使得周梦龙感觉到,全身的血液渐渐的向着自己的大处集中了起来,到了现在,周梦龙感觉到,自己也已经到了快要暴发的边缘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疯狂的起了自己的大,嘴里也不由的发出了如牛一样的喘息之声了:“啊,秀芸,秀芸,你,你的,你的真的,真的太好了,太好了,梦龙,梦龙都要舒服死了。”

    随着周梦龙越来越剧烈的喘息之下,张秀芸感觉到,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在自己的之间,迅速的涨大了起来了,而感受到了周梦龙快要到了喷射的边缘以后,张秀芸不由的死死的夹住了周梦龙的大,在几秒钟以后,周梦龙的大停止了涨大,而颤抖了起来,随着周梦龙的大的颤抖,一股股的又浓又稠的乳白色的,从周梦龙的里喷出来,在空中划了一个优美的孤形,落到了张秀芸的,嘴边,秀发之上,使得张秀芸看起来更加的荡了起来了。

    而到了现在,刘大志却还是在那里呼呼的大睡着,浑然不知道,就在自己呼呼大睡的时候,自己的老婆和周梦龙之间,已经进行了一次完美的结合了,而周梦龙看到自己的体内的生命精华喷得张秀芸满脸都是,不由的歉意的看了看张秀芸,谁知道张秀芸却荡笑了起来了:“梦龙,你不用不好意思的,这东西是养颜的,我经常用我老公的来洗脸呢,不好不好意思了。”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伸出了纤纤玉手来了,竟然将从周梦龙的大里喷出来的生命的精华,全部都涂抹在了自己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和一对丰丰满而充满了间性的雪白的之上了。

    看到张秀芸将自己喷的生命的精华涂到了自己的身上的妩媚的样子,周梦龙突然有一种想要将眼前的可人儿再一次的压到身下,再好好的干一场的冲动来了,可是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再者周梦龙也知道,张秀芸已经经不住自己再一次的的腾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在和张秀芸一起休息了一会儿以后,将两人大战以后的痕迹给清理了个干净,而后,便和张秀芸一起,将刘大志给抬到了床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