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95  越摸就会越爽

    真软,真香,真舒服!这是陈功的第一反应。

    小婉是一个年近三十的女白领,陈功琢磨着,就算没有结婚,也该是一个大龄剩女了。这样的女白领,浑身上下处处都散发着一股子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浓郁气氛。虽然人长的漂亮,可是那股子冷傲的气质,与王艳钰同出一辙,让陈功心里很是不爽。越是这样带刺的玫瑰花儿,陈功就越是要采摘不可。

    能够将有难度的女人玩弄于鼓掌之间,那才能显出一代淫贼独有的手段。

    小婉的一双大腿浑圆结实,很有肉感,带着温热的温度,紧贴着陈功的面颊,从直筒套裙裙底的幽暗之处散发出来的沁香味道,像是一缕青烟一般,飘进了陈功的鼻息之间,简直是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陈功忍不住嗅了嗅鼻子。

    突然被陈功的脸颊挨着了大腿,小婉下意识的,就缩了缩身子,脚步微微后挪,想要避开跟陈功的肉体接触。可是这个陈功,好像是棉花糖一样,自己越是后缩,他就越是朝自己这边倾来。

    陌生男人的脸颊,像是带着电流一般,让小婉忍不住双腿一阵哆嗦,感觉双腿一阵酥麻,这股电流瞬间就从大腿之间传递到了心窝。偏偏在这个时候,这个让人厌恶的男人的鼻孔里面,还不时的呼气吸气,显得十分急促。陈功呼吸之间所产生的气流,像是挠痒痒一般,摩挲着小婉的两只大腿,让小婉娇躯战栗,情难自禁。

    哎呀,这……这种感觉怎么……怎么那么舒服……正在处理文件的小婉,像是触电了一般,敏感的身体立刻就绷直了,眼镜后面的明眸闪闪发亮,紧紧的注视着电脑屏幕,一只小手也紧紧的握着小巧的鼠标,可是由于脑海有着瞬间的呆滞,接连点击了好几次,都没有点击到正点上来。

    下体传来的阵阵奇痒,让小婉竟然一时忘记了喝斥陈功。

    陈功拿到了螺丝刀之后,却也没有继续忙着修理电脑的主机箱,反而顺势揩油,故意将自己的脸颊在小婉的白皙的双腿上面摩挲了一番。

    陈功鼻息之中散发出来的气息,像是一只只的蚂蚁一般,沿着小婉的大腿上面一路的噬咬,痒痒的感觉,随即又转换成酥麻,最后竟然有一丝丝的快感,十分的惬意。

    “嗯……”

    小婉忍不住轻声呻吟。

    见到小婉并不抗拒,陈功先是一愣,然后胆子就大了起来,伸出了舌头,舌尖上面还黏着湿润无比的唾液,像是一条灵动柔和的小蛇一般,在小婉的大腿上面舔了起来。

    既然你这么享受,那就让哥好好的玩弄你吧!陈功嘿嘿想道,大概是现在的剩女都比较寂寞,所以上钩比较容易吧!

    “嗯……啊啊……噢噢噢……”

    比起鼻息之间的呼吸,舌尖的接触,更能刺激小婉的感官,仿佛突然传来的电流一般,小婉的双腿一阵痉挛,娇躯一抖,情不自禁的叫出声来。

    小婉不叫还不打紧,这一叫之下,立刻就引起了同事的注意。

    相邻的三个办公桌的同事听到小婉的叫声,同时站了起来,一幅疑惑的表情,看向了小婉。其中,那个女同事问道:“小婉姐,你怎么了?”

    “我没事。”

    小婉咬着牙,强忍着身体上的刺激,说道:“都坐下继续做自己的事吧。”

    “小婉姐,你真的没事吗?”

    女同事还不罢休,依然一脸关切的说道:“要是觉得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去看医生啊。”

    “哎呀,知道了,你真的是很啰嗦诶。”

    小婉假装不满的瞪了那个女同事一眼,然后继续盯着电脑屏幕,那幅表情仿佛在告诉这个女同事: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女同事只好坐下。

    看到另外三位同事终于不再关注自己,小婉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庆幸自己的窘态没有被发现。

    陈功湿润的舌尖,沿着小婉的大腿,不住的舔弄着,将温热的大腿温度给撩拨得无比的滚烫,原本干燥的大腿,也有些湿润的味道了。

    “哦……”

    从大腿上面传来的阵阵快感,让小婉的双腿止不住的抖索,伸手捂住了嘴巴,低声的呻吟,极力的克制着,生怕她的呻吟会再次引起同事们的注意力。

    脑海一片空白, 一双眼睛虽然盯着电脑屏幕,但是屏幕上面显示的那些文字以及数据,此时此刻在小婉看来,就像是无数只蚊子在嗡嗡嗡的飞着一般,根本就看不清楚。

    小婉唯一能够感受得到的是,自己的下面好好舒服。

    时间仿佛是凝固了一般,小婉端坐在办公桌前面,右手捏着鼠标,胸脯剧烈的起伏着,整个人却是一动也不动,像是一尊雕塑一般。

    随着陈功的舌尖,越发肆无忌惮的舔弄着小婉的大腿,小婉的双腿就不由自主的张的很开,下意识的,小婉感觉自己小腹下面的幽谧地带,似乎正在蠢蠢欲动,有着潮湿的味道,感觉自己的内裤都快要湿透了。

    我……我这是怎么了……迷醉之中的小婉,挣扎出了些许的清醒,喃喃的想道,他……他是王姐召来的男妓,我怎么可以…… 陈功不知道的是,因为他现在的举动,在小婉的心里,已经完全将他当做了王艳钰召来的男妓,也就是俗称的“鸭子”可是那种舒服的感觉又让小婉欲罢不能,小婉幽幽的想道,难道这就是男人的味道吗?

    小婉很想阻止陈功,可是当着这么多同事的面,真的是很不好开口,要是这种丑事被他们知道了话,日后自己还不得成天都低着头走路啊!更何况,陈功是自己叫过来修理电脑了,这修着修着,就修到自己身上了,还不得叫那些人指着自己的脊梁骨骂啊!

    小婉纠结不已,芳心絮乱一片,这个该死的色狼,怎么可以这么大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敢调戏自己了?

    小婉不知道的是,陈功已经非常喜欢这样刺激的暧昧了。

    蹲在办公桌下面的陈功微微仰起脖子,看向了小婉。此时的小婉,正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电脑屏幕,秀眉紧蹙,黑色镜框下面的明眸清澈而又深邃,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不过,可以看得出的是,小婉现在十分紧张,她胸前的一对玉峰,随着逐渐急促的呼吸,抖动的很是厉害,尽管隔着衬衫,但仍然让陈功心动不已。

    乳房,永远是女人身上让男人最为着迷的三处地方之一。

    看到小婉的右手捏着鼠标,却始终都没有动一下,陈功就知道这个知性典雅的女白领,已经沉浸在自己的温柔之中,脑海正在发懵呢。

    都市女白领,很少会有不寂寞的。只不过,她们平日里坚强的外面,让别人感受不到她们的内心其实也是很脆弱的,也很有生理需求的。

    陈功这头色狼的出现,可以说是恰到时机。

    收尽天下熟女,是我毕生的香艳事业。陈功嘿嘿一笑,既然探知了女白领的心思,就可以完全放开手脚为所欲为了。

    “爽吗?”

    陈功突然出声问道。

    “啊,什么?”

    听到陈功的话,小婉下意识的看了陈功一眼,当看到陈功一脸玩味的表情,慌乱的眼波随即移开,假装继续专注于电脑屏幕,心跳却是骤然加速,脸颊绯红一片,“你……你说什么?”

    小婉还在假装听不懂。

    “你懂的。”

    陈功也知道,还有其余三个同事在,有些话不便明说,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就用一种隐晦的语气说道:“小婉姐,电脑爽了,人也要爽,对吧?尤其是……”

    陈功说着,就嘿嘿一笑,眯着眼睛看向了小婉的直筒套裙裙底的地方,一脸淫亵的笑意,接着说道:“尤其是这里更要爽。”

    陈功笑了笑,直接就伸手,在小婉光洁白皙的大腿上抚摸着,白皙细嫩的肤质,让陈功有些爱不释手。

    小婉黛眉一蹙,缓缓摇头,喃喃的说道:“不……不要……”

    只不过,小婉的声音太小,连她自己都听不到。

    陈功耳聪目明,虽然听到了,却也并不理会,一只色手仍然轻轻的抚摸着小婉的大腿,力度均匀适度,像是在爱抚一件珍贵的易碎品一样。

    “越摸就会越爽。”

    陈功嘿嘿一笑,说道:“难道你不想吗?”

    “你……”

    听到陈功露骨的话,小婉脸色一紧,像是做贼心虚一般,朝四周瞅了瞅,看到三个同事都没有听到,这才松了一口气。

    现在的小婉,真有些拿陈功无可奈何。

    接下来,陈功的一只色手沿着小婉的大腿,朝着她的直筒套裙裙底里面延伸而去,正式宣布进犯她的身体最为隐秘的部位。

    敏感的大腿根部,无限接近于阴部的地方,突然被一个男人的手掌触到,像是触电了一般,小婉娇躯猛的一颤,整个身体立即就绷直了,双腿不由自主的紧紧一并,却也将陈功的一只色手给紧紧的夹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