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遍地尤物

096  又见婆媳

    知性典雅女白领小婉的两条大腿,像是贝壳一般,夹住了陈功的手,那种紧紧的压迫感,让陈功的手掌和手背一阵发麻。柔软舒适的大腿,散发着滚烫的温度,简直是无比的惬意。

    不过对于小婉来说,这种肉体上刺激,几乎是致命的。

    现在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那些表面看上去光鲜无比的成功女白领,一个个高傲无比,好像活得很快乐似的,但其实内心非常空虚,寂寞无法排泄。长久以来的巨大压力,让她们几乎很少有时间去谈恋爱,关注个人的感情生活。小婉正是这些女白领之中的沧海一粟。

    长期的单身生活,让小婉对于异性的触摸十分敏感。尤其是像陈功这样的超级色狼,有意识的引诱小婉,这位知性典雅女白领自然是难以抗拒。

    小婉整个娇躯绷的直直的,精神高度紧张,秀眉紧蹙着,紧紧的注视着电脑屏幕,下意识的伸出一根食指,放在了自己的下唇边,一副想忍又忍不住的纠结表情。

    小婉只觉得自己的双腿之间,陈功那原本有些冰凉的手掌,在受到了自己体温的传递之后,渐渐的温热起来,虽然感觉怪怪的,但是小婉慢慢的发觉,自己的身体竟然有种说不出的舒服。尤其是自己的大腿,热乎乎的,还夹着一只男人的手掌,酥酥麻麻的,像是电流一般,沿着大腿腿根逐步的向全身扩散。

    片刻之后,小婉又惊异的感觉到,她的内裤似乎已经有些湿漉漉的,热乎乎的,从身体最为羞人的那个私密缝隙之中流淌出了那种羞耻无比的腥臊液体,让小婉觉得很不自在。

    下意识的,小婉挪了挪屁股,但下体的感觉仍然很不舒服。

    “咦,湿了哦。”

    陈功仰着头,一脸玩味的看向了小婉,看到小婉一脸纠结的表情,就嘿嘿一笑,说道:“小婉姐,放心吧,我会帮你弄干的。”

    陈功说的话虽然下流猥亵,但是对于四周不知情的三个同事来说很是寻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在小婉听来,就十分的难堪了,却又不能反驳,以免被同事们察觉,简直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陈功说着,被小婉的大腿夹紧的手稍一用力,就很容易挣脱了小婉雪白大腿的束缚,缓缓的朝前行进,就要触碰到她的内裤了。

    “哦!”

    陈功的手掌蠕动,摩挲着小婉的大腿,带给她别样的刺激,特别是陈功的指尖刚一触摸到小婉的内裤,敏感的小婉瞬间就有了反应,娇躯猛的一僵,失声尖叫了一声。

    看到隔板四周的三个同事同时站起来,均是一脸的疑惑,小婉伸手捂着自己的嘴巴,强忍着下体传来的阵阵瘙痒,俏脸嫣红欲滴,干笑了一声,说道:“没……没事,呵呵,刚刚不小心,误删了一份要紧的文件,一时紧张而已,你们忙你们的吧!”

    “小婉姐,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之前开口过的那个女同事说道,“你今天的工作状态好像很差啊,我建议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是啊。”

    另一名男同事点了点头,关切的说道:“要不你那份误删的文件,我帮你重做一份。”

    “不用了,不用了,我有备份的。”

    小婉连连摆手,说道:“我马上就做完了。等一会儿,还要客户要来,我得安排接待事宜,你们继续忙你们的吧。”

    其余三个同事相视一眼,均是无奈的摇摇头,随即又坐下去,各忙各自的事情了。

    陈功伸着手掌,五指指腹缓缓的爬上小婉的内裤,然后轻轻的抚摸起来。尽管隔着内裤,但是小婉的幽谧私处湿答答的,那种从幽谧私处流露出来的蜜汁,摸起来很有手感,滑滑的,腻腻的,黏黏的,爽得不得了。

    陈功揉了揉小婉的湿润的内裤,五根手指继续朝前蠕动,从小婉大腿内侧的位置,慢慢的摸进了内裤里面。

    “嗯……”

    从未有人问津的幽谧私处,被陈功的手指侵犯,小婉娇躯一阵战栗,捂住了自己的小嘴,虽然非常的努力,但还是忍不住发生了呻吟。

    还好,压低了声音,这声呻吟声并不大。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此时的小婉,芳心絮乱一片,极度的紧张,肉体上传来的快感,让小婉十分的迷醉。可是仅存的理智又告诉她,她现在这样当众偷情非常的危险,一旦被发现,将万劫不复!

    陈功的手已经摸到了小婉的小腹下面,那微微隆起的肥沃,生长茂盛的幽谧草丛,也已经湿漉漉的,搭在了陈功的手指之间。

    不要……不要啊……求求你……快……快停下来……

    碍于周围的三位同事在,小婉根本就无法出言阻止,只得强忍着幽谧私处传来的麻痒,内心祈祷着陈功能够就此收手。可是,陈功似乎越摸越起劲了,沿着小婉微微隆起的肥沃,逐渐的向下,就要来到她身体部位最为神秘的肉缝了……

    “咚!咚!咚!”

    这时,办公室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我去开门。”

    其中坐在离门最近的一个同事说着,就站起来,走过去打开门,说道:“您好,这里是先锋律师事务所!”

    “请问唐婉助理在吗?”

    门外响起了一道清脆的女声。

    “我……我在的。”

    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唐婉几乎是以抢答般的速度,“唰”的一声,就站了起来,朝门口招了招手,兴奋的说道:“你可算是来了。”

    唐婉这一站起来,陈功的手瞬间就从她的幽谧私处滑落下来,手指黏糊糊的,感觉很是不爽,不禁很是腹诽这个不速之客。

    听到从门口之处传来一阵急促的高跟鞋敲打地板的声音,陈功下意识的抬起头,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打断了自己的好事。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陈功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里碰上韩雅丽老师和她的婆婆柳月明。

    这婆媳二人,看上去依旧明艳动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诱人犯罪的成熟女人味,格外的养眼。只是,这婆媳二人看上去均是神色焦虑而又匆忙,像是遇到了什么困难一般。

    婆婆柳月明走在前面,媳妇韩雅丽紧随其后。

    柳月明尽管已经四十八岁了,但是平日里养尊处优,对于肌肤的保养十分注重,整个人看上去依旧神采照人,齐刘海儿的短发,细长的秀眉,淡淡的眼影,光洁的脸蛋,若不是眼角若隐若现的一小丝儿鱼尾纹暴露了她的实际年龄,不知道的还真以为,她只有三十来岁呢。

    纤细的颈脖上挂着一串白色的珍珠,与裸露在圆领之外的迷人锁骨白皙胸口相得益彰,更显贵妇气质。

    柳月明穿着红色的短袖连衣裙,胸前的两团肉馍馍圆鼓鼓的,紧贴着衣衫,十分的诱人,让人恨不得捏上一把。小蛮腰的位置系着一根红色的小巧腰带,将柳月明的纤纤细腰束缚的小巧玲珑,可盈盈一握。连衣裙的裙摆及膝,呈皱褶似的旋转开来,穿着连衣裙的柳月明就像是一朵盛开的鲜花一般,十分的美艳。小腿儿修长,在黑色渔网丝袜的包裹下,折射出幽黑色的光泽。

    柳月明右胳膊微微弯曲着,胳膊上还挂着一只黑色的LV女式提包,扭动着屁股,黑色的高跟鞋蹬着地面,快步走到了唐婉的面前。

    “唐婉助理,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柳月明刚刚开口,就看到唐婉身后的办公桌下面,陈功正仰着脖子,朝自己看着,俏脸立即就露出喜出望外的表情,惊喜道:“陈功同学,你怎么在这儿?”

    自从上次陈功离开之后,柳月明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每次回想起跟陈功的巫山云雨,柳月明就兴奋的睡不着觉,总期盼着什么时候能够再跟陈功做一次爱。

    “嘿嘿,我在这儿兼职。”

    陈功想了想,随手捡起地面上的螺丝刀,朝柳月明晃了晃,笑道:“对,没错,就是兼职了。我在这儿兼职修理电脑。你知道的,我们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打工是很寻常的事情。”

    “哦,这样啊。”

    柳月明芳心一动,说道:“陈功同学,什么时候你能再来我们家兼职啊?”

    “嗯?”

    陈功一脸的疑惑。

    “是这样的。自从上次你来我们家之后,我跟我们家雅丽都觉得你这孩子不错。要是能够经常来我们家兼职,那可就好了。”

    柳月明一边说着,一边悄悄的扯了一下韩雅丽,说道:“你说是吧,雅丽?”

    一听柳月明提前去她家的事情,陈功哪里还不明白,这是柳月明在暗示自己,她在跟自己索欲了呢。

    陈功嘿嘿一笑,说道:“只要你们方便,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去你们兼职。”

    陈功故意将“兼职”两个字的语气说得很重。

    “哎呀,婆婆,我们还有正事要做呢。”

    站在柳月明身后的韩雅丽,看起来脸颊微红,有些羞赧,总是低着头,似乎不敢直面陈功。

    “哦,对对对,我是为我儿子找辩护律师来的。”

    柳月明这才回神过来,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转头朝唐婉说道:“唐婉助理,我想关于我儿子的案子,我们有胜算吗?”

    “这个可不好说。关于这个这件案子的细节,我们需要跟王律师详谈。”

    唐婉微微一笑,说道:“走吧,我们去王律师的办公室。”

    唐婉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