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7章 镇压 收服

    巨天魔琴,无数巨大无比的魔琴符文四处涌动,化为巨大无比的魔琴之魂,引动天地气势,杀戮而出,滚滚流光汇聚成为巨天阵法,化为漫天魔魂之刃,这些魔魂之刃杀戮一切力量。朝血衣少女飞射而來,卷起恐怖无比的力量的,完全撕裂一切。

    “大势如一、剑势。”神农冷冷一笑,无穷的剑道力量汇聚在一起,那始祖神剑汇聚成为最恐怖的剑魂意志,围绕着血衣少女的力量,不断破灭那一层层恐怖的血道防御。

    “红尘之线。”这三根红色的丝线不断扭转,不断冲击虚空一切,化为漫天飞舞的力量,直接突破一切禁锢,把血衣少女的防御力量彻底给打破。

    “血火。”这滚滚血色火焰燃烧起來,形成巨大无比的恐怖意志,逆转虚空一切,杀戮成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血色莲花,不断和红尘力量碰撞,三人强悍力量竟然无法进入那血衣少女的身躯之中。不过神农岂非沒有手段,盘古封印的力量,连这混沌大罗圣人也能够彻底镇压。

    “你们两个签字此人,我來。”神农大手一挥,气势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盘古印记,这盘古印记直接施展盘古封印祭坛,这祭坛上所有的符文力量尽数爆发出來,直接定住血衣少女。两大天才力量再次爆发出來,完全抗衡住这恐怖的力量,直接阻挡这巨大的力量,不过两人精血飞舞,法力消耗巨大。

    可这为神农赢得时间。

    “盘古通天封印,给我镇压。”手指光华闪耀,瞬息就是数百万巨大无比的封印之咒,这封印之咒直接爆发在盘古封印祭坛之上。

    祭坛喷出一道盘古大印,完全罩住血衣少女。

    两人震退,喷出一口精血,脸色苍白,法力消耗巨大,立刻就盘坐在杀戮神台上凝练自己的意志,增加自己的法力。

    “想要封印本座,你就算拥有盘古封印,可你还沒有资格执掌如此巨宝。“血衣少女愤怒起來,气血涌动,化为巨大无比的血道圣手,完全托起整个虚空,颤抖一切力量,杀戮一切意志。神农的盘古封印开始颤抖起來,那些巨大的印记也开始消融。

    “昆仑山界,盘古之脊。”两大山势融合在一起,吞噬阵法齐齐出动,直接要扭转这被动的局势。手指精血飞舞,身后十二祖巫真身纷纷出手,十二个天道圣人的祖巫力量通天,直接齐齐撞击在盘古封印之上,那力量不断冲击印记,最后汇聚成为一个个恐怖无比的漩涡,不断要破灭血衣少女的本真防御。

    混沌至宝的力量岂能那么容易破解。

    彼此都这样相持。

    虚家的人本來想要相助血衣少女,可沒有想到他们根本无法闯入这杀戮神台,那气势让他们根本提不起半点反抗的力量。

    “阴阳势,阴阳印,阴阳力,阴阳门。”阴阳通天,神农流转出阴阳力量,化为阴阳太极。而后五行之力不断撞击而出,在阴阳太极之上直接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五行太极,在五行太极之外有出现八卦九宫图案。阴阳五行,八卦九宫,这些恐怖的力量直接进入封印阵法之中,不断消磨血衣少女的力量。

    “不可能,本座意志圆满,道法通天,血道通天意志,岂能被你的阴阳太极给镇压掉。”

    “哼,本座的盘古印记岂能是你等能够理解的。”神农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融合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在这血衣少女周围出现一座座巨大无比的血色漩涡,彻底吞噬这恐怖的力量。那精纯的力量直接流入昆仑山界之中,在这昆仑山界之中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血色漩涡,不断帮助神农成就血道意志。

    不过要毁灭这血道圣轮的意志,很是容易。

    直接化为混沌神火,冲入封印阵法之中,进入这血衣少女的元神意志之中。

    这元神意志,虽然是混沌至宝所化,可毕竟成就元神沒有多少年。神农直接以混沌神火的气势破灭一切。在这此人的元神之中杀戮一切,不断吸取这血衣少女的元神力量。

    无人可以阻挡分毫。

    “那三滴始祖精血,你也无法炼化,若是交出來,本座还可以饶恕你,甚至这血道圣轮也可以给你?”

    “不可能,始祖精血,岂是你等能够觊觎的,就算你毁灭了本座的元神,可这精血已经和血道圣轮彻底融合,沒有我的力量,你根本无法找到那三滴始祖精血?”血衣少女变得疯狂起來,神农的手段太恐怖了,本來以为一指就可以灭杀神农,可神农的杀戮神台和力量彻底融合,这种气势仿佛和那些始祖沒有任何的差别。

    “如今你融合血道世界的所有力量,虽然杀你会耗费一些时间和精力,但如今看來,我并非沒有这样的本事。不过我不想血道老祖的传承就此消失,你若是臣服本座,本座自然会让你的血道传承响彻三界。”神农冷哼一声,巫咒消融力量直接冲击血衣少女的气势,血衣少女不断后退,元神凝练根本沒有神农厉害,一旦被毁灭,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

    “我求饶。”血衣少女沒有办法,自己的元神根本沒有到极致,如今只有投降。

    “你很识趣,也很懂得怎么生存,这样的人,我很喜欢。”神农伸手,血衣少女无可奈何,咒法运转,体内的精血力量不断被剥夺,连元神几乎都变得透明起來。从她身后的虚空世界之中出现一个巨大无比漩涡,在这漩涡之中漂浮出三个黑子的盒子,这盒子真正承载的便是这三滴始祖精血,就算被彻底封印,也能够感受到其中恐怖的力量。

    甚至在这黑色盒子周围都蕴藏巨大无比的大道意志,坚不可摧。

    这就是血道圣轮之中的三滴始祖精血。

    “这黑子乃是极其恐怖的黑色封印,便是当年血道老祖都沒有办法解开,否则当年岂会被盘古一个后辈所杀。”

    “的确,这黑色封印仿佛和黑暗大世界的力量相关,只怕也是为老祖级别的高手封印。”神农挥手出一滴混沌火精,这暗合混沌火源的法则力量撞击在这黑色封印之上,立刻就被彻底的吞噬消磨掉。连混沌火源都无法奈何,的确要找到黑暗大世界的圣子,方才有机会破灭这封印。

    “你不禁锢我?”

    “为何要禁锢你。你的实力在我眼中,还翻不起什么大浪。不过你自己却是要小心一些。”神农的话若有所指,让血衣少女忌惮无比。

    这才是强悍力量的表现。

    光华消失不见。

    神农出现在三人周围,虚空立刻幻灭,那盘古封印阵法也彻底进入神农的神魂之中。

    “此人已经被我收服。”神农挥手出三个黑色的盒子,三人立刻就感受到其中庞大无比,甚至能够毁灭天地的力量。

    “不错,这就是始祖精血的力量,不过沒有想到居然被黑暗大世界的绝顶禁忌封印。想要拿到始祖精血,只怕困难重重?”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都识得这种恐怖无比的术法。

    “黑暗大世界的绝顶禁忌封印。”

    “对,黑暗大世界传承始祖乃是初始老祖之一的黑祖,此人虽然在初始老祖之中虽然不是最恐怖强大的,可毕竟是初始老祖,能够让他惦记的,绝对是最恐怖的人物。这三滴始祖精血,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始祖精血,得到一滴,完全炼化,不仅仅能够突破桎梏,到时候还能够真正传承初始老祖的力量。

    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完全沒有平常的样子,眼光炙热无比。

    神农挥手,收走了这三个黑色盒子,镇压在盘古封印之下。

    淡淡说道:“若能找到解封之术,我可以给你们。若是不能,这东西也绝对不会被你们拿走?”

    “神农,你可是答应我们的?”眼看到手的东西,居然会出现这样的变数,神农太无耻了。不过神农淡淡笑道:“巨灵子,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但巨剑的最恐怖的力量还沒有释放出來,就算你天妖大圣女的天妖之眼,也沒有施展出來,这两种术法虽然无法重伤此人,却能够让她失去短暂的攻击力。可你们仍然保留力量,这让我们的合作十分担心。”

    “你?”

    “若是沒有我们相助,你根本沒有机会逃离那么多混沌魔神的追杀,你只有死路一条。”

    “我神农既然摆下这杀戮神台,就从來沒有想要离开过。來一个,我就杀一个,來两只,我就杀一双。”神农眼中血光一闪,他的杀戮意志不比这些人低,甚至很多人都已经被他甩在外。

    “很好,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巨灵子和天妖大圣女都退后,神农的手段层出不穷,那力量足以改变这一切。两人如今知道神农厉害,绝对不会轻易出手,挥手而起,在虚空之中出现一座古老的宫殿,这宫殿蕴藏巨大的力量,乃是天妖大圣女的行宫。

    “神农,这次我和你合作。”

    “很好。”

    “你呢?”

    “合作。”

    “很好,大家都能够站在一条战线上,我们的敌人很多,但获得的机缘也很多。虽然对你们沒有好感,但我不得不承认,你们拥有的力量足以改变这一切。”两大世界的绝世天才,绝对是一股不小的助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