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8章 群魔围攻

    两人虽然不喜神农,可如今也沒有更好的办法。以神农的手段,诸天魔神的猜测,想要把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推入火坑,太容易了。

    “你如今又有什么良策,以你的修为,只怕无法驾驭这座恐怖的杀戮至宝?”天妖大圣女担心无比,这杀戮神台恐怖无比,诸天三千混沌大魔神,至少都是混沌大罗圣人,还有无数的小魔神,至少也都是混沌圣人的高手,这样的人物死在这里,肉身不灭,元神虽然消散,可却孕育出许多后代。

    “这座杀戮神台乃是惩戒杀戮混沌魔神所在,不过就算是当年的盘古,也必须借助五大混沌魔神的力量才能够改变这一切。混沌五魔神至少都是混沌老祖的传承高手,当年的初始老祖的修为十分恐怖,这混沌五魔神只怕都得到了初始老祖的直接传承。所以修为已经是混沌界主的修为,每一个人都相当于混沌界王的力量。要完全施展出混沌至宝的威力,必须要借助五魔神的修为。以我的修为能够演化诸天火祖和金祖、水祖的力量,需要你们两个演化,木祖和土祖的力量。”

    “我天妖一脉的化元之术,极为强大,能够化为青木神道。”

    “我巨灵一族的土元圣德,也有如此本事。只可惜我两人修为不够,不足以演化这一切。”

    “放心,如今的混沌至宝根本沒有完全启动分毫。单凭那气势就真正镇压我等。若是要彻底把这气势发挥出來,只怕便是我等也要消失干净。”神农挥手,只见虚空之中出现五条先天丹河。这五条丹河幻化五条无极先天魔神道果,正是混沌五魔神的力量。”

    “青木丹河。东方青龙,万物神华。”

    “凤凰丹河,南方离火,万物茂荣。”

    “白虎丹河,西方庚金,万物肃杀。”

    “玄武丹河,北方葵水,万物消融。”

    “麒麟丹河,中央戊土,万物归灵。”神农如今彻底施展出混沌五魔神的力量的力量。这混沌五魔神的传承全部都在神农手中,如今施展出來,在虚空之中出现五条巨大无比的光华,这光华不断碰撞凝练,出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五彩漩涡,在这漩涡之中,闪耀着无尽的法道光华,五魔神传承的意志纷纷绽放出來,在这杀戮神台之上化为漫天飞舞的莲花真光。

    “五魔神,速速归位。”无上力量的爆发,虚空的颤抖,万法意志的融合,在此刻彻底爆发出來。神农身话三位老祖,气势丝毫沒有差距,那力量彻底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出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法像,而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也立刻站在那高塔之上。

    “盘古传人,该死。”那力量爆发出來,只见亿万里闪过一道黑色的光华,漫天飞舞的箭头四处炸裂,恐怖的力量直接引得杀戮神台的气势彻底爆发出來,两者碰撞,让神农等人都清楚知道对手的实力。

    恐怖无比。

    这人应该是箭道老祖的后代,那箭道老祖的修为通天,当年一手心箭之术,威势太多的人。纵然是盘古也曾经重伤在这心箭之术下。

    “五行逆转,阴阳碰撞。”两大恐怖的力量席卷天地,彻底杀戮一切,恐怖的力量撞击虚无世界,形成一颗颗巨大的五行星辰,涌动虚空万法,彻底阻挡周围的气势。

    “箭道传人,箭臣。”此人的力量果然恐怖无比,那一声怒吼出现在虚空之中,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虚空漩涡,其中出现六个巨大无比的箭魂神塔,这剑魂神塔威势无敌,蕴藏的乃是历代箭道传人的恐怖传承。

    “受死。”在箭臣对面出现一柄巨大无比的神刀,这神刀乃是一座座魔神尸骨炼制而成,极为强悍,化为漫天飞舞的古祖神魂刀,此人乃是魔刀老祖的后代,那一座座骨骸正是魔刀老祖的传承力量,这骨刀至少有五百魔神的尸骨,撞击在神农的五行星辰之上,瞬息就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空白。

    神农震惊这些高手的厉害。

    手指灵道无极,不断幻出万千术法力量,在这空白至极的虚空之中出现无数的红尘丝线,每一根丝线都蕴藏极其恐怖的杀道力量。

    “三千红尘。”借助杀戮神台的力量,这三千红尘的力量更是发挥到极致,直接形成三千个巨大无比的红尘世界,不断承受这恐怖的杀道力量。

    “巨天神拳。”一拳杀戮而來,那拳头在虚空形成一个个巨大的漩涡,在这漩涡之中崩裂出恐怖的巨天神拳,每一个神拳都仿佛一座大山一般,涌动恐怖的力量,直接撞击天地,出现一个个恐怖无比的巨天杀道。

    虚空破灭,云道闪耀。

    那黑衣男子出现在杀戮神台之上,这些人都是绝顶厉害的人物,修为通天,一群群,簇拥在这两大巨头周围。

    “想不到连你们对这杀戮神台都有意思,不过以你们两个的修为,如何能够承受这杀道神台的恐怖力量?”一座云床仙撵出现在众人的周围,这仙撵上有三个红衣女子,都是绝顶聪明之辈,厉害无比,这三女乃是先天三女,乃是先天无极元气所化,乃是诸天之中最为恐怖的算道之术。

    “过去、现在、未來三圣女。”箭臣和魔刀老祖都十分吃惊,这三圣女修行过去、未來、现在法道的力量,能够预算天地意志。过去法道深不可测,现在法道更是强悍无比,未來法道飘渺,此法乃是三界最恐怖的时间圣法。

    在这三圣女身后有数千个恐怖无比的高手,全部都是三圣女的门下弟子。

    个个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

    “你们三个妖精,怎么也对这杀戮神台有意思?”又有一风华绝代的女子出现在众人周围,这女子一出现,虚空便生出飘渺灵道圣光,瞬息化为旖旎无比的火海,在虚空之中生出妖媚女子,绶带三千里,珠光力量更为在虚空之中显出紫气灵烟,十分尊贵。这女人能够迷惑千万众生法道,乃是恐怖无比的九天圣狐,这个种族只有一个人,但每一个人都是天下最漂亮,最妩媚的女人。

    “圣狐,想不到你居然也來凑热闹?”

    “那神农乃是极其厉害之辈,又生的如此俊美,本座可是垂涎的很,还有那巨天圣子,那可真是壮实无比,比起你们三个老妖精,整天都想去参悟那过去未來的法道力量,却不明白这世界上还有许多玄妙的存在,那男人的滋味,你们肯定一辈子都沒有尝试过。”

    “妖孽。”三女怒吼。

    “圣狐,想不到你居然对这盘古传人有想法,难道你不知道当年盘古可是亲自把你们圣狐老祖给彻底甩掉?”那冰冷的光芒直接出现在众人周围,虚空生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冰道玄璧,这玄璧之中流出一道道混沌灵道。

    冰魔。

    这男人参悟冰魔圣道。

    修行的乃是真正的无情无义的之道。

    “我还得当年你贪图冰祖的冰法心德,前去冰祖的铜殿盗取,不过沒有想到冰祖居然压制了你,若非当年水母老祖暗自算计,你能够得到那冰法心德不成?”

    这些门下高手无数,全部都汇聚而來,十分恐怖。

    “这不过是方圆八十座老祖尸体的绝顶高手,至少都是半步混沌的人物,其他的人物还沒有出來。以我看來,还有许多人也会出來。”

    “不必担心,这些人的修为虽然高深,恐怕还得忌惮鸿钧老祖,这鸿钧老祖的修为通天,只怕要引得整个永恒之界的愤怒。”

    “这些人都是个等个的高手,修为通天。只怕?”

    “你身为巨天族人,只怕见识的人物也很多,这些人传承古老,至少都是老祖级别的高手,威势通天,一代一代传下去。到现在虽然沒有七八分,应该还有五六分的力量。便是如此,我等根本不会畏惧。”

    神农盘坐在虚空之中,凝聚无上法道力量,当年在十大洲虚空之中演化出一座恐怖无比的鲲鹏石身,这些石头全部被炼制恐怖无比,镂刻无数的法道炫纹。这些神纹的力量足以改变天地局势,神农当年炼制此宝,至少耗费百万年的时间。

    这是神农炼制最恐怖最巨大的至宝。

    这至宝的力量虽然比不得混沌灵宝,但镇压在虚空之中,出现一个恐怖的吞噬古阵,完全熔炼在这至宝之中。

    “你们虽然厉害,法道气息通天,在这永恒之界存在了无数岁月,经历这么多年,也丝毫沒有改变这力量,但在我看來,根本不算什么?”神农虽然震惊这些人的修为,法道气息畅通无阻,可比起神农的浩然天地之气,似乎要差了一些,如今的神农,随时可以凝聚诸天法道力量。

    “神农,不知道你的修为是否跟你的本事差不多。这里不是洪荒世界,也不是盘古法道圣地,你的修为在这里处处受制,居然还敢把杀戮神台祭出來。”

    “本座既然敢來,又何须畏惧,尔等尽管出手,本座今日便要了解亿万年的恩怨,若是不成,只怪神农学艺不精。”神农断然说道,如今沒有退路,就算沒有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神农依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只以为神农必须要了却这亿万年的恩怨,为洪荒谋求出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