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4章 血界圣墟 大道之力

    “阴阳势。”神农身后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这盘古真身仿佛胎儿一般,从亿万里地界直接镇压而來,抱起这巨大无比的九龙幡阵,直接以雷霆扫荡的力量,逆转天地法力,把整个阵法彻底以无穷恐怖的阴阳势,不断缩小,力量开始一点一点被卸载掉,沾染不到神农分毫。众人看到那虚空之中出现一个巨大无比圆球,在随着巨人的肉身开始游动,不断弱小,力量不断被削弱,气势不被毁灭掉。

    这是盘古九变之中的阴阳变,神农借助盘古帝道和霸道把这阴阳势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虽然这九龙幡阵就在神农面前,却丝毫奈何不得神农。这样的势,已经是跟随的大道神路,涌动而出,蕴藏种种不可思议。

    “居然能够领悟阴阳势,虽然沒有阴阳圣体,可这种力量简直不可思议?”九头血龙深知这恐怖的力量,阴阳大道乃是混沌之中数一数二的大道,乃是极其恐怖的存在,神农领悟这种阴阳势,便能够借助诸天万法,便是这血道世界的力量也开始一点一点被卷入其中,化为巨大无比的阴阳神门,融合那大自在道的力量,彻底把虚空血道涌动完全禁锢住。

    “想要破了我的九龙幡阵,你还沒有资格,血手印。”三百多个天道圣人巅峰的血手力量不断叠加在一起,种种不可思议力量在虚空颤抖,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阵法,死死缠住神农,不断拍击神农的肉身,在神农的盘古真身上也出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血色漩涡,直接要牵引出神农的盘古精血。

    “虽然我不清楚你体内的力量,可那是一种让我能够更进一步的力量,既然送上门來,就只有死路一条。”挥手而起,那九龙幡再次喷薄出來,化为九条巨大无比的环蛇,这环蛇乃是混沌阴毒之物,极为恐怖,就算是天道圣人沾染分毫,也无法阻挡这恐怖的力量。

    环蛇破灭而來,直接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无声无息,就直接朝神农的盘古心脉杀戮而去,要完全吞噬这一切。

    “好厉害的毒,居然连我的盘古血脉都遭受影响。”九龙幡阵的气势越來越强大,那大自在道和阴阳势的力量越來越削弱,瞬息却化为灰烬,九头龙直接缠卷神农的肉身,九个龙头居然要化为恐怖的力量,要彻底吞噬神农体内的盘古印记和盘古精血。 “想要吞灭我,你还不够资格。”神农怒吼一声,帝道和霸道同时出手,两大神道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不断融合,那气势直接睥睨万千世界,抗衡这九头血龙的力量。

    “哼,果然不错,这些力量若是爆发出來,就算是本座也得忌惮三分,可惜你中毒太深,只有死路一条。”

    “毒,想要覆灭本座。那就把你吞了?”神农吞噬阵法滚滚而出,蕴藏成为一座更为玄奇的吞噬古阵和五行逆反阵法,在那五行逆反阵法中央有一座巨大无比的丹道神阵。

    丹道神阵只上漂浮着一颗黑白神丹。

    此乃神农耗费数十万种先天神物和后天血脉熔炼出來的始祖母丹,这母丹乃是一颗极品先天灵宝,那毒气被吞入其中,在阴阳五行的力量之下立刻汇聚成为一缕黑色气息,这黑色气息瞬息被始祖母丹给吞噬掉。

    神农长袖一挥,五行道果一处,直接从亿万里虚空镇压而來。

    滚滚流光飞舞,五行不断交错,化为五条巨大无比的五行神锁,直接缠卷那九头血龙的龙头,施展破兵之术,直接把这龙头彻底灭杀掉。

    鲜血冲天。

    “本座的九头乃是血道世界的本源所化,你根本灭杀不了的?”

    “那就试一试。”挥手而起,神农手中的红莲业火,净世白火、混沌神火、南明离火、九幽神火,种种先天火焰在虚空之中凝聚,化为九条巨大无比的先天火龙,缠住这虚空世界,化为一道道火浪,这火浪冲击虚空,化为漫天的火元圣道力量,遮天蔽地,把整个血道禁地彻底给湮灭掉,滚滚血光无法靠近分毫。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血魂琴,给我破。”龙头上空出现一张黑色的琴,每一根琴弦都充满了血红色的杀道气息,如今借助九头血龙的力量的爆发出來,无数的血魂琴玄化为漫天的丝线,完全缠住一切,把那火焰力量彻底禁锢住。这是恐怖的力量,也是杀人的气势,就算是神农也必须重视。

    种种至宝纷纷出手,两人在虚空相斗,使得整个血界力量开始出现崩裂。

    而天妖大圣女的手段也恐怖无比,杀戮气势涌动天地,席卷一切力量,那红尘万法纵然是最恐怖的圣人也得忌惮三分。

    华筝等人也完全加入了战场,他们在这恐怖的力量下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修为,强悍自己的力量。众人的力量都足以毁灭天地,如今施展出來,颤抖万法,那血界修士就算围攻而來,也丝毫不改那强悍的力量。

    虚空涌动。

    杀戮持续数十天,在这数十天里,整个血界的力量都受到影响,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血色漩涡,笼罩整个血色虚空,而那血界道统却不断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侵蚀,这些老家伙都清楚,可却查不出來。

    神农在元神之中不断演化出这血界传承,然后把这血界传承传给孙星,让孙星不断凝练自己的道统。那九头血龙修为的确高深,若是神农不借助恐怖的昆仑山界力量,根本无法抗衡多久,如今越是战斗,越是发现这血界传承的恐怖。

    “小子,你的确不错,若是普通的天道圣人高手,本座一招就能够灭杀,不过沒有想到你有如此恐怖的法力,比起混沌圣人也丝毫不差。把你最强大的力量施展出來吧?”

    “哈哈哈哈,九头血龙,你也不差,不过本座也不想你死,若你能够成为本座的坐骑,我可以给你一条生路?”

    “你找死。”这一句话彻底惹怒这位恐怖无比的混沌圣人高手,他们的意志通天,最不喜欢被人拘束,如今被神农这么一手,立刻把自己的最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道统法力,血界圣墟。

    “血界圣墟,万法熔炼,血界,给我镇压。”身为整个血界最强悍的人物,力量自然不可小觑,如今借助血界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圣墟力量,这圣墟飘渺着无尽恐怖的力量,从亿万里虚空之中炸裂出一道血红色的光华。

    血红之中更有一抹紫色,紫色之中更有一抹黑色,甚为恐怖。这巨大的力量融合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圣墟,这圣墟压制而來。

    把整个血界本源力量完全汇聚,任何人都无法阻挡。

    天地仿佛都彻底被毁灭掉。

    那血色漩涡越來越强大,直接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力量,炸裂万千意志。

    朝神农杀戮而來。

    神农总算见识到这血界力量的厉害,这股气势逼退所有人都不断后退,都无法承受这股强悍的力量,神农和天妖大圣女站在这气势面前,挥手而起,阴阳气势瞬息被破灭掉。

    “这是血界本源力量。这股气势足以毁灭一切。以他的修为,绝对能够调动这血界的十成力量,那血道圣轮就在他身后的血魂洞。”血魂洞,便是镇压血魂圣轮的地方。这血魂圣轮着实恐怖,就算九头血龙借助这血界力量,也沒有改变这血道圣轮的气势。

    “放心,这东西可沒有你的份,若是不灭杀他们两个,只怕我们都沒有机会?”

    “以这大长老和九头血龙的力量,两者碰撞在一起,就足以毁灭一切。何况他们还叫其他人,直接出手,灭杀此人。”

    “出手吧。”神农凝聚出自己的大道神路,这大道神路的力量极为恐怖,神农如今把剑道神路的力量已经发挥到极致,甚至把黄泉大道也施展出來,还有**大道,这无穷的大道神路一出现,在神农身后凝聚出一个巨大无比的大道之轮。

    五行阴阳,造化而出。大道圣轮,直接凝聚而出,就耗费了神农本尊的八成力量,而且还只能够维持一炷香的时间。

    “初日神山,九天神音,天妖大神钟。”这神钟乃是一座混沌至宝,在初日神山上空出现一个个巨大无比初日大道,万物升华,灵道意志滚滚而來。那九天神音,乃是天妖大神钟蕴藏的九种大道神音,明神天音、明心神音,明魂神音、明道神音、明谛神音、天籁神音、人灵神音、地灵神音、混沌神音。这九种神音蕴藏九种大道,乃是九种大道显化的力量。

    这九种大道力量汇聚成为九种恐怖的意志,在虚空之中化为九条神龙,镇压一切。

    同时出击,两人力量镇压而來,虚空之中立刻演化出种种力量,朝九头血龙和大长老镇压而來。

    两大恐怖力量在虚空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漩涡,整个血界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开始破碎掉。诸多生灵都无法承受这大道力量的镇压,纷纷化为灰烬,不断后退,那漩涡消磨一切,仿佛从來沒有出现过,直接破灭一切。

    除开那血魂洞外,其他力量都彻底被毁灭掉。

    数亿万的修士都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化为灰烬。

    两败俱伤。

    那大长老已经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在血道之中化为灰烬,神魂和意志通通被吞噬掉,化为九头血龙的力量,在九头之上又出现一个龙头。

    “圣墟无极,血道圣轮,镇压。”

    “造化无极,给我顶,”神农鼎直接爆发出來。恐怖的力量在虚空汇聚,这座蕴藏虚空最为玄妙的丹道力量在虚空之中,而神农的丹器也第一次施展出來,这里面虽然有无数的五行族人,如今他们炼制的神兵利器施展出來,在虚空化为丹器神道。

    镇压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