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3章 九头血龙 自在法道

    “好浓郁的杀道力量,连这里的元气都是淡淡的血色,那深处似乎潜伏更为恐怖的力量。”孙星对这些气息十分敏感,感受到其中蕴藏的强悍的气势。

    “这魔神应该是上衍时代血道老祖,此人有一至宝乃是真正的始祖精血所化的血道圣轮,传闻这血道圣轮拥有通天彻地的力量,能够借來初始老祖三成的力量,就算只有三成,也足以真正毁灭天地。天妖大圣女看來是看上了这血道老祖的血道圣轮,这东西虽然不是混沌至宝,却不下于混沌至宝,孙星,你若能得到,你的混沌魔猿真身立刻就能够大成?”神农的话不是沒有道理,混沌魔神真身的力量恐怖无比,这血道圣轮只怕不止拥有初始老祖的精血,若能得到,他的力量真的就能够爆发到极致。

    “走吧。”既然天妖大圣女已经到达那核心,神农虽然要虎口夺食,但这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这里汇聚了血界的诸多高手,团团把天妖打圣女门下高手围住,天妖大圣女门下损失惨重,从來沒有想到在这永恒之界还有如此恐怖的存在,她一个人对战三个半步混沌高手,已经吃力,若非有至宝守护,只怕早就陨落。

    “哼,你们这些人,居然想抢夺我血界至宝,血道圣轮。”为首的人乃是半步混沌巅峰高手,只差一步便能够进入混沌圣人地步,乃是血界大长老血魂子,此人乃是血界诞生之初便已经出现的人物,修为通天,意志如虹,及神农认为最危险的人物,神农虽然能够镇压半步混沌圣人,但这些可以称为老祖级别的人物,手段通天,**真人不过宵小而已。

    “虽然在永恒之界,不过你们应该清楚自己的本事,既然无法恢复圣祖的荣耀,这至宝你们也沒有资格保管,还是交出來。”一副女王样子,天妖大圣女手中的三根红尘丝线不断飞舞,这三根红尘丝线能够断掉一切力量,纵然是混沌圣人也忌惮无比,已经有三个半步混沌圣人死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他们的一生修为都彻底被吞噬掉。

    “交出來,你当我血界修士就这么好欺负不成?”大长老冷冷一笑,只见方圆数十万里的血界力量都汇聚在身后,使得本來粘稠无比血界力量立刻变成了恐怖无比,化为八个巨大无比的血色漩涡,形成血界老祖最厉害的血元天魂阵,此阵能够吸取诸天血道力量,镇压一切圣魂法力,滚滚而來,方圆数千万里的血道族人力量全部都卷入其中,彻底形成那最为恐怖,无法毁灭的血界杀魂。

    “什么人,给我滚出來。”大长老长袖一挥,以强悍力量彻底破灭天地,显出神农等人的踪影,神农淡然一笑,带着众人出现在虚空之中。看了看场中局面,呵呵一笑:“想不到在这里居然还能够遇到老熟人,不必管我们?”神农挥手,化为巨大无比的云床,云床清新气流不断,把周围的血色气息立刻给扑灭在外,无法进入分毫。

    “是你,你來着什么?”天妖大圣女无疑把神农认为最强大的对手,此人出现在这里,只怕也是想要拿到这血道圣轮。

    “这里你能够來,本座自然可以前來?”

    “放肆,此乃我血界禁地,岂容尔等觊觎,杀。”力量爆发出來,卷起亿万里巨大无比的血色斧头,那先天至宝的气势爆发出來,竟然无人可以阻挡分毫,直接劈杀在虚空之中的灵光之上,轰然巨响,神农所在的云床开始颤抖起來。

    “太阴神剑。”混沌灵宝光华不断,一股洁白元道气息四处翻滚,化为一朵太阴莲花,这莲花颤抖不断,卷起白色漩涡,直接抗衡这血色巨斧。

    头顶一枚太阴神剑,这神剑气势通天,直接炸裂出一条巨大无比太阴神龙,这太阴神龙缠住华筝仙子,华筝仙子站在太阴神龙的头顶。

    太阴神龙一出,周围的气势立刻遭受影响,那滚滚的血道力量便无法靠近分毫。

    “又來一批,想不到如此厉害。”大长老虽然可以看到神农等人的力量,可惜他认为神农最为恐怖,那天妖大圣女虽然厉害,却无法爆发出最恐怖的力量,一旦神农出手,必然会惊天动地,不过为了守护血道圣轮,大长老还找來了墟界的虚家五老。这虚家五老的气势通天,都是半步混沌圣人的高手,那虚家老大至少也是半步混沌圣人巅峰的高手,一旦成功,立刻就会成为混沌圣人高手。

    这五人前來帮忙,如此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

    绝对可以镇压一切。

    “今日不管尔等意图如何,在这里都只有死路一条。”挥手而起,大长老把这血道阵法发挥到极致,卷起亿万里巨大无比的血色光华,冲天而起,化为九头血龙,这九头血龙乃是血界老祖的坐骑,在当年都有混沌圣人的修为,如今他召唤出这头九头血龙。

    “血龙前辈,这些人意图老祖的血道圣轮,还请你出手对付?”

    “小子,你们修为都不错,对付这些人难道也要本座出手吗?”

    “原來还有一头老东西,果然好似有些本事的。”神农淡淡一笑,挥手而起,落在这血龙对面,对天妖大圣女说道:“你对付那大长老,本座对付这头血龙。九头血龙,难得一见的异兽,若是用來炼制血魂神丹,是最好的。”

    “小子,不过修行时间这么短,居然敢拿本座的精血來炼制血魂神丹。”九头血龙怒吼咆哮,卷起一座巨大无比的血道漩涡,直接朝神农镇压而來。神农淡然一笑:“不是你的精血,乃是你的生命。”长袖一挥,祭出自己的神剑,这神剑飞舞而起,立刻化为剑祖神道。通天而起,直接镇压一切,无人可以阻挡分毫。

    “剑祖,五行剑空。”五行剑空意志爆发出來,那虚空彻底破碎掉,化为滚滚的剑道流光,冲天而起,直接镇压而來,破灭虚空,撞击在九头血龙的防御之上,轰轰巨响,整个天地凑颤抖起來,直接把这恐怖的力量阻挡在外,可惜那剑道力量颤抖而起,直接湮灭九头血龙的防御,血龙颤抖,那厚实无比的血色鳞片破灭掉。

    “如此强大无比的剑道力量。”九头血龙的血色气息立刻覆盖伤势,很快就恢复过來。那混沌圣人的气势直接爆发出來,朝神农镇压而來,神农退后三步,这股力量极为强悍,此人也是血道大成之人,如今借助力量便足以杀戮天地,朝神农涌动而來的便是一座巨大无比的血道漩涡,这漩涡立刻飞射出无数的血箭,这些血色箭头立刻飞射而起,形成箭道之中的十八天魂箭,这天魂箭杀戮而起,十八天魂箭叠加在一起,爆发出來的力量至少都是天道圣人巅峰,如此碰撞在一起,直接形成巨大无比的箭道漩涡,不断冲击神农的防御。

    仿佛犹如薄纸一般,这仿佛立刻化为灰烬,直接朝神农的三神门杀戮而去。

    “大道神指。”双指灵光一闪,直接卡住这恐怖的力量,人也不断后退,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不断后退,卷起亿万里巨大无比的先天功德紫气,这紫气飞舞,瞬息就变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功德神碑,这神碑立刻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神农第一次和真正的混沌圣人大战,却沒有想到如此恐怖,这九头血龙应该已经进入混沌圣人第一个极端,乃是混沌太上圣人。这样的本事,要镇压普通的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只需要一指。可如今施展出來,居然奈何不得神农。

    “大道意志,虽然还在成长阶段,可却拥有巨大的潜力,一旦修行到极致,便能够领悟三千大道力量。”造化玉牒乃是混沌至宝,暗合大道,可都只是基础性的东西,一旦把这基础性的东西不断参悟,修行到极致,就能够凝聚一条大道神路,这大道神路不断凝聚,有朝一日突破天地禁锢,必然能够成就无上修为,成就混沌老祖的高手,那时候的人物,便是在混沌之中也能够称祖。

    “本座才凝练出一座大道力量。”神农挥手,立刻便把剑道力量施展出來,这剑道神路在虚空之中化为,点点无极的星光,这星光在虚空演化出玄妙的剑道意志,这剑道意志永恒不朽,不会被破灭,彻底爆发出來,完全加诸在神农身上,施展出帝道无极的意志。

    “神农剑道,帝天一剑。”一剑破灭,虚空颤抖,直接朝九头血龙杀戮而來。

    血魂力量涌动而出,滚滚咆哮而來,直接挡在这剑道意志之上,在这恐怖的剑道力量之下,这血魂不断被破灭掉,源源不断的力量杀戮而來。那血魂开始颤抖起來,出现一个个巨大的漩涡,帝天一剑乃是神农极为强悍的剑道力量。

    杀戮在九头血龙身上,直接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要冲破一切束缚,一剑便消去九头血龙身上的防御,卷起一大片的血肉。

    九头血龙怒吼。

    而天妖大圣女出手,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天妖神碑,这天妖神碑乃是天妖大世界十六位混沌圣人高手炼制而成的恐怖力量,撞击在天地之中,围绕那大长老,不断出手,大长老也是修行高手,汇聚虚空,借助血道遁空力量不断躲避这恐怖的力量。

    “大自在法道。”神农施展佛道的大自在力量,这大自在力量在虚空汇聚成为一个巨大无比的佛道圣劫,这佛道力量咆哮虚空,威震天地,化为凶猛无比的威势大佛。这大佛镇压而來,就盘踞在虚空之中,那力量足以毁灭一切,把周围血道气息彻底给毁灭掉。

    “无极血天,九龙幡。”这杆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九龙幡阵,无数的血兽从其中爆发出來,化为无极血天的力量,这九龙幡阵气势冲天,这些血兽至少都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如此庞大的血兽,想要凝聚出來,至少需要数百亿岁月。全部围绕神农,杀戮而來。

    “万象无极,大势阴阳。”神农的力量汇聚而出,一点点化为万象无极的力量,一座巨大无比的阴阳阵法出现在众人身边。

    化为条条巨大无比的阴阳二气,这阴阳二气化为巨大无比的屏障,抗衡这恐怖的力量。

    “妈的,这些老东西果然恐怖?”神农知道这些老东西底蕴丰富无比,数了一下,这些血兽有三百只,而且汇聚成为最恐怖的杀戮阵法,不断冲击神农的阴阳二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