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82章 大战爆发 造化圣界

    “卑鄙小人,居然敢暗算本座。”神农挥手,那巨大的圣山化为一柄恐怖无比的巨剑,这巨剑冲破一切束缚,杀戮一切意志,凝聚成为盘古杀道之中的一字杀,直接毁灭一切。撞击在那魔幡之上,瞬息流转出一道漩涡,在这漩涡之中,居然沒有人能够能够阻挡分毫,那魔幡直接被卷起其中,彻底毁灭掉,无尽的蕴魂直接被盘古佛道的力量彻底净化,流入那六道轮回世界之中,完全被净化掉。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

    神农变赚得莫大的功德,那功德在神农身后化为九彩光晕,不断扩大,使得神农顿时若如佛陀一般庄严。

    魔幡破碎,混沌灵宝直接被神农彻底毁灭掉,黑暗大圣子脸色通红,尴尬无比,沒有想到自己这一手居然沒有伤害神农,反而被神农给破灭,实在是丢了黑暗大世界的脸,甚至不敢看其他绝世天才,目光阴毒无比。

    “不过如此,敢在我这里放肆,你找死。”神农怒吼一声,雷音阵阵,立刻飞旋而起,化为一座恐怖的雷道天音。

    “哼,这人是我的,你还沒有机会插手。”巨灵子怒吼一声,再次施展术法,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那手指金光,手臂黄光,不断化为一层层玄妙的阵法。在这阵法之中出现一个个恐怖无比的力量,直接破灭神农的伏天阵法,朝神农的杀戮而來。

    同时黑暗大圣子也立刻出手,手中出现一座天魔无相塔,此塔乃是六个混沌巨魔的肉身所化,加上在后天世界之中熔炼了无数的冤魂厉鬼,这些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在神农身后出现数十万里的冤魂骷髅,漂浮在虚空之中,游荡出一座座巨大的骷髅神殿,每一座神殿都恐怖无比,都暗合邪恶力量,都蕴藏绝对力量,彻底封印神农身后的所有世界。

    “黑暗大破灭,魔元圣道。给我破。“在这黑暗大破灭的力量之中,只见一道道黑色的漩涡涌动而出,每一道漩涡之中都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符文,符文仿佛彻底融合在一起,形成绝对恐怖的力量,化为锁链,直接无视神农的阴阳意志,完全冲破束缚,落入神农双脚之上。

    彻底禁锢,立刻燃烧起熊熊魔火,这魔火阵阵激荡,汹涌出一座枯骨魔道的力量。

    这便是枯骨魔道,跗骨在神农的肉身血脉的力量,想要彻底霸占神农的肉身。

    “黑暗大破灭,禁锢神农双脚,跗骨魔神,想要替代神农的肉身,这一招着实恐怖无比。”巨灵子彻底杀戮而來,直接撞击在阴阳造化丰碑之上,亿万钧无穷恐怖的力量杀戮而來,直接禁锢神农的肉身,震荡神农的血脉和法力,两大局势天才仿佛配合的很好,这两击若是要真正重伤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神农不死也得重伤。

    “山禹,入我肉身。本座让他们看看盘古皇道的厉害。”神农手中的崆峒印彻底爆发出來,八百条巨大无比的皇道神龙从其中喷薄而出,幻化出皇道符文,在这符文的恐怖力量之中,显出一个个拇指大小的太极漩涡。

    烈山进入神农的元神之中,在神农的元神中央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太极守护印记,在这太极守护的力量之下便是神农最为恐怖的盘古印记。

    神农暂时不想暴露盘古印记的力量,不过借助阴阳造化丰碑,却能够把这种力量彻底爆发出來,而且不会被人发觉。

    “皇道君临,天地意志。三界众生,为我护法,帝掌。”这一掌凝聚神农五成的法力和意志,这一掌虽然在造化玉牒的世界之中,可依旧让人震惊无比,那在外的所有修士都感受到天地之中存在一股无法毁灭,浩然永存的力量。

    这一掌恐怖无比,直接涌动而來,杀戮在两人的身上。两人出手,可神农的帝掌轰杀一切,所过之处,一切力量彻底化为灰烬。

    两大高手的力量在这股气势之下,彻底被毁灭掉。

    神农退后好几步,气息微喘。

    一柄恐怖的利剑出现在神农的身后,直接削掉神农的肩膀,破灭神农防御,鲜血飞舞。

    一道银光消失不见。

    “银狐圣剑。”这乃是一柄混沌之中融合时空法道力量的圣剑,乃是从混沌圣地流传出來的至宝。这至宝的力量恐怖无比,传闻这圣剑之中封印住一头混沌九尾妖狐,这乃是这混沌世界妩媚的女子,传闻有不少绝世高手,甚至是界主级别的人物都为她争风吃醋,不过她已经消失了数千万个纪元,如今这银狐圣剑出现,想必天妖圣女已经得到此人的传承。

    神农看了看这个恐怖的女人,其他人在神农眼中,根本不算什么。不过这天妖圣女,着实是恐怖,还沒有进入这造化玉牒世界之中,不过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如今却是半步混沌,而且这银狐圣剑暗合时空法道,所过之处,根本沒有人能够知道这银狐圣剑的轨迹。

    神农挥手,看着这恐怖的力量,感受到自己体内法道力量的削弱,呵呵说道:“不错,你们都出手吧!”

    “以你的修为,能够挡住一人已经不错,挡住两人已经要耗费你恐怖的力量,挡住三人,你只有死路一条。想要对付我们五人,哼!”月帝终于发话,神农体内的盘古印记还沒有显出來。底蕴的气势还沒有爆发,如今巨灵子和黑暗大圣子已经出手,剩下的人也蠢蠢欲动,这里面最恐怖的人物已经出手,天妖大圣女的银狐圣剑已经现出恐怖的力量。

    “出手吧!”神农气势凝聚,挥手出十八颗巨大无比神丹,在这神丹恐怖的力量之中,直接熔炼在神农的意志之中。

    立刻化为数百条巨大无比的元气神龙,直接补充神农的消耗。

    “本座乃是丹器道主,法力无穷无尽,既然你们不出手,本座便要出击。剑轮八方,黄泉神剑,给我杀。”神农杀心一出,整个人的气势开始凝练而出,化为无敌恐怖的利剑气势,整个人站在众多绝世天才中间,冷冷一笑:“杀。”

    无穷的剑道力量从神农的肉身之中逸散出來,生死之剑,五行之剑,两仪神剑,通通施展出來。同时在神农的手中出现两柄神剑,一柄是剑祖神剑,一柄便是黄泉神剑。两者碰撞在一起,耀眼出恐怖无比的剑道力量,化为剑祖最为恐怖的剑天之眼,这眼乃是剑祖一生熔炼的剑道本源力量。

    “出手,早点抹杀神农,早点进入那世界之中。”神农的气势恐怖无比,这五人相视一笑,其他绝世天才也纷纷出手,恐怖的利剑立刻出击而來,这些人的力量绝地强势,融合这些绝世高手,蕴藏的力量不可估量,纵然是这大世界也颤抖起來。

    甚至连蕴藏造化玉牒本源的力量伏羲大帝也开始皱眉。

    从这演化出來的世界的中央出现了恐怖的力量。 全面爆发出來,这就是最恐怖的力量。

    造化圣界外,这里位于诸天之中最为恐怖的百劫圣地,这圣地乃是盘古的手掌所化,位于三十三重天之上,甚至还在那紫霄宫之上。这里面便是恐怖无比的造化圣地。想要算出造化圣地的力量,必须要有混沌圣人的修为,不过为拯救伏羲圣魂,女娲消耗本源的力量,无法隐藏造化圣地的力量,如今彻底暴露出來。 在无边无际的天界虚空之中,有一座古老的宫殿,这宫殿漂浮在虚空之中,周遭是组委精纯玄妙的混沌精气,甚至漂浮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混沌神石。

    暗合周天至理。

    巨大无比的通道全部都是一块块巨大的混沌神石堆砌起來,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先天八卦,而那宫殿,黑白交融,时常变化,根本看不到这宫殿的本质力量。

    而且在这大殿上空立刻出现六道轮回的意志。

    阴阳六道,五行八卦,混沌神石通通融合在一起,形成这座巨大无比的阵法之中。

    “果然厉害无比,这阵法完全融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虽然就在我们面前,可是在这股恐怖的力量,想要冲破其中,找到造化圣气,的确是困难无比。不过若是得到造化圣气,必然能够度过劫数,至于你们,想要拿到造化圣气,再获得一丝机缘,就要看你们有沒有这样的本事。”罗睺老祖的确是野心十足,不过造化圣气他可不想别人能够得到,这造化圣气蕴藏的力量甚为恐怖,就算是这些老家伙,半步混沌的人物,还想再前进一步,成就混沌圣人,必须要借助造化圣气获得那冥冥之中的无上力量。

    “那女娲修为通天,也是半步混沌的人物,甚至掌握那恐怖的造化意志,只怕若是成就混沌圣人,必然是造化圣母。”在诸天世界之中,甚至整个中央大界之中无敌高手之中,也沒有一个真正的造化圣母。

    “造化圣气,有缘者得之。出手吧!”这些老祖级别的高手出击而來,立刻形成恐怖的杀道意志,纷纷冲击而來,只见天地颤抖,万法逆转,一个个绝顶的高手杀戮出恐怖的力量。

    “罗睺元剑。”

    “水道空寂。”

    “空元三道。”

    “阴阳灵手。”

    “崩灵剑。”诸多高手,都施展出自己最强悍的力量,直接朝整个造化圣界杀戮而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