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83章 太阴姥姥 混天圣曲

    在场的半步混沌高手至少有三十五个,这些都是诸天大世界真正恐怖的精锐力量,为了争夺造化圣气不断出手,那气势滚滚而來,凝聚成为一座座恐怖无比的法道意志。黑暗,诡异、妖魔、神仙、几乎有一百道大道规则意志直接冲破造化圣界的束缚。

    轰然一声巨响,那造化圣界的防御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痕,宛若水晶一般,无数的造化符文飘散虚空之中,彻底湮灭掉。

    飞舞而起,消散在八条大路之上,直接朝那中央的造化圣殿涌动而來。

    “想不到三十五个半步混沌圣人出手,这样的力量着实恐怖无比,若是全部席卷而來,以我两人的修为,只怕无法这恐怖的力量。”女娲挥手,在这大殿中央有一座巨大无比的阵法,这阵法正是强悍无比的造化圣阵,这圣阵乃是原始阵法,此乃盘古从亿万世界之中抽取的本源力量凝聚出來的本源圣阵力量。在混沌世界之中孕育数千万岁月,演化一切力量,得到这恐怖的力量。

    “若是原始阵法之中的力量遭受破灭,这洪荒世界只怕还得赢來更恐怖的杀道劫数。才能弥补这消耗,只怕这劫数会让诸天力量彻底转变,那时候道佛魔鬼妖,通通都被彻底的逆转,一切法道意志都被天道隐藏,能够真正修行有成的也不过几个人而已,哪像现在这般百花争艳。”如今虽然诸天道统强势进入洪荒世界,如今洪荒之中至少不下数十万的道统存在,这些道统让洪荒修炼界出现百花争艳的局面,可隐藏在这局面之下的却是凶猛的暴风,如何能够从这暴风之中生存,乃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題。

    造化圣气对于半步混沌的人來说,太诱人了,他们会耗尽一切力量争夺,得到一道造化圣气,便足以获得一丝混沌机缘。

    “这乃是造化圣气的劫数,在亿万年前就已经注定,当年盘古攫取这些大世界,如今便是偿还的时候。不过造化圣气对于洪荒世界也十分重要。能够阻挡多少,便是多少。这场劫数若能够偿还当年盘古的业障,也足了?”太阴姥姥一声叹息,整个人出现在两女身边,女娲和后土立刻恭敬一礼。

    “想不到太阴师叔也驾临圣地。”此乃太阴的真身,太阴本來就是绝世高手,在亿万年前就是混沌圣人,如今更是深不可测,比起当初神农见到的人物还要厉害三分。

    “无妨,这场劫数已经注定发生,造化圣气乃是洪荒演化的根源所在,如今五魔神已经化身亿万里人间世界,使得人间世界是十大洲的十倍。其中也凝聚不少造化圣气,被我一一收取,正好用來迷惑这天地众生。”挥手出十大造化圣气,五魔神本就是绝世高手,五行造化也甚为恐怖,不过这一招却是太阴姥姥暗中布置的力量,若是吸取五魔神留下來的造化圣气,只怕不过数万年,就无法离开这里。虽然能够成就混沌圣人,却已经成为这洪荒世界的一份子。

    “既然如此,便让我和后土妹子好好计划一番,不过如今四大老祖加上阴阳妖尊已经达成协议,盘古塔一旦施展出來,绝对可以破灭当年盘古大神留下來的封印,到时候混沌罡风冲击洪荒,如何拯救这亿万生灵?”

    “一切都在你们的造化之中。此事我却是不会插手,不过造化圣气乃根基所在,不可有丝毫损失。这乃是太阴天印,助你们守护造化圣界。”太阴姥姥根本无心插手洪荒修士的内斗,在她看來,四大老祖和阴阳妖尊和女娲、后土等人是一样的,都是洪荒修士,只要不是做的太过,她决计也不会插手。

    造化玉牒所化世界。

    神农一个人面对诸天那么多绝世天才的攻击,沒有任何的畏惧和害怕,相反他的盘古之心在这绝对的压力之中,开始爆发起來,每一丝念头都好像被亿万火焰烧灼一般,只留下來最纯净的,神农的仙道元神意志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开始不断融合,三界诸天术法都在这盘古之心的力量之下不断融合。如今在众人眼中,神农宛若杀神一般,可手段却诡异无比,神仙妖魔鬼巫人,种种不可思议神通施展出來,信手拈來,完全不像是被打压的样子。

    “这小子果然厉害,居然在借助我们的攻击纯净自己的道统力量,虽然自称丹器道统,可他几乎继承了盘古的一切力量。这样的本事,只怕过不來多久,东天十六域又会多出一个祸害,甚至能够进军中央大世界。”天妖圣女眉头微皱,如今是灭杀神农的最好机会,可神农表现出來的力量已经让她开始佩服。

    “圣女,时间不等人,这小子的力量越來越强大,若不再次出手,我们就沒有机会了。那永恒之界就算是整个混沌万界來说,也是了不得的宝库。其中蕴藏老祖精血,若不是杀此人,拿取盘古印记,只怕我们能够进入的人就更少?”

    “此事用不着你关心。”天妖圣女自然知道机会不多,如今众人齐心协力,也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叹息一声,目光之中闪出一道无奈,想不到大势已经铸成,神农根本沒有机会能够逃离。

    挥手而起,手掌出现一根玉箫。

    这玉箫居然是混沌至宝。

    “混天圣曲,净化红尘。”震惊无比,每一个人都无比的小心,都谨慎看着天妖圣女,这东西乃是天妖世界数百代圣女的至宝,经过无穷的纯阴元气净化,得到天妖大世界的认可,甚至连天妖大世界的界主都认为这是极为恐怖的至宝。

    “放心,此曲乃是对付神农,就算是盘古当年也重伤在这混天圣曲之下。你们替我掠阵,我要亲自杀了此人。”天妖大圣女已经下定决心,夺取神农的盘古印记。

    玉箫朱唇,缓缓流动,整个天地仿佛都成为这天妖大圣女的陪衬,她的一举一动,已经道法自然,无需用任何言语來说明,足以让所有人都拜倒在她的力量之下。那一个个玄妙的道法音符,从这玉箫之中淡淡而出,只见这玉箫透出薄薄的光华。

    造化玉牒也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

    “神农,如今你只有死路一条,盘古印记,凭你们这些人也能够拿到吗?”伏羲大帝眼中有说不出的狠戾,挥手而起,只见一道道云光飞舞,整个造化世界的防御再次得到加强,连外面的人都无法感知这造化玉牒世界的变化。

    “恐怖,这力量完全能够压制我,我的真灵忌惮无比,大哥,这绝对是最恐怖的对手,已经不比那些半步混沌圣人差了?”

    “无妨,我倒是要看看这些人到底有多厉害。你现身了,今日我们兄弟二人便杀他个落花流水。”

    “好。”神农身后立刻出现一个黑袍男子,与神农差不多高,面向也有五分相识,只不过多了一分柔和,沒有什么那么强势。

    “多一个也是死路一条,虽然你是混沌灵宝,甚至能够进军混沌至宝,但在我们面前,你五路可逃。”黑暗大圣子出手一声,身后显出亿万里巨大的魔尊,这魔尊九头龙身,每一个头顶都顶着一口数十万丈巨大无比的石棺,这些石棺全部都是用混沌玉石打造而成,能够隔绝时间阴阳,经过亿万年的锤炼,这九口巨大无比的石棺几乎都是混沌灵宝,每一个石棺上空都一朵黑色的尸莲花,这尸莲花着实恐怖无比,乃是数百亿的圣人修士的精血和意志融合炼制而成,是天下最为恐怖的至宝。

    “天尸九棺,这是最邪恶的至宝。其中至少蕴藏数千亿的圣人神魂,乃是黑暗大世界的高手在诸天世界掠夺而來的至宝。”

    “出來吧。”月帝立刻祭出恐怖的至宝,在这绝对的力量之下,立刻显出一座巨大无比宝塔,这宝塔有数千丈巨大,乃是数千万片混沌玉片炼制而成,每一个玉片之间的连接都是用混沌神兽的精血熔炼而成,十分恐怖,蕴藏莫大的意志,这月帝乃是月华大世界的圣子,此人的修为已经是天道圣人巅峰。这宝塔乃是月灵圣塔,此塔至少有九十九层,每一层都拥有恐怖的力量,传闻其中封印一百头混沌魔神。

    两大绝世至宝的力量气势凶猛无比,互相撞击一切。

    凶猛的力量令人恐怖无比,这两大高手的意志和至宝融合在一起,凶猛如龙虎一般,直接冲击撞击而來,在虚空之中形成两道黑白冲击的力量,一个诡异邪恶的黑色巨龙,一头白色轻灵的白虎神,两者涌动在一起。

    直接朝神农压制而去。

    “阴阳太极,无上无上玄,道天玄果。”神农的混沌五行果树之上有数十颗道天玄果的力量,化为一条条绿色的光带,完全罩住神农和烈山禹,这混沌五行果树乃是至宝,其中的五行果树能够承载诸天万法道果,只要修为足够,就能不断诞生出道天玄果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