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9章 风圣章遗言

    “敌人,以我们三人的修为,还有谁能够奈何我们。”杨禁冷笑,就算神农,也沒有办法战胜这三人。

    “以前我们以为自己最大的敌人是盘古,可盘古开天辟地死后,我们以为最大的敌人是命运,当年我打败命运圣女,得到自己的命运之珠的时候,却又以为自己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我们修行本心意志,如今也已经圆满,却还是沒有办法突破混沌圣人。看來这最大的地方还是这盘古。盘古当年给所有盘古时代的混沌魔神都下了一个圈套,若是沒有办法突破这个圈套,在天人五衰的时候,我们也只有死路一条。”杨空比起杨禁无论是修为还是智慧都要厉害许多,以杨禁的手段,只怕也想不到这些事情。

    “那太阴姥姥乃是太古镇压我等的第一人,如今那太阴姥姥不出现,洪荒四处争斗不断,可突然出现一个神农,还有强大无比的盘古印记。若是如此,那神农必然是劫数之中的人物。他应该就是我们最强大的敌人,你以后少惹此人。”

    “怕什么,就算拥有盘古印记,我们又岂会畏惧?”

    “你只管听我的便是,如今沒有空玄神莲,我们无法回到洪荒之中。不过等那神农到达麒麟圣地的时候,或许我们还可以借助中央圣塔回到洪荒之中。洪荒才是这场劫数的中心。十大洲我们经营这么多年,根基还在,虽然这次损失惨重无比。”杨空也心疼,好歹自己准备了这么多年的,至少损失了三分之一的精英。

    “是。”

    风谷之外,神农缓缓起身,九天圣女已经隐藏在昆仑山界之中,恢复自己的伤势,神农进入这昆仑山界之中,挥手而起,一道白烟四处飞舞,滚滚飞舞而起,化为寂灭之火,这滚滚火焰四处涌动,立刻就洗涤这里面无上的怨恨之气。

    一片寂静,看不到任何光华。

    沒有任何生灵,整个圣地死气沉沉。神农叹息一声,想不到四大老祖的传承,白虎传承就这样消失不见。整个圣地不见任何丝毫光华,只有那空寂无比的传承力量,在虚空之中黯然伫立,这不受到任何力量的影响,纵然是混沌圣人也奈何不得。

    传承圣殿。

    神农端坐在圣殿之中,看着那些被彻底封印的风之谷修士。

    “你终于來了,这么多年了,想不到还能够再次遇到盘古传人。”光华闪耀,灵光不灭,无穷意志爆发出强悍的力量,直接逸散开來,围绕着神农,猛地凝聚出一抹仙光。化为一位白衣飘飘女子,这白衣女子正是当年风之谷的主人,风圣。

    风姑娘的外婆。

    天道巅峰圣人,如今只有一缕残魂。

    “前辈。”

    “我乃风之谷传人,白虎后代。如今风之谷遭受灭顶之灾,被空玄一族彻底毁灭掉。这里的十八个风圣女子,当年被毁灭的时候,我把他们封印在这里。如今也是解封的时候,这十八人个个都是天道圣人后期高手。乃是我以风之谷的白虎圣德之术,强行提升他们的修为,永远不会有进步的可能。不要想着复仇,这一切对于我们來说都是命中劫数。当年杀戮之中,便是白虎最为恐怖,如今便是劫数到來的时候。”白虎杀戮,本身不会遭受影响,因为他修为厉害无比,可是如今却沒有这样的机会,沒有白虎祖神的庇护,一切劫数都会到來。

    “这是白虎老祖的传承力量,如今便是你的力量。五大老祖虽然已经消失不见,但五大老祖的意志却不能就这样消失掉,如今要维持五大老祖的精神意志,便需要你的出手。”

    “他们还能坚持多长的时间?”

    “混沌侵蚀的力量恐怖无比,纵然是五大老祖,支撑了亿万年。也开始消耗殆尽。只怕不过三千万年,这东西就会彻底消失不见 。你要在这三千万年的时间内把五行本源的力量彻底圆满,真正形成恐怖的力量。”

    “三千万年,太短了。”对于现在的神农來说,三千万年太短了。

    “如果三千万年不到的话,会发生怎么样的事情?”

    “天人五衰,红尘六劫、八荒破灭,十大洲会彻底消失不见,纵然是你等也只有死路一条。”

    “麒麟圣地到底为何覆灭?”这是什么最关心的事情,麒麟圣地为何消失不见。

    “沒有覆灭,纵然看到的不过是个影子而已。真正的麒麟圣地就是你身边?”风圣呵呵一笑。神农一听,立刻便明白这其中的奥妙。

    “难道是昆仑山界的不成?”

    “正是如此,昆仑山界关系重大,乃是麒麟一族的圣地,在亿万年前便坠落洪荒之中,其中有一件至宝。九天神玉,虽然被盘古禁锢住,可亿万年的修行,成就了混沌圣人。那九天圣女便是麒麟一族的主人。”

    “原來如此,怪不得连青龙一族的圣地传人,都沒有找到麒麟一族的传承。想不到九天圣女居然是这样的身份。”一直以來,都以为九天圣女不过是盘古的一个棋子,却沒有想到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神农盘坐在虚空之中,参悟空玄神莲的力量,这神莲蕴藏了恐怖的力量,不断帮助神农凝聚出空道意志。

    “原來你是麒麟一族的传人。”神农第一次直面这恐怖的圣人,丝毫沒有畏惧。

    “的确,麒麟一族力量都在我的手中。当年麒麟一族的确是被混沌力量给清洗掉,那时候被亿万高手以混沌罡风,四处涌动。破了麒麟一族的传承力量,不过盘古以意志熔炼在我体内,使得我在九天神玉之中孕育出无上意志。我化形便有混沌圣人的修为,一旦修行到极致,便真正成为新一代的麒麟老祖。”九天圣女沒有丝毫说谎,这样的力量爆发出來,立刻在虚空之中凝聚麒麟法相。

    这才是麒麟老祖最强大的力量。

    “想不到在我要寻找的麒麟圣地就在我身边?看來这麒麟一族的传承我是沒有机会得到?”五魔神的传承居然有一脉成就混沌圣人,虽然只有一个人,但这样的力量着实强悍恐怖。

    “所谓大地本源,这诸天万法尽数可为。这世界上的术法本源都是万法想通的,当年的盘古九变,便到达这样的极致,什么时候你真正参悟这恐怖的力量,便能够成就真正的绝顶高手。”神农离绝顶高手还差很多。

    百年之后。

    神农出现风之谷外。

    十大洲,神农到的地方不过是最小的片区而已。在这里,有许多神秘恐怖的存在,这样的存在,便是神农等人也无法奈何分毫。

    如今只能前往洪荒,那永恒之界已经开辟。

    诸天大战真正开始。

    “你对永恒之界了解多少?”神农问九天圣女,圣女的修为通天,对于这恐怖无比的永恒之界十分谨慎。

    “那里乃是混沌魔神的坟场。这永恒之界,不属于任何世界,当年盘古以无上法力镇压此地。让这东西短暂留在这里,为的就是盘古世界的诸天生灵。其中蕴藏三百六十五个大混沌世界,数千万时代的混沌魔神尸体,纵然混沌圣人的恐怖无比,也参悟不了万分之一。在这里最强大不是混沌圣人,而是混沌万族。”

    “那进入其中,岂非是送死?”

    “送死也好,很多人都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在这里,有许多恐怖的存在,若能胜之,必然能够成就无上绝顶高手,得到无数的修行道果本源力量。其中更有无数混沌魔神尸体凝聚而成的无上圣德意志大道神树,此树虽然比不得真正的大道神树,但蕴藏混沌魔神的意志,若能真正参悟,必然能够成就无上修为。”九天圣女挥手,这空玄神莲立刻化为无穷巨大无比的白色漩涡,一道道玄妙无比的意志立刻撕裂天地万法,在风谷圣地外,颤抖整个盘古大神留下來的封印力量。

    “该死,这东西居然开启。十大洲圣地我们必须要去。走。”杨空老祖挥手,立刻和杨禁便消失不见。

    神农两人出现在漩涡之中,杨空和杨禁两人也出现在这里。同时,许多恐怖的大能都感受到这玄妙的意志,立刻爆发出來,从亿万里外回到这漩涡之中,他们都想去洪荒世界,只有在洪荒世界扎根,他们才能够真正成就无上修为,攫取这洪荒世界的无穷道统意志。

    长安城,这里依旧是人族统治之地,不过如今却沒有任何帝皇,只有无穷的道门流派。在这数百万年里,道门流派几乎统治整个世界。这里依旧繁华,有无穷玄妙的存在,亦有人间万象。这里有强悍无比的阵法,在原先的帝皇圣殿之中,有一座玄妙无比的圣塔。

    此塔乃是伏羲大帝留下來的,镇压永恒之界的大门。

    如今洪荒势力最强大乃是四大老祖的四神宫,水神宫,魔神宫,灵神宫和玄神宫,除此之外,便是丹器道、道教、佛教、妖教、鬼教和诸天魔神的宗门力量,约莫有数十家,个个都是真正的绝顶高手,蕴藏无上力量,门中都有顶级高手坐镇,这些人都能够在这里说上门,可惜他们沒有丝毫力量破解这恐怖无比的大门力量。

    这座大门恐怖无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