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70章齐 高手齐聚

    已经有不少高手领悟这东西的厉害,可惜他们却沒有任何办法破解这神秘的巨门。

    “你们丹器道是什么意思?來了这么久,也不见你们丹器道主神农,之前他大闹水神宫后,便消失不见,现在这永恒之地正是要开启,为何还不现身?”此人身高十丈,虬肌黑发、身上遍布无数的刀疤,十分狰狞,尤其是那双眼睛,其中有一抹细小的微光,为微光细不可为,却拥有强悍的气势。此乃道流圣光,能够破解一切邪恶的道流圣光。这人乃是巨灵道主,是巨灵道门的门主,一身修为乃是天道圣人后期,手中有一混沌灵宝天刹分魂剑,此剑能够抹杀一切邪道。不过他却是个脾气暴躁的主。话一出口,立刻引起所有人的关注,在这巨灵道主对面,乃是神农的三位道侣,还有命运圣女。

    命运圣女的修为通天,看着这巨灵道主,呵呵说道:“这些所谓的传承道门,分明是域外势力留下來的种子,他们不再我命运圣河的掌握之中。这些人力量强大无比,围绕盘古世界的混沌世界至少有十六个,这十六个势力都极为厉害无比,底蕴都比盘古世界厉害。别看这巨灵道主只有天道圣人后期修为,可如今看起來,至少比后期高手都要厉害许多。”这四个女人个个都绝色无比,华筝仙子的清冷孤傲、烈妩媚的热情、天水仙子的柔和,命运圣女的强势。一言一行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我丹器道的事情,巨灵道主那么关系做什么?”的确,巨灵门就在东海外,十分靠近丹器道地界,自从上次丹器道把四大势力的人全部都破灭后,这亿万里地界万千被丹器道掌握,如今万千宗门强势而起,这巨灵门便是其中之一。

    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数十丈身躯,天生神力,十分恐怖,而且十分好战。

    “如今这永恒之界开启在即,你丹器道主掌握最为重要的盘古印记,若是沒有盘古印记,便无法开启神门。”

    “这事情用不着你们担心,我丹器道能够屹立在这洪荒世界,自然会守信。离神门开启还有半个月,明天便是争夺名额的日子,还是请巨灵道主谨慎一些。”命运圣女呵呵一笑,目光之中银色流动,瞬息便看透这巨灵道主身上的秘密。

    “谨慎什么?”

    “你巨灵一脉有巨灵仙血、混世灵光,这两样东可都是诸天万道想要得到这一切,若是不好好保存自身,只怕?”

    “放肆?”这是巨灵一族的圣德,也是巨灵一族的耻辱,为此,巨灵一族曾经遭受诸天种族的灭杀,如今虽然巨灵老祖苏醒,巨灵一族有五位混沌圣人,十分厉害。如今永恒之界的出现,也给他们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在亿万年前就开始掌握,如今正是付诸实现的时候。

    “哼,早就听闻你丹器道的丹道无极之术极为厉害。能够逆天造化,无极仙丹。有些堪比混沌仙丹,不知道可否见一下丹道圣人,神农?”说话的乃是星辰宗的宗主,月帝。此人可是真正的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乃是万古星辰世界的高手,修行不过三亿岁月,比起神农修行的时间都要短。

    “时机一到,便能够见到。倒是万古星辰世界的万古大灵手,乃是万古星辰老祖的绝学。不知道有沒有机会见识?”相比起天水仙子三人,命运圣女对这些事情十分清楚,完全像是一个外交家一般。

    “自然是机会,就不知道你们有沒有机会见识到,希望你们能够走到最后。”月帝淡淡说道,眼中生出一点星辰灵光,这灵光淡淡闪耀,似乎能看穿一切力量。

    “那个女人乃是天妖大世界的天妖圣女?”还有一个女人,风情万种,一呼一吸之间便有千万力量逸散出來,仿佛能够真正迷惑万千众生,此人身后无数的绶带飞舞,身后无尽灵光照耀,化为一轮天妖明月,能够洗涤一切铅华。

    “天妖圣女,传闻天妖圣女乃是天妖大世界执法者,是绝对不可以出天妖世界的,如今?”

    “此人身上携带有一朵天妖仙花,这仙花十分强大,蕴藏的气息十分隐匿。这女人便是天妖圣女,天妖一族的天妖万象十分恐怖。也是我们要小心的人物。”

    “还有一个是大千明世界的明王公子,一个天魂世界的玉流光、圣佛世界的佛劫子。这些人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一旦出手,便是惊天动地。至于其他人,也丝毫不比你们差,想要进入永恒之界,就必须要有真正的突破。”三女的修为虽然厉害无比,可是面的这些千古一绝的高手,却要弱了许多。

    丹器圣殿中,这里已经出现三位修为通天的人物,盘古清道力量融合在一起,化为盘清老祖,居然也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不过此刻三清被至宝力量镇压,只有盘清意志,不复三清力量。盘清、女娲、后土这盘古世界最厉害高手纷纷出现。

    女娲圣人一袭淡黄衣裳,身后万千法像飞舞,无数的丝线凝聚在一起形成巨大无比的造化法像。女娲圣人乃是半步混沌高手,虽然这些年都在镇压那轮回大转盘,还有后土圣人,身后是亿万轮回光华闪耀,无数的玄妙咒语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符文,游龙飞舞一般,十分壮观。

    “看來,除开罗睺那个叛徒,鸿钧那个伪君子外,其他人都已经到了。”这几人都是盘古传承的集大成者,一个是清道本源,一个造化本源,一个是轮回本源、一个是命运本源。这是盘古留下來的种子,而且已经生根壮大,他们便是引领盘古世界发展的领头羊。

    除开这几个绝顶高手外,还有东皇真人、常羲和羲和、冥河老祖,菩提和接引。这些都是盘古世界能够说得上话的感受,掌握盘古世界的道统力量。

    如今他们都感受到了压力,盘古世界的压力,一旦外族如今,或者是四大势力得到这一切,整个盘古世界就会彻底沦陷掉。

    “如今诸天世界的高手纷纷出现,亿万年种下的力量都开始苏醒和爆发,一旦我们无法掌握,加上四大老祖从中作梗,等待我们的只有死路一条。”接引老祖佛光颤抖,他修行寂灭*,可是如今看起來,他已经生气了。

    “师兄,如今我盘古佛道万法几乎被溃散,就连灵山圣地也出现意外,被古佛世界的祖佛控制。一旦我们失去亿万佛道圣法,只怕?”准提圣人也担心无比,佛道香火愿力极为重要,如今已经失去了机缘,整个盘古佛道只剩下他们为数不多的几位盘古佛修。这样的替换几乎是一夜之间,连他们都沒有办法阻挡。两个佛祖都是天道圣人中期的高手,根本算不得什么?

    “洪荒地界,只有丹器道死死支撑,能够掌握南部东胜神州地界,连三十三天世界都被这恐怖的宗门给完全掌握,玉帝和王母都成为其中的傀儡。三清聚集在最后的昆仑圣山,这是最后的命运,若是连昆仑圣山都无法守住,盘古清道就会彻底消失不见。”盘清化为白衣中年男子,目光睿智,蕴藏无上力量。

    “我冥界也是如此。在这万古世界之中,有无数奇特的存在。除开十八层地狱外,其他地界都有这些人的影子,虽然我沒有清理这些人,但却是咄咄逼人。”后土圣人自然不会出现对付这些人。

    “连我的造化玉界也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些人倒也沒有胡作非为,我便沒有处理,如今万千宗门道统纷纷林立,若是我等再不把握机会的话,就算我等能够存活的话,对于盘古世界來说,只怕也无济于事。”一旦失去道统,万千民心改变,这盘古世界就不再是真正的盘古世界。

    “明日乃是大战,虽然只有我盘古世界只有你们四人,但你们代表的乃是盘古世界的道统力量,只能胜,不能败。”

    “弟子知道。”

    这三个女人修行岁月都沒有亿年,都蕴藏莫大功德,还有圣人法德指引一切,如今三女的修为都是天道圣人中期。虽然比起那些所谓的绝顶高手,丝毫不差,可是如今爆发出來,似乎能够湮灭一切,破杀一切。加上神农,这个盘古世界真正的集大成者,拥有无数恐怖的存在。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想不到诸位前辈都在?”一个闪身,便出现在众人面前,三女自然高兴无比,纵然是命运圣女也十分开心。神农恭敬朝女娲圣人和后土圣女一礼,对盘清和两位佛道圣人只是微微一笑,便看看太一等人,无奈说道:“外面是否有不少高手,看來都是域外势力。想不到永恒之界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他们都吸引过來,从数亿万年前就布置好一切,等待的就是这一天?”神农沒有丝毫狼狈,身边还有白衣女子,混沌圣人,九天圣女。

    众人纷纷起身,拜见混沌圣人。

    “不错,看來我们是要绝地反击,如今只有我们这些家伙,加上那四个老不死的不省心,还有阴阳妖尊,加上万千宗门,看來我们的沒有后路。”挥手而起,一道法道神图落入后土圣人手中,淡淡说道:“那十大洲的确强大无比,纵然是我的神魂也无法完全查探,如今只查探这一些地方,你且把轮回大转盘的力量深入其中,连稳固一段时间。到时候你也可以腾出手來战斗?”

    “多谢师姐。”后土倒是沒有多少,她乃是半步混沌圣人,力量强大,这一声师姐也是理所当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