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0章 天才是用来杀的

    “六大天道圣人,就算我们拥有祖器,也无法在这么快的时间,那神农究竟得到什么至宝,能够瞬息镇压,且我们都无法感受到这六人的气息。”六个天道高手的损失,对于他们來说,真的犹如断臂一般,如今神农强势,他们已经试探出神农的力量,要想彻底毁灭神农,可真是棘手。

    “现在由不得我们废话,那几个人的修为也深不可测,尤其是盘天圣女,就算你我联手也不是对手,甚至连我们都有陨灭的可能,别忘记了,虽然我们掌握自己的命运,但以命运之河的无上力量,要压制我们太容易了。”

    “那现在怎么办?”

    “我水神宫与冰祖有那么一些恩怨,现在就解决吧!”水灵仙子微微一笑,手持一枚通天星印,此印乃是水母老祖在混沌星空之中以无上元道力量获得的至宝,记载的乃是混沌星辰的踪迹。虽然只有一方,却恐怖无比,此乃水母老祖亲自祭炼的至宝,是天道圣人之前施展的法宝,乃是水神宫的祖器之一。

    水波涌动,立刻出现在冰祖的身边,冰祖呵呵一笑:“水灵,又是水灵,你是水神宫第几代圣女了,上一代圣女和镇元大仙不清不楚的关系,你只怕也是趁机而上。”水神宫圣女几乎比长老团的势力都要强悍三分。

    “冰祖,你和水母老祖乃是亲姐妹,我倒是应该叫你一声师叔,如今师尊不在,师尊和你之间的仇怨,便由我接下。”

    “好大的口气,莫非你以为有这通天星印,就能抗衡我不成?”冰祖十分了解水神宫的人,一个个自大无比,强悍通天,这圣女的血脉也极为恐怖,虽然比不得混沌水脉,却也是极为强大的玄阴灵水脉,这样的血脉只比混沌水脉差分毫而已。

    “试一试就知道,你们这些老怪物,从混沌之中诞生,不过想要恢复所有的修为,你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你们已经被整个天地所抛弃,这天下是我们的。”

    “傲气十足,让我看看你水神宫的无量水道修行到了第几层?”无量水道的力量极为强大,修行到极致便是天道圣人,到最后想要更近一步,就必须要突破一切桎梏,必须参悟一切水道本源力量,熔炼在自身职责,最后成就天道圣人巅峰。

    “加上这个呢?”水灵仙子手中出现一枚火红色的珠子,这珠子乃是火道本源的力量所化,火道本源虽然很难凝聚,但对于水神宫來说,想要获得火道本源,也不是那么困难。

    “混沌火道,看來水母老祖准备的挺充分的。”这一枚火道本源珠子极为强大,以冰祖虽然不畏惧,但这两大至宝联手,那威势就大不同。

    “水火无极之灵。”两大灵道力量完全在手中汇合,虽然无法参悟阴阳无极的力量,可却能够借助外道的力量吧这阴阳水火完全融合在一起,一道巨大的水火神轮出现在虚空之中,化为漫天的水火巨轮。这水火巨轮镇压一切,直接冲破一切束缚和禁锢,朝冰祖的肉身撞击而去。冰祖微微一笑,长发飞舞,身前直接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阵法,这阵法便是封印神咒,冰寒的气息四处外泄,在虚空之中化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冰山,这些冰山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柄冰山神剑。

    直接刺破虚空,杀戮一切。

    轰轰巨响。

    两者碰撞在一起,冰祖长袖一挥,便化解这股恐怖的气势,而水灵仙子则退了半步。

    “你的力量尽数恢复了?”水灵仙子不敢相信,以冰祖的伤势,经过这么多年,想要恢复过來困难无比。以水母老祖的算计,自然不会出错。可如今冰祖的力量已经完全恢复过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这天下有许多事情,你都不知道。我能够恢复过來,自然是混沌冰道的帮助?”

    “不可能,当年的混沌冰道被打散,想要恢复过來,根本就沒有机会。”水灵还是不相信,不过冰祖还是淡然说道:“盘古冰道算不算?”手指一挥,冰凌神手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冰道无极的爆发出來,化为一根恐怖无比的冰针,这冰针肆掠一切,直接破了那阴阳防御,落在水灵仙子的肉身之上。

    瞬息种下一枚冰魂蛊。

    “你还沒有资格跟本座战斗,回去告诉水母老祖,不日我会亲自拜访?”冰祖并沒有抹杀水灵,在水灵体内还有一枚强悍无比的水母老祖念头,一旦真身破灭掉,那水母念头完全就会爆裂出來,整个逍遥山几乎都会化为灰烬。

    “哼,今日不是我死,就是这丹器道修士的灭亡,我虽然杀不死你,却能够让这些人死亡。”挥手一抓,力量直接朝丹器道修士碰撞而去,整个虚空完全颤抖起來。那些丹器道弟子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直接被抹杀掉。

    烈妩媚飞舞而起,冷冷一笑:“想要杀我丹器道弟子,你还沒有资格。轮回无量,轮回手印。”烈妩媚进军天道圣人,力量自然强悍无比,如今施展出轮回印,加上参悟太阴姥姥赠送的天元魂书,完全把力量发挥到极致,这轮回手印处处都是轮回法则的力量,形成一道阴阳漩涡,直接缠住这水灵仙子,手中轮回杖一破,虚空立刻炸裂开來,丝丝缠住这水灵仙子,两人瞬息消失在山峦之中。

    神农面对玄空和无天。这两人都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每一个都手持祖器,玄空乃是杨眉老祖的祖器杨柳瓶,此瓶能够装纳天下。又有破灭万千空间的力量,纵然是圣人被装入其中,也只有死路一条,这其中有一枚始祖空玄之气,这气乃是天下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就算是混沌灵宝也无法阻挡分毫。

    无天有一件祖器,虽然比不得始魔源书,却也厉害无比,乃是魔元池,这池子蕴藏无上魔道力量,一旦再厉害的人进入这魔元池之中,就只有死路一条。

    两人围住神农,云空仙子被华筝仙子拦住,而天水仙子出现在人群之中,以无上水道力量直接破灭虚空的力量,和这万千宗门的人战斗在一起。

    公孙元威势冲天,一柄金剑杀戮一切,凤秋儿四人的力量更为恐怖,四人联手,直接施展出四极封印之阵,这阵法极为恐怖,直接笼罩整个道台,把虚空之中的力量全部都镇压住,就算那些太古巨人也无法阻挡分毫。

    四个圣人中期的高手,施展出封印阵法,就算是天道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足见五魔神传承的厉害之处,五魔神的力量就算是四大老祖也有差距。

    “天地双火。”

    “天地双风,”

    “天地双水,”

    “天地玄尘。”这乃是四人修行的天地之道,只要地上有,那天下也有,这天地极致的力量通通施展出來,破灭虚空,直接横扫这万千弟子,加上三百圣人的力量,虽然杀戮不断,可众人还是有不少损伤。这千亿四大势力的力量毁灭力不可小觑,神农布置的阵法也开始颤抖起來。

    命运圣女和冰祖都还沒有出现,还有那隐藏起來的阴阳丰碑烈山禹。

    神农根本不需要他们出手,一个人对付这两大高手,在虚空之中飞舞,就算玄空拥有禁锢空间的力量,加上魔池的恐怖力量,就算神农也十分忌惮,可丝毫不畏惧,盘古九变的力量恐怖无比,一时间盘古真身,鲲鹏真身,神龙真身的力量通通施展出來加上那个施展出五魔神的绝学力量,稳稳抗衡这恐怖的力量。

    “看來这些人准备充分,外面的力量也极为恐怖?要不要我出手?”烈山禹呵呵一笑,他如今化为人形,得到神农力量相助,气势更为恐怖,如今也是天道圣人后期,加上身居阴阳本源力量,诸天万法都无法奈何他,一旦施展出恐怖的阴阳吞噬,只怕这里面的人沒有一个人能够逃离。

    “禁空。”

    “破空。”

    “魔池。”三人同时出手,玄空禁锢一切力量,魔池罩住神农,无尽的魔道力量从其中倾泻而出,包裹住神农,直接施展出巨大的力量,立刻把祖器全部都施展出來。魔纹缠住魔池,那气势直接破灭万千意志,杀戮诸天,把神农彻底禁锢。

    直接收入那杨柳瓶之中。

    “这下子,你根本沒有机会突破束缚,死在这始祖空玄之气的力量之下,你已经很自傲了。”玄空哈哈一笑,不过整个人立刻颤抖起來,身上被强悍的力量破灭了防御,体内的一切经脉都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纹。

    “哼,要我死,你还不够资格。”神农挥手,遮天老祖的力量若是那么弱小的话,岂能成为无上高手。神农在危急时候,施展出遮天印,瞬息以精血演化出强大力量肉身,瞒过之两人的元神,而后以时空变出现在两人身后,以后土印重伤两人。

    “你沒死?”两人震惊无比。

    “本座若是死了,盘古传承岂能就这样断掉。”神农哈哈一笑,直接祭出自己的阵法,混沌五行力量爆发出來,直接轰杀一切意志。两人仓促无比,直接飞旋而起,同时把祖器的力量全部都施展出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