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1章 得到盘古心脏 寻找四极之地

    逍遥山变成战火世界,神农一举重伤两大天才高手,气势一时无两。加上皇道和霸道的力量施展出來,瞬息便威慑群雄,直接在虚空之中显出一尊巨大无比的法相真身,左手持日,右手此月,身后有阴阳漩涡。

    “给我吸。”阴阳漩涡洞门大开,万千阴阳丝线从其中喷涌而出,任你修为再高,法力再强大,也阻挡不了分毫,这些精怪妖兽通通被卷入其中,不少圣人高手也沒有办法阻挡,全部都被融入这恐怖的阴阳漩涡之中。

    在阴阳漩涡之中,有一座恐怖的阵法,这就是神农的丹阵,此阵以混沌五行阵法为根基,配合混沌之火,把这万千高手的神魂和肉身通通莲花成为极品的神丹。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除开那些仅存的天道圣人高手外,其他人都被阴阳丰碑给炼化成为丹药。

    “该死的东西,想不到神农的底蕴如此强大。”众人都是天才,可沒有想到神农更为逆天,这样的本事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尤其是阴阳造化丰碑,就算他们四人进入其中,也只有死路一条。

    “该死,罗睺之灵,给我破。”无天直接施展出罗睺老祖的元神念头,这恐怖的混沌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把一切力量化为灰烬,甚至连神农的阵法也出现一个缺口。

    盘天圣女见此,感受到这其中的力量,命运之剑飞射虚空,立刻化出一道光芒,直接把这恐怖的气势引入那光芒之中,消失不见。

    可饶是如此,丹器道大半的地界也被毁灭掉。

    冰祖挥手,一道寒冰气息立刻封印一切,把外面的太古巨人完全封印住,连逃脱的机会都沒有。

    “这四头太古巨兽,血统虽然不纯,可毕竟是圣人巅峰,你找个机会把他们炼制成为傀儡,化为巨山,守护这逍遥山。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洪荒劫数已经进入最危险的时候,我们要尽快拓展自己的势力。”逍遥山若是要自保,任何人都无法进入这里,可若是要称霸天下,要统帅诸天,还得靠四大部洲的力量。

    “放心。”神农挥手,如今这混乱狼狈的逍遥山立刻闪耀出万千光点,这些神魂直接被神农以万千丹药重生,全部都进军成为圣人。

    三日后,丹器道出现了六百个圣人初期的高手,五十个圣人中期,十位圣人后期的高手,这些人全部都是神农以丹药强行提升,虽然境界不足,但力量足够强大。

    丹器道核心人物都出现在这里。

    甚至好久不见的冥河仙子和白鹿仙子都出现在这里,他们丹器道隐藏的高手,一直都沒有出现。

    “白鹿,现在外面的情况如何?”

    “禀告道主,经过逍遥山一战,我们的威势彻底打了出去,如今天下都已经彻底炸锅,都在纷纷议论此事。不过那些古老宗门偏偏都十分强大,正准备联合起來对付我丹器道。况且这些人,人族越來越少,若是这样下去,我们只怕会更被动?”

    “四大势力也解决盘古留下來的所有力量,人族是最关键的,杀戮和奴役人族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如今听闻,却甚为愤怒。既然他们不仁,就别怪我们不义。”

    “白鹿,你继续游走四大部洲,有沒有五魔神前辈的消息?”如今神农势力虽然强大,但比起四大老祖來,差距还很大,这些从天地开辟就积累起來的力量,简直是不可想象。如今四极之地也彻底封印住,想要联合五魔神的传承,也不大可能。

    “五魔神前辈的消息暂时沒有?”

    “放心,这五个老家伙绝对不会坐视不理,我的命运之剑都无法感应他们的存在,看來他们是去了一个连命运都无法感知,连轮回都无法到达的地方?”

    “永恒之界吗?”

    “混沌。”盘天圣女吐出自己的想法,永恒之界虽然厉害,但轮回和命运都能够掌握,可这混沌之中,轮回和命运都沒有任何作用。

    “为何?”

    “盘古心脏在我手中,但当年的盘古印记却四处散落,造化玉牒也化为万千碎片,想要抗衡鸿钧老祖,须得以造化玉牒和盘古印记,加上盘古心脏。如今这么多人都盯着盘古塔,这盘古心脏,我便先给你。”冰祖和盘天圣女,直接消失不见,神农立刻显出盘古真身,整个人融入昆仑山界之中,在这里,不会被四大老祖感知到盘古血脉的强大。

    这是盘古心脏,这分明是一座大山,而且这大山至少有数千万里。

    不过这大山之上全部都是先天之物,至少有滚滚不断的混沌元气存在。比起昆仑山界要更为厉害。九天圣女看着这山峦,呵呵一笑:“盘古心脏,如此强大。你若是能够融合这盘古心脏,必然能够一飞冲天,到时候就是四大老祖也奈何不得你?”

    神农显出自己的力量,盘古真身直接把印记和精血四处飞舞,化为漫天的力量融入这座山峦之中。

    神农的元神也冲入其中,立刻就承载接受这些古老玄妙的气息。

    昆仑山界过去了数千万年,可外面不过一瞬间。

    神农出现在众人身边,说道:“烈天、公孙云天。你二人带着五十圣人高手,从南部东海一直到黄河口,把这方圆亿万里的四大势力全部连根拔起,若有不服者,全部格杀。”

    “是,师尊。”

    “公孙远,你带着五十圣人,从西部地界进入五行国,掌握五行国局势,趁机把隐藏在五行国之中的力量全部毁灭。”

    “是。”

    “凤秋儿、水无痕。你二人带着五十圣人,直接北上,那三宗一国的根基彻底拔起,在长安城外八百万里地方建立要塞,阻止四大势力的人进入南部东胜神州。“

    “是。”

    “风姑娘、土行孙。你二人带着八十圣人进入北俱芦洲,联合妖族,一同镇压四大势力,维持北俱芦洲的稳定。”

    “妖妖,火灵你二人也是圣人修为,如今我让你们带着五十圣人进入南瞻部洲,联合凤祖,镇压邪魔。”

    “是。”

    “烈妩媚、你带着五十圣人,进入九幽冥界,联合冥族高手,抹杀四大势力对轮回地界的掌控。”

    “是。”

    “华筝,你带着五十圣人,进入人间界,传播盘古道统,培养力量,抗衡四大势力。”

    “是。”

    “天水。你去联合仙界其他势力,永恒之界很快就要开启,诸天势力只有天道圣人才能够进入其中。到时候惊艳绝伦之辈,层次不穷。你去探探根底。”这永恒之界,青年弟子大战,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不仅仅能够进入永恒之界,还能够真正把名头响彻洪荒。

    “是。”

    “师母。如今我便把天龙道的传承力量全部都给你。希望你真正壮大天龙道。”白雾仙子不仅仅有能力,也有雄心,天龙道经过这么多年,已经衰弱无比,便是天龙都沒有多少。若是能够得到这传承,更多的神龙会进入天龙境界,到时候天龙道就会强悍起來。白雾仙子沒有想到还有这么的厚礼,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谢谢。”这是诚心的感谢,神农倒是沒有拒绝,反倒是盘天圣女看着神农,神农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这天龙道传承乃是从盘天圣女手中所得,如今拿來做人情,的确是有些尴尬。

    “我丹器道弟子,修行丹器之法,如今我以得到诸天七十二种顶级修行之术,能够帮助你们尽快完善本源力量,成就无上修为,这七十二种顶级修行之术,就放在丹元仙洞,非大毅力大机缘者不可修行。”

    “是。”神农做完这一切后,已经布置好了局势,就等着永恒之界的开启。而他现在还需要时间去磨合盘古心脏。

    洪荒完全陷入杀伐世界。

    丹器道以一道之力挑战诸天宗门,整个世界越來越疯狂,可实施这个计划的人,却是出现在海外世界。

    东海之外,还有许多宽广的世界,这些世界并不比洪荒差多少,不过都被四大势力的人掌握,神农要去的地方,便是这水神宫掌握的环宇群岛,说是岛屿,实则和陆地相差不大,数千万里巨大的岛屿,处处都是。而这里的生灵则更为恐怖强大。洪荒经历的劫数太多,先天之气十不存一,可在这海外世界,先天之气还是极为丰腴。

    “山禹,四极之地的入口应该就在这海外世界,可我们寻找了这么久,怎么还是沒有消息?”四极之地乃是玄妙至极的地方,应该是在十分恐怖的地界,可神农的力量强悍无比,任何气息都无法逃避神农的追捕。

    “五魔神乃是真正的高手,只怕拥有的不仅仅是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这次追溯回去,为你寻找造化玉牒和盘古印记,肯定不会出现在洪荒之中。只有进入五魔神的领地,才能够感知。按照凤秋儿的说法,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只知道是在这外海地界。”烈山禹好歹是混沌之中的宝物,见识过五魔神的厉害。但到了外海,却还是查不到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