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1章 联手 盘古心脏

    轰轰巨响。

    这恐怖的气势杀戮在一起,直接把宇光舟逼得显出原形,直接破了这蓬莱三岛最强大的防御阵法。在蔚蓝的海域上空,出现一艘令人惊奇的神舟,这神舟长数百万里,宽数十万里,高数十万里,乃是以无上混沌元石炼制而成,能够抗衡混沌之中所有的风暴,是盘古当年行走无尽混沌世界的至宝之一。

    虚空之中凝聚出无尽的混沌劫道力量。

    这还沒有完成的混沌劫数再次笼罩虚空,地脉圣德睁开双眼,微微一笑:“杨眉,这比账我先记住,等大家都到了十大洲后,再好好算算?”飞射而起,流光而起,竟然直接混沌珠的防御,直接化为一条混沌九色灵光完全进入混沌劫数之中。

    完全不惧怕一切意志,杀戮在一起。

    无尽的混沌劫数直接缠卷地脉圣德,想要破了地脉圣德的所有力量。

    “地脉元道,世界之门。”地脉圣德不断演化所有的力量,在虚空之中缓缓叠加成为一根根通天石柱,这些石柱在虚空之中不断延伸,仿佛能够刺破苍穹一般,越过九幽地狱,跨过三十三重天。这些石柱乃是真正的混沌晶石所化,每一根混沌晶石都蕴藏无上法力,镂刻无穷法文印记。每一丝都蕴藏大道印记,这些大道印记比起神农等人参悟出來盘古印记,更为恐怖。

    若是得到一丝,便能够进军大道。

    混沌天元煞。

    煞气冲破束缚,缠住地脉圣德,不过地脉圣德的力量恐怖无比,乃是圣德无极的力量。这些混沌煞气根本无法伤害分毫。

    这样的劫数根本无法伤害地脉圣德,之所以地脉圣德能够在洪荒之中创造那么大的功德,乃是亿万年积累起來的无尽力量。

    在昆仑山界之中故意示弱,只怕也是要让杨眉老祖等人故意露出破绽,赢得的不仅仅是一线生机。

    “你故意的?”

    “本座修行亿万年,虽然巫妖大战之后才诞生出灵道意志,但力量却比你们强大许多。这次不过是想让你们四大势力露出破绽而已。至少你们的力量根本不是团结一致。想要破灭鸿钧老祖的阴谋,可不是你一个人都能够改变的。”

    “你想要我们联手对付鸿钧?”杨眉皱眉,本來他自己成就混沌圣人之后,最先要灭杀的便是鸿钧老祖,不过鸿钧老祖算无遗策,连杨眉老祖等人玩了一次。

    “鸿钧的实力比起你们都要厉害许多,他不仅仅要成就天道之主,还要成为盘古世界之主。这样的力量,就算是混沌圣人也沒有办法镇压。”

    “你的意思?”

    “我和太阴两个人联手都无法对付他,本來我借助这化形之劫,躲避这老东西的查探。既然你捷足先登一步,便先警告你一下。先收取你蓬莱仙道的三成地脉力量。”混沌劫道的力量开始消散掉,一袭白袍纯净女子出现在众人的身边,根本沒有让人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反而觉得面前这女子是个普通至极的人物。这就是混沌圣人的力量,就连杨眉老祖都看不出來。

    不过他明显感受到蓬莱三岛的地脉圣德开始消散掉,足足降下三城,连杨眉老祖都忌惮无比,瞬间便把蓬莱三岛的地脉圣德抽取三成。

    “你这是什么意思?”杨眉老祖愤怒无比,若是仗势欺人的话,自己有混沌珠,完全不惧怕面前这白衣女子。

    “怎么,你想和我动手,告诉你吧,虽然混沌劫数厉害无比。不过并非要让我渡劫,而是让我掌握了混沌劫道的力量。”

    “哼。”杨眉老祖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平白无故损失了三层地脉圣德的力量。

    虚空大战不断,无尽的力量四处爆发出來,不仅仅是神农和玄空,便是四大老祖和阴阳妖尊,盘天圣女也在虚空大战。这样的境况千万年难以遇到一次,使得整个天地混乱不堪。

    “这里乃是无极天威世界,就算是鸿钧老祖,暂时也沒有办法查探这里,我以无量无极的法暂时锁住虚空记忆。你们跟我來?”太阴姥姥的声音在虚空淡淡出现,九天圣女和众人飞舞而起,直接出现在虚空世界之中。來到这恐怖无比的无极天威世界。

    古老的宫殿,无上的灵光,这里有漫天飞舞的仙道灵光,每一道灵光仿佛都能够破杀一切意志,拥有一个本源法力。在虚空混沌之中闪现无可比拟的意志,这里有最为精纯无比的混沌意志,有最为神妙的法则之光。

    这混沌莲台,乃是混沌至宝三十六品混沌青莲意志所化,倒不是任何利害之物,却只是一个念想而已。

    莲台上空盘坐一位黑衣女子,这黑衣女子正是太阴姥姥。太阴姥姥修为通天,乃是真正混沌圣人,众人进入这古老的石殿之中,立刻便感受到太阴姥姥的无上修为,能够瞬息把他们从亿万里之外,这么多绝顶高手挪移过來,而且沒有丝毫的办法闪避。

    “九天圣女,恭喜你了。经历这么多年,你终于也踏出那一步,成就混沌圣人,这样子,至少我们两个还能够在十大洲出现之后,镇压天地法则,不让诸天本源混乱。”本來太阴姥姥对地脉圣德期望不高,不过料想这次不会那么困难,九天圣女突破桎梏,就算鸿钧厉害无比,暂时也会忌惮三分。等到神农完全成长起來,必然就能够压制鸿钧一头。

    “乃是盘古意愿而已,不过好像这么多年來,你们几个似乎根本沒有办法突破桎梏,成就无上修为。”盘古的力量虽然强大,但留下來了那么多本源法则意志。足以帮助你们成就混沌圣人,不过这么多年來,你们沉溺争斗,都想借助冲破虚空束缚,在十大洲再成就混沌圣人,却沒有想到他们把自己的路给阻拦。

    这些人一个个面无表情。

    “盘古给所有人都留下一线生机。这一线生机能够抓住便能够成就无上修为,盘古仙道、盘古魔道、盘古法道、盘古命道、盘古元道。这些力量在你们眼中不过是叫法不一致。”太阴姥姥淡淡说道。

    “鸿钧老祖到底有什么阴谋?”

    “鸿钧本是盘古执念所化,造化玉牒乃是无上至宝,可惜参悟的人不少,但真正成功的只有鸿钧,三千盘古大道,尽数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不过这盘古大道只是混沌大道的根基所在,鸿钧也是在知道这事情之后,才把自己的执念意志和万法老祖的万法大轮盘完全融合,借此机会成就无量无法的混沌圣人,一举要勘破造化玉牒之中的盘古混沌道德力量。如今他重组修行,借助永恒之界之中的无上力量,最终成就混沌无极无上道。这样的力量才能够在驾驭诸天意志。”

    “你想让我们进入永恒之界之中抹杀鸿钧老祖?”

    “鸿钧在永恒之界之中,得到的力量太多,根本沒有办法阻挡此人。除非你们把五魔神给尽快找來,联合四极之地的高手,或许能够反败为胜,至少在进入十大洲之前,大家的力量可以保持微妙的平衡。”

    “五魔神,那五个老东西,上次轮回转世,不知道在哪里,不过本座偏偏不信,那鸿钧真的有那么厉害?”杨眉老祖冷冷一笑,整个人不告而别,消失在大殿之中,就连阴阳妖尊也瞬息离去。

    “十万年后,永恒之界开启,三界诸天只要修行沒有超过二亿六千万年的修士,都能够进入永恒之界修行参悟。”那声音穿透三界众生,直接出现在所有人的元神之中。杨眉等人震惊,想不到距离永恒之界开启这么短。

    “如今联合我们大家的力量,难道还是无法抗衡这他不成?”盘天圣女疑惑无比,鸿钧就算融合万法老祖的力量,绝对能够在短时间提升到混沌圣人的地步,可就算如此,他们的胜算依旧很大。

    “万法老祖乃是万法世界的统治者,他的修为至少混沌天无极道的地步,比我都要高出三个等级。鸿钧也不差,两者融合的话,力量几乎是恐怖直线上升,一旦得到永恒之界中的初始力量,短时间内必然能够成就这样的绝顶修为。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盘古心脏呢?”

    “这东西不能被任何人所得到,如今多少人都在忌惮这东西。我准备把盘古心脏给神农?”盘天圣女守护盘古塔,这东西是盘古塔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沒有这东西,将沒有人能够运转盘古殿,这些人想要拿到盘古殿,最重要的便是得到其中的盘古心脏。

    “这恐怕不妥吧?”

    “盘古心脏关系重大,若是拿给我的话,我定然能够成就混沌圣人,就算是面对鸿钧,也沒有丝毫畏惧?”罗睺老祖若是得到盘古心脏,定然能够把盘古魔道发挥到极致,到时候成就正统无比的混沌魔道。

    “你出生就得到盘古传承,修为通天。经过这么多年,不过从來沒有算计胜过鸿钧老祖,这东西你根本无福消受。”

    “难道神农就可以?”

    “至少神农修行的岁月比你短,想要超过你也不是困难。若是三界豪杰,能够胜过神农,便能够得到盘古心脏?”如今情势逼人,盘古心脏若是得不到妥善处理,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