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2章 太古神凤精血

    “这件事情你沒有办法决定,盘古心脏,关系重大,若是我们这些老家伙都不得。那便让青年一辈去争取,如何?”罗睺老祖依旧野心不改,以他的修为通天,必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可以?”盘天圣女对神农充满信心,完全不害怕罗睺老祖的手段。

    “既然如此,九万年后,在长安城万劫山下大战。”盘天圣女呵呵一笑,长安城万劫山下,便是永恒之界的入口,永恒之界恐怖无比,其中置放的乃是无上无极上衍时代老祖的尸体,这些尸体经过亿万年也不会腐朽,被盘古得到后,以无上神念可恐怖意志化为这永恒之界,完全禁锢了时间和空间。在这里,不受任何力量的阻拦,上衍时代的高手无数,每一个老祖都是通天人物,在混沌之中叱咤风云。

    “好。”

    昆仑山界大战后,各大势力都或多或少遭受影响,不过此时正是万千宗门崛起的时候。神农回到了自己的逍遥山。

    丹元仙洞。神农回归,自然使得逍遥山热闹非凡,盘坐在莲花之上,身后万象变化,诸天一切流光飞舞,神农的法道本源意志在虚空之中不断颤抖,演化成为一片灵道无极的景象,时而莲花飞舞,时而流光闪耀,时而星辰诞生,时而诸天破灭。在神农身后有一尊永恒不变的轮盘,这轮盘正是天下最为神妙的混沌五行轮盘,丝丝混沌精元闪耀,处处流光交织,时而化为青龙,时而化为凤凰,尽显法道本源的魅力。

    下方盘坐的乃是丹器道弟子,这些人修为通天,意志强悍,可是面对这混沌五行的时候,依旧在眼光之中闪现出点点迷离之色。

    仿佛要陷入这恐怖无比的法道力量之中。

    “如今天下大势,万法宗门纷纷出现,远古传承不断出现,这些人的力量强大无比。在盘古时代至少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每一个人的传承都几乎能够修行到洪荒的极致。四大部洲,如今有多少宗门出现?”神农虽然这些年都在不断战斗,可对于洪荒的局势把握得当。

    “禀告宗主,如今四大部洲有三十六个超级宗门,这些顶级宗门至少有五个天道圣人坐镇,都是远古四大老祖门下的弟子创立,还有七十二个顶级宗门,至少都有一个天道圣人。有三百六十五个中级宗门,这些中级宗门只有都有圣人巅峰高手,一千两百多个初级宗门。因为我丹器道沒有绝顶高手,所以在初级宗门排名靠后,便是在东胜神州南部地界也排名靠后。”不过这并不算上烈山禹和冰祖,两人的修为通天,只怕用不了多久,便能够真正恢复过來。

    “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多少年过去了。我丹器道虽然不是名列诸天道门第一,却也不差。凤秋儿,如今阴阳妖尊势力插手这里,想要借助其他力量围杀我丹器道。你顺了这些人的意思。既然要立足,就來个大的。”

    “可我的修为?”

    “放心,既然让你去,我就有十足的把握。你刚进入圣人境界,但根基十分扎实。这滴精血乃是太古神凤的精血,那太古神凤乃是天道圣人级别的高手,这精血之中蕴藏她的混沌火道修为,足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提升到圣人中期境界。”神农在无极天威世界之中,获得的一滴太古神凤的精血。在精血一出现,便激荡整个丹元仙洞,无尽的火焰从这红色的珠子之中绽放出來,最终形成一头巨大无比的太古神凤虚影。

    “好厉害?”凤秋儿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整个人啼鸣咆哮起來,飞舞而起,化为一头先天凤凰,纠缠这颗血红色的丹朱,直接融入自己的元神之中,不断吞噬这丹珠之中的混沌神火力量。

    众人感受到凤秋儿的气势在不断上扬,巨大的力量开始颤抖丹元仙洞,滚滚混沌元火,形成一道玄妙无极的力量,在凤秋儿的元神之中瞬息化为一道恐怖无比的印记。这珠子直接融入凤秋儿的元神之中,以她的修为很难在短时间内炼化掉。

    不过饶是如此,她的修为在短时间提升到圣人中期。

    “多谢宗主?”

    “无需担心。你的法力虽然充足,不过要在短时间内提升修为,还得需要实战。那阴阳妖尊搞出來的阴阳妖魔,虽然厉害,但对于你们來说,却是个真正提升修为的地方。”在丹器道地界,还有这样的地方,这个地方便是阴阳妖尊布置的阴阳妖魔洞,这里面的阴阳妖魔经常外出屠戮天下,惹得是天怒人怨。可根本沒有人能够压制,就算这南部地界的几大宗门,也丝毫不敢小觑阴阳魔洞。

    “阴阳魔洞的洞主乃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修为通天,不过他座下的弟子至少有数千万,就算我们几大宗门的人在一起,也丝毫抵挡不得。碧鸳城已经成为阻挡阴阳魔洞的第一站,经过这么多劫数,碧鸳城早已经不复当年的繁华。不过在碧鸳城周围还有不少小城市,是阻挡阴阳魔洞的第二站。”

    “过些日子,五大势力的人要在碧鸳城集合,进入阴阳魔洞,诛杀阴阳妖魔。”

    “这样也好,我也该找个时间,去看看这其他四大势力到底有多厉害?”神农淡然,天道圣人在他眼中,根本不值一提,至于这几大势力,神农却是想要看看他们身后的人到底有厉害。龙魂宗、噬魂宗、天水宗、灵元国,三宗一国,加上丹器宗。便是四宗一国,这四宗一国,乃是东胜神州南部最强大的力量。

    碧鸳城,碧鸳只有圣人初期,却要掌握这门大的城市,而且现在这城市新兴几股恐怖无比的力量,以她的修为,也不敢随意镇压,只得任其发展。而且这里是阻挡地裂深渊阴阳魔洞的前线力量,不可能完全闹翻,否则根本就会让丹器道在这里的根基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碧鸳城主,你执掌碧鸳城已经这么多年,如今丹器道实力大不如前,那神农生死未卜,你若是能够进入我天水宗,以我天水宗的无上力量,必然能够帮助你在修行大道的更进一步。你修行玉道本源力量,若是沒有先天神玉,你很难更近一步,我天水宗别的东西沒有,这先天神玉是要多少,就有多少?”天水宗门天水上人,微微一笑,此人修为通天,乃是圣人巅峰高手,是天水宗最强大的人物之一。一手天水云道,厉害无比。

    “哼,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丹器道的长老,虽然神农不在,可丹器道的底蕴也不是你们能够比拟的。”断然拒绝,根本不惧怕这圣人巅峰的气势,可元神灵光闪耀,已经被这气势逼迫沒有办法,必须要阻挡这恐怖的力量。

    “区区丹器道,算的了什么。难道你不知道我天水宗传承哪里?”天水老人呵呵一笑。

    “天水宗乃是天地魔域,灵犀老祖座下传承,你是天水老人,乃是灵犀老祖座下弟子万灵仙子的弟子。那万灵仙子,我虽然沒有见过,却是天道圣人高手。不过你想逼迫我加入天水宗,恐怕是沒有机会了?”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那力量颤抖而來,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直接要把天水老人逼迫开來。

    “哼,不识好歹,既然给你脸,你不要,本座便送你一程?”挥手拍击一掌,立刻化为恐怖无比的云道无极印,漫天云法丝线直接缠住诸天一切。化为漫天恐怖的云道神掌,直接朝碧鸳杀來。

    “我的人,你们也敢动。难道灵犀老祖,沒有叫你,有些人是惹不得吗?”那声音苍古而來,化为恐怖的咒印,直接挡在碧鸳仙子面前。这恐怖的云道咒印,根本无法奈何分毫,直接被反弹过去。挥手而起,神农的气势爆发出來,直接逼退这天水老人。

    “你是谁?”感受到神农身上的气势,居然比自己还要凝练三分,这样的力量绝对恐怖,可面前这男子修行了不过一亿年,却有如此恐怖的气势。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当年这南方亿万里地界都归我丹器道掌管,不过四大老祖野心不小,居然敢打主意到我这里。”

    “你是神农?”

    “看來你也不傻。丹器道地界的龙脉精元就在本座手中。这些年你们不断掠夺,不过是些许分毫而已。想要在这里立足,就得有死亡的觉悟。”仿佛來自九幽地狱,冰寒无比,能够够压迫一切意志,令人震惊无比。这天水宗主却也不怕,哈哈一笑:“果然是英雄出少年,久闻你厉害非凡,连那天道圣人都被你斩杀不少,今日本座倒是要看看,你这丹器道主倒是能不能当?”

    身后立刻出现十二道声影,这十二个声影乃是青年俊杰,乃是天水老人最得意的门生,每一个都有圣人中期的修为。这十二个人形态各异,但都是通体金光闪耀,一身修为极致,此乃天地魔域的清净肉身之术。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人的力量。

    神农自己也在掂量,虽然他们这边绝顶高手有很多,但中坚力量确实不足,连圣人中期的高手都沒有个,只有公孙远还能够拿得出手。

    “不错,不错,这清净肉身之术,乃是天地魔域的不传之秘。那万灵仙子借助这清净肉身之术,能够驾驭诸天万法,能够完全达到太初肉身地步,能够做到真正的不死不灭。”神农虽然修行的时间很短,但知晓诸天万法,比起这些老前辈更为厉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