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3章 罗睺老祖出手 镇元太一迎敌

    “出手吧!”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六爪神狼也彻底爆发出來,身后的准圣齐齐出手,强大的力量撕裂一切,水火太极颤抖无比,根本沒有办法阻挡着恐怖的力量,立刻化为灰烬,利爪横扫而來,妖妖和火灵都不断后退。

    天水仙子手中丝带闪耀,蓝色的丝线毁灭一切,在虚空蔓延开來,无数的蓝色丝线缠住利爪,这利爪竟然无法动摇分毫。

    “这就是水道修士的生命之线不成?”镇元大仙都吃惊了一下,这生命之线乃是水道强悍术法,就是收割生命的力量,直接缠住这利爪,这利爪的力量很快就被破灭掉。

    “水神宫的生命之线,收割一切的生命,果然强大,连本座的银狼一抓都无法伤害你。”六爪银狼冷冷一笑,想不到天水仙子居然挡住了他的力量。

    “你沒遇到见到的力量太多了,敢在我们这里放肆,就只有死路一条。”烈妩媚直接吞服十颗极品仙丹,这十颗仙丹的力量直接熔炼在轮回大转盘之中,第一次完全把轮回的奥义展现出來。

    “六爪神狼,死亡奥义。”死亡的力量爆发出來,六爪神狼化为凶猛无比的混沌猛兽,撕裂一切力量,化为无数的黑色的神狼,破灭一切意志,撞击虚空,杀戮一切法力。

    “三轮奥义,轮回之山,轮回之海、轮回之门。”一座黑色的神山出现在烈妩媚的元神上空,这神山并非普通的山峦,乃是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符文叠加在一起,这些符文的乃是用元神的力量一步一步参悟出來,累计数百年后,才完全形成一座轮回神山。

    轮回之海的力量恐怖无比,那漂浮在虚空之中的轮回之海,每一滴都是轮回大转盘的灵魂所化,轮回大转盘从混沌的时候都已经出现,一个混沌魔神的灵魂,能够造就数百个巨大无比的轮回之海,烈妩媚轮回过不少恶人,还是在后土圣人的帮助下,才真正凝聚出轮回之海。

    至于这轮回之门。

    烈妩媚才开始凝聚出來,这样的力量强大无比,这座古老的石门乃是混沌神石亲自打造而成,厉害无比,这门上封印了轮回神兽。

    三大轮回至宝都爆发出來,真正拥有无可比拟的气势。

    直接要轮回一切,沒有让人能够阻挡这恐怖轮回力量,这三大至宝直接围住这六爪神狼一行人,死死镇压,沒有人能够逃离这恐怖的轮回力量,就算他们运转自己最强大的力量,也沒有办法脱逃。

    虚空一指。

    比这轮回三宝更为恐怖的力量从虚空深处爆发出來,直接点在轮回三宝之上,搅乱一切力量,刺破轮回的束缚,点在烈妩媚的肉身之上,整个人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倒飞出去,撞破山峦,狼狈无比,面色发白,嘴角沁出鲜血。

    “若是后土圣人亲自布置,本座还得畏惧三分,就你这个小东西也敢在本座面前方式,找死。”这是罗睺老祖的声音,罗睺老祖一招破了烈妩媚的力量。

    “嘿嘿,就算你们再强大,也无法阻挡分毫。”六爪神狼知道这是四大老祖出手,那天地胎膜的力量强大无比,可如今罗睺老祖再次出手,修罗指破灭一切,点在天地胎膜上,天地胎膜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黄色漩涡,这黄色漩涡一旦破灭,就意味着天地胎膜彻底破碎掉。

    “终于出手了,你们自己小心一点。”镇元大仙感受到天地胎膜的颤抖,自己能够借來天地胎膜的力量不是很多。

    祭出地书,祭出天地宝鉴,祭出人参果树,祭出自己的混元拂尘。

    这四大至宝的力量通通爆发出來。

    随着镇元大仙起身,整个天地都颤抖起來,整个东胜神洲的地脉力量全部都席卷而來,在镇元大仙身后出现一枚巨大无比的大地神纹,这大地神纹只有一种,能够凝聚出大地神纹的人,才是最恐怖的修士。

    “看來隐藏最深的就是你,居然连大地神纹这样的东西都能够凝聚出來,果然不差。”连罗睺老祖都十分震惊,大地神纹只有女娲一个人凝聚出來过,那时候是女娲造就人族,凝聚圣人真身的时候,凝聚出这枚大地神纹,如今沒有想到还有一个人拥有这样的力量。

    镇元大仙乃是混沌魔神,不过天地开辟之后,灵魂转世修行。真身化为人参果树,他便是真正的甲木之精。

    “大地神纹,甲木之精,土木本源,给我挡住。”大地疯狂起來,天地颤抖起來,整个东胜神洲所有地脉的力量都汇聚在一起,张罗成为一座无法破碎大地神纹网,这网络形成了恐怖无比的力量,围绕这修罗指,不断绞杀这罗睺老祖的力量。

    “土木本源都凝聚出來,加上这天地法则的力量,你想抗衡本座,可惜你的境界不够。“罗睺老祖挥手而起,狠狠从虚空镇压出绝对的意志,落在天地胎膜之上。

    镇元大仙倒飞出去。

    喷出一口精血,竟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天地胎膜犹如碎片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手掌直接朝西山别院冲击而去。

    天水仙子的水波防御也无法阻挡分毫,彻底消失掉,眼看就要冲入那不周世界之中。

    钟声想起,那恐怖无比的混沌钟终于爆发出來,撞击在那手掌之上,破灭一切力量,无尽的星辰汇聚在一起,化为巨大无比的周天星辰大阵,托起这一片神秘的天空,无数的星辰毁灭,无尽的力量被消磨掉。

    可混沌钟依旧抗住了强大的力量。

    如今成就圣人的太一,力量也不可小觑。

    “呵呵,想不到你们都成就圣人力量,似乎也不差,不过在本座面前,还轮不到你们放肆。”罗睺老祖的声音从亿万里外的虚空震荡而來,仿佛惊雷一般,炸裂在西山别院的上空。

    声音淡然,就算是两个圣人高手,也无法阻挡分毫。

    太一和镇元大仙相视一笑,想不到罗睺老祖的修为强大无比,他们两人联手,都无法抗住这强大的力量。

    “今天一并解决,你们都是盘古留下來的棋子,本座要你们死,你们根本沒有机会。”罗睺老祖在虚空之中显出一尊虚影,这虚影的力量荡涤方圆千万里虚空,全部化为滚滚无上厉害的魔元力量,把整个天地都完全包裹住。

    “魔。”一声怒吼,那混沌魔元力量冲破一切束缚,落在黑暗之中,朝两大圣人冲击而來,天水仙子和烈妩媚联手挡住其他人的攻击。

    “混沌钟,星河流沙。”混沌钟护体一把星河流沙直接在万里虚空,化为滚滚的星河,在星河之中有无数的星核力量,这些星核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

    化为绚烂无比的星辰光华。

    轰轰巨响,魔道本源的意志撕裂一切,化为一匹神刀,割裂一切防御,在星河流沙中央被裹住,不断绞杀星河流沙的力量。

    “果然厉害,这只怕不过他三成的修为,若是完全爆发出來,只怕一招就能够毁灭我。”混沌钟不断闪耀,不断消磨这恐怖的力量,那钟声荡涤魔光。

    “天地神木,甲木元光。”镇元大仙身后出现一根通天神木,这神木在虚空不断交织在一起,交织成为一座甲木元光阵,缠住那魔刀,消磨那魔道意志。

    不过三招,两大圣人耗费了五成力量,直接就毁灭掉那魔刀力量。

    “灵道大手印。”天地魔域的混沌魔神灵终于出手,一出手就以灵道大手印的力量爆发出來,笼罩整个天地,除开罗睺老祖的力量外,其他元气尽数都消失不见,化为一片真空世界。

    两人相视一眼,这灵道大手印攫取了所有的灵气,甚至连体内的本源力量也开始颤抖起來。不愧是混沌魔神灵。

    “谨守本心,此人灵道之术极为厉害,若是施展出封灵之手,所有人的元神意志都会被镇压,到时候任人宰割。”天水仙子借助心火力量,在周围布置一个强大的防御,把妖妖和火灵都纳入其中,烈妩媚虽然重伤,可是轮回一脉的力量也绝对不会差。

    “拼了,蜃楼镜。”烈妩媚咬牙,嘴角沁出鲜血,吐出一口紫色的气息,这气息喷薄在蜃楼镜之上,这蜃楼镜照耀住两大圣人的真身,立刻在周围显出八个圣人真身,一共十个圣人,这十个圣人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蜃楼镜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开始出现细微的裂痕。

    “果然有一手,出手。诸天三百六十五太古星辰,通通给我镇压。”三百六十五颗周天星辰的力量通通闪耀出灵光,尤其是太阳星和太阴星,所有的力量化为星斗流光,在五个太一面前汇聚成为一束七彩光华。这七彩光华正是周天星斗的无上力量。化为一柄厉害无比的星斗神剑。

    “这就是周天星斗的强大力量。”虽然他还沒有真正能够参悟,不过借助五个太一圣人的力量,横扫而來,朝亿万里虚空杀戮而來,撞击在那罗睺老祖和混沌魔神灵的蒲团之外,轰轰巨响,在这混沌之中,地风水火疯狂而來,颤抖一切力量。竟然能够找到他们的所在,这周天星斗的力量太强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