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2章 围攻西山别院

    “镇元大仙,大家同为混沌魔神后代,修行这么多年,你在洪荒这样的地方修行,就算成就圣人,不过比起我们这样的力量,你太弱小了。”六爪神狼似乎沒有高看镇元大仙,比起镇元大仙在混沌之中的名号,这六爪神狼更为厉害。

    “你再天地魔域之中,那里的确有无尽的混沌元气,本座在洪荒经历无尽劫数,就算体内的元气比不得你,不过要杀你,绰绰有余。”镇元大仙把天地之中的大地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从那西山别院周围的无尽山峦之中,喷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土行神龙。

    “先天土行神咒,大崩裂手。”每一只龙爪都纠缠在一起,汇聚成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龙山世界,镇压而來。

    六爪神狼的利爪撕裂虚空万法,炸裂一切意志,那利爪全部融合在一起,托起这大崩裂手,那银色的光华交错在虚空之中,化为一道道恐怖的力量撕裂这大崩裂手。

    “天地宝鉴,四大部洲,昆仑灵山,给我镇压。”以前沒有成就圣人的时候,便有号令五岳山峰的力量,而昆仑灵山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那无量厚重力量镇压天地。

    “神狼嗥。”一头巨大无比的银狼在虚空之中凝聚,十万丈的身躯,那利爪银光不断,完全纠缠在一起,这是割裂的力量,想要把这昆仑灵山的力量彻底割裂掉。

    轰轰巨响,一座座山峦从虚空坠落,撼动天地,整个昆玉城都感受到这凌厉的气势。

    “果然出手了,沒有想到他们來的这么快,门中高手越來越多,那神农就算有三头六臂也无法阻挡分毫。只是这气息之中竟然有一股玄妙的力量,难道是圣人出手。”灵妃和淑妃都怀疑,西山别院乃是神农的住地,而四大家族的人已经朝丹器店围攻而來。

    丹器店周围,已经被团团围住,数十万修士全部出手,把丹器店周围的房屋尽数毁灭掉,可惜还是沒有冲破分毫。

    “沒有想到还是无法阻止这些人。”那龙云深知神农等人的厉害,本來想阻止自己的家族,可却沒有办法,他说话的分量太低。

    根本无法阻挡这一切,可沒有想到这丹器店的防御太强大了。

    神农到了关键时候,紫色的球和金色的球已经开始融合,紫金力量开始融合在一起,丹道和器道的力量开始碰撞,这才是最危险的时候。

    神农冷汗直冒。

    法力消耗太多,身后已经出现先天五行巨轮,牵引整个先天五行元气汇聚而來,落入肉身之中,立刻就凝聚成为一块块精纯无比的先天神石。这些神石足以弥补神农的消耗,但元神的消耗太厉害,整个人疲惫无比。

    “如今到了关键时候,那些老家伙必然要出手,这不周世界虽然强大,可惜挡不住那四个老家伙的力量,这次看來是兵行险招。”冰祖看到神农疲惫无比,连带身后的十二祖巫化身也开始虚弱起來,整个不周世界颤抖无比。

    “嗯,我已经感受到这神秘的力量,看來已经开始冲入洪荒世界。”烈山禹已经感受到绝对恐怖的意志,那正是天道圣人才有的气息。

    “镇元大仙都來了,那么凤祖也会出现,至少太一和太阴星的高手,还有天圣三祖都会出现,这样我们才有希望。”这样的希望虽然渺茫,一旦这四人出手,那么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

    “希望如此。”

    神农炼制这东西十分重要,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主要是帮助混沌魔神进入长安城,要逐鹿天下,改变现有的一切。

    四大老祖在虚空之中,感受到天地万法的变化,已经捕捉到神农的气息。

    “冰祖那个贱人,居然加入神农那一边,那小子居然能够想参悟丹器力量,为那些人进入长安城提供庇护。”

    “你们之间的恩怨,我不想多说,不过这次一定要阻挡神农。那冰祖恢复多少力量,我们都不清楚?”

    “那贱人有混沌神铜殿的力量守护,我也察觉不出來,不过你我四人的力量,难道还无法压制一个冰祖?”水母老祖对于冰祖似乎十分憎恶。

    “剩下的便是女娲和后土,这两人都是隐藏十足,躲在那轮回大转盘下,连我们都无法奈何分毫,一旦我们出手对付神农,那两个人也绝对不会坐视不理,而那个时候正是我们出手,把那些太古混沌魔神全部逆转轮回的时候。”

    “哈哈哈,好的很,太古时候,那么多强大的混沌魔神后代,修为通天,可惜都被五魔神给抹杀掉,如今若是能够轮回过來,对于我们,是最好的。”这些人的力量强大无比,一旦被轮回到洪荒,整个洪荒才是真正的群魔乱舞。

    “正是时候,他们把希望寄托在神农的身上,可惜神农太年轻,就算拥有盘古精血和传承的力量,也无济于事。”

    四人同时伸出双手,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手掌,从亿万里地界刺破一切力量,出现在洪荒世界上空,出现在昆玉城上空,直接朝西山别院的空间撕裂而來。

    那巨手还沒有出现,整个天地已经崩溃,沒有人能够阻挡着恐怖的力量。

    天水仙子和烈妩媚颤抖着身躯,丝毫沒有办法阻挡着神秘的力量。镇元大仙也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挥手一抓,袖里乾坤的力量爆发出來,席卷天地,镇压一切,把六爪神狼的力量全部融入其中,完全消失的干干净净。

    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镇元大仙祭出地书,这至宝勾连天地胎膜,立刻在西山上空化为一道黄色的防御,把所有人的力量都阻挡在外。死死罩住这西山别院,有天地胎膜,沒有人能够冲入其中。

    “有地书的天地胎膜守护,应该不会出事,不过剩下的可要我们自己出手,那几个老家伙也开始出手了。”感受到天地的变化,镇元大仙直接站在地面上,源源不断的大地之力汇聚成为,在西山别院上空形成一座座恐怖无比的大山,死死抗住这四大老怪物的气势。

    “那是?”烈妩媚和天水仙子惊恐无比。

    “这就是天道圣人的力量,而且还是半步混沌圣人的力量,他们要灭杀神农。就是这个时候。”

    “为什么?”神农不就是炼制一件丹器,怎么会引得这么多人注意。

    “长安城之中的造化玉牒,所有的混沌魔神都能够阻挡,所以其他人都是转世而去,虽然无法恢复所有的修为,但却能够在长安城的争斗之中占据一席之地。”

    “那洪荒修士沒有准备不成?”

    “洪荒修士力量不强,无法改变这一切,但有些混沌魔神的后代,和洪荒修士乃是朋友。他们会在关键的时候出手帮助我们,可是若是进不了长安城,一切都是空谈。”镇元大仙三人站在虚空之中,六爪神狼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两方人马对峙。

    “镇元大仙,你躲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出现了,不仅仅是这四大势力的人要对付你,有些人,也不会放过你。”一道黑色的烟雾从大地深处喷薄而出,狰狞恐怖的样子,令人畏惧无比,在虚空之中,幻出一尊黑色的麒麟真身。

    麒麟老祖。

    当年称霸洪荒的三大老祖之一,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当年被灭杀后,被镇压在五庄观地界。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后,脱困而出,第一个寻仇的正是镇元大仙。

    “麒麟老祖,是你?”

    “老子被鸿钧那老东西暗算,如今脱困,却沒有想到他和他的门人都遭受劫数,今日先把你们杀掉,來日杀到昆仑山。”麒麟老祖哈哈一笑,丝毫沒有在意自己是五魔神的后代。

    “麒麟老祖,沒有想到你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身份,好歹你也是混沌五魔神的念头所化,却沒有想到如此不识时务,当年鸿钧能够杀死你,本座也能够杀死你。”虽然对方的高手越來越多,四大势力的高手,加上太古冤魂,这些力量全部叠加在一起,在西山别院地界出现数万的高手。

    “果然是早有准备,想不到居然有这么多人。”镇元大仙來得及时,不过只有他们五个人,只怕双拳难敌四手。

    “怕什么,竟然敢在我父亲炼制丹器的时候放肆,岂能让他们如意。火灵,水火无极大阵。”妖妖祭出自己的水痕剑,那精纯无比的先天元水完全爆发出來,湛蓝的光华冲入天际。火灵闻言,立刻祭出自己的赤铜剑,把精纯无比的太阳真火爆发出來,水火在虚空碰撞,立刻形成两颗巨大无比的水火星球,这星球的力量恐怖无比,最终化为水火太极。

    挡住众人面前。

    镇元大仙呵呵一笑:“想不到他们两个力量居然如此强大,能够瞬息凝聚出水火太极的力量。”

    “他们两人双修元神和法力,本來在神农的帮助下就能够凝聚水火太极,如今都有半步准圣的修为,施展出來的水火太极,就更为恐怖。虽然只有这几个人,不过他们想要闯入那天地胎膜之中,似乎不可能吧!”对于镇元大仙,他们都十分相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