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5章 天门一刀

    神农惊叹这自然造化的力量。

    感受到这太古杀星的恐怖力量,就算是圣人也无法挡住分毫,这孙武乃是兵祖,也是杀神。如今隐藏不出,到底是因为什么,神农需要知道这一切。

    “兵祖,神农來访。”声音不大不小,却冲破了蓝色星辰的束缚,落在那中央的红色星辰之上,这红色星辰中央有一座巨大的杀神宫,在这神宫之中有一位青袍中年男子,此人威严不凡,当年辅佐伏羲大帝成就圣德之位,有他的功劳。

    “神农道友,请进。”仿佛早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一道恐怖的力量从这蓝色光华杀戮而來,破灭万千意志,朝神农杀戮而來。

    神农呵呵一笑:“前辈真是抬举我。”挥手而起,便是一道伏魔大咒印,直接化解这恐怖的杀道力量,把杀道力量完全破灭掉。缓步出现在这红色的星辰之中,星辰的力量恐怖无比,这座古老神秘的宫殿第一次震撼神农,当年那星辰老祖乃是数一数二的高手。

    所化的太古星辰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比起盘古似乎也丝毫不差,否则那太阴星和太阳星的力量,到现在还能够镇压诸天修士。

    神农第一次见到兵祖,这位乃是后世修行的高手,乃是混沌魔猿的后代,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神农感受到这兵祖的气势,如今已经是圣人巅峰的高手,可这样的人物却很少出现在洪荒的视野之中,定然有隐秘。

    “拜见兵祖。”神农微微一礼,虽然刚刚成就圣人之尊,可他的力量依旧让人无法小觑。

    “无妨,道友能够光临寒舍,本座欣喜不已,有多少年了,这座星辰再也沒有人能够前來。”柄祖落寞一笑,神农隐约查探出一些不寻常的信息,这座宫殿的确古老,甚至恐怖无比。在这宫殿深处甚至有令神农畏惧的存在。

    “不用元神查探,这颗星辰的力量如此恐怖,因为其中不仅仅有星辰老祖的力量,还是真正杀道圣祖的元神。这杀道圣祖乃是杀伐天地的高手,是真正强大的混沌魔神。他的力量恐怖无比,杀道意志比起盘古都更为强大。我便是这星辰力量和杀道力量结合太古魔猿精血诞生出來的生灵,命运便是守护这座古老的太古星辰。”

    “难道那杀道圣祖的元神,还在这里不成?”神农颇为吃惊,杀道圣祖至少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就算被神农灭杀了真身,元神重伤,但想要隐藏起來,绝对是有可能。

    “正是如此,本座之所以不能够离开这里,就是要守护这杀道圣祖的元神,防止这杀道圣祖的元神复活。如今乃是天道劫数,一旦有杀伐气息逸散而來,被这杀道元神所得到,那么天下就会出现真正的变化。此人出來,就算是那四个人也压制不住。”

    “既然如此,为何盘古当年沒有抹杀?”

    “盘古虽然成就混沌圣人,但群虎噬龙,就算是再强大的力量,也无法阻挡分毫。何况还是被万法天道算计的时候。”

    “看來,知道这事情的不仅仅是你吧,有很多人都想拿到这杀道圣祖的元神。”神农感受到外面有恐怖的元神力量席卷而來,破灭一切意志,直接朝这神宫杀戮而來,巨大的力量破灭一切意志,想要毁灭所有。

    冷冷一笑。

    兵祖怒吼一声,那声音之中蕴藏恐怖无比的怒道力量,彻底撕裂一切,化为万千云光毁灭意志,直接在形成上空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剑道神轮。这神轮破灭一切攻击力,挡住这些绝顶高手的力量。

    “兵祖,孙武,把杀道圣祖的元神给我交出來。”这声音之中充满了力量,也已经拥有了言出法随的力量,这恐怖的力量在虚空汇聚成为四翅金蛇,乃是真正的圣人巅峰高手,拥有最为纯净的混沌魔神精血。他乃是四翅金蛇,是扬眉老祖门下。

    是扬眉老祖的大徒弟,混沌魔神四翅金蛇。

    “四翅金蛇,你蓬莱三岛的胃口太大了吧,这杀道圣祖的元神若是在你们手中,不过发挥出圣人中期的修为,若是在我天地魔域,必然能够把这杀道圣祖的元神完全掌握。”此人乃是天地魔域混沌宫混沌魔神灵的弟子,灵法真人。是一位红衣长袍男子,红色长发,整个人孤独傲然,气势一点一点湮灭周围的虚空。

    “笑话,完全掌握,就算是混沌魔神灵只怕也沒有这样的本事吧!”那声音之中有一丝飘渺,飘渺之中还有一丝冷艳,此人乃是水神宫的碧海仙子,这个人乃是水神宫圣女的弟子,一袭蓝色长袍,长袍上镂刻一只蓝色的凤凰,仿佛随风而起,立刻就要破散虚空,引吭高歌一般。

    “碧海仙子,你管的太多了,这杀道圣祖的元神,最是适合我魔道修士,我看你们也不比争斗,这样下去,必然是沒忘沒了,四个人对付一个兵祖,应该很容易吧!”

    “哼哼,你们这些人,打了杀祖元神多少主意,难道本座不清楚吗,不过你们想要抢夺杀道元神,就不是那么容易?”兵祖的话彻底湮灭了这些人的气势,那剑道神轮终于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完全撕裂一起。直接撞击这四人的力量,在众人面前出现一柄强大无比的神剑,那剑道杀戮的意志全部都释放出來。

    “老东西,你算什么东西,给我破。”这四人都傲气无比,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都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被仰视了这么多年。

    这神剑力量完全被毁灭掉,四人直接出现在神殿之外,在这神殿之外,已经感受到杀道元神的力量。

    “交出來。”这好像命令一般,竟然要兵祖交出那杀道圣祖的元神。

    “你们四个还沒有资格命令我,想要杀道元神,除非杀了我。”兵祖冷冷一笑,出现在四人面前,看了看这四人,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

    看來是准备充分。

    “你们都是那四个老家伙的弟子,想不到如今成群结队出现在本座面前。想要那杀道老祖的元神力量,奉劝你们一句,有些力量可不是你们能够掌握,更不是你们身后的人能够觊觎的。”

    “哈哈哈,枉你也算是圣人巅峰的高手,居然说出这样的话。你的杀道力量修行也不差,排兵布阵,便是天道圣人也无法比拟,难道经过这么多年,你已经忘记了一切不成?”

    “这里面的东西,不是你们能够掌握的,你们走吧,若是不走,本座会让你们有來无回。”伸手一挥,万千杀道力量融合在一起,化为一柄弯刀,这弯刀乃是杀戮意志融合在一起,飞舞虚空,落在那四人面前,化为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彻底挡住了四人前进的脚步。仿佛天生一般,竟然犹如恐怖的阵法,令四人心生畏惧。

    “这是?”

    “天门一刀。”四人终于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这一刀极其精妙,就落在四人面前,却仿佛亘古而出,令人忌惮无比,这气势完全融合在这太古杀星的力量之中。把整个太古杀星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令四人无法出手,找不到任何破绽。

    就连神农也吃惊不已,这兵祖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盘坐在蒲团之上,就能够把杀道意志完全调动起來。

    “这一招,当真是出其不意,威慑其人。”神农知道这就是先发制人。却如此巧妙,如今四人落在这太古杀星之中,只怕想要冲出來,就更为困难。

    “我这里有贵客來临,可不希望你们來这里闹事。”

    “哼,你以为就这天门一刀就能够挡住我们不成?”碧海仙子微微一笑,挥手而起,身后涌现无穷的水道光华,这些光华不断点击虚空万法,想要找到这天门一刀的破绽,但似乎困难无比。

    “沒有破绽,就是最大的破绽,你这一刀,已经极尽力量,可惜最大的破绽便是你。”扬眉老祖门下的四翅金蛇飞射而起,飞旋而起无尽的力量,那金色的翅膀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一个金色的转盘,这金色的转盘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黑洞,在这黑洞深处出现一枚金色的咒印,这便是探听无极的咒印力量,任何细微的东西,只要被这金色咒印笼罩,便能够发现除了。

    果然。

    四翅金蛇凝聚出一颗金色的珠子,这珠子细微无比,仿佛化为亿万微尘光华,飘散而來,撞击在天门一刀的力量之上,轰轰巨响,很多微尘光华,直接都被抹杀掉,但有一些微尘光华,突然冲破了束缚。出现在天门一刀之后。

    立刻化为漫天的金色飞蛇,朝大殿外兵祖杀戮而來。

    “这世界有无尽的微尘世界,你这天门一刀似乎并非先天至宝,那么完美。”

    “扬眉老祖门下的微尘金印,竟然如此厉害,能够发现本座的破绽。”挥手而起,化为杀道神印,化为漫天巨手,直接抓住这些金色飞蛇。立刻压成碎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