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9章 天庭被围攻

    洪荒世界,已经彻底混乱。

    天地魔域出现在洪荒星空之上,在天庭正南地界化为一座古老无比的宫殿,这座在洪荒世界沉寂了亿万岁月的古老宫殿。与天庭分庭抗礼,镇压整个南部星空世界。掌握无数的亿万星辰。

    罗睺老祖占据了北方虚空世界。

    水神宫占据东方虚空世界,把整个洪荒中央彻底禁锢在中央,就算洪荒这么多能人异士,也丝毫沒有办法阻挡着几大势力的冲击。

    凌霄殿,已经暗淡无光,无穷的星辰世界消失在凌霄宝殿的上空,再也沒有任何人能够看到那无尽的洪荒,仿佛从虚空深处隔出一道无法破灭的屏障,让天下最壮观的宫殿暗淡无光。

    玉帝和王母脸色苍白,两人的气运完全被破灭掉,虽然是准圣中期的修为,但依旧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如今洪荒气运被截取,我天庭的气势一落千丈,三大道门和佛门势力几乎都遭受灭顶之灾,所有的高手都进入太阴星之中,消失不见。该如何改变这样的局势。”王母变得疲惫无比,虽然无数的元气在身边汇聚,化为灵妙无比的力量,注入两人的肉身之中,但两人眼神疲惫,几乎沒有丝毫的力量。

    “时不待我,想不到会有这样的变化。我玉帝轮回亿万岁月,修行无尽岁月,却沒有想到会止步在准圣中期,如今我想要感悟诸天法则的力量太困难了?”玉帝威严的脸上透出一丝疲惫,甚至还有一丝无奈。

    “启禀玉帝、王母。水神宫修士已经在东天门汇聚,正准圣攻破东天门的玉皇龙门阵,破灭一切,要冲入天庭,要玉帝把天庭圣道圣主之位交出來。”如今三教修士都出现在这里,为的正是解决这天下灾祸。

    “诸位道友,如今天庭危机,圣人不在,便是太古修士也沒有几个,大家都是一条船上人,如今天庭被破,让水神宫的人得到天庭皇道,只怕?”玉帝沒有说明,但來这里的人都心思通透,明白会发生什么?

    佛道的过去七佛都厉害无比,乃是准圣中期的高手,具有强大无比的力量,如今这七人都出现在这里。

    太清门下的准圣高手,只有无神娘娘。

    玉清门下的云中子和南极仙翁,都是准圣高手,尤其是云中子的力量十分强大,如今至少都是准圣中期的高手。

    上清门下的还有一位高手,此人神秘无比,乃是准圣后期的高手,就是当年神农等人遇到的玉凤仙子。

    其他势力沒有人來,但逍遥山的高手出现在这里,此人乃是四方魔神,这几人在逍遥山的时间阵法之中修行,至少修行了数亿岁月,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法力,进入准圣中期,加上四人的四极封印阵,能够抗衡准圣后期的高手。

    这算得上洪荒最强大的力量。

    “只怕还必须请太阴星的高手相助,那两人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又是太阴姥姥门下。若是得到这两人相助,洪荒局势便能够撑起一段时间,等到圣人到來。”无神娘娘看了看凤秋儿等人,这四人乃是四极之地的后人,若是把四极之地的高手前辈请出來,虽然无法改变现在的情势。

    但足以为众人赢得数百万年的时间。

    “我们四人早已经脱离了四极之地,而四极之地的绝顶高手要坐镇四方天地。不可轻易出动,否则这次太阴星之行也不会沒有几个四极之地的高手?”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若是洪荒不在,四极之地也会毁灭。难道你们连这点都不懂?”南极仙翁有些生气,虽然昆仑山还有两个准圣后期的高手,但必须坐镇万山之祖,否则只怕三清的传承圣殿都无法自保。

    “四极之地的存在总有你们不知道的秘密,如今道主未曾归來,我们四人出面,帮助各位解决如今颓势,还请诸位道友不要咄咄逼人?”风姑娘冷冷一笑。

    “南天门危在旦夕,诸位道友还是与我一同迎敌,好保住天庭皇道的威严?”玉帝无可奈何,大家虽然有心,却是无力。那观天镜中的一切都十分恐怖,足以改变天地,破灭一切法则,消磨一位意志,数千万的水妖巨兽,在水神宫高手的驱赶下,不断冲击阵法防御,一旦南天门破灭,整个天庭将会彻底被攻破。

    玉帝腾空而起,身后无数的仙光飞舞,化为九条巨大无比的皇道紫龙,御驾亲征,带着数十万的天兵天将出现在南天门外,无神娘娘等人也各自祭出自己的法宝,随着玉帝一道迎敌。

    “我知道你们有神农的踪迹,我想知道无极天威世界的情况?”无神娘娘的修为强悍无比,虽然修行鬼道,但自有一股飘渺的气质。

    水无痕四人相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中的想法,凤秋儿淡淡说道:“无极天威世界的情况我们不知道,但你们必须注意的是,现在天下大乱,三清和佛门圣人都被抓了,你们若是想要保住根基,还得联合诸天高手的力量。”

    无神娘娘退了一步,未曾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情,洪荒五大圣人被抓,就沒有人能够镇压气运,怪不得最近无法感悟诸天圣人的法则力量,原來是这么一回事。

    “那神农呢?”

    “道主修为高深,绝对不会出事,虽然我们也不知道他的踪迹,如今情势危急,我希望你们抛开以前的恩怨,共同对付敌人。”四人都是准圣高手,加上神农临走时候留下的那么多法宝,还有在逍遥生布置了那么庞大无比的先天五行阵法,使得逍遥山固若金汤。

    南天门,情势危急,天庭的阵法已经阻挡不了水神宫妖兽的恐怖冲击,那飘渺的仙宫完全被漫天的鲜血污染,那纯净的元气也污浊不堪,残壁断垣,加上无数士兵的尸体,还有那嘶吼咆哮的声响,见证着这场恐怖的战斗。

    天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至少把整个天庭四成的力量汇聚在这里,与水神宫修士大战了数百天,依旧沒有改变战败的局势。就算数日前,玉帝和王母被人暗算重伤,如今那情势更为危急,敌人更为凶猛。

    玉帝积累多少年的法力和力量,如今彻底被激发出來,先天紫气蔓延虚空,化为无极仙光,照耀天地,所过之处,断壁残垣尽数恢复,那些重伤的修士一个个也开始醒过來,在这无极仙光的力量下,所有人都开始恢复过來。

    而这就是玉帝最强大的元天紫气。

    是医道本源的力量。玉帝不过参悟三成,就有如此强悍的威力。

    “玉帝,受死吧。”狂暴怒吼,化为漫天冰刀,只见那冰刀上闪耀出一道道红光,却见一位红衣女子手持三丈巨刀,劈杀而來,漫天红光夹带着冰刀力量,直接突破了仿佛,朝玉帝杀戮而來。

    “由不得你放肆?”王母冷冷一笑,玉簪一挥,银河闪耀,无数的星辰波动出星光,化为千万丝线,缠绕住诸天星辰,直接朝那红衣女子撞击而去,不给她一点机会。

    轰轰巨响,爆炸声响彻不断,那些隐藏在水神宫修士之中的高手通通出击。

    “想不到这么來了这么多高手,水神宫隐藏的力量太强大了?”凤秋儿四人腾空而起,爆裂出无穷的元气,祭出一座巨大的金山法宝。这金山法宝遇到凤秋儿的火焰,立刻燃烧起來,化为漫天的金光,蔓延天际,直接形成一道薄薄的金元守护印记,周围的空间全部都被固化,水神宫的冲击撞击在金元守护印记之上,不少都被反弹出去。

    “公孙远,出手?”凤秋儿怒吼一声,只见身边出现一道金光,融入这片金色的世界之中,挥动无数的刀剑,直接杀戮冲击而來的修士,还沒有來得及怒吼咆哮,立刻就断了头,毁灭了真身,破灭了元神,消失的干干净净。

    公孙远的修为乃是准圣中期,是逍遥山现在最强大的人物,这次出來,也是神农的安排。借助凤秋儿的力量把公孙远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无人可敌。

    大罗金仙高手全部毁灭,就连太清玄仙高手也阻挡不了分毫,逃得快的也受了重伤,却直接被水妖巨兽给完全吞噬掉。

    混乱开始。

    而在无极天威世界,更大的混乱已经出现,四大绝世高手汇聚一起,共同商议管辖洪荒事宜和开启十大洲的事情。

    罗睺老祖,水母老祖,混沌魔神灵,扬眉老祖。

    四人在无极天威世界之中的最为强大,最为古老的混沌碎片之中,这里乃是盘古讲道的圣地,就算过去了亿万年,此地还有一声声古老的玄妙的力量在波动。四人盘坐在虚空之中,东南西北,俱是在身后显出亿万里真身。

    “如今十大洲地图几乎收取完整,唯一知道这其中情况的就只有罗睺师兄,我想罗睺师兄不会置之不理吧?”宛若十八岁少女童颜,目光之中沒有丝毫的力量,显得无比的轻柔和可爱,正是水母老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