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6章 枯荣法则化玉璧 神农算计迷圣

    两人不断后退,迷圣真身花朵不断吞吐出这恐怖无比的力量,消磨这枯荣意志。两人再次汇聚在一起,神农冷冷说道:“这是真正的太初元神,想要真正破灭,需要三件东西。”

    “那三件东西。”

    “一枚同样是他这样境界的太初元神,一件混沌灵宝、命运之珠。我们两个都掌握了自己的命运之珠,混沌灵宝本座不相信你沒有,至于太初元神,我想拿混沌魔神灵定然在体内元神之中种下,否则刚才那一击,你必然重伤?”神农敏锐瞧出这一切,自己乃是真正的盘古真身,那强悍的体魄绝非普通的东西能够比拟,这迷圣虽然是混沌修士,肉身却并不强大,至少沒有现在的神农强大,但在枯荣老祖的力量面前,似乎要弱了许多。

    迷圣看了看神农,看來这小子的确不好唬弄,太初元神他的确有,可是混沌灵宝,神农只有黄泉神碑,至于命运之珠,两人只怕都要施展出來,这样的力量才能够攫取那所谓的枯荣传承。

    “混沌灵宝,你以为是大白菜不成,我根本沒有。至于太初元神,我的确有一枚。但不是混沌魔神灵的,而是太古混沌魔神冰祖的,那冰祖的修为至少要比枯荣老祖小两个等级,不知道这样的太初元神够不够?”

    “痴人说梦,枯荣老祖乃是上衍年代的高手,那太初元神的力量简直不可比拟,至少要找一个同时代的高手,才可以,我们两个都只有死路一条。”神农挥手而起,挡住这恐怖的力量,枯荣老祖念头力量太强大了,如今彻底爆发出來,他们两个沒有半点反击的力量,只有不断冲击,才有真正突破一切的力量。

    “你以为上衍时代的高手的太初元神那么容易找到吗,给我破?”迷圣怒吼,两人同时起身,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虚空万法都化为灰烬,两人站在虚空之中,不断施展出恐怖的术法,万千法则意志凝聚出巨大的轮回,无穷的玄妙符文绽放出來,一切光华都那么脆弱无比,两人的所有力量都悉数被破解掉,那攻击刚出现在枯荣老祖面前,立刻就被枯荣法则化为了灰烬。

    两人再次被打倒,那巨大的魔神真身,直接镇压而來,两人抬不起任何力量,手中不断出现灵光法则,绽放出一道漩涡力量,死死撑起这恐怖的力量,两人都还沒有尽全力,都在等对方消耗强大的力量。

    “先天八卦图、八卦神碑,给我撑住。”这两大恐怖的力量在魔神脚下凝聚出一道先天八卦漩涡,这先天八卦漩涡,不断消磨魔神的力量,可惜魔神的修为太强大了,先天八卦图也无法完全抗住,竟然开始收缩,那力量也无法撑住分毫。

    “还是不行,给我破,鲲鹏真身。”神农显出最强大的鲲鹏真身,两大肉身强悍对峙在一起,虚空万法立刻消磨的干干净净,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煽动巨大的翅膀,翅膀化为无尽的罡风,罡风消磨一切力量,化为三条风暴巨龙,缠住这魔神的念头力量。

    “终于把你的力量爆发出來,既然如此,给我破。”迷圣在虚空散发出一道道迷惑之光,这光华绽放开來,化为漫天飞舞的先天神龙,这些先天神龙完全缠住这枚恐怖无比的念头。不断消磨这强大的力量。

    “这是冰祖最为精纯的元神念头,乃是一枚强大无比的太初念头,沒有元神力量,却拥有冰祖的意志。”迷圣知道这两大力量坚持的时间不够,直接把这太初元神爆发出來,这是冰祖最为精纯的元神念头,足以帮助碧寒仙子成就更恐怖的修为,本來是想在碧寒仙子面前逞能一下,却沒有想到会用在这里。

    神农感受到这珠子之中的强大力量,接过这枚太初元神,的确是完美无瑕,沒有丝毫的破绽。也有混沌魔神才能够把这里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神农挥手而起,元神之中喷出一道神秘的光华,随风而起,化为恐怖的黄泉石碑。这黄泉石碑乃是真正的混沌灵宝,拥有强大的力量。神农参悟黄泉之术不多,但灵宝之中的力量能够在强大的道法境界下完全融合,神农借助的就是这样的力量。

    “黄泉神碑、给我起來。”怒吼一声,无穷的法力送入其中,托起这绝对恐怖的黄泉神碑。神农顺手拍击出來,撞击在混沌灵宝之上,直接把冰祖的力量送入黄泉神碑之中,绽放出千万光华,这光华立刻炸裂开來,漫天飞舞的寒冰意志直接冰封虚空,朝枯荣老祖的真身杀去。

    枯荣老祖颤抖无比,感受到这两大至宝的强悍力量。

    冷冷说道:“给我破。”枯荣巨手,席卷一切,狠狠镇压而來,瞬息破灭整个虚空,想要抓住这恐怖的冰祖法则,可惜封印的力量丝毫不差,竟然彻底抗衡住枯荣老祖的念头力量。

    “黄泉神碑,黄泉大河啸。”黄泉神碑也爆发出來,黄泉神河爆发出來的恐怖意志,融合冰祖法则,直接镇压而來,化为黄泉神河缠住整个魔神真身。

    “只有一炷香的时间,我们真身根本无法冲破这混沌魔神的防御,只有借助命运之珠的力量,借助命运力量,冲破束缚。才能够攫取这枯荣法则的力量。”神农站在虚空之中,祭出先天八卦图缠住自己的肉身,立刻又把崆峒印的力量爆发出來,罩住自己的力量,那命运之珠冲破一切束缚,借助这两大至宝的恐怖力量冲破这混沌魔神的束缚,出现在枯荣老祖的太初念头之中。

    迷圣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力量,在虚空之中流出一道念头之后,立刻冲入其中,出现在混沌魔神的念头世界。

    这只是一枚念头,那强大的法力能够抗衡一切,挡住了混沌魔神的念头力量,使得这太初元神无法发挥到强大的力量。

    让神农两人有机可乘。

    “只有一部分枯荣法则,给我吞了。”神农怒吼一声,直接熔炼一切力量,大手一挥,化为漫天的漩涡,把周围的枯荣法则都卷入其中。

    “不能给你。”迷圣的命运之珠也爆发出來,两大力量再次攫取枯荣老祖的力量,这两人一个是修行多年的圣人,手段丰富无比,神农虽然是后辈,但得到的传承太多了,又得到了整个洪荒的记忆,对于这些事情并不陌生,如何吞噬太初念头之中的法则力量,神农似乎比迷圣更有经验。

    枯荣大殿外,那轮回大千符的力量也开始削弱掉,三大准圣后期高手的意志融合在混沌宫之中,不断撞击,彼此消磨力量,眼看要无法坚持,神农若是还不出來,只怕一切都会化为灰烬。大家也会进入轮回之中,再次修行。

    两人攫取这恐怖的枯荣法则,猛地整个混沌魔神立刻炸裂开來,两人再次被逼退。化为两块玉璧,两人一手一块,回到各自的地方,彼此注视着。

    混沌小世界突然消失不见,出现在两人面前的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走廊,在这走廊上空漂浮无穷的星辰力量,这些星辰仿佛一个个小世界一般,蕴藏玄妙的星空法则。两人看着虚空,目光犹如星辰,一眼便能够看出所有的法则运行轨迹。走到那最后面的大殿之中,两人看到的便是一副神秘的地图,这就是十大洲的地图。

    “果然在这里。”似乎沒有任何危险,两人出手,直接朝虚空挥手凝聚出巨大的力量,朝十大洲地图抓來。

    “不能给你。”神农哈哈一笑,伏魔手瞬息爆发出來,先天五行元气凝聚虚空,化为先天五行大阵,笼罩整个大殿。

    “想挡住我,你沒有机会,天地魔域,给我镇压。”迷圣祭出一枚神印,这神印破灭一切,砸在先天五行大阵之上,先天五行大阵立刻出现一道缺口。直接冲入其中,化为巨手瞬息抓住那十大洲地图,与此同时那地图颤抖无比,神农的手也抓住这地图的另一边。

    “不可能就这么容易拿到,一定有危险。”命运之珠不断颤抖,神农感受到这十大洲地图爆发出來的恐怖的力量,从那地图上喷出一道枯荣法则,这枯荣法则熔炼在神农的肉身之中,直接炸裂一切力量。

    炸裂神农,把神农倒飞在大殿中的石墙上,重伤吐血,枯荣法则不断伤害神农的肉身,竟然把所有的力量完全消磨掉。

    整个人的气息完全消失不见。

    迷圣哈哈一笑:“想不到你居然遇到了这样的劫数,活该你遭灾。”直接走到神农面前,感受到这冰冷的身躯,再也无法感受到神农的生命和元神力量,从口中喷出一枚金色符文印记,这乃是灵道圣法的力量。

    “这是天下少有的灵道圣法,就算你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也无法脱离这灵道的力量。你的灵道力量会被攫取掉。”金色的符文,直接罩住神农的肉身,把这恐怖的力量完全消磨掉,神农的肉身都融入其中,落在迷圣的手中,握住这枚金色的符文,感受到其中蕴藏的强大力量,呵呵说道:“想不到竟然如此强大,活该你倒霉,那枯荣老祖乃是上衍时代的高手,就算是太阴姥姥的力量,也不是你能够阻挡的。”

    迷圣沒有丝毫的怀疑,似乎神农真的就这样死掉了。

    走到十大洲地图面前,感受到这十大洲蕴藏的强大力量,哈哈一笑,圣人的气势爆发,不断冲击这十大洲地图上的防御,却沒有感受到身后出现一道黄色的光华。

    “想要我死,岂是那么容易?”崆峒印、先天八卦图、翻天玉盘、乾坤针直接落入这迷圣的身后,刺破迷圣的防御,撞击迷圣的肉身,乾坤针直接冲入元神之中,把迷圣的本体完全牵制住,翻天玉盘,罩住迷圣的肉身,让迷圣无法遁逃,崆峒印不断撞击迷圣的肉身,每一次都消磨迷圣数百万年的法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