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7章 镇压迷圣 水神宫主

    “你沒死。”迷圣想不到神农居然沒有死,那强悍的一击足以毁灭一切。神农的先天至宝不断撞击迷圣肉身,正反五行大阵爆发出來,虚空一切力量都被镇压,那迷圣借不到任何力量,只得显出自己的真身力量,想要抗衡神农最强大的力量。

    “本座若是死了,谁來收拾你?”那声音怒吼而起,先天至宝汇聚而來,盘古九变的力量爆发出來,无数的力量围住这恐怖无比的迷圣真身,瞬息破灭一切,彻底禁锢住这至宝力量。

    “你修行出盘古的血肉衍生之术?”迷圣震惊无比,血肉衍生之术太强大了,就算是一滴鲜血也能够演化出真身力量。

    “哼,这个你用不着知道。给我镇压。”所有的力量围住迷圣,神农最为擅长的几大阵法爆发出來,把他完全镇压在其中。

    “混沌魔神灵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迷圣怒吼咆哮,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破解神农的阵法。

    “你放心,我会去找他的。”神农长袖一挥,把迷圣镇压在自己的元神世界。

    神农看到这十大洲地图,立刻收取起來,还想寻找这枯荣本源。可惜根本沒有找到,看來在亿万年前都已经被人取走。说不定那个有缘人根本不是神农,神农也不担心,但这枯荣神殿却是了不得的法宝,至少比先天至宝都要厉害,若是能够收取走,必然能够成为自己的一大助力,只有枯荣巨轮,神农的修为太差,根本无法收取这强大的灵宝。

    收取枯荣神殿后,神农看到那巨大无比的混沌宫不断撞击轮回大转盘,轮回的力量几乎消失殆尽,烈妩媚的肉身鲜血直流,体内的法力已经干涸,再也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元神几乎要逸散掉。

    “终于等到你了。”烈妩媚昏迷到底,元神直接遁入那轮回之中,神农大手一挥,强大的力量化为无尽的流光,直接冲入那虚空之中,纠缠住这几人的元神力量。瞬息揪扯出來,那混沌宫撞击而來,神农显出盘古真身,蛇尾盘踞而起,直接把这灵道圣符抹杀掉,无尽的净世红莲的力量把这灵道圣符的力量消磨掉。

    神农承受这混沌宫的全力一击。

    喷出一口精血,倒飞出去,神农护住众人,消失在虚空之中。

    混沌宫破空而走。

    神农盘踞住虚空之中,把周围的先天五行元气化为精纯无比的力量送入众人的肉身之中,而烈妩媚重伤,神农不断把仙丹送入烈妩媚的肉身之中,帮助烈妩媚治疗伤势。

    三天过后,众人皆数醒來。

    “若非神农兄及时出手,只怕我等俱是要进入轮回之中,要经过亿万年的修行才能够恢复过來。”紫竹圣三人朝神农恭敬一礼,神农呵呵一笑:“无妨,你们三人的修为高深无比,只怕就算沒有我出手,你们也能够扛过这一劫,如今枯荣神殿已经被我收取。但其中的枯荣本源只怕已经被取走,至于这枯荣巨轮,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能够驾驭这种法宝的人物,普天之下只有一个。”神农并沒有矫情,能够驾驭这枯荣巨轮的,只有太阴姥姥。

    “那碧寒仙子怎么办。她的体内似乎有先天冰祖的寒冰神珠,虽然残缺不全,但依旧有准圣大圆满的境界,想要压制或者破除,会伤及她的本源力量。无法帮助绾绾及时恢复?”如今绾绾融入十二品造化青莲之中,沒有庞大的法力根本无法恢复过來。

    “绾绾还沒有恢复修为,若是能够把这强大的力量熔炼在自己的体内,就能够成就准圣大圆满的修为?”

    “那现在该怎么办?”和天地魔域的修士彻底杠上了,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如何救出天水仙子的真灵印记,帮助她恢复修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找到三清和佛道两圣,他们可沒有我们这么好的运气?”神农料想沒有遇到这些人,定然是因为遇到了那四大天道圣人之中的一个,神农不过得到两份十大洲地图,这才刚脱身离去,那人族的修士都已经围杀而來,枯荣大殿消失不见,但出现在这些人眼中的正是人族的绝顶高手,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不少,这些人來到这空旷的地界。

    “想不到枯荣神殿已经消失不见,我人族的枯荣一脉经历这么久远的传承,知道这地方除开枯荣大殿外,还有一个神秘的地方?”这是人族高手枯荣法师,乃是真正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这位白袍老者祥和无比,手持一根青木龙头拐杖,看着这虚空,知道有人已经來过,似乎只带走了枯荣神殿,并沒有把这隐藏在黑暗之中的至宝收取掉。

    “喔?还有此事。”另一位老者手持紫色拂尘,这紫色拂尘光华闪耀,乃是星辰光华凝聚出來的法宝,背负一柄星辰神剑。

    “枯荣巨轮乃是混沌至宝,是上衍时代的强大至宝。沒有人能够收取掉,而枯荣本源就是蕴藏在这恐怖的巨轮之中。传闻只有太阴姥姥,才参悟出这神秘的力量,就算是我们,也只得借助古老的枯荣石门,熔炼那枯荣星珠的力量,帮助我们参悟修行,这地下就是孕育枯荣星珠的枯荣神洞。

    “如何能够进入其中?”

    “须得八个准圣大圆满的修为,施展出枯荣一脉的枯荣手令,才能够解开这阵法,否则就算他是天道圣人,也不得破解这恐怖的力量。”

    “我们只有五个老家伙,而枯荣峡谷在一夜之间化为灰烬,如何能够开启,这岂不是痴人说梦?”

    “只怕已经有人在等我们了,出來吧!”枯荣法师朝虚空喊道,紫竹圣三人立刻撕裂虚空,出现在众人面前,看着枯荣法师,呵呵一笑:“枯荣法师,想不到你们还是來了?”

    “既然你们能來,我们为何不能來,不过枯荣峡谷的战斗已经过去这么多年,看來你们妖族沒有一个人能够逃遁出來。”

    “若非你们与天地魔域的修士勾结,我枯荣妖族岂会发生如此灾祸,你们必死无疑。”紫竹圣祭出自己的神剑,破灭虚空,朝枯荣法师杀戮而來,枯荣法师冷冷一笑:“人妖不两立,如今我人族势力极为强大,正是收拾你的好时机。”枯荣法神的龙头拐杖直接灭杀而來,两股恐怖的力量在虚空交织在一起,化为紫色青色的巨网,紫光锋利,青光厚重,两者不断交织,彼此的法力不相上下,现在两人气势爆发出來,虚空颤抖,根本就要斗得个你死我活。

    神农在不周世界观望这些战斗。

    紫竹圣等人的力量极为强大,只不过他们遇到的就是一个怪物,如今遇到枯荣法师这样的人物,依旧能够抗衡。

    神农感受到这股恐怖的力量,若是能够收服这五人,神农就能够真正纵横洪荒世界,可惜这枯荣世界的力量还需要维持,神农并不想在这里做过多停留,挥手而起,直接破灭虚空,化为一只巨手,狠狠拍击在两人的战斗中央地带。

    把两人完全隔开。

    “什么人?”

    “人妖两族在八十万年不得战斗,否则违令者死。”狂暴而來,声音颤抖一切,把这五人全部逼退,个个都气血翻滚,力量无法承受神农的意志。

    “好恐怖的力量。”单是这声音的力量,就破灭五人的防御,轻微伤害这五人,若是完全显出真身,只怕根本不是他们能够阻挡的。

    “我乃五行神帝。”神农哈哈一笑,立刻化为五行流光,正反五行大阵扑灭虚空,消散在虚空之中。根本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众人畏惧无比。相识冷笑:“既然枯荣星珠在这里,我们八人联手出击,开启防御,我妖族人族对半分?”

    “好。”

    神农出了枯荣世界,出现在枯荣森林上空,撕裂虚空,消失不见。

    在一片虚无缥缈的星空世界,这里有无穷的星辰漩涡,比起洪荒星空亦是不差,此地正是星辰老祖留下來的星辰世界,在无极天威世界之中至少能够排名前五。乃是真正的广大无垠,如今这里却陷入一场僵持的战斗之中,佛道两位圣人、道门的三位圣人联手出击,抗衡那水神宫的宫主,水神宫主乃是天道圣人,佛道两人、道门三圣都是圣人高手,如今在无极天威世界之中,也得到诸多机缘,最强大的太清圣人已经进入圣人后期,其他最弱小的准提也是得到了提升,可惜他们被水神宫主给盯上,不得不联手出击,抗衡这位绝世高手。

    “不愧是洪荒圣人,就算沒有天道力量,也能够抗衡我的五层修为,可惜对付你们根本不需要浪费我强大的力量。”这个犹如十八岁少女,绶带飞舞,长发披肩,眉心中央有一颗紫色的明珠,这紫色明珠正是水之本源力量。

    “水神宫主,我们沒有去惹你,你反倒是來这里插手此事。莫要以为你是混沌魔神我们就怕你?”通天头顶阵法,诛仙剑阵的力量爆发到极致,几乎湮灭一切力量,那四柄绝世凶剑的力量爆发出來,横扫一切阻碍,把水神宫主的力量完全阻挡在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