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VIP]808章 拍卖十件神兵利器 赚取先天晶石

    </a>

    “既然如此,我等三人联手破解那五行山的力量,直接抢走十大洲地图。/”

    “不可,水神宫的人阴毒无比,只怕已经插手这五行国的力量之中,那水母老祖乃是天道巅峰的高手,差一步就能够突破到太初元神境界的绝顶高手。只要她进入这世界之中,立刻就知道万千世界的变化,我没有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无法隔绝这兄怖修士的查探。”神农虽然还没有遇到水神宫的修士,可心中总有不好的预感,水母老祖等人定然准备好了圈套,就等着自己往里面跳。

    “五行国之中蕴藏的乃是先天五行力量,若神农能够完全炼化,必然能够成就圣人修为。把这五行国的力量融入神农的元神世界,壮大自己的实力,比那些准圣大圆满的高手还要厉害一些。”华筝知道这无极天威大世界的事情,可是想要悄无声息熔炼这恐怖的世界,这方圆数亿万里的地界,想要以力搬运而走,就算是圣人也没有任何办法。

    “你有办法?”

    “想必在进入这里之前,在太阴漩涡之中,你应该进入了我太阴星的圣地宇空庙,见到了师尊。以师尊现在的修为,根本不会插手洪荒争斗。那么定然是看重了你,把整个宇空庙的记忆都给你,只要时间足够,你必然能够参悟诸天魔神的力量,到时候搬运这大世界也容易许多。”华筝玲珑剔透,却是知道了神农的经历,神农微微一笑:“确实如此,太古神元一族有一种拿天之术,厉害无比,不过以我现在的力量熔炼出神元圣气,太弱小了。”

    “神元之气乃是先天之气,而且必须是先天力量,看来我们还得在这里呆够一阵子。”神农不断以吞噬古阵吞噬这地脉之中的先天火元气,可是远远不够。

    “禀告五行神帝前辈,火夷求见。”门外传来恭敬的声音,神农淡淡说道:“进来吧。”

    火夷开门进屋,整个人却是萎靡无比,元神似乎也颤抖起来,根本无法安分下来。肉身不断变化,显出先天火鹤的样子。

    “你这是怎么了?”

    “小子急功近利,加上如今演武大会要召开,吞服了我祖传的兽魂丹,吞噬其中先天火鹤的精元意志,只可惜我修为不够,无法完全镇压。这次前来,是想请前辈参悟演武大会。”火夷知道五行火天国的青年一代并不强大,甚至是最弱小,以皇朝掌握的情报来看,他火天国只怕没有任何机会,没有机会,就没有办法进入五行圣山,参悟先天火道的力量。

    神农体内还有一件恐怖无比的法宝,虽然在混沌珠之中得到不少力量,可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若是在此刻释放出来,必然会引发,只怕整个五行国的力量叠加在一起,都无法帮助先天五行果树恢复过来。

    “先天五行果树,五行圣山。”神农思量,莫非这五行国和五行老祖有关不成,既然来了,定然要查个究竟。

    “火夷,我看得出来,你的修为不稳,此次若是贸然进入,必然是死路一条。我可以让你进入五行圣山,不过你得把我们带进去,至于如何进入其中,就不需要你考虑。你只需要赢得名额就可以。”

    “还请前辈相助?”火夷现在对神农又盲目的相信和崇拜,能够抗衡自己的父王的人物,而且还能够医治天人五衰的力量,这样的高手绝对值得结交。

    “我给你的那枚火天印,你好生炼化,定然能够帮助抵御强敌。这是一枚精元火丹,足以帮助你平复体内汹涌的力量。加上这柄大日神剑。直接能够让你傲视群雄。”那兽元丹乃是修为高深的修士死亡之前,留下来的所有的记忆和力量。没有经过炼制,若是吞噬后,必然会引起不良反应。

    神庞手出一枚精元火丹,其中一只火鹤飞舞,元气光华凝聚,不断吞吐周围的先天火元气,增加这丹药的力量,散发出迷人的光华。而那柄赤红的大日神剑,锋利光华,仿佛能够割裂一切,其中有三十六道大日符文,能够引来大日烈焰、南明离火等诸多火焰力量,这乃是神农闲暇炼制的法宝,比得上中品先天灵宝。攻击力更为强大,刚出手立刻就爆发出一道光华,瞬息被神农遮掩住。

    火夷看到这两件至宝的时候,眼光变得迷离起来,整个火天国没有几件厉害的法宝,这五行国法宝都是先天孕育而成,后天之中很少有人能够炼制。就算是这惺子也没有几件像样的法宝,如今神农拿出来这两件东西,若是放在外面,只怕要引得所有人的争抢。

    1000

    “前辈是想把这两件东西给我吗?”

    “对。不过你还得答应本座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前辈请明说”火夷如今是豁出去了,只要不要自己的小命,他可以把一切都给神农。

    “像大日神剑这样的东西,我这里还有许多。我看你们皇都也有不少拍卖场,你找一个最大的拍卖场,把这十件神兵送去拍卖,必须以先天晶石购买。”神农不傻,这五行国竟然是先天五行世界,应该有无数的先天矿脉,神农只要拿出这些东西,就能够换取数十座先天矿脉,到时候融入不周世界,加强不周世界的力量,必然能够在熔炼这五行国的时候要简单许多。

    “这也太lang费了,为何不留给自己用。这一件神兵就价值数座巨大无比的先天矿脉。”

    “喔,那这样最好。”神农呵呵一笑,这十件东西的确是神农印证丹器道两大绝世力量所炼制出来的法宝,厉害无比,炼器之术只怕无人可比。

    第二天,满城风雨,居然在皇都最大的拍卖场要卖出十件神兵利器。在五行国,先天孕育出来的法宝虽然有,但大多都掌握在各大势力之中,想要把先天宝物熔炼成为法宝,需要数千万年,数亿年的时间。

    “火天国到底是什么想法,一下子拿出十件神兵利器,不单单是为了吸引人的眼球,只怕别有用心,那五行神帝到底有什么阴谋?”其他四国的修士都忧心起来,对于拿出来拍卖的十件神兵利器却是很上心,说不定要在这演武大会之前争取许多力量。这十大神兵利器就是其中稳赢的力量。

    第二天傍晚,神农等人出席在这拍卖场,此时已经是人山人海,数十万的修士汇聚在一起,五大国的高手尽数出动,准圣有数十个,至少都参悟了自己的力量。太清玄仙至少有数百个,其他高手更是数不胜数。

    热闹无比。

    神农第一次看到五大国的修士,水天国的实力最为强大,至少有五个准圣,而且还有三个是准圣中期,两个是准圣初期。而且还有两个极为陌生的人物,只怕这两人应该就是水神宫的爪牙,隐藏的修为,并不被人所知道,至少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

    神农实在是有些不理解,准圣后期的高手至少要积累数十亿岁月,经历数百万次的轮回,才能够修成正果,水神宫就算再强大,也不会演化出这么多准圣后期的高手。黄天国有两位准圣中期的高手,青天国有一位四位准圣初期。金天国有一位准圣中期的高手。这些人的力量十分强大,但感悟的法则没有洪荒修士厉害,究其原因,因为正是诸天修士得到天道眷顾,成就无上正道。

    “不仅仅是水天国,只怕其他国度也隐藏不少高手,这些人的力量十分强大。只怕有些人已经插手此事。我等势单力薄,如何能够破解这局势?”

    “无妨,管他来的人多少,一举杀掉便是。”神庞手间,便有义气如山,指点江山的气概。

    “诸位,欢迎来到我火天国天都拍卖行,想必诸位都知道我火天国拿出十件神兵利器,特地在此次拍卖会拍卖。”竟然是火天国的帝皇,这位强大无比的准圣后期高手,爆发出来的力量着实强大无比,没有传闻着所谓的天人五衰迹象,莫非是表露给众人看的不成?

    “想不到火天国帝皇亲自出马,莫非这神兵利器还有什么来头不成?”众人心中堆满了疑惑。

    “这十件神兵利器全部都出于我火天国护国大师五行大帝之手,谁出的价码高,谁就能够得到这无上至宝。这第一件乃是碧湖镜,此镜乃是用先天湖云石打磨而成,又配合数百种的厉害无比的材料,打造出着极品后天灵宝,堪比中品先天灵宝。此镜能够照耀方圆十万里的一切神秘气息,此镜蕴藏一纪水法力量,又有无穷法则融合,端的是无上利器。起价三百万先天晶石。”众人一听,却是想不到后天炼制的法器,竟然堪比中品先天灵宝,这中品先天灵宝至少要孕育数亿岁月,若是孕育不当,必然没有多少威力。

    “无论如何,都要拿下,这东西对我水天国有利,若是持此宝在演武大会打战,或许我们能够获得的机会就更多?”

    “说的不错。我水天国出四百万先天水晶。”

    “我黄天国出五百万先天土晶。”

    “我金天国出七百万先天金晶。”

    “我木天国出九百万先天木晶。”

    “我水天国出一千三百万。”

    五大国不断争夺,这第一件法宝居然被木天国所得,神农直接获得了六千万的先天木晶,约莫五座先天木矿脉蕴藏的晶石。这些晶石足以帮助神农提炼出一条先天木灵脉。

    [连载中,敬请关注...]

    &n

    168a

    bsp;本书由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