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VIP]809章 先天五行塔 提升修为

    </a>

    “看来的我得多炼制一楔宝,这样能够帮助我迅速成就无上修为。/”神农炼制法宝,虽然不是批量生产,但绝对不是诸天圣人能够比拟,炼器之道,自然有一套完整的感悟,只要得到足够的先天晶石,借助先天五行果树的力量,迅速改造神农的肉身,便能够在短时间内把神农的修为提升到圣人境界。

    “既然这里面有洪荒百族,看来我必须找到最为神秘的轮回一脉和太阴一脉,这些势力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和法则。若是能够得到他们的传承,我们二人的实力必然能够得到提升。”华筝和烈妩媚最需要的便是这两大力量,若是帮不到神农的忙,他们自己也不安心,而且如今局势越来越紧张,若是不尽快提升自己的修为,恐怖也难以立足。

    “轮回一族和太阴一族都是太古强悍无比的种族,他们的修为强大无比,不过他们的人太少了,以我的估算,只怕这无极天威世界之中的轮回修士和太阴修士不过手掌之数。”神农自然也知道这种族,这些人的力量强悍无比,轮回一脉能够在轮回之中掌握自己的本心和法则,在以后的修行之中越来越强大。

    神农一个人在这里看着五行国的争夺,神农特地拿出一瓶极品仙丹拍卖,这一批买卖帮神农赚取了三十亿先天晶石。这些先天晶石在拍卖会结束后,立刻送到神农的手中,神农根本懒得理会,直接把这三十亿先天晶石送入不周世界,在地面布置无数的先天晶石,化为五条先天灵脉,汇聚周围的元气,爆发出五行先天神龙,盘踞云霄,融合在不周山的意志之中。使得这力量不断强大,神农体内的后天五行之气也在不断缩小。

    “这样的力量远远不够,不足以把后天五行之脉化为先天五行之脉,看来还得找一找火夷。”神农对于演武大会没有丝毫的兴趣,以他现在的力量,足以抗衡甚至毁灭准圣后期的高手,加上体内的几大至宝,神农完全能够纵横五行国。

    神农带着烈妩媚和华筝在火天国的藏经阁之中查询出五行圣山的历史,想不到居然是数千亿年便出现的,这五行圣山蕴藏先天五行元气,浓郁无比,有五条恐怖无比的先天五行河流,这先天五行河流之中的力量堪比圣人,乃是五行国的起源地。神农要找的十大洲地图碎片应该在就在这五行圣山的镇压下,想要拿到这十大洲地图,必须灭杀水神宫的修士。

    “想不到这里居然没有轮回一族和太阴一族的记载,莫非这些世界相隔很远而已。/”烈妩媚有匈疑,后土圣人的话绝对不会有错。

    “无极天威世界,至少有数万个世界组成,这样的力量我们无法想象,太阴姥姥的修为只怕不比盘古差。”神农自然知道这两大术法的力量,可惜五行天国没有丝毫的记载,那么他们必须要离开这里,前去其他世界寻找。

    “火夷,你进来。”火夷如今深的神农信赖,加上火天国帝皇的重视,对神农毕恭毕敬。

    “火夷拜见前辈。不知前辈有何吩咐?”

    “我需要更多的晶石矿脉,除开五行圣山外,还有什么地方拥有浓郁无比的五行先天元气。”

    “五行圣山乃是我五行天国的发源地。除开这地方五行元气浓郁无比外,还有一个地方,便是五行天爆山。这里也是先天五行元气,只不过狂暴无比,甚至能够灭杀准圣的肉身。此地乃是五行天国的禁地,只有很少人知道此地。我火天国有一条路进入此处,只不过数千万年都没有开启。这里的秘密甚多,不少先天法宝都从这里诞生而出。”火夷畏惧无比,显然对这些事情十分了解。

    “五行天爆山。演武大会还有几天?”

    “不过三天时日。”

    “你把五行天爆山的地图给我。我要亲自去一趟,有华筝和妩媚镇压火天国,那些人翻不出任何大lang,不过你自己须得更加小心,借助本座给你的两宝,至少要灭杀不少人,到时候不要手下留情。”

    “多谢前辈指点。”火夷立刻派人把地图拿出来,神农得到这地图后,告别两女,出现在五行天爆山。这五行天爆山位于五行国交接汇聚之地,在五行圣山的西南地界,此地常年元气翻滚,爆裂不断,四处虚空云光闪耀,飞鸟不入、万法不侵。神农踏步而来,出现在这里,感受到其中狂暴无比的先天五行元气,体内的先天五行果树蠢蠢欲动,神农毫不犹豫,立刻祭出先天五行果树,这至宝直接飞入其中,爆发出恐怖无比的力量,消失在神农的元神查探之中。

    “想不?br/>    1000

    秸馕逍刑毂焦挥行┥衩亍>谷话颜庵帘x嘉?若非本座拥有盘古真身,只怕也挡不住这恐怖的力量。”神农呵呵一笑,飞射而起,周身五行光华闪耀,直接化为护体神罡冲入虚空之中,消失在滚滚狂暴元气之中。

    犹如扁舟冲入大海汪洋之中。

    神农不断施展出符咒法则,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五行元气时而化为神龙、时而化为猛虎、破杀而来,不留一点情面,神农祭出先天八卦图,把这恐怖的力量全部都阻挡在外。

    朝先天五行果树的地方飞射而去。

    神农吞噬五行狂暴的力量,借助崆峒印镇压,最后以先天八卦图熔炼在自己的肉身之中,不断增加体内的先天五行力量。

    “好恐怖的力量,若是完全吞噬,必然能够帮助我成就准圣后期的修为。”神农哈哈一笑,所有的力量爆发出来,周围的狂暴元气化为滚滚漩涡直接席卷而来,吞噬在体内。溶于先天五行灵脉之中,最后把后天五行的力量全部都排挤出来,让神农真正得到强大的修为。

    在这狂暴的先天五行世界中央,除开那神秘的先天五行果树外,还有一座五行宝塔,此先天五行宝塔乃是先天灵宝,蕴藏强大无比的先天五行力量,滚滚元气倾泻狂暴而出,搅乱整个世界的局势。

    “虽然只是极品先天灵宝,但不比先天至宝差。其中蕴藏的先天五行元气简直不敢想象。”先天五行果树吞噬先天五行力量比神农更快,更为强大,这样恐怖的力量简直不敢想象。神农第一次看到先天五行果树,这株只有三丈大小的先天五行果树,五根枝桠,五行力量,光华冲天,化为一道道玄妙无比的法则,在虚空凝聚出一座恐怖的阵法,阵法中央有一颗拇指大小的先天五行果,此五行果正是先天五行果树的精华凝聚,比起星辰果、人参果都要厉害许多。神糯到这晶莹无比的先天五行果。

    感受到其中强大无比的先天五行法则。

    喜不自胜。

    “想不到先天五行老祖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虽然自己有先天五行珠,但比起这先天五行果蕴藏的五行法则,还是要少了许多。看来必须要借助这次机会,完全褪去后天力量。”神农打定主意,立刻出手,盘踞在虚空之中,显出五行力量,在身后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五行轮盘,这五行轮盘吞噬先天五行元气,融合强则力量,直接卷起先天五行果,融入肉身之中。

    磅礴无比的先天五行元气融入肉身之中,获得强大无比的力量,直接冲破神农体内的经脉,不断毁灭,又不断重生,仿佛第一次修行一般,这兄怖的先天五行元气直接把体内的后天力量全部排出,最后不断炼制神农的肉身,把体内的所有杂质完全毁灭掉,整个人笼罩一片五彩光华之中,神农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替换体内的血脉,改变自己的体质。

    时间仿佛过去很久,神农终于在无尽的痛苦之中恢复过来,淡然而起,嘴角轻扬,呵呵一笑:“先天五行力量果然强大无比,竟然把我的修为提升到准圣后期,只不过这先天五行果其中蕴藏的法则太过复杂,我还得需要时间增加修为。”准圣后期在洪荒算得上绝顶高手,甚至能够抗衡圣人,但面对那兄怖无比的先天圣人,神殴是要差了许多。

    先天五行果树融入神农的元神世界,在不周山上空直接开辟出一道虚空,隐藏而起,消失不见。而五行宝塔就展现在神农面前,直接以血炼之术把这先天五行塔融入肉身,但这狂暴元气依旧没有改变,不过数百万年后,这里就会和普通的地界一般,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演武大会,在火天国皇都召开,热闹无比,五行国所有的力量都转移到这里,五大帝国的高手联手出击,论证修为,在比武场上把自己的实力爆发出来,生死不论。

    “想不到先天五行国有这么多高手,百族传承的力量果然不差。这些人在洪荒都算得上一等一的高手,可是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演武大会是五行国修士进入五行圣地的唯一机会,只有前五的高手,才能够进入其中修行百万年,而进入这五行国的高手,出来后至少都是准圣高手。

    [连载中,敬请关注...]

    本书由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