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5章要屠天 彻底混乱

    衡天记765章要屠天彻底混乱

    “破.”翻天黑手掌瞬息撕裂一切,两大先天至宝纷纷退开,根本不敢掠其锋芒。[ 看小说就到~],,╗

    “阿弥陀佛。”无上正等正觉的接引佛陀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手中一个巨大无比的卐字咒,化为无量佛光,一时间竟然盖过了阴阳二气和盘古幡的力量,两者碰撞在一起,一圈圈玄妙无极的波纹四处逸散而去,先天金莲毫发无损,翻天黑手掌却瞬息消失不见。

    出现在十大洲的地图上,直接要抢夺十大洲地图。

    “水母,你的野心太强大了。”罗睺老祖冷冷一笑,长袖一挥,射出一道长枪灵光,这长枪灵光正是无上至宝弑神枪,能够伤害圣人的至宝,如今在罗睺老祖手中发挥出来的威力越来越强大,直接挑破了水母老祖的翻天黑手掌。

    “罗睺,咱们明人不说暗话,你最应该清楚发生了什么。别仗着自己拥有盘古魔道传承,就敢在这里放肆。我想就算是我答应,三岛道主也不会让你放肆?”

    “十大洲的地图关系重大,我蓬莱三岛虽然威势不强,但关系天地命运,此事也必须插手。”说话的正是一位长袍老者,银丝白发,手持杨柳拂尘,看着诸天众人,没有丝毫的畏惧。此人正是诸天之中第一位圣人扬眉老祖。此人乃是混沌杨柳所化,在盘古开天辟地的时候,就成就圣人。乃是蓬莱三岛的真正主人。

    “你的借口太多了,我水神宫就是要十大洲地图,我想天地魔域的那位也不会多说?”水神宫准备把天地魔域拉出来,反正这天下混乱无比,再多一个人也不差。这个人正是诸天之中最强大的混沌魔神灵。

    那虚空猛然破开,无数的光华闪耀,一尊太古魔神出现在东海之上,彻底威慑众人。【】

    “十大洲地图乃是我天地魔域的,谁也抢不走?”那声音彻底镇压所有人,那气势逼迫所有修士不断后退,在东海诸多高手中央形成一个巨大的真空圈,没有人能够进入其中,只有罗睺老祖,水母老祖和扬眉老祖三人稳当当站立那真空之中,面对着混沌魔神灵的威势,竟然没有丝毫的畏惧,三人眼中都透出一道冷光。

    齐齐排出一掌。

    罡风阵阵,席卷所有的力量,全部都爆裂开来,彻底化为灰烬,只见那烟雾之中出现一位银发青年,手持玉扇,纶巾飞舞,一袭青衣长袍,从容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想来是洪荒发展的太久了,竟然没有了丝毫的灵气,如此乌烟瘴气,怪不得你们这些老家伙要这么快拿到十大洲的地图,可惜三皇还没有完全出来,天地三才都没有定,你们可真会抓时机?”

    这的确是最好的时机,一旦三才立定,就算是这些人也没有任何办法?如今只有天皇出现,地皇和人皇并没有出现,正是扰乱天机,改变天道的时候。

    “你不也来了吗,如今正是屠天的最好时机,既然大家都到了,先杀了这些圣人,再去紫霄宫找那个老东西算账!”神农听得众人此话,震惊恐怖,居然要屠天,那么一定会毁灭天道巨轮和鸿钧老祖,他们不愿意看着鸿钧老祖和万法天道执掌这里,如今鸿钧伤势没有恢复过来,圣人又被上古冤魂压制,正是他们出手的最好时机。

    “既然如此,十大洲的地图暂且放在这里,等去一趟紫霄宫之后,我想一切都有结果了?”这四个人相识一眼,仿佛达成了什么重要的协议,同时出现在域外世界,在域外一片虚无之中,有一座古老无比的宫殿,这宫殿漂浮在虚空之中,无尽的混沌元气彻底包围着这座宫殿,这座宫殿蕴藏无上天道威压,只有圣人才能够寻找,才有机缘走进这里,可这四个人直接出现在紫霄宫前。【】

    “他是盘古的执念所化,紫霄宫乃是他的道典世界,若是他不出来,该怎么办?”他们也不敢小觑紫霄宫,这座古老的宫殿正是鸿钧积累无数年的力量所化,乃是真正地混沌灵宝。

    “这还不简单,我想不死火山的凤凰和五庄观的镇元大仙,似乎都已经累了,看在他们修行亿万年的份上,我们这些作前辈的,可不能不出手?”水神宫主长袖一挥,直接出现在南瞻部洲和西牛贺洲的虚空之上,化为两只黑色水手,直接朝两大圣地冲击而去。

    “不可?”地仙界虚空之中传来两道怒吼,无穷的火元汇聚成为火法世界,彻底蔓延天际,想要阻挡这股巨大的冲击力,五庄观也同时爆发出无数的金光,却没有任何办法阻挡这股恐怖的力量。

    凤祖冲出不死火山,发现不死火山下的上古冤魂全部都爆发出来,这些冤魂已经完全能够凝聚实体,如此彻底毁灭出来,不死火山开始剥落,一道道黑气冲破虚空,把当初圣人布置的阵法彻底毁灭掉,这些上古冤魂乃是三族时候失去的修士,如今被水神宫主打破封印,获得重生,直接朝南瞻部洲之中的佛道圣地杀去。

    五庄观更为恐怖,这里镇压巫妖和人族冤魂,这些冤魂嫉恨圣人,怒视天道,巫妖大战约莫数千万亿生灵惨死,这些人不落轮回,游离三界。就算是圣人也耗费巨大的力量才镇压住,然后让镇元大仙借助四大部洲的力量彻底镇压。

    “大哥,怎么办,那水神宫已经帮助这些冤魂冲破了封印。”

    “让他们出去吧,我们根本无法阻挡。如今若是天道不管此事,就没有人能够奈何他们?”镇元大仙担心无比,直接让这些上古冤魂出了五庄观,虽然五庄观也被破坏不少,但有镇元大仙镇压,这些人还不敢放肆。

    “看来,你早就想放他们出来了,凤祖和镇元大仙都受伤不浅,正是你出手的机会,可这老东西现在还没有反应?”

    “我想很快了?”淡淡一笑,水神宫主莲步移动,出现在紫霄宫外,紫霄宫外的力量瞬息犹如水波散去,这古老的石门也感受到水神宫主蕴藏的强大的力量,紫霄宫三个古老的古篆字体冒出一缕缕紫色的气息,这紫色气息正是天道圣气。

    紫霄宫中。

    万法天道冷冷一笑:“你还是这么固执,若是与本座融合为一,至少不会这么畏惧他们。若是你一个人出去,你只有死路一条?”

    “是吗?我若是死了,你也没有藏生之地,本座当初和你谈的条件你不想要,我这把老骨头就算是死,也不会让你彻底得逞?”

    “固执!”

    “来。”虚空波纹闪耀,那远在东海之上的神农、云霄、玄都、如来本师佛和云中子出现在紫霄宫中。这样的力量直接避开这些强大高手的查探,让神农等人都措手不及,纷纷看着面前的两人,鹤发童颜,一个慈祥一个凶恶,两人面貌相差不大,俱是盘坐在虚空之中,看着下面的众人,云霄最先跪下,其他人纷纷下跪,除开神农外,神农还是第一次见到鸿钧老祖和万法天道。

    “拜见师祖!”

    “哼。”那万法天道一声冷哼,虚空无数神累落在神农身上,立刻把神农炸飞出去,居然没有任何办法能够阻挡。直接在紫霄宫中喷出一口鲜血,冷冷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本座乃是天道,而你是天道子民,在本座面前,怎能不跪?”那声音威压无比,仿佛能够说服说有人,能够遏制一切反驳的话。

    “本座乃是盘古传人,与你乃是平起平坐,何况你还不是天道?”神农冷冷一笑,看了看鸿钧老祖,鸿钧呵呵一笑:“看来他找到了一个好的传人,如今我把你们找来,只有一件事情?”

    “还请师祖明示?”

    “如今天下劫数不断,虽有天罚圣族出现,但想要阻挡各大势力,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如今那些前辈高手都能够通过命运之河,改变一切力量。本座也没有办法改变,如今却有了机会,既然你来了,我会给你们机会,参悟紫霄宫的天道圣殿。你们五人就是天道护法。”

    “这是为何?水神宫等人已经来逼宫,若是你不出现的话,我们想要阻挡,就只有死路一条,你不会是想让我们受死吧!”

    “要死的不是你们,而是我。当年万法天道入侵盘古世界,诱惑本座成就天道,却没有想到被算计。如今经历了这么多年,也是放开的时候,在我二人融合组成新的天道之前,你们要保证十大洲地图不落入他们手中。至于这诸天世界他们想怎么闹,我也没有办法。那时候命运之河彻底混乱,就算是混沌魔神这些高手,也无法知晓过去未来,连我们都不知道。”神农倒是疑惑无比,怎么自己刚和盘古念头相见,想不到鸿钧现在就知道自己的路。不过惊异的不仅仅是他们,还有云霄等人,本来都以为神农死掉了,可现在突然又出现,而且还好好的,除开一声的水元力量外,根本没有其他力量,甚至有些怀疑这是水神宫的阴谋?不过既然鸿钧老祖这样看重,也绝对不会有错。

    ,-",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