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4章 通通出手

    衡天记764章通通出手

    不周山,在神农的元神的孕育下,又有碑灵的照顾.才把不周山孕育出数百万巨大,这才是神农真正地根基力量,不过演化不周的力量,似乎没有多少人知道。[]╠神农把这两件至宝都放在不周山之中,也的确只有不周山能够承载这么强大的力量。

    不过也是盘踞在不周山的上空。

    根本不屑于吸取这不周山蕴藏的灵气,倒是直接吞噬神农精血之中先天血气,不过一炷香的事情,直接把神农吸成了肉干。

    “老子好不容易得到这些先天血气,却被你得到个精光。”神农看到五行果树,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便知道这东西的胃口绝对大,只怕把圣人吸取个精光,也开不出一朵花来。如今暂时不得以肉身行事,反正所有人都认为神农已经死了,这个先天水脉化身似乎应该出去了。

    神农虽然是炼丹炼器高手,但知道五行果树的厉害,绝非普通的丹药就能够满足。就算是最厉害的圣人施展出法则丹药,似乎也没有任何办法,让这五行果树有一点变化,神农的血气蕴藏五行精元,虽然蕴藏稀少,不过聊胜于无。

    神农第一次感受到先天水脉的力量,仿佛瞬息能够操控亿万里水波,能够把海域之中的任何水波力量都彻底化为己有。

    每一种力量发挥到极致都能够造化天地,如今神农获得先天水脉,的确能够演化水之世界,虽然还没有比得水神宫的修士。但假以时日,绝对能够成就无上水道力量。

    东海之上。

    众人争抢着十大洲地图,大打出手,把十大洲地图彻底禁锢在虚空之中。甚至借助了无上至宝,才能够禁锢这十大洲地图。

    “地图应该是我水神宫的修士的,我想诸位应该没有意见吧!”水云天知道神农已死,如今能够抗衡他的就只有天魔圣和剑星,当即直接祭出自己从盘古宫获得的至宝,这面巴掌大小的蓝色棋子,乃是比玄元控水旗更为厉害的水元圣灵太水碧青旗,此旗正适合水云天,本来水云天有万水瓮这等至宝,加上太水碧青旗,攻防兼备,威慑其他人。[ 看小说就到~]这些人感受虚空之中水波滚动,东海之上无尽水波滚滚而来,在太水碧青旗周围形成真正地太古水蛇缠绕的局势,这些太古水蛇修为通天,个个都有半步准圣巅峰的修为,每一个都蕴藏了莫大的威能,化为比当初化水婆婆更为厉害的太古水蛇阵,直接想禁锢这些洪荒鼎鼎大名的准圣修士。

    “水神宫的人在东海之上,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能够利用整个东海所有的水道力量,只怕东海下的无数的海眼都被利用起来。”所有人都小心谨慎,如今这东海之水彻底被水神宫的人掌握,仿佛置身在漫漫无穷的水波世界,任凭你修为高深,法力通天,似乎也陷入了僵局之中。

    无数的太古水蛇纠缠在一起,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太古水蛇,这就是真正地太古水蛇王,居然拥有准圣大圆满的力量,但根本不在水云天的掌握之中,水云天似乎也忌惮这样的力量,不过若是能够杀死众人。对于水神宫来说,是一件巨大的好事。

    “通通给我留下。”水云天冷冷一笑,太古水蛇王喷出一道蓝色水波。

    “死亡之水。”水波流转虚空,直接落入东海之中,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便有亿万东海生灵惨死在死亡之水的力量下,此乃是死亡法则所化,便是准圣也难以抵挡。

    “该死的东西!”三清和佛门双手一抓,立刻凝聚出一枚太清元镜和大佛明光,同时照耀虚空,想挡住那蓝色水波的冲击力,两者碰撞在一起,太清元镜和大佛明光同时颤抖起来,仿佛瞬息就要化为灰烬一般。(看小说就到 )

    “胃口挺大的,想要杀死我们,还轮不到你放肆。十二品黑莲,诛仙剑阵。”虽然没有诛仙剑阵图,但罗睺老祖当年演化诛仙剑阵的时候,这天下还没有上清通天这名号。十二品黑莲乃是四大莲花之一,厉害无比。如今演化出来,直接化为漫天的诛仙剑光,化为一道剑网瞬息缠住死亡之水。

    “天魔元天图。”十二品莲花之中终于绽放出一道神秘的符文,这符文正是天魔元天图,天魔世界宽广无垠,此图乃是天魔世界的地图,能够借助整个天魔世界的力量,以天魔世界对付东海水波,天魔圣自然有自以为是的力量,能够威慑天下。

    无穷的魔气充斥天地,立刻在东海上空出现一道道黑色的魔光,魔云汇聚,诸天颤抖,四海畏惧,一副广袤贫瘠的土地仿佛就这样出现在东海的上空,依稀能够看到这东海上空有无数魔道修士的影子。

    “天魔界。”天魔圣怒吼而起,其他天魔界修士立刻出手,直接缠住虚空世界,瞬息把整个天魔界的八大天魔神尊全部的引出来。

    “天地魔域。”剑星也不敢示弱,直接从无穷域外世界,在东海南方凝聚出一道巨大无比的虚影世界,这虚影世界正是无穷强大的天地魔域。

    “蓬莱三岛。”蓬莱仙山的修士也施展出蓬莱三岛的力量,在北方凝聚三座无垠仙山,这三座仙山也在东海之中,乃是混沌碎片所化,一出现就威慑众生。

    “昆仑山、金鳌岛、首阳山、灵山佛地。”

    “玉清宫、上清宫、太清宫、菩提佛洞。”三清门下和佛道修士全部都爆发出来,以四大圣山,以四大圣宫的力量对抗其他人。

    五大力量几乎在焚烧整个东海,东海颤抖无比。

    整个洪荒都颤抖起来。

    众人陷入僵持。

    洪荒三清和佛门虽然最为脆弱,连一个准圣都没有,可是如今出现在东海之上,必然会有许多高手前来相助,那四大圣山,四大圣宫蕴藏圣人的意志,可在这样的碰撞之中,也开始消磨掉,一旦全部消失掉,这些半步巅峰的高手立刻就会死亡。

    十大洲的地图也没有他们的份。

    “不行了,圣人不在圣山、圣宫,我们的力量不够消耗,只有死路一条。”众人怒吼而起,想不到这些人居然联手出击,想先毁灭洪荒修士。

    “诛仙四剑。”

    “十二品金莲。”

    “盘古幡。”

    “太极图。”

    “七宝秒树。”圣人至宝在最后一刻,终于爆发出恐怖的威力。直接融合在虚影之中,形成无比恐怖的力量,彻底挡住了其他势力的冲击,在虚空之中凝聚出无穷圣人意志力量。

    “洪荒天地,休得放肆。”那声音蕴藏无数神妙权威,彻底湮灭所有人的幻想。无穷的圣人法相在虚空凝聚,直接冲破了域外力量的束缚。

    五大圣人齐齐出手,终于引来其他势力的关注。

    “终于忍不住了,神农死了,也连带着把五魔神也彻底断送,太阴姥姥,就你一个人。如何能够挡住局势。”水神宫那尊亿万年不动的身影终于出现了变化。缓缓睁开双眼,整个域外之地都开始颤抖起来,一道黑色的灵光从水神宫冲击而出,猛然汇聚成为一只黑色的玄水手掌,推破一切束缚,终于从水神宫彻底爆发出来。

    东海颤抖,圣人震惊。

    太阴姥姥终于出了太阴星,罗睺老祖也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蓬莱三岛之中的三位道主也终于出了岛屿。

    连带着那些隐藏的老鬼,也瞬息万变般出现在东海之上。

    一时间,诸天之中所有的高手通通齐聚东海,为的就是那十大洲的地图。

    除开后土圣人和女娲圣人没有出现外,其他人通通粉墨登场。

    “你的力量不应该出现在洪荒天地。”那声音威严无比,无数的莲花,彻底绽放出来,太清圣人手持神秘无比的太极图,一道巨大无比的阴阳图案出现在东海上空,镇压一切滚滚流波,直接要挡住那东海之外劈天盖地的冲击力。

    “本座想要走直路,没有人能够挡住我。”那声音甚为威压,无穷力量彻底爆发出来,元气颤抖虚空,东海瞬息就被立刻分裂成为两半,那道巨手居然直接朝太极图撞击而来。

    “洪荒圣地,不得放肆。”太极图定住天地,无穷的水波仿佛凭空出现,直接熔炼在那滚滚缝隙之中。

    太极图果然厉害,不过是先天至宝,当是那无穷阴阳二气,已经完全熔炼住那缝隙,却见那滚滚水波荡涤而来,那黑色的手掌不断冲击太极图,使得太极图灵光散去,竟然无法维持。

    一道黑色混沌力量从虚空破杀而来。

    混沌幡瞬息撕裂一切,直接定住那黑色的手掌,这黑色的手掌彻底颤抖起来。

    “太极图,混沌幡。果然不愧是先天至宝,连水神宫主的翻天黑手掌都能够挡住。”虽然两人联手彻底禁锢住,但翻天黑手掌,似乎没有就此消失不见,反而越发强大,甚至超出所有圣人的预料。

    两大先天至宝颤抖着,无数的力量四处颤抖,圣人真身虽然没有出手,但也不至于如此不济,可如今看起来,两大圣人联手,似乎要弱了一筹。

    ,-",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