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2章 神农真死了!

    ~日期:~10月30日~

    ,nbsp;“看来没有什么东西是混沌魔神‘灵’无法孕育出来的。[ 看小说就到~]”众人的话语之中多了几分忌惮,更多的是对混沌魔神的敬畏,每一个混沌魔神都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这些力量在亿万年的岁月之中越发沉淀起来,但一旦爆发,就没有人能够阻挡♀‘探知虫’从天地开辟的时候,都已经彻底消失,如今过去无数劫之后,再次出现,足以看到混沌魔神‘灵’的野心。

    “那我们分成三组,必然能够找到那十大洲的地图。我魔道和天地魔域的一组。水神宫和蓬莱三岛的一组、神农和三清佛门的一组。八天之后,无论有没有找到这东西,就必须出现在这里,否则到时候大清扫,你们根本无法脱身离去。”天魔神冷冷一笑,怒吼而起直接朝内宫之中那处强大无比的阵法飞射而去。

    “看你们这么弱,我们水神宫和蓬莱三岛去地宫。”

    水云天等人离去之后,神农等人就孤零零站在这大殿之上,看着这盘古画像,这里只有他们十八个人,全部都是老弱病残♀些老东西都是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蕴藏的法力相当于准圣中期,不过已经到了天人五衰的时候。

    “我想大家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这大殿宽广无比,但却是最为危险的地方,因为这里本生就有一个庞大无比的阵法,这阵法正是盘古自身本源力量参悟出来的混沌大阵,我们就困在这混沌大阵的中央。”神农看到图像的光芒已经消失不见,但整个大殿的阵法却彻底爆发出来,一旦有任何举动,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这是为什么?”那太清门下说道,如今神农的力量最强大,众人理所当然以他为中心。

    “因为之前的盘古是混沌魔神,是个真正狠毒的混沌魔神,这是他之前的宫殿,任何人进入这里面都只有死路一条。【】”神农冷冷说道,手指光华闪耀,直接凝聚出两道水蛇,落入那阵法的之中,直接被彻底毁灭掉。

    众人突然又不敢动弹,看着神农,消能够帮助大家。

    “我知道都想成为准圣,但你们想要进入命运之河,参悟命运之术,熔炼在命运之河之中。可你们被天道彻底地放弃,你们已经到了天人五衰的地步,真正能够让你们脱离这命运禁锢的东西,只有一条路?”

    “什么路?”

    “十大洲√古当年造就的十大洲,并没有在天道的算计之中,所以那里没有命运之河的力量。那里也靠近混沌,你们的机缘很大,不过得想办法从这里出去♀才是最重要的。”神农也不敢踏出一步,因为这里面的确危险无比,大殿是一切力量的来源,那闪耀七彩光华的力量正是在大殿中央,那股力量没有人能够靠近,所有人畏惧无比。

    “那十大洲的地图到底隐藏在何处?”

    “没有人知道,盘古成就无上力量的时候,只怕已经算计出千万亿岁月之后的一切。之所以没有把十大洲的地图留给鸿钧或者其他人,正是因为盘古是混沌魔神的原因。混沌魔神最喜欢的便是自由,无拘无束的自由,没有人能够束缚的自由。”神农向往这样的自由,可惜这个世界现在并不需要这样的自由,他们需要一系列规则,来束缚一切。

    因为你不是最强大,你没有制定规则的力量。

    “混沌魔神最强大的便是混沌煞气,这些煞气乃是混沌精血逸散出来的力量,除开混沌魔神,很少有人能够驾驭这些东西♀阵法开始平淡无比,却拥有可怕的力量,一旦其中的煞气爆发出来,就能够镇压或许就是三清元气和佛道圣光,我会把这一切力量都激发出来,到时候受到混沌煞气冲击,或许十大洲地图也显露出来。【】”神农立刻施展出盘古十二真身的力量,祖巫煞气四处蔓延而来,煞气的气息笼罩整个大殿,化为一条条黑色的煞龙,四处碰撞,不断激发整个大殿之中的阵法。

    全部都被湮灭掉,十二祖巫的力量也没有任何作用,但神农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如今若是无法参悟生死变得力量,出去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杀了我。”神农祭出自己的元神,这元神庆云闪耀,有无数的力量,一旦彻底毁灭掉,神农就真正地死了。

    “这是为什么?”众人不解。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彻底把盘古煞气暴露出来。我的死亡是对盘古的背叛,这样的背叛会产生所有人都无法预料的后果。”神农知道自己的身份,盘古传人的力量绝非任何人能够动,就算已经死了盘古,但他的精神意志还遗留在整个洪荒大地之上,只要神农出事,天地就会发生变化。

    “出手吧?”神农一声怒吼,众人所有的力量全部炸裂在一起,十八个半步准圣巅峰的修士,以无上圣法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三清佛门的力量彻底融合在一起,直接炸裂在神农的元神之中,这没有任何设防的元神在不断的爆裂之中消失的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剩,神农的肉身瘫倒在地上。

    死了。

    元神逸散出去,被整个宫殿的煞气全部消融掉,神农的死亡引发了整个大殿的颤抖,无数的煞气从那地板之下冒出来,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黑煞之蛇,盘踞整个大殿,瞬息蔓延出去。

    “那小子死了?”众人都再也无法感受神农的气息,一个个不断运算着,消能够找到神农到底有什么手段,能够真正地死里逃生,可算来算去,都指向一个目标。

    神农死了。

    连圣人都不得不从算计之中出来,一个个面面相觑,勾连命运之河,探知未来,却发现命运之河咆哮无比,天地混乱,根本探查不清,三清更是遭逢劫数,一个个面色发灰,仿佛突然苍老一般。

    “怎么回事?”女娲的问道,这就算神农死掉,三人也不至于像如今这般遭逢大劫,面色发灰,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血色。佛道两位圣人亦是如此,只有女娲安然无恙。

    “三清门下,佛门弟子,居然联手出击,彻底毁灭了神农的元神。”如今所有人的劫数都落到我们身上,只怕瞬息就被卷走了三层气运的力量。到时候四大部洲我们道德地方会越来越小,山雨欲来,天下彻底变化。

    “不可能,就算是玄都他们联手,也没有抹杀神农的力量,莫非是?”

    “的确如此,那小子的确让我等门下弟子出手,彻底湮灭他的元神,如今在沉渊之中,我们也无法知道具体的情形。如今师尊让我们保存力量,三千年不出。如今看着局势,似乎要提前出关?”元始天尊的确的无比,广成子已经失去了肉身,还在神农手中。若是神农死去,广成子也存活不了,那沉渊恐怖无比,一旦出事,就是必死的结局。

    “不可,师尊这么说,自然有自己的打算,如今天下混乱,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那天地魔域和水神宫都是混沌魔神正统力量,罗睺老祖乃是我等师叔,若是要传道天下,也是理所当然。只是如今他们和这两大势力都走得近,似乎对我道佛两门极为不利。”太清圣人虽然的,但总觉得神农留下了什么东西,而这些东西正是能够隐藏命运之河查探。

    “以太清圣人的意思,似乎那神农还有消,神农乃是盘古传人,我等力量他具有施展,可佛道两门,再加上巫族也没有这样的力量,能够阻挡命运之河的查探?”

    “那盘古塔呢?”

    “虽然盘古塔可以,可远水救不了近火,沉渊之中有太多的秘密。或许是某位混沌魔神的庇护吧,如今神农死亡,但紫霄宫似乎没有发生变化。只怕师尊也没有多说,看来我们是过多的了。”

    圣人瞬息能够知晓过去未来,但如今一切都被蒙蔽掉,只能凭借他们自己的力量参悟一切。

    天地变化,圣人自然能够感悟,可紫霄宫没有出事,似乎一切都还在掌握之中,不过所有人都开始发现这天地变化,整个虚空下了一场场暴雨,整个仙界仿佛都在哭泣一般,整个小号上的丹元洞都彻底暗淡起来,除开那无穷无尽的五行元气外,所有的丹器道弟子都跪在地上。

    “神农死在沉渊之中,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他的灵魂已经消散不见,丹元洞是他的根基,如今丹元洞已经根普通平常的洞府一般。”华筝仙子没有多说什么,但所有人都明白这件事情,丹元洞乃是神农的洞府,这洞府昨天还是光芒冲天,曜日不断。不过今天确实暗淡无光,没有任何力量,这些都是修行多年的修士,自然清楚这其中的意义。

    “修行之人,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没有人会能够遇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农不在,但丹器道依旧存在。只要你们还在,丹器道就不会覆灭。”华筝仙子看着面前这些熟悉的人,一步步朝前走去,每一步都厚重无比,却都意义重大,身后凝聚出一道淡淡的虚影,阴元冲天,直接勾连那神秘无比的太阴星。

    “看来这丫头已经知道了这一切,连我都无法算出神农的踪迹,或许真的难以阻挡。”太阴姥姥看着嫦娥,又看着嫦娥身边的男子,这男子正是当年的天巫后羿。

    “是真的吗?”嫦娥无奈,师尊的话,似乎没有那么笃定,但她也不会怀疑。

    ,lxw*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