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3章 盘古出现 五行老祖

    衡天记763章盘古出现五行老祖

    “如今天下大乱。[ 看小说就到~]┗#_网巫族已经变成天罚圣族,那三位祖巫已经彻底拥有圣人的力量,真正守护盘古世界,保证盘古世界的平衡。你身为天巫,如今在沉沦之中修行这么多年,也该是第四位祖巫出现的时候,本座当年救你一命,存的就是想保障盘古一脉的想法。如今经历这么多年,你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法力,现在就把你的记忆和力量全部还给你。”太阴姥姥长袖一挥,白袍飞舞,流光一闪,直接一道印记和力量融合在后羿的肉身之中,后肉身立刻而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直接要冲破天地束缚,无数的地阴浊气碰撞在一起,终于形成一万丈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

    无数的大地力量从虚空汇聚而来,后土宫中,射出一道后土精元力量,直接出现在太阴星,环形飞射几圈后,立刻进入太阴星之中,直接熔炼在后羿的体内。

    “后土祖巫传承,终于已经完全形成。这股力量暂且不能让别人知道,去吧。”太阴姥姥言出法随,一道巨大的天幕笼罩太阴星。把后羿成就祖巫的气息彻底隐藏起来,没有人能够发现这股气息。

    后羿跪在太阴姥姥面前:“多谢前辈出手相救?”

    “无妨,此乃你之机缘,巫族化为天罚圣族,一切都得从新来过。你身居祖巫传承,如今是该出世的时候,经历了这么多年,对你的惩罚已经足够。嫦娥夹在你和她两位师姐中间,如今也该解脱了。”太阴姥姥消失在两人的视线中,后羿转身看着嫦娥,两人对峙在一起,目光碰撞在一起,嫦娥忽然泪流满面,两个人都没有说什么,只是彼此相视着。

    一眼万年。每一眼仿佛都有无数的回忆,每一眼似乎都诉说无尽的相思。

    “后羿。”嫦娥终于忍不住哭泣起来,一下子扑入后羿怀中,感受到这熟悉的力量,这熟悉的味道,终于不再是亿万年相见不相识的人物,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真正地后羿。(看小说就到 )

    “嫦娥。”

    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神农死亡的消息不过半日便传遍整个三界,天庭如今在三十三天和东海战事吃紧,东胜神洲西南有南极仙翁等人守护,加上请来了孔宣和陆压两位准圣高手,这几人的力量十分强大,竟然阻挡了水幽真人的大军。

    加上天罚圣族的出现,在整个西牛贺洲,挡住了西海的冲击,所过之处,那敌人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沉渊深处,众人在不断寻找十大洲地图,其中获得不少灵宝,这些灵宝都是混沌之中遗留出来的灵宝,十分强大。虽然丧失了混沌灵气,但十分强大,本来以为能够快速找到十大洲地图,却没有想到他们根本无法进入中央大殿,那里面的混沌煞气太过强大,三清和佛门高手联手在一起,三清静心和佛道本心之术,终于形成了一道脆弱无比的防御。仿佛瞬息就会化为灰烬。

    神农的肉身被混沌煞气完全包围住,连肉身也消失在混沌煞气之中。

    肉身消失的时候,那盘古画像也开始发生变化,盘古画像消失,却出现进入十大洲的地图模样,闪耀着黑色的光华。

    十大洲地图。

    “抢。”众人联手出击,立刻汇聚出强大的力量,天魔圣德十二品先天黑莲直接撕裂一切,撞破周围的束缚,刺破一切力量,化为一条天魔锁链,直接要缠住十大洲地图。

    “哪能让你所得,剑天。”剑星长袖一挥,剑罡撕破虚空,直接撞击那黑色的锁链,瞬息挡住天魔圣的力量。[]

    “水剑天。”那力量爆裂出来,水波缠住一切力量,瞬息禁锢了整个虚空,把整个混沌煞气彻底湮灭掉。

    两者的气息彻底碰在一起。

    整个大殿都颤抖起来,所有的元气彻底爆裂,众人纷纷后退。那十大洲地图竟然瞬息要顿离沉渊。

    “不能让他离开沉渊,否则我们没有机会逃离出去,”众人联手出击,所有的力量爆发出来,形成无比恐怖的漩涡,想要罩住十大洲地图。

    十大洲地图爆裂出来,想要冲入众人的束缚。

    “不能让他脱逃,天地漩涡,四海天地。”所有人的力量爆发出来,这么多准圣的手段,彻底形成恐怖的意志,直接化为一只翻天巨手,出了大殿,朝远方飞射人去。

    那七彩灵光瞬息荡涤整个大殿,把一切的性命全部毁灭掉。

    至少有三十个人死在这力量之下,准圣逃离出来,神农根本没有办法脱身。乾坤针也消失不见,正反五行大阵也彻底消失。

    “先天至宝,拥有无上力量,能够洞彻一切先机,定然早已经离去。此地不可久留,十大洲地图只怕无法脱离水神宫的力量,大家快追。”众人似乎都知道神农已经死亡,大家直接朝十大洲消失的地方离去。

    这座古老的宫殿又变得寂静无比,那古老宫殿再次沉寂在海域深处。

    “这个世界敢自杀的准圣的不多,像你这样的人就更少,不得不说你傻呢,还是我这个老头子看错了人。”那虚空之中出现一道黑色的虚影,这黑色虚影正是盘古力量所化。

    “若是我不死的话,你也就不会出来。盘古根本没有死,盘古化身万物,这才是盘古最高明之处,有时候成道的方式有很多,开天辟地只不过看起来威猛一些,但这化身万物,却尤为厉害,正所谓聚分离合,对于圣人,或者对于前辈参悟的混沌大道来说,就更为厉害。”

    “看来你还是这么聪明,不愧是我选的传人,这里不过只有我的一丝念头,本座已经遨游混沌,这天下就要靠你们了,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也没有永恒的主人。万法天道既然入主了盘古世界,就是盘古世界的一部分,鸿钧没有参悟这一点,正因为如此,才会出现这么多的**。你能够舍弃生命已经参悟了我的生死变,若非之前的力量十分强大,给你留下后路,否则你只有死路一条。”

    “我也没有想到盘古精血和先天水脉彻底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真正地先天水脉化身,寄托了我的元神意志。”

    神农的确是因为先天水脉化身的力量,躲过了劫数。这也正是盘古现身的原因。

    “盘古精血,你的确能够运用极致,如今爆发出来,威力更为强大。”盘古手指一挥,无数的力量全部都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凝聚出真正地盘古真身,把神农彻底恢复过来。

    “多谢前辈相救,若是没有前辈出手,我的力量想要恢复过来,似乎需要数百万岁月。”神农散去自己的元神和肉身,但的确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却没有想到盘古会出现在这里,的确是得到了莫大的好处。

    “既然是你,为何不出手控制一切?”

    “有些事情,并非需要我们出手,这些混沌魔神一个个野心十足,争夺天下。不过就当是一场好戏而已。”

    “既然能够遇到盘古前辈,能否把先天五行果树送给我。”

    “先天五行果树,是五行老祖最强大的力量,这五行老祖并非五魔神,乃是混沌之中五行元脉完满的修士。当年本座欠了此人人情,此人自愿死在我面前,把五行完满的力量全部都灌注在整个洪荒世界,使得洪荒世界变得更为稳固。如今你想成就此法,却不能靠我。不过我的这座宫殿却可以给你,乃是我在混沌时候的修行之地,虽然不是混沌至宝,但也不差。”

    “多谢前辈。”

    “等你得到五行老祖认可之后,这东西自然可以给你。去吧。”那虚影猛然消失不见,却荡涤出一道黑色的光华,把神农缠住,消失在盘古宫之中。

    这就是碑灵当初所说的宫殿,的确显得破旧无比,四处都出现了窟窿,没有丝毫的元气。除开那中央有一株枯死的五行古树。

    “想不到五行老祖的这么穷苦,混沌三千大魔神能够排的上前十的高手,修行的宫殿就是这般吗?”

    “那太清圣人像个糟老头,却是圣人之中最为强大,那罗睺老祖狰狞无比,却能够堪比鸿钧老祖,甚至尤为强大。这诸之中有许多都不能被表象所迷惑,经历了这么多的岁月,我留下的念头也越来越脆弱。你这么想要得到先天五行果树,我可以给你。只要你能够真正催生先天五行果树,便能够成就先天五行元脉。你体内已经有先天五行的力量,不过似乎太过脆弱,就算你修行数千万岁月,也无法催生出一片叶子。”

    “那该怎么办?”

    “这关我什么事,我已经把此宝给你,你自己想办法吧。老朽早就该消失在天地之中,这一枚念头虽然经过这么多岁月,如今就赠送给你,希望帮助你参悟先天五行之术。”神农面前出现一颗五色珠子,珠子约莫拳头大小,但厚重若山,神农的元神根本无法承受着力量。

    “希望不周山,能够放下你,否则那些老家伙只怕又要来找我的麻烦。”神农跪在这五行宫殿之前,朝五行宫殿三拜九扣。

    ,-",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