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7章 传承之殿 沉渊秘密

    “不死仙草,果然神奇,传闻此乃不死老祖的精血所化,那不死老祖乃是混沌魔神,修为高深,法力强悍,就算当年的盘古,想要抹杀此人,也困难无比。[]***想不到在你们那里居然有,我水神宫和你们蓬莱三岛关系不佳,想不到你们会拿出这等重宝。”水云天淡淡一笑,看到手中这株黑色仙草,这仙草的力量十分强大,并非蕴藏厉害无比的生命法则,而是命运法则的力量。

    “既然大家都拿出东西,我水神宫也不是言而无信之人。”水云天长袖一挥,立刻出现一本黑色的古老典籍,这黑色古老典籍的十分强大,乃是这阵法的道典,想不到这阵法需要道典开启,那么这阵法就足以克制圣人,道典之中喷出一道黑色的光华,笼罩在整个阵法之上。阵法颤抖起来,无数的灵光飞舞,阵法开始颤抖起来,在众人面前一道黑色的光华,直接缠住众人进入阵法之中。

    神农看不到众人的身影,出现在阵法之前,神农淡然一笑:“这的确是强大的阵法力量,不过似乎挡不住我,水法融合。”神农身影瞬息消失的干干净净,化为水波融合在整个阵法之中,阵法颤抖起来,不过却没有隔绝神农。

    山谷深处,这里有无穷强大的力量,所有人都仿佛被禁锢阵法边缘,再也无法前进分毫,就算祭出自己的至宝,也仅仅能够阻挡着威压。

    “这里面的力量太强大了,想要进入这些古老宫殿之中,就更为困难。”连准圣后期的力量都无法发挥出来,每一个人都凝神静气,不说一语。

    “是你,你居然出现在这里,你是怎么进来的?”冷冷一笑,碧寒仙子看到神农就在自己的身边。

    “我好像没有要告诉你的必要吧,你们能够进来,难道本座就不行吗?”神农想不到这阵法之中的力量更为强大,他们根本无法前进分毫。【】准圣在这里根本无法发挥出力量,半步准圣就更狼狈。

    “这是沉渊之中的斧刃爆发的前奏,一旦彻底爆发出来,除开外面的阵法外,这里面的所有生灵只有死路一条,时间已经不多了,若是还找不到隐蔽的地方,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水云天也没有想到进入这里,居然遇到斧刃爆发,这里面除开剑星外,似乎大家都忌惮无比。(_)

    剑星感受到虚空那撕裂一切的力量,正是盘古斧刃逸散出来的力量,仿佛在积累一般,此刻要彻底爆发出来。

    剑星祭出自己的神剑,缓缓走出一步,出现在众人面前,抵挡这股强大的力量,走出三步,竟然猛地吐出一口精血。

    盘坐在地上,元神之中出现一部银色的道典,这银色的道典正是剑星成道之术,不过只有三尺之大,而且只有五张,第一张闪耀着银色的光华,有无数的剑光闪耀,第二张都两道剑光,乃是生死之剑,第三张有没有剑光,只有一片黑暗。第四张没有任何光华,根本没有参悟出来,若是把这道典的第四张参悟出来,剑星就能够成就准圣大圆满的修为,真正强悍无比。

    “不用理会他,若是他能够借助这里的剑道力量真正成就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对我们天地魔域来说是最好不过的。”淡然一笑,碧寒仙子根本不会在意,如今天庭有绝对高手镇压,光阳神尊的修为强大无比,就算没有他们,也足以镇压天庭的修士。

    “那现在要怎么办?”

    “找到最近的传承之殿,这些都是混沌魔神数一数二的人物,当年混沌冰龙只不过是混沌神龙手下的修士,在我的传承之中,这里面的人至少都几个不比那些混沌魔神‘灵’差。只要你们能够获得这些人的传承,到时候定然能够成为圣人一般的高手。”碧寒仙子祭出自己的冰龙神珠,这珠子光华闪耀,不断熔炼虚空之中的一切,彻底冰封周围的一切,想要挡住虚空之中的气势,竟然开始一点点裂开。[]

    “把你们加诸在冰龙神珠之上,这样我们才能够离去?”身边的高手纷纷出击,所有的力量立刻融入冰龙神之中,所有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五个准圣的力量彻底融合在冰龙神珠之中,立刻把冰龙神珠蕴藏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形成一条冰魄神龙,罩住天地魔域的修士,朝最近的古老神殿行去。

    “出手吧,不能让他们得到。”天魔圣祭出十二品黑莲,彻底绽放开来,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加上其他的力量,立刻便在十二品黑莲周围形成一片古老神秘的符咒,这些符咒的力量融合在十二品黑莲之上,罩住魔界的修士,也朝一处古老石殿行去。

    三清和佛门联手,是最弱的,水神宫似乎对这里的情况很了解,也能够抗住这里的压力,缓步朝前方前进,散修一脉自有本事,竟然不比众人差,只剩下神农站在这边缘地带,感受到整个山谷逸散出来的力量,并没有去古老的传承宫殿。

    “你想独自承受这巨大的冲击力?”碑灵本来不赞成,盘古斧刃的力量有强大,他最清楚,圣人来这里,直接会被毁灭掉,区区一个准圣,连现在逸散出来的威势都抵挡不了,更不必说着斧刃爆发出来的力量。

    “我的肉身已经修行到极致,若是道行还不能够提升,只怕在将来的争斗中,根本没有我丹器道立足的机会。”既然剑星可以,为什么自己不行,他能够修行自己的剑道力量,自己也可以修炼肉身力量。

    “既然如此,你自己要小心一点,我先去这些地方看看,说不定有好收获。”碑灵化为一道黑光消失在神农面前,不得不惊叹碑灵的修为,在这里居然也毫发无损,游刃有余。

    神农踏步走到剑星的身边,看着剑星,说道:“盘古大世界之外的地方我没有去过,不知道混沌之中是否还有其他的世界,你不是盘古世界的人,为何要到这里来?”

    剑星淡然看着神农:“这些问题,我有必要要回答你吗?”

    “的确没有必要,只是好奇而已。就算那混沌魔神‘灵’手段高手,似乎要拘役你,也困难无比。何必在他手中做事?”

    “你不也为盘古做事吗?”

    “我只为我自己,我的命运一直被人操控,就算是现在,也没有完全掌握自己的手中,我一直想修行到准圣大圆满的时候进入命运之河,融合自己的命运规矩,彻底掌握自己的命运,难道你不想吗?”

    “事情绝非你想的那么简单,盘古大世界,的确很强大。不过这混沌之中奇妙的世界数不胜数,我是剑之世界的子民,不过被人追杀,恰好被混沌魔神‘灵’所救,便在这里修行。那些人虽然修为高深,尽管可能得到混沌魔神的传承,但他们却忽略了这斧刃的力量才是这里最宝贵的财富。”剑星和神农战斗过,神农层出不穷的手段也令剑星颇为吃惊,如今两人都要借助那斧刃爆发出来的力量修行,反而比较投缘。

    “我知道,这乃是盘古开天辟地的最后一斧,乃是无上智慧道果的圆满力量,这一斧蕴藏的盘古对各种本源的参悟。一旦能够攫取丝毫,便能受用无穷。”

    “你果然聪明,比起这些人来说,又更为独特。能让五魔神高看的人,这世界上没有几个。”

    “多谢夸奖,神农不过是无可奈何而已,那东西要出来了。”神农看着虚空之中的裂缝,一道黑色的漩涡逸散出来,爆发出强大无比的力量,直接撕裂一切,荡涤无穷无尽的元气光华,瞬息把整个山谷之中的所有力量彻底清除掉,仿佛一片真空,混沌魔神的躯骨开始颤抖起来,天地之中的光华开始消失在两人的实现中,犹如滚滚水波一般,瞬息覆灭整个天地,除开这些宫殿和混沌魔神枯骨外,其他的一切都消失在滚滚漩涡之中。

    神农两人感受到这巨大的压力,仿佛周身彻底都会被碾碎,体内所有的经脉法力的元气彻底被调动出来,化为两道白色的光华。

    剑星的剑罡力量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所有的元气和法力直接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剑罡,伫立在整个虚空之中,在这滚滚洪流之中抓取属于盘古的意志,虽然困难无比,但依旧施展元神想要查探这一切。

    “剑罡时光。”整个人化为一柄神剑,伫立在虚空之中,任凭那滚滚斧刃气势冲击,也丝毫没有任何影响,无数的剑光飞舞,破杀一切,想要这斧刃冲击的力量之中寻找到盘古遗留下来的印记,可是很困难。

    “天地神拳。”此乃十二祖巫的强大力量,神农想借助十二祖巫力量融合在盘古意志之中,追寻盘古的力量,无数的力量彻底爆发在一起,却无法冲破这股巨大的洪流,竟然不断后退。

    “这力量太强大,若是不全力出击,就没有办法冲破这一切,想要抓取盘古意志都更为困难。”

    “这个用不着你多说,我也知道。本来以为十二祖巫和盘古的意志可以融合,看来根本没有机会拿到盘古意志。一定在那漩涡深处,你我联手出击,或许还有机会。”

    “你有什么办法?”

    “我以无上神剑的力量,撕裂一切,撞击一切,我想你有办法从中获取力量。我只能给坚持一炷香的时间。”剑罡飞舞,一道银色的光华,蕴藏恐怖的意志,瞬息撕裂有虚空,出现在斧刃出现在地方,猛地形成一道无穷巨大无比的剑罡意志,化为剑罡神轮,撑起这入口。神农瞬息飞射而去,进入这漩涡之中。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