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6章天地瓮法 水神宫的敲诈

    神农找到一安全之地,取出这道典,感受其中蕴藏的强大力量,呵呵一笑:“这下子没有白来,这道典之中蕴藏的力量绝对不比一个准圣中期的修士差,只要能够参悟,我的修为又能够提升一层。[ 看小说就到~]”

    “这个不是你的东西,这乃是本座需要的东西。你放心,我是不会亏待你的,以你现在的修为强行参悟,没有任何好处。何况你修行的乃是混沌五行之术,跟这道典之中没有任何关系,接下来你应该要找到那混沌魔神‘阵’的所在,否则地仙界,没有安宁的日子。”

    “这个时候,只怕水神宫的已经在等着我,我这么去不是自投罗网吗,不过这些人恐怕不知道这些事情。混沌魔神‘阵’的力量,足以吸引所有准圣的注意。浑水摸鱼对我神农才最有利。”

    “看来你越来越奸诈了?”

    “如今混乱世界,尔虞我诈才刚刚开始,我不早点学习修行,就只有死路一条。我门下还有那么多弟子,我这个祖师爷总得给我逍遥山留下一点根基。”神农哈哈一笑,朝沉渊之中涌动而去,越是到底部,越是能够感受到盘古斧刃的气息。

    这柄盘古世界最强大的杀器,虽然已经化为三大先天至宝,但当年破灭混沌的力量一直存在,从来没有消散。这盘古斧刃的力量如今似乎被一股强大的意志所压制,根本无法爆发出来,所以大家才能够趁机进入其中。

    “之前我还觉得有些奇怪,以这些人的修为如何能够深入这里,想不到是有人给你们创造了机会。”碑灵化为一黑衣少年,出现在神农的身边,神农淡然一笑:“想不到你恢复的不错,准圣后期的元元上人,应该让你收获不少?”

    “不错。这里面有熟悉的气息,看来那几大至宝都出现在这里,他们都是混沌灵宝,跟我都是同一时代的修行之物,不过我没有他们那么有机缘,他们得到混沌魔神的眷顾,而我?”

    “你这是在歧视我吗?”神农冷冷一笑,那眼光分明是瞧不起自己。【】

    “事实就摆在眼前,我的主人不过是个籍籍无名的盘古后代,虽然被冠以盘古传人的名头。不过你的实力也太差了,连准圣后期的修士都不如,更不必说准圣大圆满修士、圣人、先天魔神和罗睺老祖等人。也不用妄图跟混沌魔神比。”

    “总有一天,我会强大起来的。()”

    “希望我能看得到。这前面我不方便显露出来,不过也不放心你一个人,你的血肉造化之术已经有成,替我弄一个肉身,我寄托在其中,否则被那几个家伙发现,就困难了?”

    “那几个家伙?”神农虽然不太相信碑灵的话,不过还是以气血造就一具肉身,应该能够撑个三天。

    碑灵没有多说,直接进入这具肉身之中,和神农一同朝沉渊深处行去。

    视野渐渐变得开阔起来,在众人面前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山谷,无数的光华闪耀,在这寂灭的海洋深处,更显出生命的活力。数十座古老无比的宫殿,就这样安静躺在山谷之中,数千具混沌魔神枯骨就在这些宫殿之前。

    随意的摆放着,众人到了这里,再也不敢前进半步,就算是水神宫的人也十分忌惮。那山谷上空仿佛有无穷的压力释放出来,虚空不断碎裂,无数的重水波涛四处翻滚,一道道令人心悸的光芒,直接撞击在众人的心神之中。

    纷纷后退,有些半步准圣直接踉跄倒在地上,脸色发白,竟然提不起半点力气。水云天等人都退了半步,那气势太可怕了。

    来的时候约莫百人,可是在路上就死了不少,如今不过八十多人,这些人都是精英之中的精英,都彻底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撼。

    “这些宫殿,每一座都蕴藏了比圣人更强大的力量,比天道更为玄妙的道果。[]那些枯骨皆是堪比先天至宝,每一丝每一寸都代表着混沌魔神的意志和力量,只要你们有本事,尽可以出手。”水云天此刻也不着急,目光扫向散修之中的高手,似乎挑衅。

    “这么好的东西,岂是这么容易找到的。这里连准圣的元神都无法查探,想要进入其中,只有死路一条。以我看,大家联手出击,或许便有机会。”大家都不是傻子,一个个都精明无比,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找死。

    “以我看,大家联手出击,冲破这股气罡束缚,或许能够进入其中,到时候各凭本事?”天魔圣看了看大家,剑星淡淡一笑:“怕死的话,就不要来这里。”随即长袖一挥,剑光飞舞,立刻化为一条剑龙,无尽剑罡直接碰撞在防御之上,轰轰巨响。立刻显出了气罡防御的原形,一枚枚仿佛实质的符咒环环相扣,蔓延整个山谷世界。

    剑星退了两步,虎口发麻,经脉颤抖无比,肌肉仿佛要浸出鲜血一般。冷眼看着众人,冷冷一笑:“果然厉害,这应该就是天下最为强大的防御神咒天地瓮法。”

    “天地瓮法?”

    “此乃水神宫的无上禁锢之法,看来水神宫准备的手段在这里等着我们?”众人怒视着水神宫修士,水云天根本没有理会这些人,哈哈一笑:“此地乃是我水神宫最先发现的,在这里布置阵法,防止宵小来这里捣乱?”

    “我看你们是想把这里据为己有,你想来这里放肆,不可能。”众人围住水云天,一定要水云天施展出交出打开阵法的口诀。

    “怎么,现在要群起而攻之吗?”水云天长袖一挥,身边的修士立刻围成阵法,只要其他的人出手,立刻就会爆发反抗。

    “此地乃是天地至宝,岂容你来放肆?交出来?”天魔圣感受到这阵法的强大力量,不愧是水神宫的绝对防御力量,绝对能够毁天灭地,想要进入其中,连圣人只怕都没有机会。祭出十二品莲花,直接朝水云天杀来,其他人见此,剑星长袖一挥,剑罡直接破杀虚空,轰轰炸裂一切。

    “水神宫阴险狡诈,居然想独吞这一切,你们找死。”剑星挑起一切力量,轰轰撞击在众人的防御之上,那水云天四周的修士飞舞,不断凝聚咒法印记,飞射虚空。想要挡住剑星的剑罡元气,却立刻炸裂开来,水云天长袖一挥,立刻卷起无数的水雾,凝聚出水神宫的水印防御之术,却瞬息被碧寒仙子给破解掉。

    剑罡力量瞬息带走了三个半步准圣的性命。散修和三清门下彼此也都看不惯,如今却要联合在一起,不断施展咒法,朝水神宫的修士杀去,一时间在这里混乱无比,无数的元气爆裂开来,根本无法破灭这里的虚空,而且每一击都变得吃力无比。

    “这些该死的东西,还没有进入其中,居然就起了内讧,若是杀了水神宫的修士,看你们如何进去?”

    “那阵法定然就在这里,这乃是水神宫老祖亲自布置的天地瓮法,力量无比强大,就算是罗睺老祖前来,也拿不到半点好处。看来须得小心一点。”碑灵提醒神农,以神农现在的力量,只要敢冲击阵法,就只有死路一条。

    “那该怎么办?”

    “放心,不过是互相试探而已,三个半步准圣,根本算不了什么,很快就会停手的。”

    “若是杀了我,你们根本进不去这里,看在大家都是熟人的份上,给你们一个机会,只要交出极品先天灵宝,本座可以给你们机会。”水云天长袖一挥,裹住三人的肉身,直接送入长袖之中。

    “哼,若是出来呢?”

    “放心,我水神宫还是有这点力量的,能够放你们进去,自然能放你们出来。只不过在其中,你们是生是死就看你们自己的命运如何?”

    “算你狠。”这些都是准圣,极品先天灵宝完全能够帮助一个准圣斩尸,成就更高的修为,不过天地魔域和魔界似乎都不在乎这些东西,长袖一挥,便出现一枚金色的珠子。

    “这乃是金元珠,乃是我魔界老祖亲自孕育出来的极品先天灵宝,蕴藏先天金气,金生水,对于你们水神宫的来说,很不错吧!”

    “不错,品质算得上中上等,虽然没有混沌元气所化的金元珠,但对于你们来说,很不错。算上你们魔界的修士吧?”水云天毫不客气拿起金元珠,看了看天地魔域的修士,淡淡说道:“该你们了?”

    “此乃九幽碧泉。乃是圣人轮回大转盘力量所积累的冤魂力量所化,乃是天下最为阴毒的水波。”碧寒仙子递出来一瓶白色的瓶子,这瓶子极其寒冷,就算落到水云天手中,也极为冰寒,水云天颇为震惊,这东西居然是轮回大转盘上的冤魂所化。阴毒无比,是最恐怖的水波,不过极其稀少。

    “不错,很厉害,这东西很少见,虽然比不得极品先天灵宝,但也不差。你们天地魔域,果然资源无限。”

    “三清和佛门呢,你们那么多圣人,难道找不到一件极品先天灵宝?”

    “此乃我昆仑山的碧穹弓,能够射向诸天世界,虽然比不得盘古弓,但也不差。”三清门下虽然没有准圣前来,但这些人修行的岁月比准圣还要长久。积累的法力十分强大,已经没有机会进军准圣,来这里不过是送死而已。

    “不错,是极品先天灵宝。”水云天呵呵一笑,接过这碧木神弓。

    “此乃佛门至宝水云光瓶。”

    “不错。”

    “这乃是我蓬莱仙岛的不死仙草,就算是准圣被打散了元神,只要还有一丝力量,就能够借助不死草,真正恢复过来。”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