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2章 神农入沉渊 太一回天庭

    东方是凤凰天火,西方式九幽神火,两者在虚空碰撞,化为漫天的火焰笼罩虚空,把所有的水元彻底蒸发出去,化为一片火焰世界。[]{书友上传更新}

    水神宫的修士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的确是来势凶猛,至少有数十万巨大无比的海妖巨兽,身后有无数的水雾缠绕,隐隐听到嘶吼咆哮之声,大地颤抖起来,这虚空之中的水气凭空多了几层,漫天水雾,看不到头,连准圣的元神都很难查探。

    “这是祖巫奢比尸的迷神绝雾,我们的元神根本无法查探,只怕这两种火焰都无法真正焚烧,看来传言非假,只怕水神宫的力量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天下只要是与水相关的东西,都会被他们利用。”神农感受到这强大无比的力量,他们的意志和元神彻底融合在一起,虽然是数十万的修士,却犹如一架战争机器一般,只有损伤,没有死亡。

    “看来被你们发现了,你以为就你们拥有准圣分身之术吗,那太清圣人一气化三清虽然厉害,但在我水神宫眼中,却算不得什么。”声音淡淡而来,言语之中却多是讽刺,此人正是当初在东海之中所遇到的水幽真人。

    “这才是他们真身力量,果然强大无比。连我们都没有分清楚,水神宫果然有一手。”神农等人都没有看出东海之上的准圣竟然会是他们的分身,而且力量和法力都一模一样,如今见到水幽真人的真身,却让神农真正忌惮起来。

    “杀。”神农双手一挥,火脉之种立刻在手指尖汇聚,绽放莲花,直接融合在那片黑红交错的火焰之中,仿佛注入生命一般,立刻化为两条巨大无比的火龙,庞大的真身横扫而去,轰轰巨响,整个虚空立刻碎裂开来,蔓延而去,迷神绝雾的力量被压制住,仿佛风过草原一般,立刻显出了整个水神宫修士的队伍。【】

    足足三十万水神宫海妖修士,加上那些巨大无比的海妖巨兽,数量只多不少。这么多人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阵法,所过之处,吞噬一切力量,那地脉之中的元气和法力尽数被吞噬,在阵法中央形成一颗颗晶莹的珠子,如今已经有了数十颗,每一颗都蕴藏毁天灭地的力量。(_)

    “这是什么阵法,竟然自成一片天地,仿佛杀伐利器一般。”若是有水幽真人,这并不奇怪,可此刻水幽真人的力量并没有融合在阵法之中,这阵法之中的修士大多是大罗金仙,少部分是太清玄仙,就算再厉害,也无法自成一片稳固的天地。

    “太古有许多大能,那些都是混沌魔神的后代,传承了许多强大的能力。有些天生便拥有自己的世界,这下面只怕有一座巨大无比的枯骨,应该就是混沌魔神‘阵’的枯骨。那蓝色的珠子应该就是无上圣器破阵神珠。传闻这破阵神珠的力量十分强大,能够冲破圣人封印,只怕连紫霄宫的防御阵法都能够彻底毁灭掉。”神农担心的便是这个,一旦收集所有的破阵神珠,再以水神宫宫主的意志为根,直接能够湮灭天地,到时候管你是圣人阵法,天庭圣地,五庄观都挡不住这破禁神珠的厉害。

    “恐有大难。”南极仙翁也十分担心,一旦恢复混沌魔神‘阵’,到时候想要阻挡水神宫的修士,就更为困难。

    “有什么办法能够破解此术?”神农虽然暂时借助三大阵法的力量,克制水幽真人的实力,水幽真人此刻也没有出手,而是望着神农身后的玉帝和南极仙翁。神农只得找到碑灵,碑灵说道:“我体内的禁止有四十八层,你如今连三十层都没有破解掉,想要发挥我的力量根本不可能,你还是找其他方法吧,那水幽真人虽然厉害,可你们这边有三个准圣,一时半会也不会落败,想要破解阵法,若是自爆准圣肉身,或许可以破解阵法,但想要把那‘阵’的力量彻底湮灭掉,莫说是你们三个,就算再来十个,也没有办法。(看小说就到 )连我都没有看出这东西隐藏何处,定然是水母老祖的手段。”

    “一旦水神宫入侵地脉,玉罗王朝只有死路一条?”到时候,洪荒想要反抗就更为困难。

    “你若是能够帮助我把水幽真人的力量给我留下来,我可以告诉你方法,我现在的不可能暴露太多的力量,否则那几个老东西出手,你就等死吧。”

    “行,不过你先要告诉我办法,上次吞噬那化水婆婆的念头,你也获得不少东西。”

    “这混沌魔神‘阵’的枯骨根本不在这里,定然在水元力量和混沌力量最为丰腴之地,除开沉渊,我实在想不出其他的地方?”

    “那水神宫呢?”

    “你以为那老东西会让你们找到水神宫所在吗,况且混沌魔神‘阵’想要恢复过来,必须要借助混沌元气,当年祖龙不是在沉渊深处遇到过那巨大的枯骨架子吗,可能就是‘阵’的枯骨,你现在已经参悟出盘古四变,若以天鱼变的平衡之力,暂时稳住水幽真人,在趁机脱身而出,才有机会去沉渊?”

    神农把想法告诉玉帝和南极仙翁。

    两人自然是同意,这东西他们也无法彻底应对,只要神农能够破解这东西,想要对付这些人就容易许多。

    神农的神龙变立刻变成了天鱼变,所有的力量开始出现变化,两者开始平衡起来。水幽真人对这阵法极其有信心,没有注意神农的变化,况且有还有南极仙翁和玉帝,这两人的修为和手段都极其高深。

    沉渊,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深渊,这里乃是混沌魔神的另一处葬场,虽然没有天地魔域孕育出生灵,但这里还残留着盘古斧刃的力量,连圣人都很少有机会冲破这里的束缚,进入核心深处,神农借助玉帝的通天地图,出现在沉渊边缘。

    海域表面极其平静,但下沉十万里,立刻就是混沌虚无一片,无数的煞气四处废物,在亿万年的时间内形成了一个恐怖无比的煞气带,这不是混沌魔煞,乃是更为恐怖的混沌水煞,只要任何生命含有水,进入这里面,没有至宝防身,立刻就会被吸成肉干。

    神农伸出双手,触碰在混沌水煞上,立刻就感觉万千力量冲击而来,直接卷走了自己强悍的肉身,不过他的血肉衍生之术并不畏惧这混沌水煞,整个人很快冲入其中,施展鲲鹏吞噬之术,把混沌水煞全部熔炼在体内。

    神农知道不仅仅他出现在这里,这里面还有不可预知的危险敌人。

    当他进入混沌水煞的那一刻,神农就已经出现各大势力的监控之下。罗睺老祖,水母老祖,混沌魔神灵,甚至是天道都注意到神农进入了混沌水煞深处,朝沉渊行去。

    “天魔圣,如今神农已经到了沉渊之中,你带四人前去,一定赶在神农面前,找到十大洲的地图,还有隐藏在其中的先天至宝,最主要的是找到盘古留下来的盘古九碑,这九块石碑乃是本座对抗混沌魔神‘灵’的筹码之一,也是镇压水神宫的至宝。绝对不能让水神宫的人得到。”

    “是。”天魔圣经历天地魔域大战,已经快要到达准圣大圆满的境界,其他几人的修为都有所提升,魔界的力量再次强大起来,虽然天地魔域的战事还没有彻底完结,但这是迟早的事情,那太古龙鲸绝对不能存活,屠杀的事情须得在沉渊进行。

    与此同时,混沌宫,水神宫,紫霄宫都在派人前往沉渊深处寻宝,就连三清佛门,妖族魔族都纷纷行动。

    神农现在无心关心外面的变化,如今他被数百头巨大无比的虎鲸缠身,这些全部都是水煞所化,厉害无比,缠住神农,竟然让神农无法脱身。这些魔煞至少都是半步准圣的修为,神农不断施展逃遁之术,想要脱离这些虎鲸的冲击。可他们无处不在,这混沌水煞的威力太强大,范围很广,神农想要脱身,并没有那么容易。

    东海大战陷入胶着,东胜神洲南部已经又被围攻,仿佛整个东胜神洲的战事立刻就被点燃了。

    天地魔域外,太古龙鲸彻底挣脱禁制,冲破束缚,直接远遁而去,却被四大高手直接横扫过来,四只巨手彻底熔炼一切,狠狠砸在太古龙鲸之上,直接破灭虚空,毁灭一切,把太古龙鲸送入沉渊深处。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把太古龙鲸送入沉渊之中,让他尽快恢复过来,然后又彻底灭杀不成,这样的手段虽然很好,可这块骨头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拿下的。”

    “如今东胜神洲战事吃紧,圣人不出,恐怕那劳烦大家出手,一同稳固局势。”如今也只能依靠他们,才能够威慑其他势力。

    “善。”

    准圣大圆满修士的回归,出现在三十三重天界之上,无上太阳真火直接在凌霄殿上空形成一轮浩大无穷的太阳意志,驱散所有绝世凶魔,诸天星辰在东皇太一回归的时候,彻底爆发出永恒不灭的意志,在凌霄殿上空形成一座坚不可摧的周天星斗大阵。

    太阳真火荡涤邪恶,暂时稳固了天庭的局势。在这准圣大圆满的力量之下,没有人能够抢过他的风头,就算是王母亦是如此,这才是真正威慑三界,镇压诸天的绝顶人物。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