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3章 天罚圣族出 祖巫终成道

    熟悉的帝皇圣座,熟悉的宫殿,熟悉的瑶池,眼中闪过数十亿年的一切,可这一切都已经变成了记忆。【】{书友上传更新}

    只是一瞬间,东皇太一便醒悟过来。淡然说道:“如今玉帝亲征,王母理应主持天下大事。那天地魔域已经冲击而来,我的周天星斗大阵,也只能挡住数月的时间,以光阳神尊的力量,配合混沌舟足,很快就能破解周天星斗大阵,还请王母定夺。”

    王母很不适应现在的情况,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东皇太一真正修行圆满,从皇道圣术到最厉害太阳神尊,都已经彻底圆满,这样的人根本不在乎所谓的权力和争斗。不然以他现在的修为足以真正取缔玉帝和王母,再次站在这权力的顶端。

    “我仙界修士,经过巫妖大战,已经过去亿万年。早已经没有了杀伐决心,平定天下的意志,现在想要阻挡着一切,恐怕还得请出杀神,就算是七杀星君,似乎也无法改变着一切。”七杀星君乃是杀神的传承弟子,修为高深,执掌杀伐之事,但对于行军打战并不在行,我想请太一前辈帮忙,找到当年的妖族的大将,带领我仙界修士征伐天下。”王母几乎是以请求的方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改变局势。

    “那些老家伙都已经修行圆满,不愿意出现。当年圣人在天玄大陆演化劫数,有不少人能够真正带领打战,虽然他们的修为不高,法力不强,但在行军打战,却没有人能够比拟。试着去接触那些人,或许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多谢前辈指点。”

    “记住,三十三重天界和地仙界乃是一体存在,诸天世界最强大,但须得以地仙界为根基,若是地仙界毁灭的,三十三重天也会毁灭。”众人瞬息离去,王母等人看到虚空之中星光闪耀,任凭那混沌舟如何冲击,也没有任何办法破解。[ 看小说就到~]

    总算松了一口气。

    地仙界深处,有一处地方连天道都无法查探,这里乃是巫族的圣地,盘古殿所在的地方。如今相隔数十亿岁月,共工和巫潜和巫蛊老祖再次踏足这里。方圆亿万里地界,全部堆砌着无数的灵石圣物,这些东西乃是巫族亿万年的收藏,几乎无穷无尽,乃是真正地宝山世界。()

    连消失许久的圣物这里都有许多,像是先天灵根在这里都已经孕育出一片森林。元气比圣人修行之地更为强大,那座古老无比的宫殿就伫立在一片光华之中,这天下已经很少有宝物能够媲美盘古殿。

    古老的石台,古老的守护之神,永恒的意志都一直存在。

    三人怀着无比敬仰的感情出现在这里,抚摸着古老的石门,感受巫族的意志,聆听大地的神音。

    “你是第一次来盘古殿,这里不仅仅是我巫族的圣地,也是天下生灵的圣地,盘古孕育万物,我巫族到现在才明白,我们应该是洪荒天地守护者,而非毁灭者。或许只有这样,巫族才能够真正延续下去。”共工推开大门,三人进入盘古殿之中,这里面的元气乃是真正地混沌元气,乃是盘古殿亲自孕育出来的灵气,能够帮助十二祖巫熔炼肉身,增加修为,可惜数百亿岁月后,这里没有了以前的热闹,反而变得荒凉起来。

    巫蛊老祖还是第一次进入盘古殿,感受到其中的元气,整个人立刻就吞噬起来。

    “不用这么着急,盘古殿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黑神,出来吧。”共工对着虚空说道,只见一道黑光出现在三人面前。【】

    “拜见三位祖巫。”

    “起来吧,这么多年,你一个镇守此地,辛苦你了。”黑神的修为已经是天巫巅峰,在这里浸染混沌元气,经历了这么多年,早已经习惯混沌元气的力量,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多谢祖巫。”

    “越渊的修行怎么样了?”

    “少主的修为已经到达天巫巅峰,不过想要进入祖巫境界,十分困难。他体内有混沌石守护元神,巫族只有元神肉身合一,当初的保护手段已经变成了他绊脚石。若是无法熔炼这混沌石,他一辈子的修为都将卡在天巫巅峰。”

    “看来又得麻烦神农,如今只有神农拥有混沌之火,不过想要抗住这股力量,会很困难。”

    “如今神农最需要的是?”巫潜淡淡说道,巫蛊老祖冷冷一笑:“莫非你真想把盘古殿蕴藏的宝物给神农不成?”

    “这些东西本来就是洪荒之物,如今只有在神农手中才能够发挥出价值,我们对天庭没有信任,对洪荒道门又十分忌惮, 对佛门也没有好感,如今能够真正让我们相信的就只有神农,况且现在的神农已经能够和我们平起平坐,你身为祖巫,最好能够意识到这点。”

    “放心,本座对这些不关心,虽然很想执掌盘古殿,不过你们两个不同意,我也没有任何办法。”

    “拜见祖巫。”越渊也出现在十二祖巫大殿,跪在三人面前,三人相识一笑:“虽然伤痕累累,不过你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今到达天巫巅峰,身上的力量也十分强大,玄冥祖巫的意志已经彻底恢复过来,你完全继承了玄冥祖巫的力量,拥有至高的力量,真正到达了祖巫的气血衍生,血肉变化,每一个细胞都蕴藏了大罗金仙的力量,这样才能够真正抗衡准圣。”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

    “如今劫数到来,天下混乱开始,我巫族和妖族争斗了数百亿岁月,如今是该真正出手的时候。你带着巫族劫后余生的其他修士,成立天罚教,守正辟邪,对抗水神宫和天地魔域。这是我们三人给你执掌天罚教的神令,这盘古殿中的乃是天罚教的圣地,这盘古殿的外一半灵宝资源,你可以利用。那圣地所在,就在平天星。这是三百六十五颗太古星辰之一,拥有的力量十分强大。”

    “是。”

    “天罚教,并非赏善罚恶,乃是维持天下平衡,无论是混沌魔神,还是盘古后代都是盘古世界的修士,你们需要的是保护整个洪荒的平衡,使得各族能够真正发展,把这个盘古世界当成真正的家。这就是你们的教义。是你们所应该追求的一切。”

    “是。”

    “从此不复巫族,天下只有天罚圣族。天地明鉴,圣道明鉴。”三人异口同声,忽的从盘古殿深处喷出三道紫色的气息,这三道紫色的气息流转在三大祖巫的头顶,立刻融合在他们的体内,形成了真正强大天地印记。”三人没有元神,可肉身的力量在不断强大,力量终于突破了天道的限制,肉身也散在盘古殿之中。

    越渊和黑神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好像三人彻底消失了一般,可又是真正地存在,就好像在他们面前一般。

    时间仿佛永恒就停在这一刻。

    两人屏住气息,几乎忘记了呼吸,那道紫色的光华到底是什么,没有人清楚。但两人都明白,三人只怕进入了难得的机会,进入了传说之中无法无念的境界。

    不过半响,虚空之中的混沌元气再次汇聚在一起,成就三人的真身。以前还能够感受着三人,可现在黑神根本无法感知,就算是修为最低的巫蛊老祖似乎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三人为巫族传承做出的真正决定。

    “刚才就是传说之中无法无念的境界吗?”三人震惊无比,仿佛直接进入了整个盘古世界的核心,真正得到了盘古的力量,整个人仿佛瞬息轮回了亿万岁月,得到了无上正道圣果。

    “正是,这是盘古父神给我们的机会,我们的血肉意志已经融合在整个盘古世界,以后我们就是这盘古世界的一部分。”三人把巫族改为天罚圣族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三人的结局,就算是巫蛊老祖这样不过相当于准圣后期的修士,也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如今的他已经能够和圣人比拼,共工现在得到这强大的力量,已经堪比后土祖巫的力量。

    “恭贺三位圣祖。”

    “无妨,如今盘古殿便有我们三人镇守,它将会平天星联系在一起,如今我们便赐下当年十二祖巫宫殿,助你成就天罚教基业。”三人联手出击,挥手而起,立刻从虚空之中出现十二座宫殿,这十二座宫殿的力量彻底和平天星融合在一起,立刻在虚空之中形成强大无比的力量,化为一方小世界,众人立刻出现在这小世界中,虽然刚刚形成,但力量十分强大。

    “三百六十五颗太古星辰的力量十分强大,这乃是混沌时候最强大的混沌魔神星和辰所化,这两人的修为通天,法力强悍,乃是盘古父神的好友,当年化为这三百六十五颗古老星辰,守护这洪荒天地。几乎大部分准圣都会融合一颗古老星辰,得到天地的认可,不过这事情却十分困难。如今能够被天地承认的准圣只有五个,加上我们便是八个。这些人才是洪荒最强大的守护力量。”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