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00章昆仑玉虚阵困神农不敌重伤有底牌

    “神农受死。*.十二元辰光。”十二金仙在这个时候终于完全融合成为一体,庞大无比力量刺破所有的防御,化为毁灭之光,直接冲荡虚空。狠狠朝神农撞击而来,神农哈哈一笑,长袍青衫,黑发飞舞,直接在虚空之中化为一座黑色的岛屿,岛屿光华灿烂,虽然比不得十二元辰光,却挡住了十二元辰光的毁灭力量。

    “都天之意,不朽之念。”这座黑色的岛屿,就是神农的都天之意,也是真正耗费所有的力量凝聚出来的不朽之念。只要念头不灭,都天之意不毁,神农就能够真正永生,这就是五魔神能够真正存在数百亿岁月而不毁的原因。不过五魔神的精神意志已经完全化为五根巨大无比的撑天石柱,真正能够永恒存在。神农不过只是参悟了一点不朽之念,就完全挡住了十二元辰光的毁灭意志,不过十二元辰光的冲击力还是把神农元神动荡,若非有至宝守护,神农早已经死在十二元辰光的力量之下。

    “封魔手,神农指。”虚空之中出现一只黑色的手,手背是黑色的,手掌是白色的,黑白光华缠绕,直接点住十二元辰光,光华终于凝聚出一道破灭天地的意志。

    轰然巨响,方圆百里的山脉直接被毁灭掉,化为雾气消散在众人的视线中,可玉虚山的力量也不可小觑,竟然在瞬间毁灭的同时,立刻就补足了消耗的山峦。

    “落魂钟。”广成子落魂钟不断响彻虚空,爆发出一道道灰色的流光,流光在虚空汇聚,化为一粒粒的星辰光华。

    “七宝金莲。”文殊广法天尊施展出七宝金莲,金莲上空流光逸散,莲花完全绽放出来,化为一片片金色的符咒,融合成为一片玉色流光,化为七宝金莲最为恐怖的七色法灯,朝神农的肉身杀去。这七色法灯能够熔炼一切物质。

    “清净琉璃瓶。”慈航道人手持清净琉璃瓶,喷出一道水光,融合自身精血,化为水法之中的封神针,朝神农周身大穴不断涌动而来。

    “阴阳镜。”赤精子的阴阳镜子,化为阴阳漩涡,其中喷出一道天道符文,此符文乃是阴阳轮转,能够销毁一切生灵的法身和元神。[非常文学].

    “斩仙剑。”成为准圣的玉鼎真人,就更为厉害,斩仙剑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钝剑之术的威力更为强大,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停止掉,就连神农周围的法力也纷纷被停止。

    “九龙神火罩。”太乙真人施展出九龙神火罩,此乃原始圣人亲自炼制的法宝,里面有九条上古洪荒真龙,如今爆发出来,直接湮灭了虚空,漫天的火焰化为火刀,直接朝神农杀去。

    “太极符印。”普行真人的太极符印,冲到最高点,虚空之中凝聚出太极符文,绽放千万光华,把所有人的法宝全部都加持住。

    “降魔杵。”道行天尊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一根三丈巨大的降魔杵铃声不断,通体赤红,乃是先天朱砂所化,能够克制所有魔道,如今化为一条血色长龙,盘踞虚空,直接朝神农周身大穴杀去。

    “五火七禽扇。”清虚道德真君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五道火焰凝聚虚空,化为火龙缠住虚空,显出七禽神兽。

    “诸天法伞。”灵宝**师祭出一把五彩法伞,这五彩法伞里面自称空间,号称诸天法伞,拥有强大的力量。

    “九爪盘元龙。”黄龙真人的法宝是十二金仙之中最少的,但经历千万年的修行,肉身只怕不比祖龙之身差。

    “捆仙绳。”金光飞舞,流光四处飘动而来,化为灵蛇缠住虚空,直接朝神农肉身缠去。

    十二金仙的法宝力量完全绽放出来,强大的力量毁天灭地,十二金仙的法宝和意志完全凝聚在一起,形成了无穷庞大的意志之力,终于汇聚成为无穷庞大的意志。

    “昆仑玉虚阵,杀。”十二金仙的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终于在虚空之中显出玉虚圣人的力量。神农受到十二种法宝的完全冲击,盘古真身完全承受住,虽然鳞甲破碎,四处流血,甚至盘古真身直接被压倒了数百丈,身躯更是狼狈无比,身上被万千龙头直接撞击,十二金仙的力量完全不差别打在神农的肉身之上。

    任凭神农如何防御,昆仑玉虚阵完全把神农缠住,根本无法脱身。

    时而风云汇聚,龙虎相争,天龙咆哮,万雷冲击神农。在这阵法之中,不断演化了诸天之中的一切力量。东方天雷,南方离火,北方玄罡,西方金精,中央地陷之毒。五大力量轰轰破杀一切,直接围住神农,

    “祖巫的肉身果然强悍,何况神农修行的盘古真身,只怕这昆仑玉虚阵也拿神农没有办法,想不到如此还是以肉身抵挡?”众人心中思量若是自己被昆仑玉虚阵所包围,十二金仙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能不能够挡得住,能不能够全身而退?

    “神农不是不想反抗,而是无法反抗。不要小看昆仑玉虚阵和阐教十二金仙的力量,何况这是在昆仑山,他们的力量几乎是无穷无尽的,神农被昆仑玉虚阵禁锢。想要脱身,很困难?”云霄仙子看了看众人,以波旬最为淡然,水魂真母最为吃惊,想不到短短时日,神农的修为竟然提升如此之快,若是今日不能斩杀神农,只怕日后后患无穷。

    “什么?”龟灵圣母知道自己的修为不差,可竟然没有看出自己的力量竟然看不到神农被禁锢。

    “神农的修为虽然强大,亦有五魔神的庇护。但他毕竟还小,经历的事情不多,这次或许是最好的经验,真正能够帮助神农立于准圣之林,到时候他就不是普通的准圣,而是令人畏惧的绝顶高手。修行之人,总有许多东西要取舍?”

    “师姐的意思是?”

    “神农必须要放弃天地洪炉之中的众人,否则他一直都会被牵绊,想要前进就更加困难。”

    “以神农的性格会吗?”龟灵圣母反问道,云霄却呵呵一笑:“不会。这也正是师尊看上神农的原因。我上清门下数万二代弟子,三代弟子更是数不胜数,可惜不懂修行的人太多,早晚要死于劫数之中。以师尊的修为早已经算计了这些事情,可是没有放弃他们。只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多争口气。”云霄仙子理解通天圣人的苦心,可门下的弟子修行不够,强行点破反而是适得其反。

    “或许他能够创造出自己的奇迹。”龟灵玉云霄仙子相视一笑。

    “中了我的昆仑玉虚阵的力量,你们根本没有办法阻挡我阐教十二金仙的力量。祖巫之身,今天就给你破了?”广成子和玉鼎真人联手,两大准圣的力量终于完全爆发出来,汇聚出一道无法破解的生死灵光,灵光冲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竟然直接化解了神农那强大无比的肉身防御,一道道黑灰色的鳞甲从神农千丈真身掉落下来,竟然没有办法阻挡。

    “传闻当年东皇太一和帝俊两人联手,施展出生死灵光,直接剥落了祖巫的防御,重伤祖巫。想不到这妖族的法术到了玉清门中,变得更为厉害。”生死灵光和死灵言咒一样,都是厉害无比的咒法之术,如今两人准圣之威,直接让神农的盘古真身竟然无法阻挡。

    “啊!”神农痛苦无比,怒吼狂暴,鲜血淋漓,口中喷出黑色的精血,随风而散。两大准圣的威力竟然如此强大,直接让神农在昆仑玉虚阵中无法立足。

    “要我死,也轮不到你们,老子说到做到。”神农怒吼咆哮,虽然无法动弹,但体内拥有的力量却庞大无比,横扫一切的力量终于再次汇聚,在头顶上空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五行元轮。

    “五行元轮,破。”神农拥有五行之体,肉身虽然无法动,但元神还能够施展,直接以庞大的元神之力,化为五行之轮,朝广成子两人杀去。其他人纷纷出手,各种法宝直接撞击在神农的身上,神农倒飞出去,撞碎了身后的山石。

    神农元神受挫,倒飞出去,落在昆仑玉虚阵上的天罗地网,天罗地网缠住神农,无数的天蚕丝直接神农破损的肉身,直接浸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开始破碎神农的经脉血肉。

    “果然厉害,再这样下去,就只有死路一条,我神农绝对不会就此放弃,看来是得让这些人知道什么人是不能惹的?”神农肉身被禁锢,但体内的鲲鹏之种却在此刻完全的燃烧起来,黑色的气息缠住了神农的肉身,元神上空显出鲲鹏之影,巨大的力量直接凝聚出鲲鹏吞噬之咒,缠住了天罗地网,把神农完全吞入其中,消失不见。

    “消失了?”十二金仙的元神庞大无比,足以毁灭天地,如今爆发出来,完全能够把昆仑山一丝一毫查探清楚,可如今神农就这样彻底消失不见,他们的元神都没有发现分毫。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