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99章 原始五剑的威力 神农气血化身

    “今天就要你在昆仑玉虚阵中化为灰烬。非常文学”广成子怒吼起来,昆仑玉虚阵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在虚空之中显出三十二枚诸天神印,这诸天神印完全能够借助三十二重天的力量,一道道光华融合在一起,汇聚成为无法破解的诸天神印。镇压在虚空之中,借来三十二重天的力量,只怕就算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也无法完全破解这股力量。

    “好强大,玉虚宫的力量,果然不可小觑。”神农感受到阵法的威力越来越强大,甚至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十二金仙的力量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若是借助阵法,只怕每一个都拥有准圣的力量。

    “怕了?”广成子冷冷说道,周身的元气法力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石塔,这石塔伫立在虚空之中,流出六条巨大无比的黄玉符咒。这黄玉符咒冲入虚空之中,凝聚出一道灵光。

    昆仑玉虚阵的才完全形成。

    “本座若是怕你,本座就不叫神农。你以为就只有你有阵法吗?”神农哈哈一笑,元神之中显出先天八卦图,八卦神碑真正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神农真站在乾道神碑之上,自身拥有无穷乾道元气,如今站在这里,就若如仙山一般,岿然不动,元神之中灵光闪耀,竟然在身后形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的山峦。

    “你有昆仑山,本座有不周山,想要拼的话,本座又岂会怕你?”神农显出的不周山,虽然不大,大部分都是虚影力量,却不影响这不周山的威势。先天八卦图虽然也遭受压制,但还是吸取周围的元气,源源不断进入元神世界之中,滋养不周山。

    “先天八卦,乾道圣元,天皇之影。”神农虽然积淀不如玉虚宫,但手段奇多,如今又完全祭炼了先天八卦图,借助乾道圣元的力量,终于在虚空之中凝聚出无穷庞大的天皇之影,这天皇之影正是伏羲大帝的影子,那君临天下的气势一展无遗,所有人都忌惮着伏羲大帝的力量,竟然被这股气势所镇压。

    “想拿伏羲大帝说事,还轮不到你。就算你施展出盘古之身,也轮不到你在这里放肆。”广成子双手一挥,玉臂之上竟然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出现五个天道符文。.这五个天道符文乃是原始圣人赐给广成子。

    乃是原始五剑。

    此乃盘古演化剑道时候最先施展出来的五大剑招,据说一剑出手,就能够划破混沌力量。当年盘古开天,至少也经历了数百亿年的精心准备。原始五剑以广成子的天资根本无法参悟,于是圣人便把此法以天道符文的形势融入体内,至少能够发挥出原始五剑应有的力量。

    “今日就要你死在正宗的盘古剑道之下。”广成子手持雌雄宝剑,原始五件的天道符文直接融入雌雄宝剑之上,使得雌雄宝剑的本质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原始五件最强大的力量,猛然爆发出来。直接撼动虚空,先是封印整个虚空的力量,直接朝天皇虚影撞击而来。

    “原始剑道,阴阳煞。”广成子的确很厉害,阴阳煞直接搏击虚空,狠狠撞击在天皇虚影的力量之上。

    虚影颤抖无比,先天八卦图完全挡住这原始剑道,两者在虚空碰撞在一起,发出轰轰巨响。整个天地都快要破碎掉,众人再次逼退开,想不到那阴阳煞居然没有消失。再次凝聚在一起,化为无比锋利的剑道,阳煞如火毒,阴煞如黄泉之水。直接焦灼在天皇虚影之上,天皇虚影立刻溃散掉。

    神农意想不到的原始五剑居然如此强大,能够破杀天皇虚影。更没有想到广成子的力量居然如此强大,只怕这原始五剑的威力根本没有发挥出来。

    “原始剑道,流光。”雌雄宝剑真正散发出庞大无比的力量,居然勾连整个天地法则,时光流逝,朝神农涌动而来,直接卷杀神农周围的空间,猛地爆发出一道漩涡,点住神农所在的地方,汹涌的法则不断喷射而来。直接让神农倒退了数百步,居然还是无法抵挡这原始剑道流光的力量。

    “想跟我比时间法则,剑光如流,你以为能够把本座化为灰烬吗。天地如钟,护我真身。”神农时光法则猛地爆发出来,汇聚成为金钟,罩住神农。任凭流光碰撞金钟,也无法伤害钟身保护的神农。

    倒是神农身后的一切,在流光之中完全被摧毁掉,那大树化为种子,假山化为灰尘,河流化为水滴。能够流逝一切力量,就算是半步准圣只要中招,也没有办法能够阻挡分毫。

    “废话少说,你能接下我原始五剑的第三剑,我要你死无葬生之地。”广成子没有想到神农的手段很多,甚至超出了自己的预料,莫非是五魔神亲自传授的不成,可五魔神的弟子至少都准圣级别的高手,从来都是隐藏在世间,很少有人能够遇到。

    “想要杀死我,你还没有这个资格。”神农哈哈一笑,手中长袖飞舞,立刻流转出仙光,仙光漫天飞舞,化为滚滚咆哮的阴阳神龙,朝广成子杀来。广成子手中雌雄宝剑颤抖无比,终于感受到神农阴阳神龙的气势,雌雄宝剑完全融合在一起,冲天而起,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白玉神龙。

    “原始五剑,第三剑、灭天龙吟。”那白玉神农猛地爆发出来,口中清啸龙吟,化为无法阻挡的音煞流光,终于破灭了一切,直接摧枯拉朽把整个阴阳神龙完全毁灭,那力量终于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上,使得神农不断后退。

    广成子面色见喜,再次杀来。神农冷冷一笑:“果然有些本事,不过在本座面前,还轮不到你放肆。玉清守神印。”神农居然施展出玉清门下的守神印,这守神印乃是抵御邪魔侵蚀元神的时候的不二法术,居然挡住灭天龙吟的气势。

    真正守护住神农。

    “看来你原始剑道的力量并不是很强大。”神农哈哈一笑,手指尖光华闪耀,化为水脉元剑,直接就破杀了原始剑道的灭天龙吟,不过周身的气势却被完全卷杀掉。

    “水脉元剑,封魔手。”神农一手施展出水脉元剑,使得整个虚空都密密麻麻布满了水道真法的力量,而封魔手好似束缚带一般,把水脉元剑的力量紧紧定在广成子周围。

    “去。”神农怒吼一声,托起一片水光,直接罩住自身,分化初万条水龙四处冲撞而来,没有人真正识得神农的化身到底在哪里,广成子元神始终注视着每一道水龙力量,终于完全爆发出来。

    “原始五剑,天华大枯手。”雌雄宝剑直接熔炼在广成子的手掌之上,在身后形成一对百丈巨大的天华大枯手,直接朝神农袭杀而来。这乃是手剑之术,直接毫无差别破在神农的双肩上。

    直接齐齐削掉神农的双手,飞鲜血飞舞,流光四射。神农退了半步,嘴角沁出鲜血,心中想道:“原始神剑,果然不可小觑,这股力量的确足以伤害准圣。连神农的肉身都能够削掉?”

    “看来广成子师兄并非我们想的那么弱,这原始五剑的修为果然不差?”原始五剑的力量足够强大,只怕这一招足以逼迫云霄施展出九曲黄河阵。看来玉清圣人对广成子还是十分重视,以广成子如今这么轻松的态度,若是以准圣的之力借助昆仑山的威势,只怕要困住神农也不是难事,况且如此昆仑玉虚阵还没有被破,谁胜谁败都不清楚。

    “神农的修为只怕也没有那么简单,准圣之躯加上祖巫之身,真正的威力还没有发挥出来。天华大枯手,的确能够毁灭一切。不过那根本不是神农的真身?”

    “师姐的意思是?”

    “祖巫的力量你们并不清楚,当年十二祖巫与东皇太一、帝俊大战,肉身鲜血飞舞,落地都能够成为普通的地巫,根本没有人会发现这些地巫只是十二祖巫的气血所化。只怕这就是神农的气血所化。”果然,话声一落,虚空之中立刻爆发出恐怖的力量,神农盘踞在虚空之中,显出盘古真身,一手持剑,一手持印。落在虚空之中,对广成子冷冷说道:“十二金仙,都出手。我倒是想看看玉虚宫最强大的力量到底有多厉害?”

    一句话,把阐教十二金仙完全惹怒,十二金仙的力量修为高深,半步准圣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在加上两个准圣,联合在一起。想要困住神农十分容易,不过要杀神农,却困难无比。

    “那你就准备受死,让你真正感受我玉清门下十二元辰的厉害。”众人怒吼而起,元神之中喷出的流光,演化出一座巨大无比的天罗地网,十二人盘坐虚空。广成子和玉鼎真人力量最强大,占据在位置直接吸取昆仑山最强大的力量,就连那玉虚宫的力量也被尽数牵扯过来。天地仿佛在这一刻完全融合,整个玉虚宫在此刻仿佛天道一般,威慑着所有的修士。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