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4章 阵法终开启 华筝出手

    644章 阵法终开启 华筝出手

    ------------

    “公孙远,桃乾、风姑娘,你们去会一会力魔老祖的力魔三十位,看看这上古老魔护卫的力量,对于仇人没有必要留情。”华筝仙子把天道筝放在膝盖上,盘坐**船的甲板上,玉指芊芊,撩动筝弦,天道筝虽然没有伏羲大帝的元神意志,但如今完全被华筝熔炼,七根筝弦亦是难得一见的龙筋灵宝,蕴藏无上力量。

    筝声一动,风云汇聚,龙吟不断。

    “碧海潮生曲。”魔道仇家的古曲,如今被华筝仙子施展出来,只从曲中感受到碧波清澈的气息,并没有感受到那滚滚碧海滔滔的力量,仿佛华筝仙子这样做是多此一举。

    “是。”公孙远、桃乾、风姑娘腾空而起,感受到三十护卫的力量,并没有任何畏惧。大步朝虚空而去,力魔老祖见此:“想不到你们居然来送死,一个太清玄仙巅峰,两个太清玄仙中期高手。”三十人的心神意志完全凝聚在一起,怒吼而来,激荡云霄,破灭周围的虚空力量,直接压制而来,公孙远长袖一挥,手中爆发出一道金色的利刃,这利刃金光飞舞,不断撕裂卸载周围的力量。

    三十个太清玄仙巅峰的力量足以湮灭一切,就算是太清玄仙巅峰的公孙远也似乎无法挡住,借助金光飞舞躲避这股强大的力量。

    “桃花、伏魔罡剑。”桃乾祭出桃木精元柱,一百零八根三丈桃木,飞舞虚空,吸取那儒门圣山泰山的伏魔罡气,加上桃木罡气,两者在碰撞之中融合,在融合之中变得更为强大,有原来的三丈变成了三十丈。这三十根桃木精元柱猛地化为桃花神龙,朝三十居然缠去,身上不断都粉色气息压制滚滚魔气,在这极北冰域的上空,形成另一道美丽的色彩。

    “力大无穷,顶天立地。”三十巨人齐齐拍出一掌,只看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整个虚空都被震颤,一切黑暗都被覆灭,一百零八桃花神农在黑暗之中风雨飘摇,很快就要湮灭在这股气势之下。

    “桃木盘顶。”神龙纠缠交错在虚空之中,化为一根根巨大无比的桃木,迎头挡住了三十巨人的手掌,那碰撞的地方立刻爆发出红色的火焰,这火焰正是巨桃一族的焚心之火,三十巨人立刻撤手,手掌魔气翻滚,立刻扑灭火焰。

    “金流五行杀。”公孙远飞射而起,手中金光闪耀,这金光立刻爆裂出五行杀字诀,落在最边上巨人身上,那巨人哈哈一笑:“隔靴搔痒而已,以为自己有多大本事?”猛地觉得不对劲,怎么肉身之中居然有先天金精的力量,正欲反扑,万千桃木直接命中此人的肉身。

    内外交错,两股力量同时炸裂。

    这千丈巨人立刻爆裂了肉身。

    力魔老祖觉得不可思议,这三十力魔护卫的修为不高,但法力强大,加上肉身极其厉害,绝对不会这么轻易被抹杀。

    “那小子手上的金不是普通的剑,隐隐看到一抹血光,看来是这血有莫大的威能?”

    “就算是先天魔神的血也不会有这样强大的本事。”

    “这世界除开先天金精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外,我还没有见过有什么东西能够如此锋利,瞬间就割裂你的护卫。”**女神在旁提醒,力魔老祖眉头一皱,先天金精,这东西就算在仙界也是难得一见的宝物,除开佛道圣人外,很少有人拥有这样的东西。

    “天玄大陆只有两个人拥有这样的东西,除开金族大帝白威远外,还有一个就是神农。这小子剑上的血光定然是神农,可我们根本没有发现神农的身影,难道那小子还有其他的东西隐藏真身不成?”

    “那神农可有些本事,当年在伏羲大帝墓,就能够抗住我一半的力量,现在只怕更为强大。就算是你我也必须小心。”虽然就这样损失一员大将,但对于力魔老祖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

    “竟然敢杀死我们的兄弟,找死。”其余二十九人再次汇聚力量,不断撞击在公孙远的剑尖之上,剑尖震颤,整个虚空都开始颤抖,二十九的力量真正叠加在一起,能够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先天金精也是颤抖无比,公孙远不断后退,桃乾的精元柱也不断闪耀光华,眼看挡不住这二十九人的力量。

    风姑娘祭出七彩风贝,释放无极风龙,风龙盘踞在虚空之中,吞吐日月魔气,化为重重凝聚在虚空之中的罡盾,想要挡住二十九人的力量。可是一一都被破碎掉,三人站在虚空之中,丝毫不能畏惧二十九人的力量和法力。

    华筝等人看在眼中,心中并不着急,手指尖拨弄筝弦,碧海潮生曲的力量立刻发挥出来,尤其是在这海域上空,突然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海域深处突然爆发出恐怖律动,整个岛屿都被这力量所颤动,极北冰域深处爆发出恐怖力量,大海开始咆哮起来,数十万丈巨大无比的海域水波,幻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水龙,水龙腾空而起,在虚空之中演化出巨大无比的水龙球,数百条元气幻化出来的水龙球,水龙怒吼咆哮,声音震颤虚空。

    仿佛传递重要的信息。

    从极北冰域深处爆发出恐怖的寒气,这寒气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冰封住,从极北冰域的冰封之眼之中飞舞而起,数百万亿到寒流,这股恐怖无比的力量终于在黑暗之中爆发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悬空岛而来。

    仿佛天地都被冰封,整个虚空的力量都被冻住,以悬空岛为中心,四百八方飞射而起无数的水龙,这些水龙腾空而起,立刻就被冰封住,冰封的力量无比恐怖,把方圆数百万里的地界全部冰封住,没有人能够比拟这股气势,就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中,整个悬空岛地界立刻就被冰封成为冰冻世界。

    三千多条水龙以各种各样的形势站立冰封世界之中,怒吼咆哮。

    整个世界仿佛化为了巨大的冰坛。

    波旬识得这阵法,天龙道的冰坛龙魂术。

    “看来烟波湖居然也想来这里插一手,把这上古消失多年的冰坛龙魂术都施展出来。”

    “不,这不是普通的冰坛龙魂术,还有巫族的阵法。想不到能够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看来那神农已经下定了决心。怪不得那白雾仙子没有出现在这里,居然是在准备这个阵法?”

    “那该怎么办?”

    “看来这三人施展的是障眼法,那华筝仙子的碧海潮声去曲和冰封之术才是最恐怖的。”波旬等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可所有人都看得清楚,那些大罗金仙早已经在尽全力阻挡这股力量,而普通的金仙修士根本挡不住这股力量,直接连肉身元神都被冰封住。

    寒风一来,整个世界仿佛都安静下来。

    就连赤帝心中也无比震惊,这神农究竟有多少手段还没有施展出来,居然借助这极北冰域的无上冰魂力量,封冻了整个悬空岛的地界。虽然悬空岛上阵法闪耀,似乎挡住了这股气势,可冰封力量还在不断冲积大罗金仙的防御,有些意志不坚定的修士,直接都被冰封住,九大太元圣石的力量虽然受到影响,但九座岛屿上的修士很少被冰封,赤帝甚至在身后显出一轮红色曜日,想要直接破灭这冰封阵法。

    “我丹器道的仇恨不能不报,今日总该有个解决。”华筝筝弦一转,元神之中的太阴宝鉴立刻化为无穷的太阴元气,凡是这太阴元气照耀的地方,那冰封的地方立刻覆盖上一道道黑色的影子,这黑色的影子正是华筝仙子的太阴月魔剑。

    无穷的冰封力量,配合太阴宝鉴,加上太阴月魔剑,恐怖的力量终于爆发出来。

    魔道的人也不是吃素了,至少有数百位太清玄仙高手从悬空岛上空飞射而来,反倒是冥河对这热闹十分上心,直接出现在**船上,盘坐在**船上空,丝毫不受到任何伏魔罡气的影响。

    这就是冥河的力量,在他们的手中已经没有了元气之间的差别,任何力量都能够借用,任何法器都足以造成恐怖的冲击。

    波旬皱眉,冥河虽然是在一旁看好戏,但绝对不会出现在**船的上空,这样一来,所有想要进攻**船的人都必须考虑冥河老祖。

    “太阴月魔剑。”华筝按住筝弦,元神上空的太阴宝鉴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正是这股力量颤抖着虚空,释放出密密麻麻的白色剑光,这白色剑光撕裂一切,不断从冰封之中释放出来,配合龙族的力量,直接落在二十九巨人身上。

    毫无疑问。

    这二十九巨人根本挡不住这三重力量的融合,龙珠和太阴宝鉴,巫族阵法,二十九巨人不断用魔气挡住,拳头砸裂那太阴月魔剑,可惜一拳破灭,却立刻生出数百道光华,每一道都更为凌厉,每一剑都更为恐怖。太阴之气、魔气、寒气直接冲撞一切,二十九巨人的肉身开始被冰封住,太阴月魔剑不断撕裂一切。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