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45章 越渊祖巫真身vs罗喉女准圣之威

    645章 越渊祖巫真身vs罗喉女准圣之威

    ------------

    力魔老祖冷哼一声,拳头一挥,一拳抹杀虚空,挡住了太阴月魔剑。//

    “杀。”华筝冷笑一声,身躯飞舞而起,长袖飞舞,清冷月华,映衬着白肤学肌,目光之中射出两道冷光,元神之中的太阴宝鉴护住真身,红绸飞舞,游龙翩翩,踏波而起,朝力魔老祖杀去。**船上瞬间光芒飞舞,所有的丹器道修士立刻出击,朝悬空岛飞舞而来。力魔老魔哈哈一笑:“既然你们要死,本座就成全你们。”长衣凛凛,罡风飞舞,长发在风中卷起一道道魔气,每一块肌肉仿佛都能够破杀一切,鼓鼓生风,魔气,站在祭坛上空,双手一挥,虚空元气直接被凝聚起来,化为魔道普通的摩云手,朝华筝杀来。

    “束天带,缠。”身后绶带灵蛇一般缠住那摩云手,红黑光华颤抖,湮灭虚空,绽放出千万流光。那摩云手没有受到阻挡,强大的气势直接破杀一切,束天带被反弹回来,落入华筝身上,太阴宝鉴绽放月华流光,冰封住这只巨大的手中。手掌立刻爆裂开来,束天带再次缠住,一道水痕也飞舞而来,缠住摩云手。只见天水仙子身后水波滚动,映照出整个悬空岛,脚下水波不断,四处逸散,落入这冰封之中化为一根根巨大的冰锥,挥袖而动,立刻朝力魔老祖真身杀去。

    巨大的冰锥破空而来,发出呼呼声响,颤抖整个云霄。

    力魔老祖怒吼一声,周身爆发出恐怖的力量,身后的魔云汇聚,化为巨人,狠狠冲击而来,震颤整个冰坛龙魂术,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颠倒过来一般。

    摩云手毁灭,冰锥也消散不见。两人退了几步,感受到力魔老祖力量之中的毁灭气势,准圣就是准圣,虽然有这无上阵法困住,似乎没有让他损失一点力量。

    越渊流光飞舞,地阴浊气在滚滚魔气之中飞舞而起,罗喉女早已经出手了,现在的她已经是准圣,觉得要对付越渊也不是那么困难,当初若非越渊插手,直接早就把整个丹器道连根拔起,这仇恨一直隐藏,如今爆发出来。^/非常文学/^罗喉女祭出修罗剑,血煞不断冲击越渊的肉身,可是越渊根本没有反抗,直接以肉身挡住这股力量,双手骨刀紧握,一袭黑袍凌厉气势冲击而来,劈杀虚空,斩杀血煞,罗喉女手持修罗剑,直接挑破虚空,万千血罡剑气飞舞,一层一层绵延不断,想要困住越渊的力量。

    “血煞魔罡,红莲绽放。”白色的冰雪世界,诡异的红光从修罗剑之中释放出来,冰天雪地之中幻出一条魔龙罡气,四周莲花飞舞,夹带着风雪,挡住了越渊的力量。越渊以肉身抵挡这血煞魔罡,任凭这魔龙罡气不断冲击肉身防御,仿佛送死一般,根本没有要破解这股力量。

    “既然你想死,本座就成全你。”修罗血煞旗之中破灭出万千莲花,每一朵红色莲花上都站立一个十丈巨大的阿修罗真身,密密麻麻蔓延整个山峦地界。

    “阿修罗,利刃杀。”每一个十丈大小的阿修罗,紧紧被红色莲花包裹,莲花包裹住阿修罗,化为一柄柄红色剑刃,刺破虚空,无穷无尽,杀在越渊的肉身上,越渊不断后退,在这股强大的气势下几乎没有出手,仿佛求死一般。整个人立刻炸裂在冰山之上,激起冰雪飞舞,肉身上早已经鲜血淋漓,整个人狼狈无比,半脚跪在地上,低头看着鲜血直流,呵呵一笑:“难道这就是你准圣的力量不成,罗喉女?”

    罗喉女脸色气的发白,整个人立刻狂暴起来,身影消失在虚空之中,只留下漫天红雾,红雾笼罩之下,所有人都避让不及。

    “这就是血海污血,我倒是要看看你的天巫真身能不能挡得住?”气急败坏,血海污血能够污染一切法宝,普通修士沾染一点气息,就会狂暴入魔。红雾笼罩之中,越渊的真身都被红雾死死包裹,化为红色巨茧伫立在冰封的海洋上空。罗喉女出现在红茧之外,手指尖魔光飞舞,不断凝聚出魔道咒印,冲击红茧。

    红茧之中传来怒吼:“罗喉女,这就是你血海污血的力量吗,不过如此,想要破灭我,就凭你,下辈子吧。”那声音响彻整个悬空岛,一股凌厉的气势不断从红茧之中爆发出来,想要冲破这血海污血的力量。

    “出。”罗喉女祭出修罗血煞旗,缠住这巨茧,无穷的血煞魔罡冲击进入越渊的肉身之中,越渊也感受到这力量的威胁,元神在混沌石的保护下根本不会出问题,只是现在就要借助这血海污血的力量突破极限,直接打破整个天地束缚,进入巫族力量最强大的境界,祖巫。

    冥河把一切都看在眼中,显然这些上古秘密没有人清楚,大家都以为罗喉女稳稳能够胜过越渊,甚至能够斩杀越渊,不过他们都看错了。

    血罡魔煞冲破了越渊的肉身,毁灭越渊体内的经脉,所有汹涌咆哮的力量全部朝越渊的心脏冲击而去,仿佛犹如浪头一般要毁灭海洋之中的孤舟。

    越渊把体内的地阴浊气,完全压缩在混沌石周围,没有地阴浊气的支撑,整个人肉身在血煞之中开始毁灭。

    罗喉女嘴角轻扬,已经感受到越渊肉身的毁灭,于是不断把修罗血煞旗之中的血罡煞气冲击进入,想要破灭越渊最后的防线。

    混沌石周围的地阴浊气越来越薄,却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形成一团黑雾,这黑雾不断和血煞魔气碰撞,最后在碰撞之中吞噬血煞魔气。立刻犹如潮水一般,从混沌石周围反击而来,瞬间把体内的血煞魔气全部吞噬,甚至牵引着修罗血煞旗之中的血煞精元,纷纷落入越渊肉身之中。

    红茧越来越大。

    整个阵法都颤抖起来,周围的冰雪纷纷飞舞而起,罗喉女长袍被撩动,感受到血茧之中释放出来的气势。

    修罗剑横扫过去,一剑刺破血茧,却听得金石碰撞之声。

    血茧散去。

    越渊站在罗喉女面前,右手正抓住这修罗剑,令所有人吃惊的是,越渊居然没有受伤。修罗剑乃是极品先天灵宝,杀伐之力更是能够毁灭一切,污染一切,想不到对越渊没有任何作用。

    “多谢。”越渊轻轻一弹,修罗剑被弹回去,罗喉女退了半步。整个人气势再次变化,红发飞舞,血色长袍浸染大地,冲击整个天地,身后也显出以黑袍紧身女子,手持利剑,破灭虚空,震颤整个海域。

    “杀。”两人同时施展出魔道的七杀魔剑。连通魔界的七杀魔星,照耀出千万亿光华,光华所过之处,一切都被阻挡,全部加诸在越渊的身上,点点星光却犹如利剑不断攻击越渊的防御,两个一模一样的女子,一个血红长袍,一个黑衣裹身,同时施展一样的法术,双重威力叠加在一起,直接让越渊疲于应对,骨刀轻鸣颤抖。

    “罗喉绝杀。”双剑碰撞在一起,化为恐怖黑暗的十字杀,直接落入滚滚虚空之中,天地破灭,飞雪消失,冰山尽数化为尘埃,整个大地仿佛都被掀起,滚滚气势直接朝越渊杀来。

    “玄冥真身。”双手紧握骨刀,身躯在这股巨大的力量膨胀起来,玄冥真身,气势冲天,万千骨刀飞舞,不断袭杀周围的一切。

    “那是?”波旬起身,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那根本不是普通的玄冥真身,那是玄冥祖巫真身,不可能,怎么天道没有丝毫的反应,对于任何一个巫族,尤其是近古的巫族绝对不可能进入祖巫境界。

    “这不是祖巫,祖巫是没有元神,这小子居然还有元神存在,虽然不强大,但也是太清玄仙境界。不知道巫族找到什么办法,把元神和肉身的力量分割开来,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难道这就是巫族的手段不成?”冥河一个人自言自语,对于她来说,这样的事情并非是一件好事情,若是巫族都有这样的本事,那这天下岂非又会重新被巫族掌控。

    “祖巫真身。”怒吼一声,回应着所有人的质疑,庞大的元气立刻撕裂一切,轰轰炸裂云霄,化为坚不可摧的玄冥骨盾,挡住了罗喉女的冲击,力量碰撞在虚空,炸裂一切。

    两人各自退了半步。

    “不可能?”罗喉女迟疑,虽然这天玄大陆无法施展出准圣法则,但以她的力量想要压过越渊并非难事,为何此时却被越渊挡住,难道那越渊真的已经练成了祖巫真身不成?

    “嘿嘿,这就是准圣的力量吗?”越渊骨刀插在冰雪之中,一手捂住腹部的伤口,罗喉女果然强大,虽然自己还没有形成祖巫真身,但熔炼出来的力量也绝对不可小觑,居然被罗喉女破解掉。

    罗喉女见越渊受伤,脸上闪过一丝愤怒,这绝对是对准圣的侮辱。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