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1章 玉魂仙子的警告

    伏羲宫之中宝物的争夺已经完全拉开了序幕,各方势力纷纷出手,隐藏的手段全部都爆发出来,几乎撕裂整个伏羲宫空间.

    在伏羲宫外的虚空之中,隐藏着一座巨大的轮船。

    这轮船正是玄蛇魔骨舟。

    力魔老祖和罗喉女站在在甲板上,看着伏羲宫发生的一切,哈哈一笑:“这群人真是贪得无厌,伏羲大帝数十亿年的收藏都在这里,连我都看着动心,若非我等还有大事,真心也去里面看看。”罗喉女虽然对法宝不怎么看重,但也不愿意看着各大势力的实力绝对提升。

    “这是老祖的意思,若是他们修为不高,我们再这样玩下去也没有任何作用,反倒是要借助那些有野心的人牵制天道门人。那越渊就是其中一个,神农我们把握不住,能杀就必须杀。至于其他人,那孙星确实不错,太古魔猿的力量修行到极致,就是准圣,也不尊天。加上那五庄观的关系,必然是我们将来的一大帮手,赤帝也是其中之一,他身份特殊。至于木帝,摇摆不定,五方神木的意志并不清楚,我们不必要靠近。至于太清天、玉清天、上清天的修士乃是我们的死敌,能杀多少就杀多少?”力魔老祖看清这其中的情形,十分明白个中的关系。

    “那如今我们该怎么办?”

    “波旬的魔道大会就要开始了,神农必然要去吵闹一番,甚至会影响我们的覆天计划,加上老祖对神农十分看重。波旬和神农只有一人能够成为罗睺老祖的传人,左膀右臂却是不可能。所以暂时不要得罪神农,他的力量很强大,就算是我不动用准圣的本源的力量,也只能和神农打个平手。”力魔老祖对神农十分忌惮,如今这么高评价神农,让罗喉女十分不爽。

    “那神农怎么比得上波旬圣主?”罗喉女冷冷说道,眼中满是对波旬的崇敬。

    “是不是不是你说了算,你去把那烈紫灵等人给我抓住,看那神农在魔道大会怎么救人,这次把魔道大会的请帖都发出去,连诸天大门派都送出去,让他们去极北冰域观礼,我要让诸天圣人都看到我魔道的势力。”力魔老祖眼中闪耀着魔光,罗喉女点头答应此事。

    “最近巫妖似乎也蠢蠢欲动,已经借助庞力找到南荒五行元脉,一旦冲破束缚,我极北冰域必然也会受到影响。五行元脉一旦破碎,对天玄大陆都没有好处,不过这个秘密似乎没有人知道,不知道是否可以告诉?”罗喉女对这事情十分看重,赤帝暗中和魔道合作,想帮助魔道波旬成为水族大帝。

    “利益交换之事暂且搁置,等魔道大会之后告诉赤帝就可以。如今神农等人的势力再次提升,你派人去把丹器道的高手通通抹杀,我要在这里断掉神农的臂膀。”力魔老祖挥袖而起,旁边的人立刻知晓,三个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出现在力魔老祖身边,这三人正是魔道最为杰出的后辈弟子,日月星三大高手,全部都被力魔老祖直接提升到太清玄仙巅峰,准圣中期的高手想要提升一个人的实力很简单,但他们想要冲破束缚成为半步准圣,几乎不可能。

    “弟子拜见师尊。”虚星,虚月,虚日三人拜在力魔老祖面前。

    “本座提升你们实力,如今正是要用人的时候。你们三个去把四极之地的四人给我干掉,至于那桃乾,能杀掉最好,最好能够让巨桃一族和玉清天起误会。这样对我们的行动更方便。”力魔老祖要诛杀四极之地人,还有巨桃一族的少主。

    “这样不好吧?”罗喉女建议道。

    “没有什么不好,魔道出手,必然强势。去。”力魔老祖挥手,三人立刻朝远方行去。

    八座神殿,都出现了争斗,你争我斗,为的是那灵宝,为的是那神秘之物。四极之地的人和桃乾一路,五人来到这兑道神殿。这神殿隐藏在一片黑暗的沼泽之中,沼泽之中漂浮黑色的雾气,雾气凝聚在虚空,化为云层,显出一头头巨大的天鳄,不断吞吐毒气。这片沼泽一望无际,在外面根本看不到。

    “兑道神殿,此地乃是一片沼泽,倒是适合妖族。这些巨大的天鳄隐藏在沼泽之中,吞噬这里面的毒气,增加修为。甚至把元神显出来,增加修为。看来大家都知道这里困难无比,很少有人出现在这里?”桃木罡气对这些恶毒十分有效。

    “这里面有强大的灵宝,我们进去。”风之探知之术十分厉害,风姑娘已经把这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只要有风的地方,就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变化。

    “桃罡神木,破。”元神之中显出一根通体黑色圆木长柱,这长柱散发出雷霆之气,桃木伏魔罡直接爆发出来,狠狠撞击虚空,激荡周围的云层,云层之中有三百天鳄开始颤抖起来,天鳄咆哮,沼泽之中的泥土开始翻滚起来,黑色的淤泥散开,一头头巨鳄冲出水面,吐出黑色的毒雾。

    毒雾逸散开来,桃罡神木破灭毒雾,不断逸散出桃木罡气,在虚空之中汇聚出一根根漂浮在桃木。

    “走。”飞射而起,桃乾率先冲击出去,落在数十里外的桃木之上,众人立刻紧随而去,其中天鳄飞射而起,朝桃木上的众人杀去。

    “百鸟朝凤。”凤秋儿周身火焰幻出一头巨大的凤凰,凤凰张翅高飞,引得百鸟围观,啼鸣之声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火之旋风,把冲击而来的鳄鱼全部都湮灭掉。

    “水山世界。”水无痕显出滔滔水波,水波重叠在一起,化为一座座巨大的水墙,挡住冲击而来的毒雾。

    “大地之龙。”土行孙哈哈一笑,手中凭空出现一头巨大的神龙,直接朝虚空挥洒而去,轰轰巨响,大地之龙立刻散掉,化为一头头巨大无比土蛇,缠住天鳄,彼此撕咬在一起。这数千里宽的沼泽立刻风雨雷电,风雨雷电爆发出来,轰轰砸在四人的防御上,连桃木罡气都无法挡住这股力量。

    “不好,有敌人。”五人立刻汇聚在一起,却看到面前魔头飞舞,数百魔头直接冲击出来,利爪翻滚,云层破灭,魔光化为利剑直接落在五人的防御上。

    轰轰巨响。

    五人坠落在沼泽之上,感受到这股庞大的气势。

    “是太清玄仙巅峰高手,魔道居然暗袭我们?”他们之中只有风姑娘和桃乾进入了太清玄仙境界,可是面前太清玄仙巅峰高手,根本挡不住。

    “给我全部滚出来。”风姑娘大吼一声,这方圆数百里的风云之力汇聚,化为龙卷风,缠住虚空,清扫而去,把这数百里内隐藏的魔道高手全部给清扫出来,落在魔云之上。这虚空之中汇聚了约莫三百魔道高手,在虚日、虚月、虚星的带领下围住他们四人。

    “这么多人,那三个不是当初虚家的后辈弟子吗,怎么修为如此高深?”众人十分迟疑,能够这么快把金仙修为提升到太清玄仙巅峰,就算是准圣也得耗费许多时间。力魔老祖如此用心,只怕别有用心。

    “哈哈哈,这就是神农的朋友,个个都是高手。”虚星哈哈一笑,声音震颤整个沼泽,沼泽立刻掀起滚滚黑雾。

    “你们想怎么样?”

    “取你们的性命,拿你们的人头。”虚日冷冷说道,挥手而起,手中出现一轮黑色的圆刃,此刃乃是魔道的天魔刃,厉害无比,能够撕破法则的防御,算得上魔道的一大利器,有很多道门高手都死在这天魔刃下。

    天魔刃冲击而来,卷起周围的虚空,绞杀而来。

    “顶住,四极封魔阵。”风姑娘怒吼一声,拉过面前的凤秋儿,四人立刻施展四极封魔阵,地风水火爆发出来,掀起滚滚烟尘。天魔刃杀来,桃乾直接挡去,手指尖不断打出桃木罡雷,炸在天魔刃上,可惜天魔刃没有丝毫的动摇,甚至一点魔力都没有消失,直接落在桃乾面前,炸裂开来。

    桃乾感受到天魔刃的力量。

    轰轰巨响。

    “凝神化木,桃木罡气。破。”周围的桃木罡气都被桃乾压缩,桃木剑纷纷爆发出来,撞击在天魔刃上,消除其中的魔气。天魔刃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直接朝桃乾面门杀来,桃乾哈哈一笑:“来的好。”长袖一挥,抖出一柄桃木剑,两者斗在一起,轰轰巨响,颤抖整个沼泽。

    桃木剑直接碎裂掉,桃乾虎口发麻,退了几步,才稳住身躯。天魔刃直接朝桃乾肉身抹杀而来,而虚月双手一抓,虚空抖出一片清冷月华魔气。

    朝还没有成形的四极封魔阵杀来。

    天鳄也受到魔气干扰,立刻卷起鳄尾撕裂虚空,地风水火上。地风水火颤抖着,眼看就要被这虚月的法宝太古魔月的给毁灭掉。

    “日月如光,岂能让你魔道玷污?”桃乾狠狠笑道,元神之中冲出一株方圆百丈巨大的桃木树,此树乃是先天桃木的根茎所化,虽然不是先天之物,但如今得到三百六十五根桃木精元柱,力量似乎开始发生变化。这三百六十五根精元柱的力量爆发出来,庞大的元气瞬息汇聚而来,形成桃木精元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