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600章 五方神木的秘密 争取金族的帮助

    “师尊.”那小女孩长发披肩,但是一脸畏惧地看着白水香。

    “这是?”

    “他就是烛龙的传承者,十二祖巫的传承空间都在我这里。我耗费了十年,在东海上的一座小岛,找到了这巫族的血脉,虽然烛龙血脉很是微弱,但我巫族传承不可断。”越渊依旧是任重道远,十二祖巫的传承依旧断了,玄冥祖巫的传承就在自己这里,后土祖巫的传承已经到了烈妩媚的手中,其他九位祖巫的传承都没有出现,我巫族的力量已经断裂了,想要恢复过来,实在是太困难了。”越渊脸上现出一丝疲惫之态,巫族的重担全部落在自己的肩膀上,但更多的是坚韧和执着。

    “将来必然是震荡诸天世界最为厉害的人物。”金族圣女看了看这小女孩。

    “多谢,来,鱼鱼。快来见见白水香姑姑。”越渊难得露出一丝笑容,终于明白神农当年为何要认妖妖为女儿,虽然有些苦累,但却十分开心。

    “鱼鱼,拜见水香姑姑,祝水香姑姑青春永驻。”鱼鱼虽然有些畏惧,但见到白水香,并没有太多的害怕,只是被白水香抱住的时候,显得有些僵硬。

    “很可爱的姑娘,可惜要承受许多的不幸。”白水香的声音传入越渊的耳中,突然有种同病相怜的痛苦,从怀中取出一枚金钗插在鱼鱼的长发上,说道:“这是姑姑给你的小礼物,好好去吧。”

    放下鱼鱼,突然想起当年的自己,一样的懵懂无知,被封印的白虎肉身之中数百万年岁月,如今鱼鱼想要融合这宇天双塔,得到烛龙祖巫的传承。至少需要很多的时间,只怕出来的时候,这个世界已经再次变化了。

    越渊割破鱼鱼的手指,弹出一滴鲜血,融入那宇天双塔之中,宇天双塔立刻爆发出来一股吸扯力,把鱼鱼牵扯进入其中。越渊叹息一声,把宇天双塔收入长袖之中。

    穹天金丝带落入圣女的手中。

    两人朝离道神殿深处前进。

    艮道神殿之中,孙星和烈紫灵真正大战,一人手持太真剑,一人身后是顶级的文房四宝,这文房四宝乃是准圣亲自炼制,威力强大,加上太清天资源丰富,虽然是后天灵宝,但威力不比先天灵宝差。

    “退开。”烈紫灵大吼一声,浩然正气化为伏魔手,直接抓在孙星的肩膀上,揪出一道血痕,孙星退开,冷眼看着烈紫灵,喝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事情用不着你多管,你们也不必多事。”烈紫灵的敌人正是那万妖山的高手,三个太清玄仙的高手直接围杀儒门圣女,“你不能死?”孙星手持太真剑,挡住万妖山高手的冲击,喝道:“万妖山也杀了你,抹杀儒门圣女,再把罪名推在我大哥身上,你难道忍心看着我大哥被人误会,让他去仙界没有立锥之地吗?”

    “这不是你能管的事情,万妖山想要杀我,也要付出代价。你们瞒住万妖山的千金,竟然敢对我下手,今天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你们就不知道我儒门的厉害?”烈紫灵身上的文房四宝立刻爆发出强大的光芒,元神之中也显出四季神剑。

    “笔峰如剑,诛伐魔道。”

    “墨海如血,枪杀妖邪。”

    “纸光如肤,映照心神。”

    “砚如神山,封印魔道。”

    笔墨纸砚,纷纷出击。笔锋如剑,万千剑光闪耀,墨海血海,罡气飞舞,化为长枪厮杀敌人,白纸散发柔和的光芒,轻轻挡住万妖山的冲击。石砚如山,镇压万物,轰轰砸在这虚空之中。朝三个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杀来。

    四大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巨大的防御和攻击之力,保护住烈紫灵和孙星等人。

    “我的力量撑不住多久,你们能走多远是多远?”烈紫灵完全爆发出来,文房四宝的力量也无法支持多久。四柄神剑,春夏秋冬,不断运转,释放万千剑光,想直接破灭周围的力量。可惜万妖山的三位大能怎么容易这么放儒门的人离去。

    只有在这里杀死他们,才会是真的死无对证。

    “师姐。”

    “快走。”

    “想走,没那么容易。”隐藏在暗处数十个大罗金仙出来,立刻布置万妖大阵,妖气冲天,又得到这伏羲宫的力量相助,完全压制住烈紫灵等人的力量。

    “爹爹,你站在我身上。”太真剑爆发出来,太古魔猿的真身直接冲击而来,在文房四宝上流出一个巨大的漩涡,孙二也祭出自己的至宝天地洪炉。朝三大高手杀去,孙星并非太清玄仙,但太古魔猿的真身的力量更是厉害无比,直接爆发出太真剑的威力,点破虚空,朝一位手持白龙宝杖的老者杀来。

    老者当即冷哼一声:“太古魔猿,今日就收了你?”白龙宝杖打来,太真剑刺破虚空,两者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天地洪炉乃是一件上品灵宝,直接朝那老者罩去。

    一抹黑光鞭打在天地洪炉上,那黑衣妇人手持长鞭,长鞭妖气冲天,幻出无数毒蛇缠住天地洪炉。

    “天地洪炉,熔炼万物。”此宝冲出一缕红光,直接砸在无数的毒蛇上,瞬间缠住毒蛇,直接炼化这万千魔蛇。

    太古魔猿和老者斗在一起,孙星根本不怕死,任凭老者出手对付自己,但太真剑缠住白龙宝杖。

    拳头杀出去,直接砸在老者的防御上,轰轰巨响,震颤老者的肉身,老者不断后退。感受到太古魔猿的力量,心中震惊无比。

    那老者怒吼一声:“妖纹,封印之纹。”妖纹乃是妖族最为厉害的法术之一,把所有的力量融入在神秘的符咒之中,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

    直接缠住太古魔猿,打在孙二的身上,孙二痛苦无比。天地洪炉立刻爆发出一道红光,弹开那长鞭,盘踞在二人的上空,想要冲破这妖纹的束缚。

    拯救这父子二人。

    烈紫灵和其他的人的大战也没有停下,文房四宝的防御和攻击具备,加上四季神剑,把那最强悍的高手给挡住了。其他人纷纷出手,和妖族的高手斗在一起。

    “太古魔猿,给我破。”周身毛发犹如钢针,根根树立起来,完全冲击在一起,配合体内的血罡之力,汇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血色虚影,虚影爆发出来,碰撞在妖纹之上,妖纹轰轰巨响,犹如玻璃一般纷纷破碎掉。

    白龙宝杖直接砸在孙星的肉身上,孙星猛地吐出一口鲜血,妖纹猛地破碎掉。太真剑直接此在老者的肩膀上,肩膀上瞬间破灭一道血花,血罡之气直接落入肉身之中,先天魔神的气息直接让老者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反抗。

    就被太真剑给绞杀掉。

    孙星显出人身,落在孙二的面前,靠在那天地洪炉身上。

    看着孙二,说道:“爹爹,你没事吧?”

    “放心,我还死不了。你怎么样?”

    “体内骨头都断裂,短期内无法凝聚太古魔猿真身,想不到在这里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艮道神殿之中有很多法宝,都隐藏在这后山之中,当初烈紫灵等人找到一件通天彻地的通天仪。此宝暗合八卦五行,蕴藏无上灵气,能够观察诸天局势,洞察天地先机。没有想到万妖门对此事也十分重视,来了三个太清玄仙高手抢夺此宝,双方冲突。眼看烈紫灵等人陷入危机,出手相助,没有想到招来烈紫灵的反抗。

    “那现在怎么办?”

    “没事,我还能撑住一段时间。爹爹,你已经到了突破的极限,这粒蕴仙丹乃是大哥采集仙气炼制而成,又经历了雷罡。只能爹爹的突破为我赢得一丝机会?”

    “没问题。”孙二知道自己的情形,这次在伏羲大帝墓之中大战数十回合,终于积累到了足够的法力,如今借助蕴仙丹能够直接突破束缚,成为大罗金仙高手。为孙星赢得机会。立刻吞服丹药,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孙二身上爆发出来,几乎妖撑破孙二的肉身,整个人无法平静下来,眼看就要冲破束缚。

    有人立刻杀来。

    烈紫灵甩出一道太清剑气,挡在那剑罡之上,为孙二赢得时间。

    万妖山的高手全部爆发出来,直接湮灭周围的虚空,震荡天地。仿佛把一切都湮灭掉,这股庞大的力量冲天而起,落在孙星他们的身边。

    孙星正在恢复法力,孙二的天地洪炉上,天地洪炉得到蕴仙丹这种极品的仙丹,其中蕴藏数十万年的法力,直接冲破最后的束缚,让孙二成为大罗金仙高手。天地洪炉直接融入孙二的肉身之中,孙二直接吞噬孙星,化为百丈巨大的天地洪炉直接冲撞万妖山的高手,朝山脉深处涌动而去。

    烈紫灵现在的压力大减,孙星耗尽自己的修为和法力抹杀一个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借助孙二突破大罗金仙的修为,趁机离去。自己能够抗住两个太清玄仙,但也支持不了多久。这样的力量十分强大,万妖山的确不可小觑,尤其是这些太清玄仙高手,十分厉害。

    “儒门弟子,布置天罡伏魔阵。”儒门太清玄仙高手没有多少,但大罗金仙十分多,大罗金仙联合在一起,天罡伏魔阵立刻爆发出,缠住万妖山的大罗金仙高手,纷纷撕裂虚空,破灭元气。直接杀死不少大罗金仙高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