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6章 盛京城的末日(2)

    如今各大势力只剩下数千修士,全部都躲在大罗金仙的保护下,方仙道两个大罗金仙高手,儒门一个大罗金仙高手,加上八大世家的十个金仙巅峰高手,还有其他道门的金仙高手。

    三大大罗金仙高手同时祭出自己的法宝。

    云重的金龙神弓和万法天,天散出薄薄的云光,犹如帘子一般遮住那血煞的力量。万法天镂刻了方仙道大部分的术法,每一个方仙道都要修行这万法天,但只有云重把这万法天修行到了极致,每一种术法都拥有极其强大的威力,而且每一道光芒之中都不断显出一道道虚影,都在凝练方仙道的术法。

    云山祭出的乃是上古三大妖山,这上古三大妖山为祸天下,被圣人灭杀,把三妖神魂精魄直接都融入这三妖山之中,炼制成为极品后天灵宝,能够释放三妖的力量,这三妖乃是大罗金仙境界的高手,三妖山经过云山多年的融合,如今完全成为能够施展出这三妖山的力量。

    而赵子云施展的乃是儒门七十二圣贤碑之中的三十六座。七十二圣贤是孔子门下最强大的高手,个个都是大罗金仙修士,这三十六座圣贤碑在碑林之中蕴藏了数十万年,每天接受数千万士子的信仰,完全成就那无上的浩然罡气,此碑一出,周围虚空立刻炸裂出浩然雷罡,落在血海之上,形成一道元气胎膜,这元气胎膜正是儒门最为强大的浩然世界之术。

    “这东西乃是儒门最为强大的浩然胎膜之术,乃是儒门先辈参悟道门的元始胎膜之术,元始胎膜之术乃是圣人赐给太清玄仙高手参悟世界的一种术法,威力强大无比。而这浩然胎膜完全能够让大罗金仙的修士施展出小世界,罩住这数千修士完全可以。”云重和云山实在是有些吃惊,这浩然胎膜之术完全隔绝了外面的血海世界,护住了这众人。

    “想不到这天玄世界数百万年后还有后进之辈,居然有如此奇妙的胎膜之术。”那波旬颇为震惊,这他肉身被毁灭,元神遁入轮回的数千万年的时间,这个世界上出了许多强大的高手。道门出了两个亚圣,俱是快要到达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只差一步就能够进入准圣境界,妖族出了一个木兰圣女,佛门出了一个灵吉菩萨,都是极其厉害的人物。

    三十六块石碑散出浩然正气,挡住血煞力量,犹如一朵圣洁无比的白色莲花,在这血海世界之中,守护着所有人最后的执着。

    “我的浩然胎膜之术只能够坚持两天的时间,两天的时间若是我们出不去,都要被这血海世界给炼化掉。不知道各位道友有什么办法?”方圆千里的血海世界,而且还在不断扩张,任何被卷入其中的力量都被血海同化,以大罗金仙的修为若是那波旬不出手,或许还有机会冲出去,但金仙修士在没有破解这血海世界之前,只有死路一条。

    “血海的大阵不断朝西北移动,哪里正是我方仙道的山门,波旬暂时还没有得到他自己的心脏,修为还没有完全恢复,若是我们能够压制住他的千丈魔身,只有一个大罗金仙的罗喉女,我们还能够应付住。只是出了这浩然胎膜的保护,一入血海我们的力量都会被削弱四成。”云重长老十分清楚现在的局势,看来是低估了整个魔道的力量,如今波旬真身出世,真的就当着五道门的面屠杀千万人族。

    这些都是上古时候的魔神,一个个都是修行多年的高手,手中的命至少都是数十亿以上,尤其是魔族。当年占据整个西方的时候,把西方的生灵全部的祸害了,西方数亿亿的生灵全部都沦为魔道的手下亡魂,这乃是三族大战之前最恐怖的战斗。

    赵子云看了看众人,三个大罗金仙,十个金仙巅峰的高手,二十个金仙中期的高手,还有数百天仙修士。如今真正出现在这里的丹器道修士只有土行孙,风姑娘,还有方醒和无极子,无极子这些年掌握丹器道的情报,修为更是在神农硬生生提到金仙初期。四个金仙初期的高手,加上公孙远几人。如今聚在一边,看着众人,也没有多说什么。

    “不知道丹器道的各位道友有何高见?”赵子云没有想到丹器道会来四个金仙初期的高手,而萧云慧也在众人身边。

    “血海大阵乃是冥河老祖的看家阵法,如今这波旬挥出来的威力不过真正血海大阵的百万分之一。他是上古魔神,除非他找到他的心脏否则不会善罢甘休,当然我们若是不惹他,他也不会对我们出手。上古魔神也有上古魔神的骄傲。”四极之地的老祖宗都是上古魔神,而且都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对上古魔神的事情都十分清楚,上古魔神大多都是先天魔神转世而修,除开那强大的力量外,还有束缚先天魔神的骄傲。

    众人听此,心情更是沉重。

    把目光投向那站立在血海之中的千丈魔神身躯,现那千丈魔神根本没有理会众人。不过在千丈魔神身躯面前出现三头血凤,此乃罗喉女的坐骑,罗喉女当年被黄泉老祖抓去的时候,已经是大罗金仙巅峰的高手,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修炼,终于恢复过来。她清楚波旬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不屑和这些人出手,而她正是该上场了。

    身后跟着数十个金仙,都是魔道的高手,盘坐在三头血凤之上,脚下便是无数的血煞和血修罗,手中祭出修罗血煞旗,释放出一道道玄妙的符咒,分化初流光打入脚下的百万血修罗之中,这些血修罗都是归元神丹境界,不过一个个都无比嗜血,感念到罗喉女的命令,立刻就冲出去。

    “血煞罡气,给我破。”百万归元神丹修士,同时施展出同样的术法,立刻就汇聚在一起,在无边血海之中形成一柄苍古的血色大刀,这柄大刀乃是百万血修罗意志汇聚而成,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直接朝浩然胎膜攻击而来。

    一声巨响,仿佛整个天下都只有这一声巨响,再也感受不到其他的声音。

    三十六块圣贤碑不断旋转,爆出一个巨大的字体,死死贴在浩然胎膜之上,整个浩然胎膜被震旦,四处飞舞,但却坚不可摧一般,死死的守护住,那三十六块圣贤碑有三十六位圣贤的德行加持,完全能够克制这猖狂无比的魔道修士。

    赵子云无可奈何,这百万修士的力量全部叠加在一起,力量非同寻常,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到底生了什么,三十六块圣贤碑只怕也等不了这这两天。

    “五道门修士施展各自门派最为厉害的术法,挡住这些血煞修罗。”血煞修罗嗜血无比,而且根本杀不死,这血灵便是血煞修罗的低级状态,只要吸取了足够的血煞之力,血灵就能够真正变成血煞修罗。

    “是。”有三位大罗金仙高手坐镇,五道门弟子多少也有一点底气。

    此时却见那魔道高手之中踏波而来,一个金仙巅峰修士,此人正是虚家金仙巅峰的高手虚灵子,此人乃是虚家有数的高手,如今被征召而来,手持魔剑,卷起一道血浪,化为一头血色苍狼。

    冷冷说道:“懦弱无能的道门修士,今日就看看我魔道的威风。”血灵子卷起血浪,无数的血修罗在旁吆喝着,无数难听恐怖的声音响彻道门修士耳边,可却没有任何人敢出去。

    “该死的魔道的修士,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姑娘厉害。”风姑娘冷眼看着道门的修士,出了这浩然胎膜之中,卷起一道血浪,直接进入那血海之中,感受这无边的血煞瞬息冲击而来,身上清风微动,那血煞根本无法靠近身躯。

    祭出五彩仙螺,元神显出一尊神秘的崆峒印记,崆峒乃是先天魔神之一,能驾驭天下万风,甚至是混沌罡气也能够使用。这正是四极之地弟子的证明,四极之地的老祖当年都是混沌魔神,跟随在盘古左右,后来盘古开天,除开有三件至宝镇压混沌地风水火外,还把这四极之地的老祖全部请来,镇压四方天地,阻挡混沌对洪荒世界的侵蚀,这四人也沾染了天道,得到了莫大的功德,虽然不是圣人,却有圣人的力量,便是当年罗睺也不敢把主意打在四极之地的上,因为他们都清楚四极之地的传承远比魔门和道门要久远,也不知道他们的真实实力到底如何?

    “此剑乃是饮天,曾经斩杀过三十三道门金仙修士,诛杀无数道门弟子,如今你将是它在血海之中的吞噬的第一个四极之地的弟子。”那饮天剑轻吟无比,从手中飞射而出,瞬息化为一条血龙,朝风姑娘吞噬而来。

    “让你见识一下我四极之地的术法,也没有让你白白活在这世界上。”风姑娘终于掀开那黑色的面纱,露出那绝世容颜,此女约莫十七八岁,生的是凤颜光华,洁白皮肤吹弹可破,嫣然腮红,目光犹如水波一般轻轻荡漾而去,眼中有两个紫色的漩涡,这正是四极之地崆峒门下的紫眸风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