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7章盛京城的末日(3)九头魔蛇的覆灭

    “老妖婆,你要不要脸,居然暗算别人。**!。*”一声怒吼从浩然胎膜之中传来,土行孙划破虚空,出现在九头魔蛇面前,凝聚出一道一道土墙,挡住那九头魔蛇。更是凭空在脚下生出三丈大小的虚空之土,将好让二人站在上面。

    “多谢。”

    烈妩媚压制身上的伤势,蜃楼镜光芒也有些暗淡。想不到拥有十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镜像也无法打过这九头魔蛇。

    “九头魔蛇乃是上古异种,九个头各自修行一种本源术法,据说修行到极致九头合一,便能够成就准圣境界。不过这九头魔蛇应该受伤很重,否则不会被罗喉女收服,他们最坚固的便是头,最脆弱乃是肉身,只要攻击他的蛇躯,就能够灭杀这九头蛇魔。”要说当年盘古开天,三千混沌魔神死伤惨重,只有数十个顶级的混沌魔神真正存活下来,而其他混沌魔神,肉身神魂几乎都落入洪荒世界,经过亿万年的积累,最终演化出世,成就先天魔神,便是混沌魔神的一块血肉也可以在数千万年的时间中成就强大的肉身,觉醒一点混沌魔神的记忆,而其中最为厉害的便是盘古元神所化的三清,几乎拥有盘古六成的元神记忆,经过鸿钧点化,修行数百亿岁月,成就圣人之尊,而且是圣人之中最为强大的三个。

    “既然是上古异种,多半也有一丝先天魔神的血脉,加上那大罗金仙的修为,以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怎么可能破解他的肉身?”

    “没办法,如今只能这样了。”二人站立在虚空之土上,犹如厚实大地一般,而且蜃楼镜完全逸散出最为强大的厚土之力,不断滋养这虚空之土之上。

    “这蜃楼镜乃是我后土一脉的至宝,蕴藏先天土精,更是有传说之中的九天息壤,能够驾驭天下土壤,更能够虚空生物,如今血海大阵威力无敌,我等实力俱都受到压制。不过还有一战之力,我地牛一脉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感受到虚空之土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元神之中显出最为强大真实的地牛印记。地牛乃是混沌魔神之一,也是被盘古用来守护洪荒的先天魔神,俱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

    而土行孙的修为也直接从金仙初期,变成了金仙巅峰,二人联手直接施展术法,形成一片百丈黄色土盾,不断压缩,最后成为十根土黄色的针尖,朝九头魔蛇的身躯撞击而来。

    “就你们这点本事,还敢刺破我的肉身,滚。”九头魔蛇虽然有些窝囊,但自以为修为高深,区区两个金仙修为根本不在意。

    十根针尖直接冲破那厚厚的鳞甲防御,落入那九头魔蛇的肉身之上,立刻就变成了天下最为锋利的金精割裂之力,直接渗透九头魔蛇的身躯。

    九头魔蛇吃痛不已,肉身爆出黑色的光华,想要破灭那金精锋利的力量,那金精的力量立刻就演化成为木藤缠绕之术,缠住九头魔蛇的血肉。死死的撕咬割裂,就算九头魔蛇的肉身极其厉害无比,可也痛苦不已。

    未曾想到几根针尖居然也有如此力量。

    罗喉女却猛然起身,后土一脉的弟子。未曾想到烈妩媚是后土一脉的弟子,后土一脉和魔教几乎是不死不灭的存在,当年后土化身轮回,直接在血海深处开辟最为神秘的鬼界,逼得冥河老祖妥协,后土后来成就圣人之尊,关闭了六道轮回之门,融入天道之中,使得轮回无处不在。不过当年让魔教损失极其惨重,后土一脉不是普通的修士,修行的后土息壤之术,能够演化万物,乃是最为逆天的存在。所以这后土一脉弟子极其稀少,但个个都是大能之辈。

    “就算倾尽全力,也要诛杀烈妩媚,抢夺这极品先天灵宝。”九头魔蛇九个蛇头喷出九色光华,这光华之中拥有一颗珠子,每一个珠子都拥有磅礴的法力,九色的光华完全融合,笼罩这巨大无比的九头蛇身,立刻就破除后土一脉的演化之术,这天下之物都是无尽元气汇聚而成,只要修为足够,就能够借助法力拟化万物,可后土一脉完全是演化之术,造就出来的物体都是真实无比,威力更甚。

    “极品先天灵宝可以作为太清玄仙修士斩尸,以波旬的修为,只要找到自己的心脏,恢复太清玄仙修为,统帅这天玄大陆,经过万年时间,参悟无上魔法定然能破除天地束缚,成为准圣高手,而此宝正好可以作为寄托。”罗喉女虽然颇为歹毒,但对波旬却十分爱慕。

    “九元归一,血海大世界,镇压。”九头魔蛇以自身力量为引爆出最为强大的力量,引出这血海大世界的力量,形成最为强大的九头魔蛇一族的九元归一阵法,周围的血色波纹上凝聚出一道道符文,把二人全部都禁锢在中央。

    感受四处冲击而来的封印之力,虚空之土开始炸裂掉,二人的防御犹如薄纸一般轰然破碎,一道印记挡在二人的面前,正是那最为强大的地牛印记,这道印记只有薄薄的一层,却隔绝了血海之中最为强大的力量。

    “后土之术,天巫之身。”烈妩媚的元神修行之术极其怪异,元神演化的正是巫族的真身。巫族的真身拥有最为强大的肉身之力,因为巫族真身乃是秉承地阴浊气而生,可烈妩媚的元神修行的力量乃是正宗的先天土精之术,正是后土之尊。这尊神秘无比拥有无上大德的力量,仿佛能够包容整个大千世界一般,慈祥犹如母亲一般的光芒,闪耀在整个血海上空。

    不管是魔道乃是正道修士,一个个都震惊无比。

    居然有人敢修行圣人之尊。

    在场的所有人,只有波旬见过圣人之尊,而且圣人能够化身天地,可谓天下万物,都在圣人神念之中,没有人知道圣人之尊的真实面容。

    而后土肉身化为无边鬼界,元神成就圣人之尊,被困在鬼界的后土宫,她是怎么见识到圣人之尊。就算见到,也不可能真正修行,因为这是对圣人的不尊敬,是要被天道唾弃。

    没有人能够看出其中的奥妙。

    那天巫真身不断朝这血海大世界冲击而去,而土行孙已经祭出九跟元精石柱,挡在二人面前,抵挡那封印强大的力量。

    “地牛一族的防御天下少有,这九根元精柱乃是地牛老祖亲手炼制的灵宝,镂刻了最为厉害的先天魔神符印,除非那九头魔蛇能够拥有太清玄仙的修为。不过他们两个想要冲破这封印也很难,只希望你们自己要小心一点。”风姑娘睁开双眼,看到如今的情况,叹息一声。四极之地比这大黄皇朝更加危险,虽然号称小仙界,但其中危险不比仙界的一些禁地要高,因为这里都是先天魔神的后代,都是强大无比的妖兽,只有觉醒了本源才能真正的进入四极之地的禁地修行。

    “那罗喉女看准我们没有出手,借助这血海大世界,不知道能够造出多少大罗金仙的高手,而且波旬现在正在全力破除八大世家当年的老祖宗留下来的阵法,那波旬心脏在当年的确被隐藏在八大世家手中,想来应该被萧家家主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这老东西是决计无法恢复到太清玄仙的境界,只是血海大阵太过厉害,敌不动,我不动。”大罗金仙考虑的事情要更多,他们决计不会因为烈妩媚被困而出手相救。

    当然有一个人不这么认为,那个人正是叶疯子。

    “你们这群老东西想这样,想那样,等到这胎膜被破,我们都要沉沦在血海之中。何不现在出去跟他们拼了?”叶疯子手持十二元辰盘,化为一道白光直接冲入这阵法之中,完全得到十二元辰盘的承认,叶疯子的修为也大增,到达了金仙巅峰的境界。

    “十二元辰,虎龙咆哮。”十二元辰盘爆出两道灵光,直接落入这封印阵法之中。显出白虎和苍龙,白虎咆哮,苍龙低吟,两者盘踞在一起,配合天巫的力量,狠狠撞击整个封印阵法。隐隐要冲破这强大的束缚。

    “九元归一,化解**,灭灵。”灭灵话语一出,巨大的蛇身立刻分散成为九头灵蛇,这九头灵蛇威力极其强大,落入这阵法之中,直接炸裂开来,方圆千里的血浪立刻就爆出来,掀起数千亿钧的力量,狠狠朝三日撞击而来。

    血海大世界的力量,,终于在此刻爆出来。

    三人的力量就算再强大,也比不得血海大世界。天巫之身直接被打入烈妩媚的元神之中,险些被血浪直接破了身躯,而九根元精石柱直接被打入土行孙神魂之中,十二元辰还能够挡住分毫。

    “我的十二元辰也挡不住多长时间?”

    “要走一起走。”

    再次祭出蜃楼镜,释放出亿万道黄色光芒,抗衡着这无边的血浪威力,立刻罩住三人,分化出数百道影子,四处逸散出去,朝浩然胎膜飞射而去。

    漫天的血浪夹带着九头蛇魔最强大的力量,直接朝浩然胎膜炸裂而来。

    一声巨响,整个浩然胎膜再次受到震荡,所有修士都感到耳边响彻炸裂之声。

    “万法天,云山掌。”犹如天上云山一般,层层蔓延出去,挡住了无边血海的力量。众人更是吃惊,云山掌乃是普通的术法,可在大罗金仙手中施展出来,威力却强悍无比。挡住漫天血海的力量,三道灵光再次进入胎膜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