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39章 强势崛起之建立宗门

    “我们只是志同道合而已,至于来这天玄大陆,也是有其他事情,恕我不能告知。百度搜索读看看更新最快)**!。*却与你神农没有丝毫干系。”凤秋儿也不留情。

    “很好。”神农并不知道他们话里的真假,不过总有出现的一天,自己会清楚的。

    铁围栏之中的竹楼之中,神农,绾绾,叶南天,孙星和华筝汇聚在一起。当问起公孙远的事情时,却没有想到公孙远回到了朝廷之中,辅佐二皇子。

    “如今天下混乱,各大势力纷纷出现,我神农也要与这天下势力一较高下。当初你们的提法很好,我预备建立门派,虽然只有我们几个,却也足以。”神农把自己真实想法全部都透露出来,论实力虽然不是最强大,但一定会慢慢展起来。

    “建立宗门之事,乃是头顶大事,如今妖魔混乱,这天下名山只怕也尽数被掌握。要建立宗门,好的山门是必须要的,而且除开山门之外,还需要有地脉通过,地脉逸散出来的灵气庞大无比。能够帮助修行。而最重要的便是宗门的防御阵法。”毕竟是从招摇山出来的,华筝说的头头是道。

    神农对这些却是不懂,笑道:“那里面招摇山的防御阵法有多少?”

    “三百二十层防御阵法,一百零八杀阵,俱是金仙以上的高手布置。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无法攻破。”神农心里怔了一番。五仙山的实力不容小觑,怪不得两位大帝都不敢轻举妄动,而是允许五仙山的存在。

    “若是论山峰的话,山河郡最多。其中灵山也有不少。只是净明道虽然不显实力,但却是天下最强大的存在,根本没有人敢在它的底盘放肆。除此之外,便是海外仙山,倒是有不少,很多都被隐修占领。却是不容易夺取。”

    “这些都不是问题,就连功法也不曾问题。我师尊一直想把炼器炼丹之术流传下去,我不能让这两位老人家失望。山河郡却是个好地方,想来若是再山河郡东南也不会有任何影响,那里位于烈山郡,东海郡和妖族的交界之地,却是个危险的地方。不过却是危险的地方越是容易让宗门得到展。”叶南天建议到山河郡南部。

    神农却笑道:“这天下一百零八郡,自然都有好地方。不过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方仙道?”

    “你想死的更早一点吗?”绾绾吼道。方仙道的确有许多山峰,而且灵山宝地很多。虽然方仙道一直没有说是自己的地盘,可这天下也没有人敢把主意打在方仙道身上。

    叶南天和孙星哈哈一笑。

    “你们两个傻子笑什么?”

    “如今道门被妖魔牵制,很难对这些事情上眼,且神农老大自有算计,我们也无所畏惧。到时候开宗立派的时候,我想两位妖族大帝和五仙山都会来人,加上天龙道主和净明道的尊者,方仙道就算有想法也不会有任何心思。”

    神农虽然其中必有波折,不过如今还有何所畏惧?

    “那我们还等什么,尽快离去最好?”

    “这事不及。大势至当初对我如此,若非我有盘古真身,只怕早就死去。我也不会让他们得到好处。这九华圣山乃是地藏道场,暂时我没有本事。不过周围的八座山峰,却是极少的灵山,正是适合做我神农山门的副峰。”

    “你要搬山,那上面有那么多妖魔,只怕?”

    “放心。既然佛道数十万年都布置好,却没有想到我会出现在这里。既然如此,我也得给这天下之人看看。我神农的本事。”

    “难道你想单挑这八位人仙高手?”

    “我现在虽然对付两三个人仙高手无所畏惧,可是对付八个,你让我去送死不成。绾绾,你别忘记,当年在那地宫之中?”神农哈哈一笑。

    绾绾一听,自然明了,众人也是清楚。

    这两只大军如今会合在一起,听神农的命令。而盘王和龙玉俱是天仙高手,至于那手下的战士也有不少人仙,而且这军队完全是打不死的一只军队。约莫三十万人。个个都是军中好手,加上这铁围栏无边无际的苦海阴气,想要灭杀这只鬼君,须得破了这铁围栏才可以。

    “此事就这么定下。明日夜晚便准备灭杀这些妖孽。南天,你把我要灭杀这九华山妖孽的消息传出去,最好让东海郡的普通子民都清楚此事。”

    神农就是要造势,这天下黎民不可计数。一旦舆论偏向神农,以后行事也方便许多。

    “没问题,看来这三年的憋屈终于要爆出来。”

    神农同样把立宗门的事情告诉了凤秋儿四人,不过他们四个对这些事情没有关心,但对于诛杀这些妖魔,却是很上心。不过并不清楚神农有什么底牌没有施展出来。

    黑云遮天,星辰暗淡,但这八座山峰依旧是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神农脚下幻出一条白玉神龙,光照四射。这八座山峰每一座山峰相隔俱是不到五百里。

    神农一行人到东方的青木峰,直接以神龙摆尾之力横扫出去,整个青木峰颤抖不已。虽然知道木灵魔已经被神农斩杀,可没有想到一夜刚过,第二夜神农便再次出现。

    “好个大胆的贼子,居然敢来我奎木老魔山头放肆?”一声怒吼从那青木山峰传来,紧接着便是一朵黑云升天,朝众人席卷而起。

    神农咆哮,卷起一道道罡风,挡住这黑云。

    “奎木老魔,受死。”神农这次不会出手,想让华筝仙子出手,看一看华筝的修为到底如何?

    华筝腾空而起,虽然是神丹修为,比不得这奎木老魔。不过若是论灵宝神器,天道筝乃是伏羲大帝亲自炼制,束天带乃是女娲大帝亲自炼制,太阴宝鉴又是一件灵宝。防御无敌,就算是奎木老魔也无法撼动华筝的防御。

    但华筝仙子一上来便是招摇山的术法,轰轰几个雷法炸裂周围的虚空,颇有几分上清雷法的影子。让奎木颇为忌惮,不过现华筝仙子的雷法并没有厉害之处,便直取华筝仙子的面门而来,轰然巨响。

    雷光炸裂开来,方圆三里虚空尽数都炸裂掉,奎木老魔躲避不及,直接被轰炸的七荤八素。咆哮起来:”小丫头,没有想到你居然会真正的上清神雷?”神农哈哈一笑,华筝修行的乃是正统的上清之术,虽然是妖族,可这上清神雷的确会。

    奎木老魔大怒不已,手持一根黑色木棒,施展棍法,只见虚空破灭,无数棍影携带千万钧的力量全部朝华筝仙子杀来。

    华筝仙子步步后退,虽然肉身也在那盘古殿之中得到了锻炼,可面对这千万钧叠加的力量,没有神农的肉身,是无法抵挡。

    身影灵动飞舞,越过山峦,消失在云层之中。

    射出一道红绸丝带朝奎木老魔杀来。

    束天带,红绸犹如波浪翻滚,卷起一道道罡风,挡住那冲击而来的棍影,一声声巨响响彻整个山峦。把其他高手都吸引过来。

    瞬间便有数百位高手汇聚而来。

    正是这九华圣山妖魔的核心。

    八位人仙高手,数十位神丹修士。堪比五道门任何一个道门。怪不得道门不敢有丝毫动作,只是一些小打小闹。面对这些强大的势力,想要毁灭这些人,只怕要把道门的精英尽数都毁灭掉。

    那么五道门的传承也就断了。

    虽然门中高手无数,可少了一个精英弟子,还想培养就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不过神农无所畏惧。

    看这样子,盘王等人也应该出手了。

    盘王等人乃是鬼兵,在这妖魔横行的九华圣山,夜晚阴气本来就重,加上这些鬼兵能够潜行地下,完全不必担心泄露踪迹,不过这么久都没有声响,想来已经灭杀好几波人。

    “你们住在九华圣山,我们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奈何你们咄咄逼人,今日就要把你们吞噬干净。”众多妖魔哈哈大笑,魔气冲天,这股气势已然让凤秋儿等人不悦,可神农没有话,似乎也不会出手。

    “哼,你们这群不成材的老东西,有本事去九华圣山闹一闹,那木灵魔虽然不是个东西,可却比你们这些老家伙要厉害一点,能够在九华圣山大闹。这昔日的地藏道场变成了妖魔之地。你们被禁锢在这里数十万年,成为了佛道的棋子,却还不敢毁灭这地藏道场?”神农有心挑拨。

    那些妖魔一想到被镇压在九华圣山下的日子里,个个都愤怒无比。可是一想到当年被镇压的情形,十分愤怒,虽然他们都做了惨绝人寰的事情,也被天下修士唾骂,可是被镇压的时候,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人以*力破开虚空,送入这九华圣山下。

    端的是冤屈无比。

    虽然仇恨这九华圣山,不过九华圣山蕴藏无上佛力,以他们现在的修为就算进入其中也呆不了多长时间。甚至靠近那些佛像都会受到影响。

    “小子,你难道想祸水东引不成?”其中一位枯木魔冷冷说道,看穿了神农的阴谋,神农哈哈一笑:“难道你们不想泄愤一下吗?”

    “想,不过先杀了你们再说?”枯木老魔哈哈一笑,挥手便是枯木指。每一指都犹如罡风汇聚,风暴合一的点一般,看似平淡无奇,却威力十足。神农伸手挡住,居然在自己的身躯当打出一道白色印记,若是再其他人身上,只怕立刻就得重伤。

    枯木老魔也想不到会有肉身如此强大的人物。

    (第三更下午六点更新,喜欢衡天记的朋友多多支持)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tt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