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38章 敲山震虎之打杀人仙

    那木灵魔看到自己的手下拿不下孙星等人,冷哼一声,身后黑云翻滚,周围的元气滚滚汇聚化为一黑色魔拳,狠狠朝叶南天杀来。

    叶南天感觉危险,轰然打杀而去。

    但整个人被那拳头直接轰飞,落在那地上,张嘴吐出一口鲜血。人仙的三成的力量也不是他能够承受的。猛然杀来,四人还来不及组成阵法,立刻就要落败。那魔拳撼动虚空,狠狠拍击而来,要把叶南天砸成重伤。

    轰然巨响。

    一片烟雾消散,神农的声音淡淡传来:“敢这样对我神农的兄弟,你找死?”关键时候,神农出手,反手一掌,挡住这木灵魔。

    三年前能够与两位人仙大战,如今只手挡住人仙。神农在这三年成长了许多,众人兴奋无比,尤其是叶南天。本以为自己会死在这木灵魔手下,却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神农出手,难道三年前的大战大势至并没有把神农杀死。

    依旧是白衣飞舞,只是少了以前那股隐藏的谨慎,目光之中却是充满了侵虐和攻击。他如今的命运再也不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中,对付木灵魔,神农从来没有畏惧过。

    木灵魔的气势犹如江河绝提一般,轰轰镇压而来。神农衣袂飞舞,不曾后退一步,冷冷说道:“这就是你的实力吗?”

    木灵魔大怒:“小辈,休得猖狂?”木灵魔双手化为魔掌,狠狠打来。

    神农飞身而起,脚若骨刀,横扫而去,那魔掌直接从中央被切成两半,立于虚空。手指尖火焰闪烁,幽蓝无比,化为火箭冲击而去,如附骨之疽打在那木灵魔身上,熊熊燃烧而来。木灵魔愤怒无比,他乃是修行有成的高手,虽然堕落魔道,可也是一方高手,区区南明离火自然不会放在眼中,咆哮而期,本体化为一缕黑光消失在云空,那黑云爆炸开来。

    木灵魔扭曲的面容出现在神农面前,祭出手中的木灵神刀,冷冷说道:“小子,老子太小看你们了,今日就让你们尝尝我木灵神刀的厉害。

    一柄三丈巨大的古朴魔刀颤抖虚空,横扫而来,卷起的罡气层层叠加而起,在神农面前形成数十丈强大的刀罡,破灭虚空,从神农面前杀来。

    可却只有气势,没有威力。

    眼睛一转,冷冷一笑,抬手朝四周打出一掌。

    空间破碎,隐约看到四道刀罡朝神农袭杀而来。神农哈哈一笑:“果然是好宝贝。”任凭那刀罡打在自己的身上,只是身躯颤抖了些许而已,并没有受伤。

    那木灵魔错愕。

    神农飞身而起,一拳轰杀在这木灵魔的面目,直接把木灵魔打飞出去,在三十丈的外的地面砸出一个大坑。木灵魔愤怒无比,终于在此刻显出了真身。

    大地颤抖,冲出一株黑亮光芒的大树,此树高三十丈,轮转而生,那四处散发的枝干犹如铜臂铁手一般。漆黑的龙鳞闪耀着光芒覆盖在此树上面。

    “龙鳞树。”神农见识不凡,这龙鳞树犹如金刚铁木一般,肉身极其厉害,而且变幻无穷,尤其是那树枝枝干,能变幻万物,常年便能够看到一尊玉龙缠住这龙鳞树的根部,神农看去,果然有三丈大小黑玉魔龙缠在那树根之处。

    “小子,算你还有几分见识,今日你们就化为我龙鳞树的养料吧。”神农脚下突然射出两根树藤,狠狠缠住神农肉身,朝龙鳞树冲击而去,而后那地面不断冲出一丈大小的铁骨树藤狠狠纠缠在神农的身躯。那龙鳞树上已然冒出一道道魔火,想吞噬神农。

    “哈哈哈,从我神农出世以来,想吞噬我的人比比皆是,第一个不是你,最后一个也不会是你。”神农大笑,周身冒起金色的火焰,犹如佛尊降临,那树藤碰触那火焰立刻就化为灰烬。

    琉璃焰。

    神农腾空而起,祭出手中之剑。

    赤铜剑飞射而去,破空插在那龙鳞树身上,直接穿透树木。勾出其中的木灵魔的元神。这木灵魔乃是修行数十万年的老怪物,定然有保命的本领。

    元神居然分化成为三部分,四处逸散而去。

    想逃跑。

    “身死魂消,给我过来。”神农哈哈一笑,手中甩出黑色的铁索,阴气冲天,破灭空间,定住那木灵魔的元神,直接把这铁索勾住元神,拖到神农的面前。

    “这是追魂索,你是鬼教的人?”木灵魔恐怖,人仙也是在天人之中,若是被这追魂索锁住,便是命丧黄泉之时。

    “可惜,这不是你命丧黄泉之时,而是你魂飞魄散之时。别以为我不清楚你那点事情,屠戮那么多无辜凡人,早该堕入畜生道。敢伤我修士,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神农阴沉着脸,手指尖燃烧起熊熊火焰,直接把这恐怖的木灵魔元神直接化为灰烬。

    凄厉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大地。

    神农看了看虚空,至少有十多个人仙高手,看来这次释放出来的妖魔太多。

    不过要做的就是给这些人看。

    “盘王,看看给你找的这具肉身怎么样?”神农见这些人还不愿意离去,把盘王给叫了出来。盘王出来,天仙的气势瞬间把众人给镇住,冷冷一笑,那隐藏在暗处的人纷纷冷汗直冒。趁机消失在夜幕之中,盘王看到龙鳞树的时候也是一惊。

    “这的确是个好宝贝,只是魔气侵蚀,对我修行有误。”这龙鳞树根下的玉龙已经有三丈长,每一丈需要二十万年的修行,这三丈便是六十万年。如今的天玄已经没有多少这样的好宝贝。而且这木灵神刀也是厉害无比。

    “这有何难?”神农顺手扔出那佛道金莲,罩住那龙鳞树,半柱香的时间那龙鳞树的伤的魔气已经被清楚干净。

    果然是一株神物。

    盘王元神阴魂遁入其中。

    半响时候,这龙鳞树消失不见,出现一个黑衣修士。跪倒在神农面前:“多谢少主赐宝。”

    “起来吧,这木灵神丹的确有不凡之处,若非我肉身强悍,只怕刚才便要受了这木灵神刀的伤害?”

    “多少少主。”

    “哇,神农,三年不见,你倒是越来越厉害,这个高手是谁,居然如此厉害?”绾绾看了看盘王,只觉得有些熟悉。

    孙星忽然说道:“是地宫的。”绾绾猛然一惊,大叫起来。

    “怎么可能,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如此地步,实在是出乎意料?”想起当年自己忽悠这盘王,让这盘王拜入了神农门下,如今便到了如此修为。

    “多谢绾绾仙子当年指引,否则我盘王只怕一辈子都要被困在地宫之中,哪能遇到明主。”绾绾也有些不好意思。

    神农走到叶南天面前,握住叶南天的手,虽然重伤,但没有伤害性命。

    把最好的丹药都给叶南天,没有多说什么,可那眼神却是告诉叶南天,谁欺负了你,就百倍偿还回来。

    再次走到那地藏大殿面前,神农看到这地藏大殿分明是金光护住,邪魔外道完全不敢进入其中。而令神农惊奇的是绾绾居然能够进入这地藏大殿之中。

    想起当年绾绾身上的封印。

    不动明王印。

    看来是绾绾身上佛法的力量已经开始觉醒,可绾绾乃是白袍大仙弟子,身份特殊。难道佛道的人动了什么手法。这一点神农必须了解清楚,否则绾绾修为难以再次提升。

    “如今天下十二佛道名山方圆万里都是一片狼藉,无数妖魔鬼怪出没。虽然五道门都有派弟子下山除妖,似乎并没有作用,杀的都是一些蝼蚁而已。就说这九华圣山,周围的八座山峰都已经被占领,而且都是人仙修为的高深,手下高手也数不胜数,这木灵魔便是其中之一。我们与之纠缠三年,屠戮十万妖魔却根本没有动摇根本,所以这些人畏惧这九华圣山的佛力,自是不敢靠近。”华筝把这些年的事情告诉神农。

    十万妖魔,却没有动摇根本。

    看出神农心中的疑惑,盘王说道:“当年伏羲大帝征战天下的时候,妖魔横行,坠落邪道的数不胜数。一座千里高山,便有十万魔头。如今这些魔头显然不是佛道之人镇压,反而是有意为之,似乎等待的就是这一天?”

    佛道运筹这么多年,为的就是东进传道,妖魔出没。若是道门和朝廷无法压制,只怕还得靠佛门出手。

    “这三年怎么佛门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里乃是东海郡,距离那佛道灵山没有一亿,也有两亿。而且佛道只是在大黄皇朝边境地带细微出没,现在还不是他们大展身手的时候。”

    神农知晓其中深意。

    可看到众人的目光,不觉有些闪烁。绾绾第一个站出来:“说吧,这三年你都出了哪里?”

    “我在铁围栏之中恢复修为而已,只是身躯无法动弹,被困了三年。”

    “那你怎么能够斩杀这木灵魔?”绾绾还不死心。

    神农哈哈一笑:“只是自己修行了一些自己感悟的力量而已。”绾绾便不在多问,倒是四极之地的人有些震惊,能够感悟自己的力量,需要何等的资质。四极之地的弟子从来都没有傻子,但还是一板一眼从别人的教导之中修行。

    看神农举手之间施展出来的法诀拥有各族的影子,的确是厉害无比。

    隐然有一派宗师风范。

    神农看了看凤秋儿等人,说道:“你们这三年帮助华筝等人渡过数次难关,我神农感激不尽。不过若是你们有什么其他的心思,被我知道的话,休怪我神农无情。”神农冷冷说道,那眼光之中杀意凛然,凤秋儿一怔,看了看水无痕等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