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02章 昊天尊神

    “好。泡*书众人反而不阻挡那股吸力,全部都朝那血蟒深处飞射而去,约莫一炷香的时间,众人便到了这血蟒的胃部。这血蟒在无边苦海之中沉睡多年,如今被黄泉老鬼的阵法激活,终于展现出最强大的力量,把一干人全部吸入体内,看到这里面翻滚的海浪一座座破败腐朽的大船遗骸在侵蚀的干干净净,数以万计的枯骨遍地都是。

    那些冤魂被困在这暗无天日的世界中,传来凄厉的惨叫声,震撼心神,这在数百丈巨大的洞庭之中,众人站立在这胃液波浪翻滚的上空,看着那上面犹如岩石散发出幽幽的白光,清冷寂寞,听不到一点声音。

    “这里就是血蟒的胃,这下面翻滚的正是血蟒的胃液,只怕我等若是坠落其中也必然会神魂消灭。”岩老看了看这里面的情形,把这里的情况告诉大家。

    众人撑起防御,但那洞庭上空不断有胃液滴落,便听到一声嘶嘶的声响。竟然能够腐蚀众人的防御,连神丹高手也不例外。

    “多少年了,想不到还有人能够进入我的体内,敢挑战我的权威。”从那幽深的洞穴之中传来一声冷哼,众人的防御瞬间就被破碎掉,纷纷坠落。三位神丹高手震惊无比,这人还没有出现,但气势已然到了化境,如今威力只怕堪比造化高手。迅速从那腐朽的胃液之中冲出一块玉白光芒闪耀的玉石盘,托起大家站立在这晶莹的玉盘上。

    “什么人?”三人凝神,把众人围在中央。

    “我就是这血蟒,这血蟒就是我。既然你们到了这里,就留下尔等命魂。”那人霸气吼道,同时从那洞穴之中冲出一股巨大的黑暗力量,化为一条百丈巨大的血蟒,犹如实质一般,张嘴咬杀而来。这气势定然是造化境界的高手才有的力量。

    “劈天钟,金剑万道。”公孙青天施展劈天之术,那金钟闪耀着万道金光,化为万千神剑朝血蟒杀去。

    “血魂道,湮灭。”血蟒冷笑不已,身躯爆发出一道血光,在头顶形成一个血色的漩涡,竟然牵引着这金剑万道的力量进入其中,一点都无法伤害血蟒神魂。

    “大地之岩,镇压。”岩老大声吼道,黑袍飞舞,元神显出一块奇丑无比的石头,但这块石头却相当于三山五岳之力,如此施展出来,直接狠狠镇压那血蟒神魂,猛然投入胃液之中,炸裂出一道白光。翻滚着千万波浪。

    “血魂道,九幽冥火。”此人也精通九幽冥火,似乎比六臂阴鬼更加厉害,强大的力量瞬息而至,那些火焰全部都是由巨大的骷髅燃烧而成,幽幽火光之中隐约能够看到那骷髅展现了那骷髅的爱恨一身,似乎有玄妙的光芒闪耀着,想改变众人的心神。

    “这九幽冥火能够唤起人的心魔,你们要小心。”三人似乎都着道了,而且脸色苍白无比,似乎想起了以往的事情。

    “我来,心火焚烧。”天水仙子冲击而出,口中喷出一道血红色的火焰,拥有强大无比的血罡之力,化为一柄刺刀,直接破杀那九幽冥火,心火乃是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在盘古殿之中得到的术法,强大无比。如今能够克制九幽冥火。那血蟒真身怒吼咆哮,连神丹高手都不敢轻视的九幽冥火,反被一个归墟境界的高手用心火之术给湮灭掉,蛇尾横扫而来,天水仙子不堪忍受,倒飞回来,在玉盘上蹭蹭退后。

    “清风拂面。”一道冰凉让人清醒的寒气让众人心神稳固,三位神丹高手更是不敢小觑。

    “海域滚滚,碧藻托天术。”玉老双手一动,背后涌现出一个巨大的蓝色漩涡,这蓝色漩涡强大无比,已然是一个海域空间,约莫千里之地。而且透过那蓝色水光,看到的却是密密麻麻深不可测的海藻,纷纷犹如灵蛇一般涌动而出,射向四处,密密麻麻的海藻缠住了血蟒的身躯。

    “大地之剑。”那刚才飞舞云霄的大地之岩猛然化为一柄漆黑的长剑,朝血蟒神魂杀去,轰然巨响。想不到大地之剑居然被反弹回来,血蟒阴冷着笑道:“你们这三个小家伙,也敢挑战我的力量,今日就让你们看看我血蟒的力量。”从血蟒元神之中射出一颗阴冷的珠子,这珠子神秘无比,清辉闪耀,乃是上古时候的一件灵宝碧落珠,乃是九幽黄泉,碧落深渊的一件灵宝,能够镇压恶鬼恶灵。

    此珠一出,那万千冤魂纷纷汇聚而来,围绕那珠子化为一道黑影,朝众人杀去。这黑影无处不在,竟然连神丹修为都无法看出他的行踪,反而是公孙青天的几个弟子,很快就被这影子给灭杀掉。

    “从影子中出来的。”烈妩媚祭出蜃楼镜,罩住众人,立刻就分化出数十个一模一样的人来,那黑影不敢怠慢,全力破杀而来。

    “蜃楼镜。”血蟒眼中寒光闪烁,怒吼咆哮,翻滚着身躯,卷起水波,冷笑道:“你是忧欢散人那个老贼婆的什么人,竟然有她的蜃楼镜,要不是这老不死的,我当年也不会从那无边海域被禁锢在这苦海之中。”声音气急败坏,碧落珠朝众人砸。

    轰然巨响,那脚下的玉盘开始裂开。

    岩老顾不得那么多,反而身若巨人一般,伫立而起。直接跳入这无边的胃液之中,身躯不断膨胀,竟然有了千丈之高。而且周身都被金刚玉石给覆盖,那胃液无法伤害分毫。

    血蟒的身躯也在变大,浑然不畏惧这岩老的千丈之身。

    挥动铁拳朝血蟒杀去。一拳砸在那胃部铁石上空,轰然巨响。那巨大的岛屿竟然撼动了一下。血蟒不断移动,铁拳撼动,在血蟒胃部砸出数百个百丈巨大的深坑,想不到岩老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

    “你竟敢伤害我的真身,我饶不了你。”血蟒身躯猛然变大,也成为千丈血红色的身躯冲击而来,瞬间缠住了岩老的身躯,那血蟒犹如铁索一般死死缠住岩老,九幽冥火覆盖岩老的千丈身躯,汹汹冥火开始焚烧起来,巨大的力量牵引着血蟒的胃液瞬间覆盖了岩来的身躯。

    “在这样下去,岩老定然无法承受。”二人相视一眼,举手而起,朝那千丈血蟒真身杀去。

    劈天钟与血蟒头部碰撞在一起,轰然巨响,金光抖动,劈天钟金光暗淡。公孙青天退了一步,吐了一口鲜血。孤独云天和神农被保护在中央,看到自己的义父受伤,孤独云天怒吼:“妖孽,我要杀了你。”冲出众人的保护,朝那血蟒杀去。

    那血蟒张嘴一吸,就把独孤云天吸入其中。

    “回来。”玉带缠住身躯,玉老一拉,独孤云天一下子出现在公孙青天面前。

    “我没事,莫要冲动。”

    玉老挥动万千海藻,朝血蟒身躯缠去,碰到九幽冥火瞬间就被吞噬掉,根本无法靠近。而岩老也在苦苦支撑,若是站立大地之上,这血蟒根本无法奈何,可是在血蟒的胃部,在这样下去,自己的身躯就会被腐蚀。

    “杀。”血蟒怒吼,碧落珠一次次砸来,直接就砸在岩老的身躯上。

    岩老身躯开始炸裂开来,处处炸裂。那强大的力量让公孙青天和玉老无法靠近分毫。

    “昊天上阕大帝尊。“公孙青天终于显出了自己的元神之尊,想不到他修行的竟然是五仙山的昊天上阕大帝。乃是帝皇之尊,那巨大的身躯盘坐在金龙神椅上,帝临尘世,威压不断,一道道仙光朝血蟒冲击而去,吹散了九幽冥火。

    这昊天上阕大帝乃是妖族的大帝之一,修为高深无比,虽然比不得圣人,可也相差不大。想不到公孙青天居然有此人的修行之术,那威势无比的身躯竟然让血蟒退开。

    岩老出现在玉盘之上,退了几步,嘴角沁出了鲜血。

    法力一震,直接就把体内的九幽冥火退了出来。

    “这老东西太厉害,我刚才不仅感受到血蟒拥有庞大的力量,而且好像这血蟒身躯似乎在这里固定不动,应该有什么力量把他禁锢在这里,找到那里,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去。”玉老挥手而起,卷起一道迷雾,遮住血蟒的眼神,趁机放出了数千条,引线鱼。这鱼儿乃是海域之中最多的鱼儿,引线鱼乃是其中的领头,能够迅速查找出任何神秘危险的地方。数百头引线鱼消失在胃海之中。

    “那现在怎么办?”

    “以昊天上阕大帝尊的力量完全能够抗住血蟒之身。只不过我们身处血蟒身内,想要出去。困难无比,须得找到那神秘之处,找到那地方,或许能够冲出去。”岩老刚才受伤,本来就是要接触地气,感受这岛屿的神秘之处,果然发现了细微的之处。

    “既然如此,你们带他们去寻找那神秘之地,这血蟒既然厉害,我倒是要看看我的昊天上阕大帝尊和血蟒真身到底如何?”

    浩然上阕大帝手持金色的权杖,华美衣冠,权势滔天,威临而来。玉盘上只有公孙青天一个人。

    “浩然上阕大帝尊,我倒以为是谁,既然出现在这里,我定然要你死无葬身之地。”血蟒冷笑,公孙青天终于显出自己最强大的力量,元神之尊加上劈天钟,两股强大的力量碰撞在一起。爆发出耀眼的金光,犹如一**日太阳一般,轮罩整个胃海世界。

    小说阅读下载尽在中文网更新超快小说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