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仙路之体修

正文 七十六章 棍魔

    铁棍轰地一声就砸在了城墙之上,顿时,城墙上厚重的青石一连碎了好几块,地上多了一个深坑,碎石纷飞,好几个北城守军躲闪不及,竟然被碎石直接穿了过去,血花飞溅之中,颓然栽倒,这哪里是石头,威力比起一般的弩箭更强!

    倒是几位五行门的武者,毕竟是后天修为,功力不高反应却不错,碎石临身的时候,或挡或躲,没受到什么伤害!

    这些碎石毕竟不是由大汉亲手发出来的,没有附带强大的内力,只是距离太近,让他们狼狈不已!

    钱启过于托大,先前又浪费了一半的内力,对大汉的力气更是估计不足,虽然最后内力爆发,总算勉强引开了铁棍,可是他的内力刹那间就见了底,更因为强运内力,哇地一声就吐了一口血!

    还好他因为挡了这一剑的关系,被带得连退了好几步,碎石仅仅划破了他的衣服,不然他没有内力护体,又处于碎石爆发的中心,非得受重伤不可!

    尽管如此,他的内伤还是不轻,短时间内,他的战斗力已经无限接近于零,再呆在这个地方,稍有不慎,还有陨落的危险!

    钱启心里也是万分的惶急,他强撑着身体,虽然内力暂时无法恢复,但是先天强者以灵气淬炼身体,身体强度要比一般的武者强得多,依靠肉身力量,他急忙往后跑去,一边跑,一边忍不住再吐一口血!

    大汉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钱启一看就是高手,还有可能是这批武者里面的领头人,刚刚那一剑,真要遇上,他都没有把握硬接,看来他是因为内力消耗过大,又错估了自己的天生神力,才会一击而溃,不过真的让他跑了,一旦恢复过来,绝对是劲敌!

    先天武者有着强悍的体魄,更有着无以伦比的恢复力,除非是受到了致命的不可恢复伤害,以他的体质,足以在一个时辰之内完全复原,那时候再想杀他就太难了!

    趁他病要他命,大汉眼睛里凶光一闪,脚用力一跺,顿时尘雾升腾,坚硬的城砖立时印上了两个大脚印,借着反弹之力,大汉身子一闪,偌大的身躯就像一阵风一样,已经直朝钱启追了过去!

    不过这一路可不是那么太平的,钱启已经往后撤了一段距离,剩下的北城守军还有五行门弟子把路挡得严严实实,无数兵器就朝着追来的大汉身上招呼过去!

    大汉手里铁棍一抡,面前无数火花闪过,一连串如同破锣的声音响起,他面前所有的兵器,除了有几把铁棍没有折断,剩下的无论是刀剑还是长枪,都已经变成了两截,高高飞起来,如同一阵奇怪的兵器之雨!

    还没等兵器落地,大汉已经冲了过去,连招式都没有,直接就是一撞,面前挡路的一群人,就被硬生生撞开了一条路,十几条人体远远抛飞,他已经穿过了人群,面前就是正在仓皇逃窜的钱启!

    “西岳的兔崽子,记住你大爷,我就是棍魔,裘峰,到了阎罗王那里别不知道是谁杀你的!”随着他的大喝,铁棍当头一抡,劈头盖脸就砸了下来!

    钱启眼里露出绝望之色,事到如今,他是再也逃不出去了,身边的先天高手都已经分散了开来,他的实力最强,身边连一个帮手都没留,别人就算发现了他的绝境,也来不及救援!他索性站定了,作为一个五行门的人,死也不能让人看扁了,他闭上了眼睛!

    “轰!”

    一声剧震响起,钱启却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完全没有被人砸成肉饼的感觉!话说被人砸成肉饼是什么感觉呢?总之不会很舒服就是了!可他现在只觉得一股暖流从后心注入,四肢百骸都暖洋洋的,无比舒服!

    钱启睁开眼睛,忽地惊喜地叫道:“小师叔!”

    “别说话,抓紧疗伤!此人交给我来对付!”林玉川,把手从他的后心拿下来,眼睛盯着对面不远处的大汉,对钱启说道!

    五行门虽然提前出动,林玉川却没有动,以他的眼光和身份,再去杀这些小兵,实在有些掉价,更与他提升实力的目的一点都扯不上关系!

    不过就算他不出手,五行门的战力也不错,这些北齐普通士兵根本不是一合之敌,基本上各个阵地都是失而复得,不过随着北齐人的高手出现,场面就有失控的嫌疑!

    纵然五行门高手众多,却也抵不上北齐倾举国之力召集的高手,虽然这些高手未必都是绝顶高手,大部分都是一些没有门派的散修,可北齐国力在西岳之上,武林的实力也比西岳高上一筹!

    其实想想也是正常,侠以武犯禁,哪朝哪代对于这些武者只有两个手段,一是收服,一是打压!能在一个强大的国度存在还可以发展得欣欣向荣,可不是靠一点关系就可以做到的,天上地下,实力才是唯一的砝码!

    所以这些人虽然都是散修,功力却不比五行门人差,而复杂的环境更是限制了五行门精妙的武技发挥,消长之下,落在下风的反而是五行门的守军!

    这样一来,五行门的人就难免出现了损伤,林玉川纵然心无旁骛,可对于收留了他的五行门总还有一份感情,自己的门人受伤,他又岂能不出手呢?

    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成了一个救火队员,数架云梯间来回奔波,一连斩杀了四位高手,总算稳住了局势!

    说是高手,其实也不过是先天中期的修为,在他的面前,尤其是拥有了洞察一切的精神领域,却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随手就给解决了!

    只是这段城墙范围不小,他一时间也只能疲于奔命,幸好五行门弟子都是伤而不死,不枉他辛苦一场,他心里有点郁闷,本来是来历练来了,没想到竟然做了保姆!门主师父那个老家伙,是不是连这点都算到了!

    此时他又发现了钱启的危机,及时赶到救出了他,并送过去一股内力让他疗伤!

    裘峰一见势在必得的一棍竟然落了空,心知来了高手,只是他的性子,一向是遇强愈强,当下连一点迟疑都没有,棍子一扫,就朝林玉川拦腰扫来!

    林玉川一听风声就知道此棍不简单,单凭空手不一定记得下来,随手从身边士兵手里抢过一只铁枪,贯注内力,就挡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