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六百三十八话 焰动的咆哮——弓斗术!

    神界,混乱之城,混乱神殿。

    高高地坐在王座之上,混乱属性的能量如同滚滚雾气一般在身前永恒蒸腾,【混乱之主】的真正面貌从未有人真正见到过,此刻,浑厚嘶哑的声线从混乱之气中缓缓传出,响彻大殿。

    “好了,就这么定了,雷天王,你带领第八军团去骚扰【秩序之主】罩着的【闪电域】,你不是快要突破到SS级了么!我就满足你!学会动点脑子,【闪电域】中就有你突破的契机,必要的时候,该牺牲就牺牲,全军覆没也在所不惜,只为你能够成功混入【闪电域】,完成突破,一个月后,我希望看到一个SS级的‘【闪电之主】’站到我的面前,而不是S级的‘雷天王’,明白么?!”

    “属下明白!”一个身着雷霆战铠的雄壮大汉单膝跪地,面色决然。

    “好了,你下去吧!今天的殿议就到这里吧!大家都散了吧!”

    “属下告退!”

    很快,【混乱神殿】中便空无一人。

    某种凌驾于法则之力之上的混乱能量如同薄膜一般将整个大殿遮掩起来,然后笼罩王座的无尽雾状混乱能量全部消失,显出了一个白白胖胖齿白唇红的小男孩。

    “干点什么呢!?天天打这打那的,都烦死了……”

    这小孩用牙咬着指甲,灵动无比的眼珠子滴溜溜转动,突然间眸中大亮,小孩嘿嘿奸笑了起来,稚嫩的声线自言自语道:

    “人界不是正进行着中日国战么?我来看看【羽芒】那个家伙在干嘛?我来逗一逗他!”

    【天机镜】!

    【混乱之主】单手在眼前自左往右一挥,那种凌驾于法则之力之上的神秘力量迅速凝结,按照某种大道轨迹运转,极短时间内,便合成了一面巨大的镜子。

    【混乱之主】小脸一笑,正要搜索【羽芒】的时候。忽然间想到了什么事情,又变得愁眉苦脸起来。

    “话说至高的创世神已经降下神谕,不准神界原住民参与到中日之战中来,那岂不是没得玩了……”

    “算了。我先看看他再说,指不定【羽芒】这小子又在玩什么好玩的东西呢!”

    【混乱之主】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在那镜子上点了几点,刹那间风云舞动,迷雾重重的镜面中开始发出淡淡的晶芒,光芒逐渐化解了浓雾,里面显出来的场景,正是【妖木城】凤凰阳羽与【生死一瞬】对峙的局面。

    “咦?这家伙在跟人打架?不对!”

    【混乱之主】小脸一凝。眼睛里精光闪动,突然嘿嘿一笑道:

    “奶奶的,分身大法学得真是不赖嘛!这是10%灵魂的分身,承载着【凤凰法则】吧!”

    “并且,这个【凤凰法则】明显已经进化了,气息比之前要强大了!不过……”【混乱之主】眼睛瞄在【生死一瞬】身上:

    “他的对手也不简单啊!九层100%的金属法则……靠!已经超越了这个极限,成了黄金法则了!搞什么嘛!我怎么感受到了一丝命运法则的力量?”

    几秒钟之后,【混乱之主】拍着巴掌边跳边乐:

    “有意思啊有意思!我就知道【羽芒】这家伙身边肯定有好戏看的!从表面看来。貌似那个叫【生死一瞬】的家伙要比【羽芒】厉害,可【凤凰法则】连我都看不透,神界就没产生过这种法则。而且,启动了【凤凰法则】之后,不就可以用那招了么?能把六色神器长弓玩成这样,神界都不多见啊!那个什么破招叫啥名唻?哦……貌似是什么‘弓斗术’……”

    【妖木城】,凤凰阳羽成功启动【凤凰法则】,A级弑神的气息笼罩全场。

    如果是100%灵魂态的阳羽在一旁的话,一定会感叹不已,自己这10%的凤凰法则分身,当真是易怒啊!被【生死一瞬】骂了个“小畜生”就直接突破到了愤怒的极限,启动【凤凰法则】成功。要是完全体的阳羽在这里的话,估计一万个“小畜生”都是没有用的,这可以让阳羽对【生死一瞬】动了杀心,却无法让他突破愤怒极限,从而成功启动【凤凰法则】。

    或许……以后想要启动【凤凰法则】的时候,可以紧急来个分身大法。让10%灵魂的阳羽分身来面对敌人,成功启动之后再进行合体,不过,不清楚如果这样做的话,【凤凰法则】还会不会砸合体的阳羽身上保留……

    当然,此时的10%灵魂阳羽分身是想不到这一些的,【凤凰法则】已经启动成功,那暴戾邪恶的气息已经完全影响了这个心思不健全的阳羽的身心,至于【凤凰法则】的威力因为【生死劫丹】的关系而削减了一半,则是被下了必杀之心的阳羽给直接无视了,刹那间,火人阳羽的嘴角便很僵硬地露出了一丝邪恶而残酷的笑意,左手握住【焰动无级别】的弓背,右手轻轻滴撩拨了两下弓弦,杀机森然道:

    “既然你想要动真格的……就让你尝尝我创造出的‘弓斗术’!”

    白、红、绿、蓝、金、紫!

    六色【焰动无级别】上光芒大盛,仿佛突然之间有了灵性,散发出汹涌澎湃的战意,光芒流转变幻,最终化为了单纯的金色!与火人阳羽身上的金芒一模一样,完美契合!

    它是成长性武器,如今已经到了六色级别,乃是真正的神器,灵性大增,威力无穷!

    在层层次元空间中游荡冒险的阳羽,偶然机会之下发现了这一点,然后,便配合着【焰动无级别】的灵性和威力,发明出了一种超级战斗技法,属于射手的疯狂——弓斗术!

    火人阳羽骤然将竖立的长弓横了过来,右手单手持弓,也不见他有多余的动作,【焰动无级别】之上法则之力超速凝聚,三支金色的能量箭矢在长弓上极速形成,箭尾自动拉扯弓弦给自己蓄力,“嘣嘣嘣”连续三响,三支能量箭矢化作了三道金色焰芒,呈现品字形当空袭杀而去。

    这不是【凤舞】,没有劲爆沉闷的“嗵嗵”声,只是阳羽用【凤凰法则】之力化成的能量箭矢。原本处于【凤凰本能】状态下的阳羽,所有普通攻击全部会转化为【凤舞】,但是这三发箭矢却不是普通攻击,而是法则层面的攻击,就不是【凤凰本能】能够强制转化的了,完全受阳羽的心念指使。

    “嗖——”

    紧跟着能量箭矢,火人阳羽的身躯仿若流光一般,破空杀至。(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