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六百三十七话 黄金之躯!

    【生死一瞬】幻化出道道金属残影,因为速度太快,这句话刚刚传到众人耳朵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冲到了阳羽头顶,双臂仿佛嵌着万斤之力,双掌交叉成锤,携着泰山压顶的暴烈之气,对准阳羽头顶轰然砸下!

    锋锐的金属法则剧烈切割,拳还未到,阳羽额头的碎发已经被金属法则旋转带动的气流吹得猛烈拂动。

    阳羽似乎在刹那间抬起了头,空洞茫然的双眸,骤然间涌出了闪耀的金芒。

    【凤凰本能】!

    “嘭!”

    高密度金属法则气息猛烈,无限切割,但阳羽的躯体却在瞬间化为了一蓬金色的火焰,四下飞溅。

    “嗯?这是?”

    “被打死了?”

    【生死无常】和【晓之叁】等人均是面露惊异之色,只有【半神】面无表情,但心中也在为阳羽捏着一把汗,【生死一瞬】刚刚的爆发力他感受得十分清晰,绝对有着巅峰A级神的水准,九层100%的金属法则之力,甚至要更强!这让【半神】也无法判断阳羽对上这样一个变态的胜率,因为阳羽也仅仅是一位A级神,而阳羽身上的【凤凰法则】,则是让【半神】看不出深浅,但是人家【生死一瞬】如今身上的法则气息,明显已经到达甚至超过了A级神所能够达到的九层100%的巅峰!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的法则之力为何会膨胀到如此不可思议的程度!

    【半神】那冷漠的目光注视着暴走状态的【生死一瞬】,心中着实开始为阳羽担心起来。

    “不好!身后!”【生死无常】蓦然大吼起来。

    金色的火焰虚空凝结,重新化作了阳羽躯体,【焰动无级别】已经自动竖于其身前,填好了箭矢,弯弓射箭,一气呵成!

    “嗵!!!”

    金色焰芒宛如激光,耀亮周围空间的同时,轰然冲击在【生死一瞬】的后背之上!

    “啁——”

    金色火焰凤凰仰天长鸣。自【生死一瞬】头顶一扑而出!

    【生死无常】心中大惊,他可是对阳羽这一招印象深刻了,刚刚身为A级神的【生死一瞬】就被这一招差点秒杀。

    “哼哼……”

    阴冷的笑声让人遍体生寒,阳光之下。一个黄金的背影熠熠生辉。

    缓缓转过身来,【生死一瞬】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子冲天的绝强气势,雄浑刚硬,却又蕴含着锋锐无比的切割力和穿透性,普通人看一眼都会感受到灵魂被千刀万剐的恐怖痛苦,在场的几人。【生死无常】、【晓之叁】、【晓之肆】甚至是【半神】,只要目光落在【生死一瞬】身上,眼睛就会传来一股子不可抵御的刺痛感,仿佛一道凌厉的刀片在切划眼睛。

    五官、头发、整个身躯……全部都是金色!

    【生死一瞬】赫然已经化为了一具黄金铸就的躯体!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没有想到,金属法则到达甚至是超过九层又100%,然后催发到极致的话,就会在短时间内蜕变为金属法则的强化法则——黄金法则!”

    时间虽然不多,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并且之后会承受相当程度的虚弱期,但是相比于三分钟的【生死劫丹】发挥作用的宿命时刻,完全足够了!

    “【羽芒】。你这个小畜生,死期彻底到了,嘿嘿!”

    【生死一瞬】阴狠地咧嘴一笑,嗜血的金色目光死死盯住阳羽,刚才他以黄金法则铸成的身躯挡住了阳羽的一招【凤舞】,之前几乎能够秒杀他的领域之力构成的杀招,如今在跟黄金法则的较量之中完败!

    黄金之躯,刀枪不入!万邪不侵!

    也即是说,五分钟的时间之内,【生死一瞬】相当于是一个掌握着黄金法则的A级神!

    恐怕就连创造出【生死劫丹】的大能【诸天生死】都不知道。如果是这个状态下的【生死一瞬】被别人击杀了的话,那么那个人得到的法则是金属法则亦或是……黄金法则!

    【生死一瞬】已经感受到了体内黄金法则的浑厚力量,不仅仅是类似于绝对防御的黄金之躯,论起黄金法则那恐怖的攻击力……

    【神?漫天箭雨阵】!

    “嗵!嗵!嗵!嗵!嗵!嗵!嗵……”

    闪电划破苍穹,十万道纯金火线笔直向下,凝成一股。当空轰击,倾泻在【生死一瞬】身上。

    10%灵魂状态下的阳羽分身,战斗经验严重不足,万千箭雨最好的洒落方式应该是划定一个区域,算计好【生死一瞬】可能闪躲的路线大面积轰击,毕竟,【生死一瞬】乃是不折不扣的A级神,加速和躲闪方面的神之技巧肯定是练得炉火纯青,这样直接当头砸下来如此高密度的恐怖攻击,只要是稍微一个闪避,就能够轻易闪避掉。

    但是拥有了黄金之躯的【生死一瞬】傲气大增,对自己的实力无比自信,双手抱臂,眼睛微眯,以无比蔑视地姿态任漫天箭雨轰在头顶。

    “啁——啁——啁——啁——啁——啁……”

    密密麻麻的金色凤凰从【生死一瞬】头顶扑出来,飞向天际,【凤凰本能】状态下的【神?漫天箭雨阵】,催发出了一秒钟上十万道的【凤舞】,十万只金色火焰构成的艳丽凤凰在一秒钟之内齐舞腾空,刺目的光线将天上的太阳都比了下去,密集无比的嘹亮凤鸣被合成了长长的一道,声波共振,震碎了周围的石头树木,即便是在场的几位A级神,脸上都露出了极为不舒服的感觉,几乎要被撕碎耳膜,赶紧启动法则之力护住耳朵和眼睛。

    “小畜生!老子没工夫陪你磨叽时间,要玩就玩真格的吧!让这该死的领域之力的试探滚远些!”

    【生死一瞬】阴冷而不屑地目光盯着金色火焰包裹的阳羽,他自然看得出来阳羽现在这持续不断的猛烈无比的攻击,只是领域层面的攻击,这种攻击对于启动了金属法则护体的自己根本无效,更遑论如今已经是黄金之躯的自己了,不过,也不用太急,时间还早得很,三分钟刚过了一点儿,自己想要好好虐杀这个不长眼的小畜生一番,真要彻底击杀他的话,几秒钟就足够了。

    “如你所愿!”阳羽那茫然空洞的目光中,闪出了一抹冰冷的杀机。

    “轰——”

    “啁——”

    阳羽身上仿若响起了一个炸雷,巨大的凤凰虚影笼罩全身,然后又迅速融入进去,缓缓睁开眼睛,阳羽已经再次变为了火人阳羽!(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