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烂桃花

正文 师兄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阿牛也相信师父的话,师兄真的不会回来了,好在老天爷给他一个小屁孩打发时间。师父这几天脾气很坏,没事就冲着他又吼又叫,要么就直接动手。阿牛知道师父在想那个人,就算天险崖再深,十年了是只猪都爬上来了。

    拎着刚打来的猎物,阿牛向山上走去。他把姬寒扔在山上一处被熊抛弃的山洞中,洞中还残留着熊的气味,一般动物是不会进去的。而且他还把那根狼牙给了小家伙,就更不用担心野狼回去攻击他了。

    这几天的相处,阿牛终于明白为什么师父不喜欢他了。因为师父捡他回来的时,他不会像姬寒一样问东问西。他有点搞不清楚姬寒脑瓜子在想些什么?怎么会有那么多问题,还问个没完没了。

    刚进山洞手中的猎物还没放下,姬寒的疑问就出现了。

    “我今天看到一只野狼头上的毛秃了!难道狼也会秃毛吗?”

    阿牛蹲在洞中处理着猎物,不奇怪的说道:“那是被师父摸的。”

    姬寒不可思议的瞪大双眼,“那要多大的力气才能把狼毛摸秃的啊?”

    “师父就摸一下。”阿牛抬头解释着,他可不想师父在小家伙印象中像个妖怪,“这山里的狼都喜欢师父,哪只被摸了,其他的就会吃味,于是就一起舔那只被摸的地方。一群狼舔下来,能不秃毛吗?”

    见小家伙仍旧一副吃惊的样子,阿牛又说道:“我记得有一次,师父午睡冷就抱着一只狼睡。第二天我再见到那只狼的时候,它全身上下就剩下头和尾巴有毛,其他地方都光秃秃的。那时候还是冬天,好在那狼精神好,没被冻死。”

    “那些狼有毛病,你师父也是奇怪的人。你也很奇怪。”最后一句姬寒说的很小声,话是藏在喉间的,所以阿牛没有听见。

    “为什么你要把我藏在洞里,不能去你住的地方吗?”才消停了一下,姬寒又有了新的疑问。

    阿牛想小家伙的印象中,师父已经是个奇怪的人了,如果再说师父不喜欢带人回去,那师父的形象就全都被他给毁了。

    “我昨天教你的功夫会了吗?”

    姬寒一听,脸上瞬间露出兴奋和崇拜的表情。挥着拳头,叫嚷着,“你昨天教我打的拳好厉害,比那些教头教的都厉害。你看这招是不是这样?我的手再长点,发力会不会更好?你今日准备教我什么?”

    关键时候还是师父的方法好用,师父每次都这样让他转移话题的。阿牛把手中处理好的肉架到火上,拍了拍手走到姬寒的身后,抓着他的手摆正的姿势。

    “你比我聪明,师父教我的时候,我用了三天才学会。把师父气的饭也不吃,一直拿筷子戳碗。”阿牛示意姬寒自己走一遍招式,同时从怀中掏出一个瓷瓶。这是他从师父那儿偷来的,说是吃了可以顺通经脉。师父从来不给他吃,说给他笨,吃了也没用。

    姬寒收势站好,就看到阿牛对着一个瓶子发呆。脸上的神情顺便变得紧张起来,学着大人的样子双手别在身后,紧紧的捏成拳。

    “这个不是毒药,我们无冤无仇,我不会在你身上浪费师父的毒药的。”阿牛将药从瓶中倒出,拿了一个塞到自己口中咽下,其他的拿给了姬寒,“师父说这药能疏通经脉,有助武学修为。你比我聪明,这东西对你有用。”

    姬寒看着手中的瓷瓶,抬头看着正低头烤肉的阿牛。这个人很奇怪,救他回来什么也不问,也不要求报酬,但是也没特别关心他。把受伤的他就这么随便扔在山洞中,每天拿些草药和食物喂他。就在他觉得自己像是被圈养起来一样的时候,这个人又开始教他武功,现在还拿药给他。

    爹说过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可是这个人有什么目的,他真的想不通。这几天唯一让他不舒服的就是,这个人开口闭口的师父。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有必要天天挂在嘴边吗?听着就恶心!

    按着胸口,姬寒想着管他那么多做什么?等伤好了就回去了,毕竟这儿是天秦和北辽的交界处,待久怕有危险。回去以后就和这家伙没半点关系,所以这些日子还是想法子让这家伙多教他一些武功比较有用。

    “伤口痛?”阿牛皱着眉头看着小家伙,心想该不是师父的药过期了吧?怎么这么多天了还没好?可是师父的药从来没有出过问题,那就是他拿错了药!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打死也不能承认。

    “过来,我给你揉揉。”

    “又不是小丫头,揉什么揉?”姬寒嘴里这么说着,身子却慢慢的向着阿牛身边靠去。坐在阿牛的身边,任由阿牛的大手在他胸前揉着。

    “我以前练功伤了,师兄就这么给我揉的。揉一揉淤血散去就好了。”阿牛边揉着,边把一旁烤好的肉塞到姬寒手中。

    姬寒咬了口肉,眉头微微的皱起来。怎么还有个师兄啊?侧头看着阿牛的脸,那道疤很吓人,可是这个人一点也不吓人,还有点傻。口中的肉嚼出一丝丝的甜味,姬寒脸上挂着笑,把肉举到阿牛嘴边。

    阿牛一愣,随即张口大大的咬了口。笑道:“知恩图报的好小子。”

    这声称赞,不知怎么了让姬寒觉得嘴里的肉是不是涂了蜂蜜,甜到骨髓里却不腻。

    阿牛又教了姬寒一套新拳法,交代了一些事情就开始准备回去。姬寒很想拉着他让他留下,可是小家伙觉得自己一个男子汉,让人知道怕黑这件事,实在是丢人。抿着嘴眼含期望的看着阿牛,喜欢阿牛能自己开口留下。

    可惜,他忘记阿牛很笨,根本没法子从他眼中看出什么。

    阿牛走在山路上,想着今晚给师父准备些什么吃的。是小黄瓜?还是地里的小油菜?要不要摸个山鸡蛋给师父带回去?

    突然身后一阵疾风,阿牛就被推压在一旁的大树上。反手一拳,想要打开身后的人,手却被牢牢的擒住,扭在身后。

    “师弟,可想我吗?”熟悉的气息呼在耳边,阿牛绷紧的身子瞬间松了下来。脸贴在树干上轻轻的喘着气。

    “师兄不是回去了吗?”

    “这不是想师弟了吗?”拓拔野一手擒着阿牛,一手伸到他的衣襟中摸索着。他真该谢谢他的好师父,如果不是师父定了门规,他恐怕很难压着这个师弟为所欲为。

    阿牛垂着眼,没有反抗。师兄这话中有多少是真的,他现在比谁都清楚。他有什么好想的?没样貌,没才情,还很笨。如果是以前师兄在山上寻不到女人,找他还说的过去。可是现在师兄下山了,还特意山上找他,怎么都像是有目的一样。

    衣裤被剥落,阿牛双手死死的抓在树干上,紧闭着双眼等着接踵而来的疼痛。很痛,每一次都很痛,像是被刀捅了一下。他不明白这么痛的事情,师兄会露出一脸享受的样子。难道痛的只有他一个人?如果是这样,那以后找到一个能和他过一生的人,这种痛还是继续他一个人受就好了。

    “师弟,你知道师父的玄兵阵法放在哪吗?”

    师兄突然停下了动作,声音冷冷的飘进耳中。阿牛垂着眼,额间的汗水顺着轮廓流到了眼皮,滑到睫毛,最后像是泪水般滴落在地。阿牛苦笑了一下,轻轻动了动酸痛的身子。

    “啊……别乱动。”阿牛这么一动扯到两人相连的部位,拓拔野呼吸一乱,便压着阿牛扭动着身子。

    阿牛紧紧咬着唇不让自己叫出声,只希望师兄能快点解决,这样他也能早点解脱。

    姬寒拿着一串链子缓缓的向山下走去,他记得这是阿牛的,而且阿牛把这个当做宝贝。可是在他眼里这就是个随处可见的豆子穿成的珠链,没什么特别的。四处张望着,姬寒放慢了脚步。他要拖时间,拖到阿牛差不多到住处为止。到时候他拿着这个珠链给阿牛,今晚就能借机赖在阿牛身边了。

    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从树丛中传出,姬寒好奇的拨开树枝,就看到阿牛嫣红的脸。原本淡粉的唇因为紧紧咬着变成鲜红,带疤的脸因为红晕也没那么可怕。就在姬寒发呆的时候,一只手将阿牛的脸从他视线中移开。他看到阿牛被人捏着下巴重重的吻着,而吻阿牛的是个男人。

    “师弟……师弟你真好……你比那些女人都好。回去才知道你的好……”拓拔野伏在阿牛耳边断断续续的说着,身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越来越快。

    “师弟,帮师兄一件事。事成之后,师兄就同你成亲。”

    阿牛笑了,这个谎言太假了,比师父说的都假!他只不过想找个人陪他过一辈子,怎么这么难啊?

    “把师父的玄兵阵法给师兄拿来好吗?”

    “师兄……师父还在……我听他的……师父不在……不在才听你的……”

    “贱人!”阿牛的头被抓起重重的砸在树干上,血染红的眼睛。拓拔野的声音变得有些暴怒,“你不是想找个人过一辈子吗?师父能跟你一辈子吗?你这副模样只有我会要你,别忘了我是你的男人!”

    “师父不在……我才听你的……”

    又是重重的一击,阿牛无力的睁着眼睛,放眼望去都是血红。身后的人仍旧在他身上索取,终于一阵急速的冲刺,师兄离开了他的身子。他整个人跟断线的人偶一般摔在地上。

    “我给你十日时间,你自己想清楚。师弟,你不是喜欢我吗?为我做些事不难吧?”拓拔野理好身上的衣服,扫了眼地上的人,转身真要离开,就看到姬寒紧紧捏着拳,两眼发红的站在不远处。

    阿牛也发现了姬寒,抖着唇想要开口让他快跑,可是喉咙里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伸手抓着拓拔野的脚,哑声说道:“师兄,十日……十日我给你玄兵阵法,别……别杀他……”

    拓拔野转身蹲下,将手中不知何时拿出的匕首贴在阿牛的脸上,冷笑道:“师弟真是耐不住寂寞啊!只是这小子还这般小,要养到何年才能满足你啊?”

    “学……学师父捡个……捡个小东西玩……”阿牛抬着头望着拓拔野,第一次发现师兄的眼睛竟然是墨绿色,跟师父手中的绿猫眼石一样好看。

    “十日!你若是把这事告诉师父,我就把你怎么撅着屁股让我上的事,一五一十的跟师父说。到时候看师父还会不会让你留在身边?”拓拔野将匕首沿着阿牛脸上的轮廓游走着,突然想到什么,伸出舌舔着唇。

    阿牛动着唇,像是要说话却扯出一个笑。抬手抓着拓拔野的手撑起身子,伏在他耳边说道:“我喜欢师兄啊!师兄说的自然会去做,刚刚只是在气师兄一声不吭的回去的事啊!十日,我拿玄兵阵法给你。”

    “好!那你休息吧!我回去了。”

    看着拓拔野的身影消失在树林中,阿牛拉着被撕破的衣服穿好。靠在树干上喘着气休息,抬眼看向还站在一边发呆的姬寒。

    “我送你下山。那个什么玄兵阵法我根本没见过,到时候拿不出来,师兄不杀我,也会杀你。你不能留在山上。”

    “你可以告诉你师父。”

    姬寒的话语中藏不住愤怒,几乎是吼出来的。似乎是对阿牛心痛,又或者是鄙视厌恶。可这些阿牛都不在乎,他只想这个小家伙别死在这里就好了。

    “我喜欢过他啊!所以不想他死在师父手里……”话语轻柔,只有吹过的风听得见,风过,也悄悄的带走了这个秘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