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8 章

    我寻思着要不要来一个急转弯把这家伙甩到自己窗户玻璃上算了,他还真是有够得寸进尺的。

    还没等我做出这种举动来,这包里头传来了一阵悠扬的铃声,有别于我那骚包的来电提醒音乐,估计应该是包里面经纪人专属手机在响。

    该死!

    今天如果不是顾言钦放着车后座不坐非要坐副驾驶的话,原本这包还是放在自己旁边,这随手一摸就能够摸到,就是因为他要坐,害我丢到了后座上去。

    “喂,帮我拿一下后座上的包。”

    我物尽其用,伸手推他,让他帮忙拿东西也好,那一颗脑袋隔在肩膀上的确有些沉。

    他似乎有些不满,但还是松开了安全带,放低了位子,然后转过身往着车后座放丢着的包,我用眼角睨着他的动作,他的身子拉长,扭动着努力伸手去勾那包,那扭动的身姿还有点孩子的味道,尤其是他撅着屁股的样子。

    啊啊啊,真想直接一掌拍向他的屁股……

    我想我是疯了。

    顾言钦很快地勾到了背包,然后重新坐好之后从包里面摸出了那不停吵闹着的手机,我眼一瞄,看见屏幕上显示的“小祖宗”三个字,突然觉得自己没喝酒也开始头疼了起来。

    我从他手上接过电话,按下了通话键。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吵,嘈杂的音乐振聋发聩,估计就是在迪吧里头。

    “大婶,你过来接我吧,我喝了酒,不能开车……”

    电话里头风溪的声音多少有些含糊不清,可那带了点撒娇的声一个劲地往着我耳朵里面钻,你说这要是真的没听清楚是该有多好呢。

    “在哪呢?”我问。

    “第一夜。”风溪在那头笑了几声,旁边似乎有人说了些什么,他笑了起来,然后越发的撒娇起来,“大婶,你赶紧来,我头疼……”

    头疼你妹啊,我看你是蛋疼!一个才十八岁的娃子混毛个酒吧迪厅一类的。

    我恼怒,却还是得认命地打转方向往着“第一夜”的方向而去,谁叫我是经纪人,就算是三更半夜,一通电话,还得从床上爬起来不可。

    第一夜这个pub我还是挺熟的,没上大学之前对什么都好奇,所以等自己成了那大学新鲜人的时候,就开始迫不及待地体验着没有父母约束,所谓大人的生活,酒吧,迪吧,溜冰场,KTV,纵情声色,直到有一天像是一个气球吹的够膨大了一下子吹爆了,顿觉这种日子其实再无聊不过了,然后开始清心寡欲。

    第一夜在这座城市里面还是颇为出名的,因为不少明星会在这里玩,所以这八卦狗仔一类的也经常会在这里抓话题。

    好不容易寻了一个停车位,我把车停稳,伸手去解安全带,才意识到自己车上还有个人。

    “给你三个选择,一、跟我进去,二、留在车上,三、推开门下车自己打的。”我对着顾言钦说道,是也不管他到底选的是哪一个,我开门下车。

    顾言钦还是下了车来,一声不吭地跟在我的后头。

    一走进pub,我就觉得有些头疼,果然是太久没有接触这一类的动感音乐了,以前还能玩的很欢乐,现在……果然是年纪大了么?

    在舞池里面不少人扭动着身体,男女贴合着舞动着,身体的曲线的贴合,还有那一瞬间荷尔蒙分泌的贴合。

    我四下寻找着,这小祖宗的称号果然是没有叫错的,真会给人出难题。

    匆匆扫过一楼的场子,我没有发现目标,只好转战二楼上的包厢,找过几个包厢之后,我终于瞅见了那小祖宗。

    风溪似乎已经是喝高了,那张漂亮的小脸蛋通红通红,像是个苹果一样,恨不能直接让人上前去扭两下,他的眼神略微有些迷蒙,可身边的两个小美女倒是不含糊,贴在那边给他喂着酒,那呼之欲出的大胸脯贴在他的身上,那裙子短的稍微一动就有走光的嫌疑,而风溪则是享受着美女的服务,一派大爷的姿态。

    包厢里头还有另外两个和风溪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坐在沙发上,模样长得也周正,像是换场上的常主,身边也都搂着个小姑娘,亲亲蜜蜜地说着话,惹得姑娘家们在那边合不拢嘴。

    “大婶。”

    他还没有全醉,一见面扯开了笑,叫的特别的亲近。

    那一瞬间,我还真有点想要直接弄死他的冲动,你这小子干脆别叫经纪人了,直接跟着那两只大奶牛去开房算了。

    风溪推开那两个美女,步履蹒跚地朝着我走了过来。

    “大婶,你这样做经纪人是不合格的,我都等了你快半小时了!”他在我面前站定,口气之中带了指责的味道,“你是不是不想当我的经纪人?之前还对我说的那么义正词严的。”

    这小子报复心很重,而且我是一接到电话就来了,拜托我开的汽车又不是飞机,随传随到也是要是要有个时间限度的吧!

    “走不走,明天一早还得去定妆,你这样明天能起来么?”我看他,明天一早要去剧组,先定妆,还有开机仪式,萎靡地出场倒也没什么,顶多就是找个借口诸如昨晚没睡好,或者是研究剧本搞的太晚,可这前一天在pub里面厮混,第二天不去开机仪式,要是被记者拍到,好,保证是什么耍大牌一类的揣测和报道。

    “走走走……”风溪耸了耸肩膀,靠近了我,低声说着,“我讨厌哪些女人身上的香水味。”讨厌你刚刚还摆出一副大爷般的享受模样来?果然是混娱乐圈的,瞧这演技,这辈子不拿影帝奖就太可惜了。

    “风少,你这次换了个女经纪人了啊!”坐在沙发上其中一个男生怪叫了起来,“你不是不喜欢经纪人是个女人的么?”

    “不会啊,”风溪搭着我的肩膀转过身,那脸上的笑容叫做灿烂,“女孩子比较细心嘛,而且以后要是出了点什么绯闻,还能用经纪人挡挡!”

    嘿,这小子心肝可真够黑的,这算计都到我头上来了。

    “小心到时候真的和经纪人传出点绯闻哟,风少。”另外一个男生抿了一口红酒,脸上的笑容带了点不怀好意。

    “成了啊,毛都没长全的孩子呢,脑袋里面的思想倒是挺发散的。”

    我睨了这两个毛孩子一眼,才多大的年纪呢,就算我要老牛啃嫩草也不能啃这么嫩的,太伤牙口了。

    “年纪太小了点,思想也不够成熟。”一直站在包厢门口不动的顾言钦瞧了瞧包厢里面的那两个男生,“你们两个差不多就回去吧,这么点年纪就学人泡场子,小心我回头告诉你们爸去。”

    那两小男孩瞅见顾言钦,那表情像是瞅见了训导主任一般,转开了眼睛不敢去看。

    一会之后其中以小男孩就不甘心地嚷了一句,“顾哥你不能这样,打小报告可是小学生干的事情!”

    顾言钦不以为意,那略显桃花的眼睛轻飘飘地扫过,“我就是打小报告了,你们能这么样?”

    那两顿时噤若寒蝉。

    “我腿软,你扶我吧!”

    风溪像是没骨头的乌贼,整个人往着我身上靠,语气还特别的理所当然。

    “腿软就别喝酒,自作自受。”我没好气,往前走了几步脱离开他的魔爪,这小子明明都没醉死呢,装什么柔弱,“要真醉得走不动了,我会把你拖回去的。”

    真的是拖,真正名义上的拖,不带一点引申的涵义。

    “哎哎哎,你怎么当经纪人的?”风溪抱怨着,没有再靠过来,慢慢悠悠地跟着身后还抱怨着,“脾气噶坏的,还敢和我对着干!”

    他嘀嘀咕咕地说着,最后的声音越说越小,在动感的音乐覆盖下,我根本听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

    最后他走上了前来。

    “你和他什么关系?”风溪问着,语气之中带了点好奇。

    他?

    哦,是顾言钦。

    我刚推了推风溪凑近了的脑袋,想告诉他,喝了酒之后就别往着人身边凑,那一嘴巴的酒气全往人身上招呼,熏死个人。

    而且才十八就泡酒坛子,就混女人堆,这小子真不怕肾亏。

    可还没等我把话说出口,恰巧经过的一个包厢里面走出来一个女人,一个漂亮的女人。

    其实人对漂亮是可以有很多定义的,长的好看的,都能归类于好看,可眼前这女人,那是好看到过分的那种。

    清朝的花花公子李渔说,这女子一旦有了媚态,三四分的姿色,便抵过了七八分。

    而她确实有这八九分的姿色,还有那媚眼如丝的媚态,尤其是那短裙下的一双修长的美腿,这让我想起了香港电视剧里面的那所谓的“索腿天后”一词。

    “烟姐!”

    风溪也没有了刚刚的那一般玩闹,站正了身,像是一个好孩子一样同眼前这人打着招呼。

    她淡淡地点了点头,“出来玩?我和几个朋友也在呢,一起?”

    “不,被经济人逮着了,要回去呢!”风溪道。

    我很想扭这小子一把,明明是他通知我来接人的,结果变成我来逮人了,这黑锅我背的。

    “小孩子的确是该回去了。”她笑,媚眼如丝,“明天剧组见。”

    风溪乖乖地点了点头,乖巧的和他那“小祖宗”的名号实在相差甚大,一般性男人肯在女人面前表现出那么听话的模样,不是和这个女人关系匪浅,就是喜欢这个女人,想要把好的一面留给她。

    她微笑着,在视线触及到顾言钦的时候,笑容微微一僵,然后随即又绽放了开来。

    我以女人的直觉发誓,从那细微的变化来看,这两人绝对认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