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5 章

    我不去理会那小子会不会在我走后划花我的车作为报复,当然,他要是真的敢这么是做,我也绝对敢报复回来。

    哼哼,小子,要知道你的车牌号姐已经记下了!

    我按下了电梯,看着数字一层一层下来,最后这电梯下到了地下一楼,在我面前开了门。

    我进了电梯,按下楼层,刚想按下关上电梯门的按钮,这一双手斜里伸出,按住了即将要关上的电梯门。我条件反射地抬头看了一眼,越发显得没好气,又是他!

    这小子似乎刚刚那一脚踹的过分用力了一些,所以表情到现在还是龇牙咧嘴的,瞅见我的时候还从鼻孔里面哼了一声。

    他看了一眼按下的电梯键,并没有伸手按下按钮,似乎要和我去的是同一家公司。

    也不知道是艺人还是经纪人,自打玩职业粉丝的时候出了那事之后,我便很少关注娱乐圈了,果然是脱离的太久了一些,早知道还不如不来算了。

    一段悠扬的音乐在旁边响起,和我一起进门的那个男人接了电话。

    “知道了,这不是来了么!”他的声音懒洋洋的,一点也没有刚刚和我吵架的时候那么的犀利,那么的跋扈,“反正我就是要换一个。”

    “反正就这样,我就想换一个,那人反应不够敏捷。”

    他抱怨了一些,然后便是挂上了电话。

    “喂!”

    他朝着我开口。

    “?”

    我回头看了他一眼,这电梯里面只有我和他两个人,这一声“喂”自然喊的就是我了,当然这得排除他有人格分裂的状态,不然的话就是自说自话。

    他站在墙角,双手搭在电梯的扶手上,漫不经心地问着,“娱乐公司新来的?”

    “只是来,还没应聘。怎么,想打击报复?”

    这小鬼,那眼里面满是使坏!当年我带着一群粉丝和别人的粉丝在官网上掐架的场面可盛大了,难道我还怕这小子不成?要是艺人,我回去就直接上官网换着马甲给你刷坏话去,要是其他的工作人员,哼哼,出去之后划花你的车!

    “哦……”

    他应着,声调拉的长长的,有点百转千回的味道。

    “想玩娱乐圈?不过大婶我看你的样子有点老,估计玩不起啊。”他笑眯眯地道,“这艺人年龄造假不是什么新鲜事,可大婶你要是弄个嫩模嫩星的名号,肯定会被人质疑的。”

    “……”

    尼玛才样子有点老呢,你全家样子都有点老!我才24岁,哪里像是老的样子了?明明还处在最好的年华好不好啊!

    我咬牙切齿,恨不得直接扑上去给这小子一顿挠,直接挠花这张脸算了。

    “叮咚”一声。

    这电梯的门一下子开了,他快步走了出去,留下我一个人在这边对着空气挥了几拳。

    我出了电梯,问了人之后才找到了那人事部总监的办公室。在来之前,老大事先通了电话,所以我上来的时候,这人事部总监已经等在那边了。

    果然是如老大所说的那样。

    这是我在瞧见这个总字辈的人的第一感觉,老大诚不欺我。

    这总字辈的小日子似乎过的挺安逸的,都已经出了这安逸小啤酒肚,模样虽然长的不算帅,却也还算是周正吧,真的只能说算是了,至少绝对不能和明星相比,当然,这明星卸了妆之后很多也挺路人的,林总监比路人还路人来着。

    他的办公室墙上挂着一副油画,那油画实在有些抽象,缺乏艺术细胞的我根本就看不懂,不过可以得知的一点就是那肯定是从老大的画廊那里买来的。

    “林总好。”

    我打了一声招呼。

    “陈小姐好。”他微笑着和我握手,“你的事我多少从夜思那边听说了些,其实这经济人呢,也不一定需要专业出身的,只要做人够圆滑就好了。”

    除了圆滑之外,有时候还得昧着良心说话,这个我懂,这就是所谓的经济人的职业操守。

    “还有就是能吃苦受累,你也知道的,艺人很忙很多时候情绪比较差一点,所以呢,这当经纪人的,一定要脾气好一点,总不能和艺人对掐不是!”林总监对着我开始絮叨着这经济人和艺人的相处之道,这姿态俨然已经是要要把我给录取,给内定了?

    终有一天我也尝到了走后门被潜规则的滋味了?

    林总监絮叨了不少,还谈到了待遇的问题,最后才落了一句,“陈小姐如果没有什么异议的话,咱们这事就可以说定了,试用期一个月,到时候立马转正,工资和抽佣什么就按照我说的。”

    他从自己的抽屉里面抽出了合同一份,递到了我的面前。

    “林小姐可以先看一下合约,如果没有什么异议的话,就签个约吧。”

    啧啧,这动作迅速的。

    我点了点头,低头去瞅手上的合同,说实在的,这种合同比起艺人的卖身契很显然的算是自由的多,每个月有基本工资五金保险样样有,还特别说明能够从艺人头上抽占的佣金是15%,当然,这佣金也不是那么好赚的,在商场上陪酒陪笑应该都是免不了的。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啊!

    我琢磨着,到底要不要签下这份合约。

    林总监也没有是想让我快点看完快点签约的意思,倒是和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问的都是老大的事情,比如说“夜思平常喜欢去哪里”“她喜欢吃什么”一类的问话。

    我呵呵地傻笑着,总监大人,你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我大致地看了一下合约,没有什么大致霸王条款,至少没有写明一定要签约几年,比起艺人来确实不错。

    我想了想之后决定还是把合约给签了,反正真的不喜欢的话,熬几个月就辞职不干呗。

    这合约刚签完,刚和林总监道了一句“合作愉快”,办公桌上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他道了一声不好意思,然后接了电话。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的脸色颓然一变。

    “什么,那小祖宗又要换经纪人!他都换了几个经纪人了!”林总监拔高了声,“那小祖宗还真够难伺候的,你让我上哪给他弄个经纪人去?过不了几个月他又得说不喜欢想换!”

    “哎哎哎,你先等等先,我这边刚来一个新人,要不让她先试试!新人怎么了,就准许那小祖宗一天到晚的换人,就不许新人当他是练习对象呢,你看看我们公司有几个经纪人是不被那小祖宗嫌的!”

    新人?!

    这应该说的是我吧?

    可这小祖宗又是谁?

    我困惑,听这林总监的样子,似乎还是个让人头疼的人物,不好吧,拿这种人人得而厌之的家伙给我当练习对象,这不是为难我么!

    万一被惹急了,兔子还咬人呢,我怎么可能不发火!对掐什么的,的确不大好……

    正想着要不要找个借口溜了,我寻思着不知道和老大有约这个借口林总监买不买单的,这林总监已经挂了电话,拨了一个内线电话。

    “莉莉,进我办公室带陈小姐去会议室见风溪。”

    果然。

    在林总监的秘书带领下,我到了会议室,这门一开,我就瞅见了在阳光落满的会议室里头的位子上坐着一个人,他侧对着门口。

    那一张侧脸看上去十分精致,勾出了丰神如玉的味道,那一头栗色的发色耀眼夺目,他神情惬意,在那边把玩着自己的手指,颇有点自得其乐的味道。

    办公室里面还有另外一个男人的存在,他皱着眉头,坐在角落阴暗一面,因为被阴暗所笼罩,整个人有着一种阴霾之气

    “陈小姐是么?”

    他站起了身,走到了我的面前才缓缓开口问道。

    “你好,我是陈若。”我伸出手,原本想同他握手,却不想他把一只手机还有一本记事本放到了我的手心里面,“这电话是风溪专属经纪人的电话,这记事本上记录着是他之后的工作进程,以后就交给你了。”

    他急匆匆地把所有的事情交代完,然后像是后面有猛鬼在追一样出了会议室,秘书莉莉也离开了,独留下我和这风溪留在一处。

    我这就算是被赶鸭子上架了?

    我抓了抓头发,伸手翻开那记事本,上面写了不少工作,光是看着就有点让人想要有点辞职的冲动。

    还好还好,只是经纪人而已,这艺人应该会有个助理神的,工作量应该不会那么可怕的!应该不用跟进跟出那么辛苦。

    这样想着,这靠阳位子的男人把位子一转,正面向我。

    “大婶,是你!”他嚷了一句,声音里面满是意外。

    我眯眼看,这坐在位子上居然是我半小时前在停车场里面遇上的那小子,转眼之间,这小子还成了我手下的艺人。

    “大婶,你居然当经纪人?”他站起了身,环着我走了一圈,嘴里面啧啧声不断。

    又是大婶!

    “你是棒子么?!”我问。

    他摇了摇头。

    “你又不是棒子,你整天叫人大婶干嘛?”

    他指了指自己,笑得格外灿烂。

    “大婶,我上个月刚满十八。”
Back to Top